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有利润的快跑,这是杀猪盘 EEEEEE 09-2409-24 14:45
- 82 0 [通裕重工吧] 250今天应该能守住三八线 V5是道坎 09-2409-24 14:45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踩顺势多,回踩3768-3770做多,防3762, 金小芳ryc6188 09-2409-24 14:45
- 249 0 [东风股份吧] 主力仍在液冷,数据算力等板块里面。东风怎么说 瞰市行度 09-2409-24 14:45
- 78 0 [中威电子吧] 我先跑,留下的发才, 观音山上观山水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啥情况我卖了咋就拉呀 股友591l68x182 09-2409-24 14:45
- 85 0 [湖北广电吧] 尾盘拉板!三连板走起! 法海擒妖 09-2409-24 14:45
- 92 0 [世昌股份吧] 继续吹,奇瑞都自身难保上市圈钱。 丶烨燃 09-2409-24 14:45
- 63 0 [大众公用吧] 清醒点 静谧的付韵嫦 09-2409-24 14:45
- 65 0 [中兴通讯吧] 狗兴一动不动是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9-2409-24 14:45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快跑 股友f912359Z16 09-2409-24 14:45
- 82 0 [中国巨石吧] 比亏损49亿的通威还垃圾 股友MxEeNJ 09-2409-24 14:45
- 74 0 [*ST沐邦吧] 守了几个月,下午一狂砸,把老子吓出来了,看来 自在由心随遇而安 09-2409-24 14:45
- 182 0 [*ST亿通吧] 就知道见底了跌不下去就得拉起来,三季报行情开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2409-24 14:45
- 81 0 [福日电子吧] 弱股 上市减持卖公司 09-2409-24 14:45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红一分钱都不让,这庄真狠 永不碰中字头票 09-2409-24 14:45
- 68 0 [东通退吧] 快跑 n4958133783032623915 09-2409-24 14:45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卖公司了?流出十几个亿 愉快的宣月1 09-2409-24 14:45
- 104 1 [南大光电吧] 涨停收盘 好运常伴18181818 09-2409-24 14:45
- 310 4 [青山纸业吧] 各差几分 心梦如水 09-2409-24 14:45
- 129 3 [ST华谊吧] 那个北斗就是个,也是个职业枪手,大家别在他评 会飞的大鲸鱼 09-2409-24 14:45
- 114 3 [万丰奥威吧] 上涨乏力呀 A_88888888 09-2409-24 14:45
- 104 0 [莎普爱思吧] 要是早盘1000万早就拉停了!现在1000万拉两个点 才望腾达的杨无敌 09-2409-24 14:45
- 100 0 [XD大参林吧] 早上60的时候没出,后悔了 股友0d6y288988 09-2409-24 14:45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废了 娴淑典雅的远岫9 09-2409-24 14:45
- 67 0 [TCL中环吧] 卖个涨停价 股票里的小白白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赚大发这6天 股市黑小虎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氧化铝吧] 上涨要一天、下跌分分钟 吉祥多谋的庄周 09-2409-24 14:45
- 179 0 [马钢股份吧] 这心电图走势也是牛逼 藜藜目目 09-2409-24 14:4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主力也不错了,给了很多机会跑,不跑不能怪谁 股友on35375501 09-2409-24 14:45
- 134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回踩顺势多,回踩3768-3770做多,防3762, 金小芳ryc6188 09-2409-24 14:45
- 81 1 [天海防务吧] 要不要我借钱给主力,哈哈哈 股友93g2017h19 09-2409-24 14:45
- 81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不翻红我明天你试试 江湖人股东 09-2409-24 14:45
- 106 0 [浩洋股份吧] 主力,你赢了,割掉了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2409-24 14:45
- 108 1 [赛轮轮胎吧] 每次想起来看下,赛轮都是大惊喜,长线福音 财务应当自由 09-2409-24 14:45
- 163 3 [先导智能吧] 根据偏离值异动计算,17个以内都相对安全。就看 Melvyn 09-2409-24 14:45
- 82 1 [晓程科技吧] 成本做到21了不看了到30我就卖 钱大胖子家小胖子 09-2409-24 14:45
- 138 5 [沙特ETF南方吧] 吧里一下涌入这么多长篇大论,热闹起来了…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2409-24 14:45
- 141 3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人称小寒武纪 破缺对称 09-2409-24 14:45
- 253 1 [新开源吧] 我赌你回落! 股友CZKPZL 09-2409-24 14:45
- 190 12 [阳竹5吧] 深南5:关于公司子公司获得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阳竹5资讯 09-2209-24 14:45
- 492 5 [R西源1吧] 小叶,出来 股友82T0f29615 09-2109-24 14:45
