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天山生物吧] 很烂很烂 股友5H7UFH 09-2409-24 15:06
- 171 3 [金丹科技吧] 补点量吧大哥,这个反弹弱的有点恶心人了 我是先来亏钱的aa 09-2409-24 15:06
- 119 2 [和顺电气吧] 大盘一直涨,这个时候都是那些SB在不停的卖啊? 招财猫6680 09-2409-24 15:06
- 2319 2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联接C加仓1000元 丁先生要上进 09-2409-24 15:06
- 74 1 [华自科技吧] 这样拉不动不出2天还得下砸 淡定的韩雪梅1 09-2409-24 15:06
- 4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里有赚到钱的吗 股友228102gk79 09-2409-24 15:06
- 285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生意来财的阿黄 09-2409-24 15:06
- 155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这只基金经理实盘持仓超过百万,放心跟上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9-2409-24 15:06
- 99 0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涨六分停牌 招财纳福得金玉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低吸进来,今天吃碗大面…… 不帅用砖拍散 09-2409-24 15:06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不知道三季报如何。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9-2409-24 15:06
- 98 0 [美埃科技吧] 这是哪个鳖孙抢跑,是赚的太多了吗?也让我们喝 孤衣蓑笠翁 09-2409-24 15:06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证券管理部门为什么不敢接电话,怕股民骂吗 中山火炬冯程程 09-2409-24 15:06
- 11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权益精准择时,进出灵活收益稳 甜美的柯珊冬 09-2409-24 15:06
- 578 2 [XD福龙马吧] 运气挺好啊,我自己都笑了,盯了一天友情参与一 拥抱最强最核心 09-2409-24 15:06
- 80 1 [美利信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,为什么每次都这么精准,就 面相未来 09-2409-24 15:06
- 95 1 [露笑科技吧] 为啥压 股友03xW166128 09-2409-24 15:06
- 189 1 [先导智能吧] 发贴还显示持仓量 红绿之韵 09-2409-24 15:06
- 87 1 [朗科科技吧] 明天低开再跌一下就大多上套 九牛一毛2013 09-2409-24 15:06
- 96 2 [玻璃吧] 昨晚多单1190平了,上午挂的空单1200,亏麻了 大中小先生 09-2409-24 15:06
- 158 1 [赛轮轮胎吧] 高端化、差异化、全球化,赛轮牛 马拉多多 09-2409-24 15:06
- 108 2 [兆易创新吧] 哎又被套了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9-2409-24 15:06
- 110 5 [襄阳轴承吧] 不配红吗? 小分队z 09-2409-24 15:06
- 4449 19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I吧] 最近 敲敲发财的门 09-2409-24 15:06
- 65 1 [高斯贝尔吧] 信我发大财 招财生财的朱竹清 09-2409-24 15:06
- 265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善解人意的柳婉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北京君正吧] 86.89减了点仓,怕明天回调 股市潜伏 09-2409-24 15:06
- 63 0 [越疆吧] 你真实的想法 基民Z9hbE7 09-2409-24 15:06
- 112 0 [博敏电子吧] 13,55有个怪人杀了5018手 好奇的爱南 09-2409-24 15:06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,多谢主力让我红着出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2409-24 15:06
- 95 1 [恒力石化吧] 我想知道今天如果大盘跌1%,恒力能跌多少? ID元宝 09-2409-24 15:06
- 117 1 [大中矿业吧] 和林家三夫子一样养胃,烂掉儿 大中仙鹤 09-2409-24 15:06
- 116 3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卖了它就涨了,你们要谢谢我 股友pxLZq2 09-2409-24 15:06
- 140 1 [优然牧业吧] 终于结束下跌了 股友82v550Q986 09-2309-24 15:06
- 271 5 [万丰奥威吧] 牛市低空龙头股股价20块以下我是不信的。 近湖樱花美 09-1909-24 15:06
- 38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看样子明天又要5个点起步了,今天卖飞了 只会积累小的胜利 09-2409-24 15:06
- 40 0 [银行ETF富国吧] 明天周四,指数又要来一波调整振荡,看你来护盘 星星看天气 09-2409-24 15:06
- 76 0 [福安药业吧] 分到了4分钱了当我是要饭的吗?要你就给4毛CCCC 股友P0627D0056 09-2409-24 15:06
- 144 1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割了一只票,亏了8000多,然后19.96买的有 柔情似水的齐琦冬 09-2409-24 15:06
- 77 1 [海特生物吧] 尾盘35.7抄个底 魂之利刃蟹蟹 09-2409-24 15:06
- 1146 4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平常心他姥姥 09-2309-24 15:06
- 104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挣钱的命,从55一直观望没有上车,最后109 股友8av5312892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正泰电器吧] 看整体趋势还是不错的,保持住别怂 A2B3C111888 09-2409-24 15:06
- 85 0 [科新机电吧] 今天过山车,有惊无险。 股友r195U32228 09-2409-24 15:06
