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美团-W吧] 只配给阿里提鞋了 飞流201587 09-2409-24 15:06
- 117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MACD空中缆车形态,K线老鸭头,近期看 沉稳做T回本 09-2409-24 15:06
- 185 2 [胜宏科技吧] 第一次跌破日线趋势没有收回,不过周线还在 深情的阿南 09-2409-24 15:06
- 214 1 [先导智能吧] 拿到向上趋势的票不要动活生生的例子根本管不住 滁州牛散 09-2409-24 15:06
- 109 2 [中国核电吧] 不要怂就是干 风吹日晒11 09-2409-24 15:06
- 142 1 [英维克吧] 都起来了,你别压了,毛线差价也做,主力这格局 月线持股 09-2409-24 15:06
- 388 1 [中联重科吧] 中国风电新闻网讯:近日,国家能源局局长王宏志 乾明小区 09-2409-24 15:06
- 294 9 [通源石油吧] 我5.78进来的.以为要涨停,跳楼心都有 心向大海无边无际 09-2409-24 15:06
- 745 25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:香江控股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贷款担 香江控股资讯 09-1909-24 15:06
- 62 0 [中科磁业吧] 有必要这样砸盘吗 管不住手必危95 09-1809-24 15:06
- 83 0 [老铺黄金吧] 这个压的真心牛了 上南路 09-2409-24 15:06
- 92 0 [盐津铺子吧] 食品题材的股票都是没人买 弯弓长箭射日月 09-2409-24 15:06
- 3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请问这个净值已经计算了现在指数的涨幅了吗? 智浅者固执 09-2409-24 15:06
- 101 0 [纯碱吧] 今天纯碱的涨纯属是被玻璃带上去的,尾盘玻璃回 boshandameihuwai 09-2409-24 15:06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有创造力的魏晗 09-2409-24 15:06
- 131 2 [人民同泰吧] 人民共享国泰和国庆一起庆祝 中国小小小股民 09-2409-24 15:06
- 134 4 [海航控股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。你说到封关还有几天啊,你们还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2409-24 15:06
- 93 2 [顺钠股份吧] 我昨天说30W子弹都准备好了,所以主力今天不敢 我不是杨伟腩 09-2409-24 15:06
- 198 3 [维科技术吧] 出货第一,走势倒数第一。双第一 看我装糖套主力 09-2409-24 15:06
- 72 1 [原油吧] 前天内盘拉升,欧盘就砸,昨天内盘砸了,欧盘就 超大只 09-2409-24 15:06
- 363 11 [华策影视吧] 九元的华策影视难道不比九十的果麦香 股友6D626G1759 09-2309-24 15:06
- 1055 17 [工新5吧] 卖飞了,1.50元买回来,让几个死多头老油条耻笑 月城小麦 09-0709-24 15:06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清仓大吉 安全是前提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捷顺科技吧] 这大盘最后半小时散户又嗨了 股友d287009O98 09-2409-24 15:06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涨两分,不少了 韭菜根先生 09-2409-24 15:06
- 406 0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平常心他姥姥 09-2409-24 15:06
- 83 0 [江丰电子吧] 这块涨停板干进去的慌了一天。 收获一点点就够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顾家,纯爷们标配,我来啦~ Acolamatata 09-2409-24 15:06
- 135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国家层面多次提及加快固态电池研发与产业化,地 小嘻米 09-2409-24 15:06
- 99 0 [华电能源吧] 电力股里面的优质票,基本面很扎实,长期持有展 不是我一个被收割 09-2409-24 15:06
- 1175 0 [招商招悦纯债C吧] 最近市场一直弱势震荡,我手里不少基金都没什么 标致的孙飞文 09-2409-24 15:06
- 95 0 [金字火腿吧] 7.86=吃饱喽,庄这波4块到8.47吃的饱饱的。留下 股友0O268l3363 09-2409-24 15:06
- 89 1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今天那些低价搏抄底入的,依旧 灵动学 09-2409-24 15:06
- 87 2 [森远股份吧] 红了红了,快去放鞭炮庆祝一下 最爱慕沛灵 09-2409-24 15:06
- 128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股真的太弱了,持你这么久真的错过了太多,同 股友2dC1360760 09-2409-24 15:06
- 131 0 [振邦智能吧] 基本面支撑,振邦智能上涨有理 主力发力 09-2409-24 15:06
- 533 1 [浪潮信息吧] 买不进,一点机会不给是吧 退群炒股 09-2409-24 15:06
- 9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我感觉主力也看股吧 绝世的邵濂 09-2409-24 15:06
- 86 2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就是散户,追涨杀跌,呵呵呵,没出息。 吴越古神 09-2409-24 15:06
- 95 2 [物产中大吧] 奇了怪了,满屏卖单! 回头不是爱 09-2409-24 15:06
- 104 2 [蔚蓝锂芯吧] 操割了浙江黎明追了你真倒霉 股友e6q0922976 09-2409-24 15:06
- 89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庄是个恶庄,我在万马上从没赚过钱,所以万 股友776DQ09366 09-2409-24 15:06
- 156 4 [映恩生物-B吧] 会不会出奇迹拉红 一举的隆琦 09-2409-24 15:06
- 139 1 [博济医药吧] 去看看海特生物更惨。一个涨停连着跌了20多天 简单就好h 09-2409-24 15:06
- 102 1 [金域医学吧] 风险是涨出来的,机会是跌出来的,众人恐慌我贪 股友387861pe63 09-2409-24 15:06
