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中锐股份吧] 使劲砸,有本事就收盘跌破2.75,我就交出筹码 仁至亦近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利和兴吧] 垃圾兴主要看波长脸色活着 抽雪茄炒股 09-2409-24 14:29
- 286 0 [张江高科吧] 感谢大哥 金凤凰投资 09-2409-24 14:29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没吃饭么用力砸到112我继续低吸 我的百万富婆 09-2409-24 14:29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为何如此垃圾? 不爱吃韭菜馅 09-2409-24 14:2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20000u账号,三个月时间跑了近18000u,近12800+ 可爱的雷宇航 09-2409-24 14:29
- 53 1 [青山纸业吧] 跑吧少年 banbangengen 09-2409-24 14:29
- 223 3 [潍柴动力吧] 就想问你到底跟哪个板块? 黄小咪是招财猫 09-2409-24 14:29
- 125 1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好冷清啊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2409-24 14:29
- 114 0 [海伦钢琴吧] 密码的,再也不买你,垃圾 股友WUD12e 09-2409-24 14:29
- 88 0 [豪能股份吧] 主力极度控盘 广东台山房产老5 09-2409-24 14:29
- 549 0 [金洲管道吧] $金洲管道(SZ002443)$ cen岑 09-2409-24 14:29
- 75 0 [*ST东智吧] 看我今天又来抄你的底,前两抄高了嘛的 心细如尘的华三仟 09-2409-24 14:29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…… 行稳以致远 09-2409-24 14:29
- 77 0 [中信海直吧] 删自选了受不了一点 股友ec67995236 09-2409-24 14:29
- 87 2 [泡泡玛特吧] 空苟沙茶多了,差不多了 图坏必走图好再来 09-2409-24 14:29
- 104 2 [范式智能吧] 哎呀,不知不觉大盘一个多点了,还能稳如老gou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2409-24 14:29
- 145 5 [煤炭ETF国泰吧] 大盘跌它跌,科技涨它跌,我就问夹缝中的时间在 ZP骑牛找马 09-2409-24 14:29
- 424 0 [均胜电子吧] 听老马的,早盘三个点都砸了吧? 老马风控之王 09-2409-24 14:29
- 74 0 [南京证券吧] 最后一名 股友4QwV5R 09-2409-24 14:29
- 81 1 [玻璃吧] 1277算是今天上限了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09-2409-24 14:29
- 82 1 [宏昌科技吧] 两点半起飞! 股友10pEqs 09-2409-24 14:29
- 101 4 [云南旅游吧] 尾盘地天板 德高的辕崴 09-2409-24 14:29
- 187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都是传感器,没选恒合选了你,给我整吐了 万德儿否 09-2409-24 14:29
- 119 0 [阿科力吧] 搞下突袭是什么意思呢? long无名long001 09-2409-24 14:29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又躺地上去了 无畏的柳莉 09-2409-24 14:29
- 72 0 [银之杰吧] 还绿了真牛逼 股友JTIsUP 09-2409-24 14:29
- 80 0 [福晶科技吧] 套住了 手搓5纳米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心术不正,不好好做公司,想减持跑路的,你是不 股友AP89S34422 09-2409-24 14:29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跌停,实在看不懂 买上就全仓 09-2409-24 14:29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砸盘补量 天才交易员养成 09-2409-24 14:29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拉一下让人走,筹码才会给你。准备压到什么时候 欲买桂花同载酒v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又是凶多吉少 自由更胜一筹 09-2409-24 14:29
- 130 1 [荣科科技吧] 东方明珠和中创智领双双涨停了,这才是实打实的 xiaoliqing4589 09-2409-24 14:29
- 101 2 [陕鼓动力吧] 成天到晚压盘都是1444手,14你就去,要么直接按 上善若水NN879476 09-2409-24 14:29
- 703 1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流入那么多,才涨这么点,量化压着来来回回 新小白而已 09-2409-24 14:29
- 75 0 [XD浙江鼎吧] 强者恒强不是没道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9
- 73 0 [海航控股吧] 手一抖浪费500,想骂人 前前程似锦 09-2409-24 14:29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快下来呀,下来让我买一手。 CC673 09-2409-24 14:29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你不是有机器人吗 小晓思文 09-2409-24 14:29
- 66 0 [氧化铝吧] 扶不起的阿斗,高空就行 股友1t60Q11777 09-2409-24 14:29
- 75 0 [ST汇洲吧] 3.91到收盘了 股友328CF25366 09-2409-24 14:29
- 72 1 [苏大维格吧] 弱庄就是弱庄,走了,垃圾东西 细腻的唐婧雁 09-2409-24 14:29
- 92 2 [回盛生物吧] 大盘大涨,你不动。大盘一跌,你狂跌 股友bj2b3X 09-2409-24 14:29
