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博安生物吧] 巨子生物大跌,今天生物类板块都好不起来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2409-24 14:27
- 97 1 [中粮糖业吧] 散户们进场了,可以向下做了,留个底仓看热闹 书少当赢 09-2409-24 14:27
- 124 1 [康力电梯吧] 我来了,我来了,盟主带你发财,带你飞 西瓜_盟主 09-2409-24 14:27
- 129 2 [奔图科技吧] 我干他两究竟是谁在卖呀? 热情的宋赫12 09-2409-24 14:27
- 146 3 [远东股份吧] 主力建仓快结束了,等着数板吧 瑾昕5188 09-2409-24 14:27
- 260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新莱应材资讯 09-1609-24 14:27
- 92 0 [新和成吧] 跌时跌得很快,涨时涨不动。 股友Lb2NKu 09-2409-24 14:27
- 81 0 [山西汾酒吧] 今天科技大跌的时候,肯定要切换出去的,守着这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估计大宗还有一Y减,Z东西 细致的哥全 09-2409-24 14:27
- 58 0 [新莱应材吧] 格局呢? 枫叶乔丹 09-2409-24 14:27
- 71 0 [科华数据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可以走了 股友L8o9321599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行,985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风语筑吧] 你个fw不配给我浙王提鞋 莫欺少年富888 09-2409-24 14:27
- 127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产业现在进入全球化布局,好日子马上要来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7
- 82 1 [微导纳米吧] 什么情况直线下跌没有一点抵抗的下来坑我这又要 恫凝慎思慎行 09-2409-24 14:27
- 91 1 [联环药业吧] 杂毛主力!跌就做个死个跌!涨就一分一分来!就 股友K8u6257656 09-2409-24 14:27
- 87 2 [万丰奥威吧] 前高19.22打板进来的都挂单19.30了? 我有五个蛋 09-2409-24 14:27
- 124 2 [林州重机吧] 郑煤机继续涨停。林州重机继续补跌。跌亭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409-24 14:27
- 92 1 [拓维信息吧] 国产都比华为系要强 端庄秀丽的爽言1 09-2409-24 14:27
- 74 1 [华建集团吧] 加油把,求你了。 积极的车港 09-2409-24 14:27
- 85 2 [信隆健康吧] 从买的那天起就一直跌 智虫龙 09-2409-24 14:27
- 112 6 [万马股份吧] 是不是因为我昨天买了一手 股友9ZrjR9 09-2409-24 14:27
- 118 3 [振华重工吧] 跌。往死里整。往退市整。 想做乞丐就来A股 09-2409-24 14:27
- 133 2 [恒瑞医药吧] 主板这么长,恒瑞这个样子明天会大跌,大家小心 韭菜叶321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飞乐音响吧] 这一天你整了个寂寞。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9-2409-24 14:27
- 91 0 [道生天合吧] 亏麻了,让我中一签回本吧 股友g987696I01 09-2409-24 14:27
- 82 0 [松芝股份吧] 谢谢!我不买亏损股。大数据题材,太贵太亏。谢 股友7r21956E35 09-2409-24 14:27
- 79 0 [保利联合吧] 贵州股一个比一个cs 女少想 09-2409-24 14:27
- 75 0 [襄阳轴承吧] 我来看看埋了多少人 多文四海地刘禅 09-2409-24 14:27
- 71 0 [淮河能源吧] 呜呼哀哉 新来报到 09-2409-24 14:27
- 80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就在69附近来回震荡了,大家散了吧 股友16T11712I9 09-2409-24 14:27
- 100 1 [隆扬电子吧] 换手率明显上不去,根本骗不到筹码。庄家只有往 踩准点的招财猫 09-2409-24 14:27
- 149 5 [*ST西旅吧] 买旅游,国庆假期是很难旅游的 基民wnFFhc 09-2409-24 14:27
- 307 8 [上海电气吧] 每次都被骗进来,还不服气,想赌一次他来真的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9-2409-24 14:27
- 84 2 [融创中国吧] 既然上不去那就别逞强,顺势往后再退一个台阶吧 管住小手等机会 09-2409-24 14:27
- 194 3 [新潮能源吧] 从今天开始,每天10000股起步开始减持,持有1个 洒脱的卢绮泓 09-2409-24 14:27
- 221 5 [中联重科吧] 权马上就要填满了。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 09-2409-24 14:27
- 7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大概-1.1 稳赢16888 09-2409-24 14:27
- 159 0 [香江控股吧] 我擦 股友i98526A207 09-2409-24 14:27
- 79 0 [跨境通吧] 还要跌不要进 想赚够3千万收手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创芯片长期业绩是真的给力,国产芯片发展潜力 基民2E7280u205 09-2409-24 14:27
- 83 0 [中国电建吧] 预祝大家买了就红,一直涨,一年赚上几十倍都想 pouerup 09-2409-24 14:27