- 81 0 [龙溪股份吧] 变工业垃圾股了,一买就跌 善良兰若8 09-2409-24 14:45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999箭发射 股友icUwmD 09-2409-24 14:45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放眼望去这个股最让人心烦了 股友3713Up7693 09-2409-24 14:45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999箭发射 股友icUwmD 09-2409-24 14:45
- 5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药卖的越来越贵,这医疗咋不见涨? 汪大人来了 09-2409-24 14:45
- 75 0 [东百集团吧] 可以连跌九天,但是不会涨九天的 铁马兵河 09-2409-24 14:45
- 160 0 [晶盛机电吧] 你看你这琐的走势,哈哈,这几天上蹿下跳的,对 投资请保持耐心 09-2409-24 14:45
- 60 0 [友升股份吧] 垃圾, 反派公子vs无双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只剩十五分钟了,难道主力还不赶紧行动吗? 投资需控险 09-2409-24 14:45
- 89 0 [东芯股份吧] 卖了,走了,垃圾 股友87c61976z0 09-2409-24 14:45
- 74 0 [美团-W吧] 美团专切生果盘,外卖箱广告己经告诉你了, dayinglin 09-2409-24 14:45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横了一天的盘,真是牛B 庄毕范叔叔 09-2409-24 14:45
- 119 0 [平安银行吧] 看这个走势三季报也一定很差,买了后悔莫及 股友0QGQdi 09-2409-24 14:45
- 95 0 [双林股份吧] 做刀头的沃尔德华辰都跑前面了马上月底了上个月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9-2409-24 14:45
- 102 0 [金牛化工吧] 现在这个行情来回磨,感觉下跌每次十字星后才是 幸福bb 09-2409-24 14:45
- 89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应该有大宗交易,压着不涨 股友zYx9J1 09-2409-24 14:45
- 89 0 [森源电气吧] 一分也不能涨,必须得继续跌,要不然怎么赶人出 HGW 09-2409-24 14:45
- 110 0 [英诺特吧] 没有成交量,不宜急进! 小赌好怡情 09-2409-24 14:45
- 95 0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股竟然没开通融资融券,怪不得这么难拉 股友61l136i507 09-2409-24 14:45
- 312 1 [立昂技术吧] 又被洗起跑了 N先森 09-2409-24 14:45
- 106 1 [广汽集团吧] 这只股票真无耻,真缺德压着别人的钱,就是不想 股友c77109K761 09-2409-24 14:45
- 121 1 [太平洋吧] 反弹跑了,免得明天又杀下来了! 传承7602 09-2409-24 14:45
- 73 1 [曲江文旅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?龙头变羊头,今年第一次遇到昨 futuregs 09-2409-24 14:45
- 186 2 [峨眉山A吧] 说点猜测,旅游板块的下跌和机构调仓有关,而峨 成熟的火锅 09-2409-24 14:45
- 297 2 [华建集团吧] 张江这是要倒逼华建出公告啊!看来是华建公告日 紫气东来撞怀4603 09-2409-24 14:45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iuDZjt 09-2409-24 14:45
- 102 0 [三未信安吧] 真垃圾买到这逼股,几分钱玩一天了 喜乐无虞 09-2409-24 14:45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龙头首阴吗 思想和科技 09-2409-24 14:45
- 104 2 [金逸影视吧] 青山和你二选一,选了你。 股友191029Qn32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继续低开做T,主力 聪明绝顶光头强 09-2409-24 14:45
- 85 0 [东星医疗吧] 28亚历山大 gs917382x999 09-2409-24 14:45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一日游 股友28990C0O73 09-2409-24 14:45
- 88 0 [明星电力吧] 真拉机中的战斗机 东财网友6232513321935188 09-2409-24 14:45
- 70 0 [恒润股份吧] 这垃圾写得这么好就是不涨妈的骗人 有责任心得赛莉娜 09-2409-24 14:45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下跌中继 云烟成YU 09-2409-24 14:45
- 94 0 [中公教育吧] 普涨没有你,板块涨没有你,牛来了3040涨到3900 股友89276c772O 09-2409-24 14:45
- 71 0 [西陇科学吧] 跌的没涨幅了。 天狼星999888 09-2409-24 14:45
- 85 0 [中国能建吧] 前3大股东占市值70%以上,每天都有卖不完的股票 辉煌管家仔 09-2409-24 14:45
- 94 0 [中国移动吧] 你别涨啊,我年终奖还没发呢,你涨了我咋加啊 努力实现温饱自由 09-2409-24 14:45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! For_Y 09-2409-24 14:45
- 86 0 [广博股份吧] 博哥给点力呗,一直看好你的 高贵典雅的任博弘 09-2409-24 14:45
- 98 1 [恒玄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何时休? 擒龙圣手波段王子 09-2409-24 14:45
- 104 1 [中威电子吧] 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 抱利来4846 09-2409-24 14:45
- 87 1 [澜起科技吧] 13999逃吧 木林森圆 09-2409-24 14:45
- 98 1 [红宝丽吧] 今天站不上5日线就完了 股友22v71876X2 09-2409-24 14:45
- 98 0 [友讯达吧] 冲啊。。。。。。 基民YjmMhy 09-2409-2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