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韭菜盒子专卖 09-2409-24 14:42
- 15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被洗了啊 见证历史 09-2409-24 14:42
- 63 0 [TCL中环吧] 再来一个涨停回本 洋眉兔气 09-2409-24 14:42
- 74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给大量订单给和而泰又有巨大上市投资收益! 股友VuAOm47872 09-2409-24 14:42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偷袭尾盘又是有什么利好主力先知道了 上影之王 09-2409-24 14:42
- 69 0 [仁和药业吧] 股价是最好佐证,公司产品没任何实质性作用,今 股友gC5Pry 09-2409-24 14:42
- 461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$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$摩根 体贴的高飞 09-2409-24 14:42
- 106 0 [巨子生物吧] 不要造谣,不要当黑嘴,产品好不好是消费者说了 恒指3万点喊我 09-2409-24 14:42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芭比Q了,对子顶都玩出来了,该卖卖吧。 莞一览众山小 09-2409-24 14:42
- 89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,啥板块都不跟, 战胜贪婪恐惧呀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它会回落的,不影响俺愉快的心情。 嘉鱼图拉 09-2409-24 14:42
- 97 0 [宏达股份吧] 快买,明后两天大阳拔起,跌是买,涨是卖 第二代韭菜收割机 09-2409-24 14:42
- 87 0 [涪陵榨菜吧] 榨菜危险有大利空 恐慌投资 09-2409-24 14:42
- 150 3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怎么说? 无为一炎 09-2409-24 14:42
- 188 4 [科创新源吧] 太反常了!主力流入那么多却跌这么惨!诡异,太 基民6N76016t08 09-2409-24 14:42
- 138 2 [剑桥科技吧] 有人交筹码,就有人吸筹哈哈哈 小萝卜头铁 09-2409-24 14:42
- 92 3 [三花智控吧] 往常一样的跌骂涨舔又来了。 美如冠玉帝傲霓 09-2409-24 14:42
- 109 2 [中信建投吧] 看来今天还不能进 股友木wood 09-2309-24 14:42
- 67 0 [东通退吧] 明天低开 股友mY30YX 09-2409-24 14:42
- 65 0 [TCL中环吧] 有49元套到现在的吗 真我灵魂 09-2409-24 14:4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2409-24 14:42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跌了这么久,还怕涨个毛啊? 股道点点 09-2409-24 14:42
- 88 0 [湖北广电吧] 跑!远离垃圾垃圾 股友851T5n0529 09-2409-24 14:42
- 76 0 [克来机电吧] 这么好的行情居然不赚钱。主力哪里去啦 安逸得很么 09-2409-24 14:42
- 76 0 [山鹰国际吧] 错过了青山现在换景兴来得及 WWW8888 09-2409-24 14:42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 大叔逐岸 09-2409-24 14:42
- 109 0 [川润股份吧] 大家可以看下好久有过一天主力净流入1个多亿的 来去自如的发财树 09-2409-24 14:42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看来这是跌到底要反弹了 少年阿泰 09-2409-24 14:42
- 85 0 [杭电股份吧] 这几天短线被杀的真惨,轮着来,如果资金都畏高 基民BpZ1TV 09-2409-24 14:42
- 89 1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就是678的一天拜拜 汤道频道 09-2409-24 14:42
- 83 1 [鲁北化工吧] 下跌像腹泻上涨如蜗牛 股友8g93c89600 09-2409-24 14:42
- 211 4 [工业富联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主力怎么出货,求大佬指教 W涨停哥来了 09-2409-24 14:42
- 210 2 [上工申贝吧] 难受了好几天了,终于扬眉吐气一回了,爽~ 赚够3100万就收手 09-2409-24 14:42
- 142 1 [海新能科吧] 三季度扭亏为盈有可能吗 n915913763773748 09-2409-24 14:42
- 91 1 [长安汽车吧] 央企的钱都去哪里了?为什么拉不上呢?这个走势 尊重的游佑超 09-2409-24 14:42
- 91 2 [汇川技术吧] 真是垃圾 Gallium186 09-2409-24 14:42
- 102 2 [长江材料吧] 减持没开始就这熊样,等四熊都开始减持不知道会 股友71Z325E869 09-2409-24 14:42
- 88 2 [大禹节水吧] 个股都在大面积创新高,这垃圾应该还有新低 n851613449081246 09-2409-24 14:42
- 103 3 [杭电股份吧] 坐等杭电股份两点半奇迹!之前的每次冲高都是两 财经孔子 09-2409-24 14:42
- 93 3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点的外卖用的美团,习惯了,我有错 双丁哥 09-2409-24 14:42
- 82 1 [德林控股吧] 这次你等不到了,不过这个位置进后市机会很大,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2409-24 14:42
- 88 1 [通达电气吧] 涨如攀珠穆朗玛峰,跌如飞机坠毁 股友7p21i00922 09-2409-24 14:42
- 659 7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芯片是今天的主场,但是后知后觉的下午准 向鸿擒龙 09-2409-24 14:42
