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金发科技吧] 到处涨停,这个却大跌,的! 不管你信不信 09-2409-24 14:29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下来吧别装了 吉祥满斗得韦小宝 09-2409-24 14:29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你应该是光刻机板块里面的跳水王佩服佩服 风趣的超哥 09-2409-24 14:29
- 99 0 [方正科技吧] 经历过大跌,都在忙着修补,没什么人理你,自己 炒二手 09-2409-24 14:29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受不了,跑了,你要涨停 有教养的董添14 09-2409-24 14:29
- 60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回来扫货了 纯真善良的吕衍慕 09-2409-24 14:29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好像在这个股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2409-24 14:29
- 83 0 [蔚蓝锂芯吧] 远离这样股票,一拉高就套你没商量,哈哈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2409-24 14:29
- 73 1 [景嘉微吧] 现价卖,或下个月看看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29
- 103 1 [德新科技吧] 快涨停了,最近肯定有涨停板的 股友116t105R91 09-2409-24 14:29
- 246 5 [冠捷科技吧] 奇怪啊,也没压盘啊。就是自由涨跌也该往上走啊 睿智英明的汤小达 09-2409-24 14:29
- 304 15 [美亚光电吧] 良药苦口,忠言逆耳 请叫我股神BFT 09-2409-24 14:29
- 69 0 [太阳能吧] 这公司挣得是股民融资的钱,养的都是猪 有风作斜 09-2409-24 14:29
- 65 0 [金山软件吧] 36,36,36 再见少年压满仓 09-2409-24 14:29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出声,看它表演就好了。 心如铁 09-2409-24 14:29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$跌停板出货一整天,这下老实啦!蹭概念的低价 镇定的叶柳凌 09-2409-24 14:29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多亏大盘今天给力 股友561001Ka89 09-2409-24 14:29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拉得高,抛盘大。 股友6l8329f208 09-2409-24 14:29
- 90 1 [中粮科技吧] 这个破股,真的没人看,又是缩量涨,一个大阳线 中粮科技退市 09-2409-24 14:29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要涨停吗? 五路财神齐关照 09-2409-24 14:29
- 102 2 [和而泰吧] 尾盘再不拉起来就完犊子了~~~明天抢跑的节奏 点石大展得黄忠 09-2409-24 14:29
- 640 3 [金一文化吧] 这两天跌的原因就是这个吧~清理干净了就好了~ lxy炒股一定行 09-2409-24 14:29
- 89 1 [国联民生吧] 对投资者好点,以后没人买你家股票用你家证券了 价值投资转投机 09-2409-24 14:29
- 135 3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只妖股 股友5v35O23311 09-2409-24 14:29
- 82 1 [天目湖吧] 都没大涨过,两个大跌全部套住了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2409-24 14:29
- 207 6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今天的洗盘多少意志不坚定的散户又被洗 恒铄资本 09-2409-24 14:29
- 182 8 [兆易创新吧] 208买了 股对人生 09-2409-24 14:29
- 83 0 [金城医药吧] 使劲的砸盘爽 果断的付珊宇 09-2409-24 14:29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势如破竹,空头脑袋打爆了 我控制不了涨停 09-2409-24 14:29
- 334 7 [麦迪科技吧] 喜报:麦迪科技携智能康养机器人荣获“兴业银行 麦迪科技 09-1709-24 14:29
- 72 0 [精达股份吧] 早盘又被吓跑了 txcg 09-2409-24 14:29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又创新高!散户钱不见了砸总 细心的紫子明3 09-2409-24 14:29
- 64 0 [东通退吧] 今天打板的明天万一被焖不要怪别人啊,一个竞价 爱玥之远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断气上影线必跌几天,没有例外 AGBrother 09-2409-24 14:29
- 78 0 [天汽模吧] 这烂股得排名3000后,股东人数10万已里,估计能 柚子有点皮 09-2409-24 14:29
- 183 0 [正海磁材吧] 大涨行情,一个点都上不去.唉 快得多6666666661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卖了就涨 亲切的董翔云 09-2409-24 14:29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放假前会跌穿100 赚点米哈哈 09-2409-24 14:29
- 182 9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差不多了了吧,难不成要破20吗,拿不住了属实 大龙记录 09-2309-24 14:29
- 60 0 [玻璃吧] 1252空单咋办啊,被套了 暴躁的果子 09-2409-24 14:29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打举报电话12386,多打打 股友6377I6139T 09-2409-24 14:29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把铁门焊死,终于安静了 懂得理财地杜仲 09-2409-24 14:29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只要5个点就够了。 股友298537Ip35 09-2409-24 14:29