- 253 12 [山河智能吧] 那天17.4没跑,以为再熬一天就能解套的,结果两 A紫墨 09-2409-24 15:06
- 95 0 [XD紫金矿吧] 虽然很拉胯,但是收盘在最高点也算有诚意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409-24 15:06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你应该叫麻痹药 股友Qz29233933 09-2409-24 15:06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舒服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2409-24 15:06
- 77 0 [华谊集团吧] 涨了,还好昨天买了 投资长远价值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知行科技吧] 各大香港证券所也收紧内地开户了,真会玩 股友269q1a0278 09-2409-24 15:06
- 28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兄弟们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张蚀雷 09-2409-24 15:06
- 96 2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是有什么坑吗?怎么一直跌 股友39282yN382 09-2409-24 15:06
- 83 0 [宗申动力吧] 买盘不足啊很明显 有洞察力的许沛20 09-2409-24 15:06
- 69 0 [东通退吧] 牛逼,抄底的两天盈利四十个点 炒股败家7788 09-2409-24 15:06
- 106 0 [亨通光电吧] 回调三天刚刚好,明天开启主升浪…… 股友805T678R69 09-2409-24 15:06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军团都是小散户 cici余小鱼二奢 09-2409-24 15:06
- 97 0 [大北农吧] 张江高科又涨停了50多块,看看大北农4.14真踏嘛 股友p73M866655 09-2409-24 15:06
- 93 0 [祥源文旅吧] 全旅游行业上市公司都在跌。祥源也不例外。都在 沙漠之狐2002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大盘来看,光子没希望了 国运加持股票市场 09-2409-24 15:06
- 105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53% 估值搬运工 09-2409-24 15:06
- 168 1 [中微公司吧] 寒武纪是个案,已经为广大投资者看不懂,不要让 花开有余的牛 09-2409-24 15:06
- 101 1 [拓邦股份吧] 走了,今天大涨没跟,明天补跌就要吃大面 跌停down 09-2409-24 15:06
- 149 1 [金银河吧] 昨天这家伙货大盘暴跌它顽强拉红,今天几千只暴 股友ulwV7D 09-2409-24 15:06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对应工业富联,这个股价应该在90元比较合适 股友8377C726D7 09-2409-24 15:06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进场时间对了,但仓位进少了。还是担心节前 老牛必牛 09-2409-24 15:06
- 108 0 [金陵药业吧] 垃圾透顶 股友32R67056X3 09-2409-24 15:06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控股股东实力太弱。被原来股东按地上摩擦 每日赚钱888 09-2409-24 15:06
- 162 10 [广联达吧] 14.03的本,求你上去吧,上去就丢。 股友2g9727d890 09-2409-24 15:06
- 98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,所有的都在涨,就恒立不涨 自信的戴诚炳 09-2409-24 15:06
- 87 1 [华民股份吧] 6.53全部割肉了去半导体,剩下100股哪天在回来 善思考的董寄琴 09-2409-24 15:06
- 138 3 [盛通股份吧] 拉起来跑就完了这个庄压根没实力 观山水风光 09-2409-24 15:06
- 309 8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看到一秒拉升被骗进来了,买在最高点,现在 专心的祝汇冰 09-2409-24 15:06
- 349 11 [凯赛生物吧] 明天9月期权交割日,明天科创50屠空是大概率事 孤独的甲牛牛 09-2309-24 15:06
- 157 2 [中科磁业吧] 雷!十月份有大规模解禁 股友39L5867a95 09-1809-24 15:06
- 102 0 [实丰文化吧] 昨天跌了那么多,今天1分钱玩了一天。这个票没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2409-24 15:06
- 67 0 [长川科技吧] 太牛啦,下午没人卖了 股友6AH9093029 09-2409-24 15:06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你不是机器人概念吗,今天不跟机器人啊 股友PUnVqy2891 09-2409-24 15:06
- 92 0 [飞凯材料吧] 小散们发布下获奖感言 赚两小钱 09-2409-24 15:06
- 75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同是港股,为什么比恒生科技差这么远? 随浪逐浪 09-2409-24 15:06
- 137 2 [大洋电机吧] 跌出空间来了向上至少还有三个板 N只做弱转强 09-2409-24 15:06
- 155 2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是20%限制么 业余玩家巴菲特 09-2409-24 15:06
- 109 0 [焦煤吧] 不应期一周多了该硬起来了,不行你就用点药… XXIII2 09-2409-24 15:06
- 82 2 [永安药业吧] 走永安买301040赚3个点了。永安还亏呢 日月争辉 09-2409-24 15:06
- 169 9 [创新医疗吧] 25还有人吗 两横一竖干 09-2409-24 15:06
- 80 0 [高伟达吧] 爽歪歪的一天,明天继续加油 股友5L92766w15 09-2409-24 15:06
- 73 0 [阿里巴巴吧] 给予3.2万亿价格不过分吧,9倍空间不过分吧 进取的文婕 09-2409-24 15:06
- 94 0 [奋达科技吧] 哪位大佬发个暗盘?还是挺强的,V回来三个点,还 molody 09-2409-24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