- 134 0 [航天信息吧] 加油!你是最垃圾的!继续努力到7元!!... 无心工作2026 09-2309-24 14:42
- 153 1 [乖宝宠物吧] 打到下轨,下周继续反弹。 大神你好 09-2109-24 14:42
- 91 0 [智信精密吧] zs 基民WFjgAr 09-2409-24 14:42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套狗票就这样了,一涨就一大堆套 股友0O711y6722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肯定是跌停板 线上大阴买入 09-2409-24 14:42
- 74 0 [大众公用吧] 炒宇树和摩尔现在可以下车,炒创投现在上车,来 股友0e5w325967 09-2409-24 14:42
- 101 0 [国信证券吧] 拉几玩意儿,天天跌。 东方常小红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当 股友X08bJi 09-2409-24 14:42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目标价六十八元,干呀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42
- 151 1 [贵广网络吧] 就算明天再跌停,这个社保董秘也不会再出来说话 贵数算力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就一股放着了,去半导体了 婀娜妩媚的凛风2 09-2409-24 14:42
- 65 0 [多晶硅吧] 抄底猛干??? 南盖猫王 09-2409-24 14:42
- 79 0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就是换着拉一个板,就是拉磨的驴前面钓的胡 股友2693q3667O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海辰药业吧] 加油,尾盘至少站稳62 股友DBdEGz 09-2409-24 14:42
- 69 0 [香港宽频吧] 今天消化掉获利筹码,明天有一波 天空海阔凭鱼跃 09-2409-24 14:42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杭州开会 向上的光 09-2409-24 14:42
- 524 2 [中国长城吧] 我真是瞎了眼了 股友813K5358Q9 09-2409-24 14:42
- 103 2 [歌华有线吧] 什么情况湖北广电也要涨停 阳光私募96888 09-2409-24 14:42
- 204 7 [中天科技吧] 老子18.29跑的,你就停在这里是几个意思? 顾旺金来 09-2409-24 14:42
- 99 1 [ST银江吧] 幸好割了,买了半导体指数又吃大肉,天天骂垃圾 倔强的8元哥 09-2409-24 14:42
- 189 5 [*ST亿晶吧] 4.5入的还有救吗 快人快语的西洲9 09-2409-24 14:42
- 161 4 [星网宇达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争气。 富贵苟中生 09-2409-24 14:42
- 85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不能买明天不能买后天可以买耐心等待 如约守候 09-2409-24 14:42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股 哈悠哈悠 09-2409-24 14:42
- 74 0 [国机精工吧] 我擦 一年两个小目标 09-2409-24 14:42
- 77 0 [恒帅股份吧] 走的是真弱我,个样子至少还得调整两三天 小散户nice 09-2409-24 14:42
- 86 0 [雪峰科技吧] 本来今天是最高格局机会!主力太没眼光!多了我 骨王aaa 09-2409-24 14:42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tm也不动一下 股友P3tjUX 09-2409-24 14:42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这只股票最狡猾,第一天大涨。你没进去。那你第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9-2409-24 14:42
- 73 0 [新晨科技吧] 哎!卖了5500股,好在大股还在,要不我得把大腿 热情似火的沉璧5 09-2409-24 14:42
- 83 0 [安控科技吧] 从未见过如此拉垮的个股 聪颖的欧阳昊祥 09-2409-24 14:42
- 60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百元票 09-2409-24 14:42
- 75 0 [三六零吧] 这是该走还是留下呢 股友80213Tx893 09-2409-24 14:42
- 62 0 [*ST沐邦吧] 第一次做T成功,佩服自己。。。。哈哈 st常满仓 09-2409-24 14:42
- 71 1 [立讯精密吧] 68.34追高了 嘲己逐离 09-2409-24 14:42
- 71 1 [香江控股吧] 在不跑要跌停了 认真de多弥尼克 09-2409-24 14:42
- 107 1 [金牛化工吧] 狗子今天6000W洗不动了吧该拉了 独立de雷神 09-2409-24 14:42
- 96 1 [利欧股份吧] 接着跳水,接着跌,这里边这些人要是真有刚,就 股友9966c607D6 09-2409-24 14:42
- 171 3 [深振业A吧] 明天怎么走 股友06925qY988 09-2409-24 14:42
- 142 3 [君实生物-U吧] 8连阴你是怎做到的! 实佳健康药房 09-2409-24 14:42
- 84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还能上去吗 轻松的冉睿博 09-2409-24 14:42
- 78 0 [中央商场吧] 大盘板块涨不涨。。。下跌排头兵。。。真是垃圾 深海巨莽 09-2409-24 14:42
- 72 0 [多晶硅吧] 说过了杀尾盘A字杀,多平A字杀!速速空 股友17100O007d 09-2409-24 14:42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阿快下来,我恐高啊 深度套牢001 09-2409-24 14:42
- 72 0 [瑞联新材吧] 股, 股友Z9ixiW 09-2409-2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