- 81 2 [国海证券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坚韧的博博 09-2409-24 14:29
- 317 1 [*ST康佳A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主体或其控股子公司半导体业 *ST康佳A股友 09-1409-24 14:29
- 609 42 [东通退吧] 顶住,不要被骗筹码,马上撤单,今天会涨停 宽容的姬娜 09-1509-24 14:29
- 66 0 [泰慕士吧] 开盘 为散十六载 09-2409-24 14:29
- 82 0 [金字火腿吧] 时机已到,洗盘已差不多了,该板了 有条理的乐夜梅4 09-2409-24 14:29
- 66 0 [赢时胜吧] 呵呵了 天真的大饼 09-2409-24 14:29
- 199 1 [青山纸业吧] 卖飞了 股友9192o586n6 09-2409-24 14:29
- 99 1 [好当家吧] 天哪,可怜可怜巴巴托斯呀,3个账户全套亏3个多 广东揭阳手机网友 09-2409-24 14:29
- 84 1 [三峡水利吧] 完了!躺平了! 股友5fK7lU 09-2409-24 14:29
- 86 1 [锦江酒店吧] 牛市里赔钱,选股不慎啊 股友9y95A68972 09-2409-24 14:29
- 68 1 [博安生物吧] ABN能别砸了么,沪股通能别扎堆跑了么没有合力 勇敢的常墨8 09-2409-24 14:29
- 98 2 [梅安森吧] 哈皮散户继续砸继续割肉 吴阿昊 09-2409-24 14:29
- 417 6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真正的王马概念股 憨态可掬的冷宇航 09-2409-24 14:29
- 1941 0 [股市实战吧] 重大利好~达实智能100%全子公司…达实久信即将 股友691078QC70 09-2409-24 14:29
- 59 0 [耀皮玻璃吧] 又一回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2409-24 14:29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走势比吃了都恶心 淡若清风清890344642435 09-2409-24 14:29
- 26 0 [香江控股吧] 呼叫十万手哥,呼叫万手哥,打爆空头,横扫一切 上海整形朴孝俊 09-2409-24 14:29
- 72 0 [设研院吧] 超级垃圾 股友531JG71891 09-2409-24 14:29
- 117 0 [铁龙物流吧] 拉升吃货,下跌洗盘也吃货。成交量放大,明天中 道是平常心 09-2409-24 14:29
- 89 1 [正业科技吧] 压单撤了又挂更低,在往下赶 帐户绑定国运 09-2409-24 14:29
- 867 1 [*ST航图吧] 今天不知道砸盘砸的什么操作真看不懂大盘这么好 碎碎念的豆子 09-2409-24 14:29
- 25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不卖怎么会换来涨 股友70o879G379 09-2409-24 14:29
- 117 2 [南华期货吧] 不要在这呱呱叫,要卖就干紧卖,让子弹飞一会, 股神非也 09-2409-24 14:29
- 185 4 [陆家嘴吧] 这股真衰 笼中飞 09-2409-24 14:29
- 112 0 [银信科技吧] 都在缩量,涨个几八毛啊,还想涨 股友52i970L739 09-2409-24 14:29
- 98 2 [烽火电子吧] 单子接上。合力 股友359939h9M1 09-2409-24 14:29
- 396 1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板块震荡调整,是风险还是机遇? 零星快与慢 09-2409-24 14:29
- 199 1 [金钼股份吧] 2点后了,开始拉稀 股友qmXUzi 09-1209-24 14:29
- 423 5 [超图软件吧] 有些人天天来着不厌其烦的告诉你远离此股雷锋, 私人媒体 09-1109-24 14:29
- 519 12 [玻璃吧] 近期多晶硅一直是大宗商品的龙头品种,龙头肯定 期市常胜将军 09-0809-24 14:29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发套了 长坂坡之战 09-2409-24 14:29
- 63 0 [中科磁业吧] 光头手上的浙江企业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409-24 14:29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天天借消息出货,垃圾 期市淘金 09-2409-24 14:29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69的时候,跑掉了 股友l7768r2926 09-2409-24 14:29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冲冲冲 家财来财的虞姬 09-2409-24 14:29
- 67 0 [泰慕士吧] 明天继续涨停 王熙凤大师 09-2409-24 14:29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不走,明天继续大跌,板上钉钉的 Buffett1930 09-2409-24 14:29
- 79 0 [运达股份吧] 该涨的时候不认真,下跌是毫不犹豫!18.22扛不 股友8f18322e15 09-2409-24 14:29
- 73 1 [富临精工吧] 恶心至极,令人作呕! 峰回路转2019 09-2409-24 14:29
- 82 2 [顺钠股份吧] 谁买到这股,倒八辈子霉, 炒股养儿e 09-2409-24 14:29
- 69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旱地拔葱都是短命鬼,参照去年924 泛泛而语 09-2409-24 14:29
- 162 4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公司连合并后的F10数据都是有选择性地公布 wangjiawuxian 09-2409-24 14:29
- 103 2 [广西能源吧] 跌起来比大盘多。大盘涨的时候他涨不动,甚至还 深情的韩芷莉 09-2409-24 14:29
- 179 2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板块起来了,北交所也起来了,只有砸单没有买单 浙Q0WY85 09-2409-24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