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主力没跑完 股友g892371f66 09-2409-24 14:50
- 8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机会合适,上车了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2409-24 14:50
- 69 0 [五粮液吧] 最近四个月跑熟大盘四十个点 股市元芳甲 09-2409-24 14:50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倒数第一霸榜不肯让位了 阳光开朗的钱芝蔓 09-2409-24 14:50
- 79 0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进来的,希望能吃点肉肉 股友T1737h1575 09-2409-24 14:50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哥你在干嘛?慢点跑 因风知路 09-2409-24 14:50
- 77 0 [艾罗能源吧] 刚出就拉起来拉? 韭菲特丶 09-2409-24 14:50
- 12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得拿长线了 认证游资赵老割 09-2409-24 14:50
- 99 2 [沙河股份吧] 不怕不怕此股都是尾盘涨停。已经全仓待涨。 花牛猫 09-2409-24 14:50
- 101 2 [航发科技吧] 千万千万不要来,大盘涨不跟,跌比谁都跟的快, 股友7053y6U993 09-2409-24 14:50
- 201 5 [精研科技吧] 诱多撤退清仓!明天-5%大面! 鑫牛鑫牛 09-2409-24 14:50
- 1081 2 [同花顺吧] 924行情再现,国庆节前主力很有可能会启动低位 股友qSMVtf 09-2409-24 14:50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终于等到你了 股友Olt7U59700 09-2409-24 14:50
- 84 0 [奋达科技吧] 板块大涨,公司是不是又做假账了呀 开山鼻祖 09-2409-24 14:50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赤裸裸的勾引,又不敢上车。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409-24 14:50
- 10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调仓了吧,这几天收益对不上 苏珀曼 09-2409-24 14:50
- 69 0 [ST龙元吧] 卖了一半明天还要跌! 热情似火向上 09-2409-24 14:50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 基民FxHWXz 09-2409-24 14:50
- 100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站上五日线就可以了 股友6230V7i377 09-2409-24 14:50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还是拉了,明天估计还有 江东期侠 09-2409-24 14:50
- 136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$嘉实新兴产业股票$多亏前些日子忍住了寂寞没赎 毒辣评基 09-2409-24 14:50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赚了没卖,现在几乎平了 光芯半导体 09-2409-24 14:50
- 609 2 [深科技吧] 很明显主力利用少人买卖时间段不用太多量就能拉 黑白9726 09-2409-24 14:50
- 316 0 [华安证券吧] $华安证券(SH600909)$ 光荣中奖 09-2409-24 14:50
- 84 0 [中信海直吧] 洗干净了没 白凡biao子 09-2409-24 14:50
- 60 0 [和而泰吧] 助力,起来干活了 笨笨熊猫2 09-2409-24 14:50
- 122 0 [山东黄金吧] 可能是哪个机构在砸盘,三点之后ETF停了,看看 柠檬男孩加油 09-2409-24 14:50
- 19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布局全球科技就选他 金鸡喔喔鸣 09-2409-24 14:50
- 72 0 [中汽股份吧] 玩废了,没格局 全球韭菜营 09-2409-24 14:50
- 118 0 [世嘉科技吧] 企稳了,18号进来的资金这几天没有出,底部筹码 纯真质朴的龚云卉 09-2409-24 14:50
- 88 0 [思创智联吧] 织布机卖不卖 股友E7368w5251 09-2409-24 14:50
- 197 1 [长城汽车吧] [图片] 穷人的富人梦 09-2409-24 14:50
- 118 0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人,一直吹!n8919134967472345650你发一篇 伍锐他DD 09-2409-24 14:50
- 63 0 [桂林旅游吧] 废了 每天都红红红红 09-2409-24 14:50
- 9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外资的观点很清晰,投中国就选港股。$华泰柏瑞 才情出众的南枝 09-2409-24 14:50
- 69 0 [浙大网新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鑫畅993 09-2409-24 14:50
- 123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继续操作一波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$美 路卡西 09-2409-24 14:50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牛皮 立讯涨停 09-2409-24 14:50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拉升 鳄鱼二二 09-2409-24 14:50
- 81 1 [数据港吧] 别拉尾盘行不 股友小熊95 09-2409-24 14:50
- 69 1 [雄韬股份吧] 上不去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409-24 14:50
- 219 5 [香农芯创吧] 感觉要大跌 擒牛圣手的小林 09-2409-24 14:50
- 317 3 [联美控股吧] 感觉不像是走摩尔那一套,摩尔只是启动的契机, 股友659305yI62 09-2409-24 14:50
- 92 1 [通化金马吧] 别在这个病马上耽误时间了,外面的世界很精彩。 股往金来任我行 09-2409-24 14:50