- 388 0 [赛诺医疗吧] 小赛诺,节后做。这么好的行情,一天没赚10%, yefeng128473 09-2409-24 15:06
- 129 4 [众安在线吧] 股我9月1号买的,是我的错,我一买以后,从此就 飞的感觉 09-2409-24 15:06
- 133 3 [江丰电子吧] 节后爆发 金融小卡了咪 09-2309-24 15:06
- 201 0 [雅戈尔吧] 老李感叹:买不完、回购永远在路上... 股友53288O795p 09-2409-24 15:06
- 107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$大家猜猜这货今天 斐然亨通的俊之 09-2409-24 15:06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最后200股尾盘都清仓了,太拉垮了,那个好的机 狮行天下1 09-2409-24 15:06
- 52 0 [SHAFTESBURY CAPITAL PLC ORD 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HAFTESBURY CAPI资讯 09-2409-24 15:06
- 112 1 [中电鑫龙吧] 兄弟们一定要拿住了别被网上小黑带偏了现在进入 湖北打板客 09-2409-24 15:06
- 136 1 [川润股份吧] 尾盘拉太多了吧 涨die涨die涨 09-2409-24 15:06
- 202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直接砸了1个点 何事秋风悲善 09-2409-24 15:06
- 98 2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还是不错滴。明天继续! y504805p 09-2409-24 15:06
- 101 1 [圣邦股份吧] 83.08?主力喜欢8? 梦想十倍阿龙 09-2409-24 15:06
- 139 2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涨的是什么,我的个股一大半都是 股友8077U86i90 09-2409-24 15:06
- 12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止盈了,赚的小钱钱国庆出去玩一趟 股友9501919rW0 09-2409-24 15:06
- 140 3 [川能动力吧] 这股的基本面很差,领导层没有大刀破斧动作改善 风风火火之夏佐 09-2409-24 15:06
- 112 3 [天风证券吧] 你还能压多久,每次跌我都加100万 花开满斗de钟馗 09-2409-24 15:06
- 140 3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这家伙今天这么稳当,大盘拉那么高他不动 喜气洋洋的祝寄琴 09-2409-24 15:06
- 91 1 [信凯科技吧] 死股,从上市没涨停过 股友6Rx9380920 09-2409-24 15:06
- 141 3 [金浦钛业吧] 这货绝对要带帽 做个果断的人 09-2409-24 15:06
- 751 2 [海光信息吧] 就剩下半小时了,赶紧拉啊,浪费今天大好行情了 新小白而已 09-2409-24 15:06
- 278 5 [士兰微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扬杰科技都接近历史新高了,士 吹沙始见金 09-2409-24 15:06
- 273 16 [智动力吧] 这个月买什么票都跌,这票我14.35进来了,有利 moji2018 09-2409-24 15:06
- 148 2 [尚荣医疗吧] 低位释放未经验证的重组消息用来拉升股价,小盘 请执行纪律 09-2409-24 15:06
- 1348 6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暴涨!半导体真的牛,不怂,我继续追! 咩咩tt 09-2409-24 15:06
- 312 24 [津荣天宇吧] 12860513这比简直就是一个害人精。反过来做一定 千里2015爱你 09-1909-24 15:06
- 51 0 [NORTHERN 3 VCT PLC ORD 5P吧] Offer for subscription NORTHERN 3 VCT P资讯 09-2409-24 15:06
- 323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的超短进了这个,明天看能不能修复不能明天 疯狂短期 09-2409-24 15:06
- 125 0 [拉卡拉吧] 半仓成本25,本来利润在3万多,一路跌,前几天2 你的益达1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早盘跌到61的时候加仓3000股。目前持有5000股。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9-2409-24 15:06
- 90 0 [香江控股吧] 典型的A杀,执迷不悟,明天即使涨停也就回本一 我的瓷 09-2409-24 15:06
- 188 0 [中控技术吧] 只是行情结束的时候,弱势股补涨,很多资金拉高 股友37f3772K53 09-2409-24 15:06
- 122 2 [深圳华强吧] 刻意在30.50收盘是什么意思? 聪颖的康杰 09-2409-24 15:06
- 80 1 [华天酒店吧] 酒店失火了? 多财广进de梦竹 09-2409-24 15:06
- 119 2 [双星新材吧] 涨停都不能覆盖前面四天的跌幅,真 TGLJ8088 09-2409-24 15:06
- 158 4 [节能国祯吧] 你看着吧!这两天让韭菜们会哭的厉害,骂得厉害 股友3erriR 09-2409-24 15:06
- 331 3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大侠就是大侠,名副其实 基民Op10106151 09-2409-24 15:06
- 198 12 [信德新材吧] 你们拿不住吧?没声音了吧? 唐僧无悔 09-2309-24 15:06
- 76 0 [双环传动吧] 辛亏跑了,主力出货了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2409-24 15:06
- 5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周线金叉,三周起步+50% 沉着冷静的狂澜2 09-2409-24 15:06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别说涨了,只要一翻红就爆砸。。。。快跑啊啊啊 财运的敖崠 09-2409-24 15:06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1/41 桃色红妖 09-2409-24 15:06
- 78 0 [第一创业吧] 主力资金出货明显,保命要紧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2409-24 15:0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跌停了人气还这么高? 洒脱的曹老板 09-2409-24 15:06
- 101 1 [徐家汇吧] 这票从上市到现在就没好好涨过一次,废wu 割不完的韭菜盒子 09-2409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