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恒宝通吧] 有毛病!进来就亏5点! 大吉高升地楚留香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苏泊尔吧] 上市来害人 尽职的袁莉萍 09-2409-24 15:06
- 95 0 [和顺电气吧] 尾盘这么杀,明天看来是要涨停板了 股友17902p3f97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棉花吧] 哈哈,下午人家玻璃涨,你也跟着起劲儿你看,玻 宁波小柚子hh 09-2409-24 15:06
- 97 0 [*ST数源吧] 盘口稀疏成交,0.6%换手率,主力睡觉,网格党混 股友IeTbsN 09-2409-24 15:06
- 85 0 [银之杰吧] 资金一点没流入还在跑,所以就是套人 发财899 09-2409-24 15:06
- 107 2 [威星智能吧] 今天,强势平盘,不错,不错,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409-24 15:06
- 155 3 [杭电股份吧] 阿里巴巴入股杭电股份 大空头所罗斯 09-2409-24 15:06
- 96 1 [中科磁业吧] 连大盘都涨不过的,已割,拉黑! 炒股养家好吗 09-1709-24 15:06
- 86 0 [陕西金叶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没格局,几分钱就走了。哎。 舞魔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晒图的出来了懂的都懂 让你们飞起来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不跑不知道又要套多少年了 八倍镜要不要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国债期货吧] 只能说什么时候尽早清仓都不晚,不要幻想了跌多 苦丁茶111 09-2409-24 15:06
- 83 1 [玻璃吧] 看了半天75空了,没拿住10个点跑了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09-2409-24 15:06
- 83 1 [XD福龙马吧] 这样子砸都没跌停什么含金量不用说了吧 美好的曹翼扬 09-2409-24 15:06
- 141 0 [中国长城吧] 浪潮信息比这货强多了,后悔没换呀 股友n328376c59 09-2409-24 15:06
- 215 2 [欣旺达吧] 个人感觉压力就在35能破35,那就厉害了,22年6 有才地雷神 09-2409-24 15:06
- 91 1 [中国人寿吧] 这缺口非补不可 浪漫的杏花 09-2409-24 15:06
- 94 1 [爱美客吧] 涨这么多不要命了? 爱美客涨停板 09-2409-24 15:06
- 172 5 [报喜鸟吧] 庄家时间不多了,该走的都走了,直线干涨停,不 股友g7JT6I 09-2409-24 15:06
- 134 2 [上海电气吧] 按照这节奏,每天又是大概率低开,这样才能最大 股友oYUL45 09-2409-24 15:06
- 94 2 [翔鹭钨业吧] 这么小的盘还拉不起来吗? zwmbest 09-2409-24 15:06
- 134 3 [中国能建吧] 我左三峡能源,右中国能建,中间顶着中国联通! 奥得飙 09-2409-24 15:06
- 1452 8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上午在26.13元止损后,在25.92元买入继续训 童言无忌666666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锦州港A3吧] 0.55元,0.53元.0.51元。看封单大概在0.51元开 股友15Q05952x7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宁波华翔吧] 抄!开抄!是时候加仓了 股民071683926 09-2409-24 15:06
- 201 0 [中通客车吧] MMMM--- 一大堆人在抱怨弱,既然这么弱,你们 永恒的条形码1 09-2409-24 15:06
- 88 0 [金雷股份吧] 明天起飞 股友68501i62p7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种票雷不爆不能买,散户真多,暴了估计想翻身 开心的苏灵冬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*ST万方吧] 马上就划转了 金牛铺子 09-2409-24 15:06
- 99 0 [美信科技吧] 一个板块概念都没跟上 股友uPbArn2679 09-2409-24 15:06
- 87 1 [桃李面包吧] 老头子留的股份我看是存心败完达算球的,不成气 股友27622m56L5 09-2409-24 15:06
- 87 2 [天味食品吧] 此股仙气飘飘,无人问津! 注销账号 09-2409-24 15:06
- 12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妈的垃圾 股友80710YH255 09-2409-24 15:06
- 49 0 [德国ETF华安吧] 看明天你能不能钻到地板下面去。 基民g588h28212 09-2409-24 15:06
- 98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$刘彦春,能不能再差一 一抹浅笑666 09-2409-24 15:06
- 93 1 [报喜鸟吧] 不卖与′公司共存亡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409-24 15:06
- 291 1 [天润乳业吧] 步它后尘吧 成熟的范柏 09-2409-24 15:06
- 74 0 [金新农吧] 趋势良好,不用慌。 不朽的信仰 09-2409-24 15:06
- 90 0 [豆粕吧] 哈哈昨天空豆粕加抢个小反弹了100点今天玻璃没 小川爱吹牛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新乡化纤吧] 凉凉,千辛万苦1个月拉升的涨幅,两天清空 股友5d7z577692 09-2409-24 15:06
- 143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国内Ai首创,让盾构机全方位Ai应用。 远古蜀人 09-2409-24 15:06
- 82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 基民597693yp98 09-2409-24 15:06
- 94 0 [澄星股份吧] 是不是盘整结束了 股友232qv89199 09-2409-24 15:06
- 122 2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个低开伺候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2409-24 15:06