- 288 1 [香山股份吧] 公司有人形机器人方面的业务吗 香山股份股友 09-2009-24 14:50
- 1894 15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基金又是消费的一天!今天股债两边都在挨打,还 阳光空气与你 09-2309-24 14:50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进了一千多万,还不够你们这群吸血鬼吃 股友1w223q6005 09-2409-24 14:50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终于按捺不住了 myceleron 09-2409-24 14:50
- 73 0 [英维克吧] 快跑吧,明天套死人 股友uyT1Yi6391 09-2409-24 14:50
- 80 0 [ST天玑吧] 明天接着跌 不如全员ST 09-2409-24 14:50
- 74 1 [旋极信息吧] 磨洋工 乐观的香花海5 09-2409-24 14:50
- 79 1 [*ST动力吧] 可以维权了。 大道至简zzy 09-2409-24 14:50
- 199 0 [中航西飞吧] 每天都是一个走势,拉上去一点然后一头扎下去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2409-24 14:50
- 256 11 [悍高集团吧] 买拔高集团,要有上海爷叔的不放弃精神 事后诸葛孔明 09-1709-24 14:50
- 84 0 [海能达吧] 第一站11.80 爱家人de莉莉丝 09-2409-24 14:50
- 93 0 [环球印务吧] 一个小阳线 庄家陪练 09-2409-24 14:50
- 73 0 [杭电股份吧] 青山涨停了 看得越短投资越难 09-2409-24 14:50
- 97 0 [中重科技吧] 总算开始了!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9-2409-24 14:50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太牛了,我还等五天线呢,拉升想追今天没仓位了 赚一个亿就跑 09-2409-24 14:50
- 77 0 [爱丽家居吧] 都认为很低了,所以庄家再给你们一点惊喜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2409-24 14:50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快点火 飘逸的涨停哥 09-2409-24 14:50
- 80 0 [TCL科技吧] 今天可以加一根火腿长 aaaa1081 09-2409-24 14:50
- 312 1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电力设备股涨幅居前,金风科技涨超3%。华泰 最人间 09-2409-24 14:50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4000多只跌的时候你跌,4000多只涨的时候你跌更 鑫鑫向鑫鑫 09-2409-24 14:50
- 13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明天给我继续冲起来 彩虹再现 09-2409-24 14:50
- 608 0 [华康洁净吧] $华康洁净(SZ301235)$ 目标56元 端庄秀丽的姜瀚烁 09-2409-24 14:50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人气太高,上影线太长,而且主业不是科技 美式降嘌呤 09-2409-24 14:50
- 443 0 [中科曙光吧] 弱势,明天大跌 青云的诸岑 09-2409-24 14:50
- 74 0 [天山生物吧] 你真是反人类 就为挣点零钱花 09-2409-24 14:50
- 71 0 [利和兴吧] 主力资金也失望了,都在抛了 浪了个浪浪浪 09-2409-24 14:50
- 86 2 [利扬芯片吧] 收盘55 中国大卫星300 09-2409-24 14:50
- 93 1 [绿通科技吧] 老夫今天再次插入,进来吃肉肉!!! 千股千评888 09-2409-24 14:50
- 145 14 [精锻科技吧] 又来诱多! 独立抄手 09-2409-24 14:50
- 55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3.5%做t没做成大腿拍断了都 v我50看我回本 09-2409-24 14:50
- 98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高位没有死叉,操盘手为你点赞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2409-24 14:50
- 96 0 [杭州高新吧] 原地踏步走不是你的风格 郭家有亮 09-2409-24 14:50
- 78 0 [寒武纪吧] 牛 RichRich 09-2409-24 14:50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又发套了 n14061858289829b 09-2409-24 14:50
- 102 0 [豪恩汽电吧] 量化啦啦来了以后就不会换手30%了,看不到锚钩 白杨森 09-2409-24 14:50
- 75 0 [中船汉光吧] 踏步一天明天又要绿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2409-24 14:50
- 113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这几天也是抄到了 基民11u01d1182 09-2409-24 14:50
- 70 0 [红四方吧] 说你没用,今天应该没人再反对了吧 回本一半就注销 09-2409-24 14:50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小阳和9月22号一模一样下跌中继明天继续暴 海海人生1 09-2409-24 14:50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幸亏今天大盘好,不然就是大面 TerryFeng760 09-2409-24 14:50
- 6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都跑了吗,恶心到家 股友X0d1912361 09-2409-24 14:50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你这垃圾啊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2409-24 14:50
- 105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为啥呀???? 股友2G10Ay 09-2409-24 14:50
- 85 2 [甘肃能化吧] 死股 股友323678L51S 09-2409-24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