- 92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那个新型太阳能发电,就是未来最好的最火的 江湖阳光哥9759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威派格吧] 熬鹰 腩48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快跑,要艾斯提了 主立的叠 09-2409-24 14:29
- 107 0 [珍宝岛吧] 都知道集采落地是利好,但没人提它家的生物药马 你的股怎么样了 09-2409-24 14:29
- 69 0 [华策影视吧] 收盘还是灰色的各位 神秘大胖 09-2409-24 14:29
- 74 0 [华懋科技吧] 啥情况进来了就绿了,今天行情这么好, 基民9288613fH7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没希望了,今天又白浪费一天 红黄土豆 09-2409-24 14:29
- 94 1 [建设银行吧] 靠银行拉指数,这么小的成交量 有自制力的键3 09-2309-24 14:29
- 62 0 [宏盛华源吧] 这孙子又绿了 卧薪尝胆de林月如 09-2409-24 14:29
- 76 0 [XD贵州茅吧] 垃圾退市吧 回本不玩了被占用 09-2409-24 14:29
- 82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你又绿了?给这quo了? 正展背阔肌 09-2409-24 14:2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到半导体爆发果断加仓了 玩基逍遥总 09-2409-24 14:29
- 75 1 [力星股份吧] 只要今天封住,明天必有肉肉吃!! 千股千评888 09-2409-24 14:29
- 115 2 [*ST景谷吧] 今天还在卖的是咋想的,煮熟的鸭子不要了? 婀娜的金柏豆 09-2409-24 14:29
- 82 1 [数字认证吧] 在这里磨磨蹭蹭,不会有人交出筹码的,往死里砸 财富转盘 09-2409-24 14:29
- 92 2 [南极电商吧] 一坨翔,跌的时候使劲偷砸,涨的时候带不动,这 一毛也不带回家 09-2409-24 14:29
- 105 2 [中兵红箭吧] 概念板块全红了,你还在低住 尖毛草 09-2409-24 14:29
- 76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一趴,你就下来吧!最弱的的带星际和电池概 一家之言 09-2409-24 14:29
- 69 0 [山高控股吧] 震荡上涨,山东高速基本面在线,所属业务新能源 雨过的政简 09-2409-24 14:29
- 30 0 [酒ETF鹏华吧] 酒不看 股友53Q9297d67 09-2409-24 14:29
- 82 0 [航锦科技吧] GPU重大利好!国产替代,一飞冲天 股友97W9823x15 09-2409-24 14:29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跌下去的话明天可以考虑47.50 泽式效应 09-2409-24 14:29
- 76 0 [正泰电器吧] 诱多,等下到30日线附近才会考虑再入 陽頂天 09-2409-24 14:29
- 84 0 [世荣兆业吧] 主力大哥求放过 勇敢之娜娜 09-2409-24 14:29
- 98 1 [科达利吧] 走了,今天也就这个样了。181块多就是今天的最 股友cp1gtD4910 09-2409-24 14:29
- 1119 47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,3.35我继续加仓,继续加仓。加油,加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9
- 222 7 [东杰转债吧] 还溢价,昨天没转的,今天只能看着亏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2309-24 14:2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924大牛再次启动,明后天开始陆续涨停 毛茸茸de一休 09-2409-24 14:29
- 78 0 [东通退吧] 偷机成功落袋,删股 自由的庄心 09-2409-24 14:29
- 72 0 [铜牛信息吧] 这个股已经被量化控制了 执股为民 09-2409-24 14:29
- 72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必死,所有人快逃,继续下跌之中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2409-24 14:29
- 131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今天大涨啦!果然还是半导体更有弹性,美了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9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分歧大的很哦,这么长的下引线,而且今天还放这 利取七分知足常乐 09-2409-24 14:29
- 71 0 [赢时胜吧] 明天要跌停了,赶紧跑 眉清的宫茜 09-2409-24 14:29
- 83 0 [兆驰股份吧] 强的可怕 耐心的白全 09-2409-24 14:29
- 79 1 [大众公用吧] 我已经满仓了不要让我失望 炒股养恐龙 09-2409-24 14:29
- 148 1 [赛力斯吧] 操纵股价太明显了,再见,车子也准备退订了! 小兴化 09-2409-24 14:29
- 105 2 [ST司特吧] 涨一个点这么难吗 静水流深财源滚滚 09-2409-24 14:29
- 225 5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吃货大法是哪个大佬的手笔? 不常用1 09-2409-24 14:29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三点前有事,只发这一次。科讯+0.19 红土-1.05 醉爱琉璃 09-2409-24 14:29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,准备地板了 吴先森丶丶 09-2409-24 14:29
- 85 0 [锦龙股份吧] 儿 For_Y 09-2409-24 14:29
- 82 0 [英洛华吧] 大盘涨成这样…你一个点… 无恐慌不观察 09-2409-24 14:29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该举报电话了 下一个浙江路 09-2409-24 14:29
- 67 0 [拓维信息吧] 软通都领先你一大截呀?!! 请叫我大华仔 09-2409-24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