- 101 1 [25特国03吧] 真坑啊,买上没抬头比个股都坑 快人快语的钱泽哈 09-2409-24 15:06
- 131 3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交易怎么没以前多呢 冷面杀手1 09-2409-24 15:06
- 270 4 [天府文旅吧] 5.6已大干,是不是后脑勺,收盘后再说 rainsouthgdmim 09-2409-24 15:06
- 84 0 [华数传媒吧] 涨了,还好昨天买了 投资长远价值 09-2409-24 15:06
- 108 2 [理工能科吧] 操盘手孃叽叽的,没点长进 黑铁山老妖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新莱应材吧] 666 lHB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了 股友M6012533P7 09-2409-24 15:06
- 126 0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A吧] 政策强化上下游对接与产业链协同,设备、材料等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2409-24 15:06
- 2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总算把老鼠药卖了,一身轻松。 股友523A279w77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连夜发个马来西亚旧闻来稳住散户,厉害 把酒当歌0791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京运通吧] 上周五就说周一至少涨5%,谁知道连跌两天,今天 一只玉蝴蝶 09-2409-24 15:06
- 151 2 [银之杰吧] 新的银之杰诞生了,向日葵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9-2409-24 15:06
- 120 2 [华骐环保吧] 中兰环保板了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9-2409-24 15:06
- 229 5 [东土科技吧] 天普股份,半年报利润及营收双双亏损,但股价走 n1395390155e5bfe 09-2309-24 15:06
- 86 0 [冠捷科技吧] 表现中规中矩 漂泊者的秘密 09-2409-24 15:06
- 96 0 [拓邦股份吧] 半个月前就有人说这垃圾股让去和尔泰。哎呀!我 中色小主力 09-2409-24 15:0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想偷鸡 圆你所愿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XD中远海吧] 你这是绿到底 头铁黄半仙 09-2409-24 15:06
- 115 0 [COMEX黄金吧] 股市开盘就做空,晚上做多,美滋滋啊 股友h287630T25 09-2409-24 15:06
- 102 0 [内蒙一机吧] 都是为了情怀而买单,我手上内蒙一机,中影都跌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409-24 15:06
- 117 1 [和而泰吧] 守住前4次的均线,第5次破防;冲了4次58,还是 战斗的孙悟空 09-2409-24 15:06
- 114 2 [沪锌吧] 沪锌要做就做空,这个品种被边缘化了,适合做空 复福复 09-2409-24 15:06
- 170 3 [龙蟠科技吧] 定增组上班了,拿着筹码就是一顿砸,没办法几家 Joseph777 09-2209-24 15:06
- 79 0 [湖北广电吧] 主力进场了 钱多多2026 09-2409-24 15:06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感觉是富联的主力来这边了,完美替代富联,看多 股友UiFtnh 09-2409-24 15:06
- 121 1 [格力博吧] 庄家试盘、压盘完毕,明天涨停。 八戒广州 09-2409-24 15:06
- 6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知道这玩意能不能跌到115 美股又双叒叕大涨 09-2409-24 15:06
- 85 0 [东阳光吧] 支撑位24,再跌真不知道到什么时候 股友56I5689R68 09-2409-24 15:06
- 445 0 [中科曙光吧] 这种走势千万不要多动,很容易一脚踏空被远远甩 机构主力 09-2409-24 15:06
- 68 0 [吉比特吧] 叹为观止 n14321310177fde7 09-2409-24 15:06
- 74 0 [盘古智能吧] 明天低开3个点 新119 09-2409-24 15:06
- 222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CPO全球龙头是台积电,芯片龙头英伟达,光模块 东东西西哦 09-2409-24 15:06
- 76 0 [北京银行吧] 高科技满足幻想,银行股实在. 股友ne1Bul 09-2409-24 15:06
- 110 2 [立讯精密吧] 集合竞价还有大单跑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2409-24 15:06
- 85 1 [双良节能吧] 恶心玩意儿,上面的线都不敢去碰一下 咋个又涨停咯 09-2409-24 15:06
- 218 3 [玻璃吧] 出什么利好了下午疯狂拉升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2409-24 15:06
- 98 2 [创新医疗吧] 是不是好多被洗吐露皮了割肉的都走了这样拉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409-24 15:06
- 92 1 [闽东电力吧] 台风到广东了 阳包阴战神 09-2409-24 15:06
- 269 7 [湖北广电吧] 619清了半仓,现在又追进来三分之一。半个反套 华北一鸣 09-2409-24 15:06
- 886 1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老庄在9.17日走了一个近乎缩倍的K,50.34已 我要看到趋势 09-2409-24 15:06
- 400 6 [翔宇医疗吧] 前段时间在上海那次展会,亲自体验了下它们家的 股友67Z8725L39 09-2409-24 15:06
- 552 3 [福新转债吧] 挨了,没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4 15:06
- 280 2 [完美世界吧] 我说个数,18.18,这个价位适合加仓补仓,早上 苦涩韭菜 09-2309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