- 117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业绩排名优秀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近一年130 稳定的池涛 09-2409-24 14:2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笼子上限是啥意思? jzt贾 09-2409-24 14:27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减持套现砸死他们 吃一口就跑66 09-2409-24 14:27
- 85 0 [京新药业吧] 已坚守多年,一直锁仓 大树林5 09-2409-24 14:27
- 80 0 [上海物贸吧] 以后不要来买了 友好的杨楠莉 09-2409-24 14:27
- 102 0 [冠盛股份吧] 39横盘这么久,到底在玩什么?主力不想赚钱? 红牡丹666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泰慕士吧] 看着我眼花缭乱 股友E513Y59792 09-2409-24 14:27
- 89 2 [意华股份吧] 脑瓜子疼手里两个票都是绿的 股友57953N2N79 09-2409-24 14:27
- 81 2 [通策医疗吧] 绿八天实在不好意思今天红一分吗 股友3187165c0H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XD屹唐股吧] 拉高出货跑路了? 炒股永不亏本 09-2409-24 14:2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封死吧,感谢大哥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2409-24 14:27
- 85 0 [润建股份吧] 低于49我就加点 一片桃红芳满天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瑞芯微吧] 点子背买啥啥跌 自信的梅 09-2409-24 14:27
- 73 0 [方正证券吧] 反弹两分,明天科技股盘中大跌,你再跌两毛 敢套我就做钉子户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沃尔核材吧] 来了 倾国倾城的曾轶穗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纯碱吧] 反复拉爆 创业一手 09-2409-24 14:27
- 75 0 [杭电股份吧] 7连板了,加油 臆经炒股 09-2409-24 14:27
- 126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谢总牛啊,从赔了50个点坚持到现在盈利20个点! 福特宝123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手真稳,这线真平…… 六六的牛仔 09-2409-24 14:27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次回调,大约2个月,我昨天就预警了 大喜123 09-2409-24 14:27
- 479 0 [中创智领吧] 机器人概念持续走强 中创智领等多股涨停 中创智领资讯 09-2409-24 14:27
- 68 1 [山子高科吧] 看看热闹,管住手 未来丶1 09-2409-24 14:27
- 82 1 [启明信息吧] 磨磨唧唧的,要么就大跌下来 勇敢的韭菜快冲 09-2409-24 14:27
- 174 0 [电科院吧] 回光返照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2409-24 14:27
- 1228 2 [西子洁能吧] 瑞芯微这种国产soc龙头有胡割没胡割,半导体这 股友9ET9279669 09-2409-24 14:27
- 1391 5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:放弃参股公司北汽模塑51%股权优先购 模塑科技资讯 09-2309-24 14:27
- 89 0 [铁龙物流吧] 终于大涨了 思考中前进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泰慕士吧] 大胆预测此票市值能到200亿 股友WASK0K0487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3.85已买入,期待拉升翻红! 阳光216 09-2409-24 14:27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三季报快出来了,是不是有雷啊? 头点地 09-2409-24 14:27
- 70 1 [纯碱吧] 玻璃跌一点纯碱也跌一点,纯碱涨一点,玻璃快涨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7
- 123 2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为什么要拉一下石油,哪里又打仗了吗? 温婉可人的罗舒茜 09-2409-24 14:27
- 81 1 [汤姆猫吧] 这名字过时了,是时候换个时髦一点的名字了 wandystar 09-2409-24 14:27
- 104 2 [东港股份吧] 大家何必非要吊死在东港,拥抱热点不好吗,早上 股友w62906K335 09-2409-24 14:27
- 104 2 [东贝集团吧] 虽然今没涨!但昨天其它跌它涨了!看好明后天拉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正儿八经的胡说八道。 如意30333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卖了,你就拉? 股友13120C9q18 09-2409-24 14:27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人三千多亿的盘子都封板了,你个小虾米在这荡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热烈马呦 踏实的金牛 09-2409-24 14:27
- 80 0 [航锦科技吧] 快跑,即将开始大跌! n694313547591366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赢合科技吧] 滞涨了,分批撤了 随机生成981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快跳吧,大盘要跳水了。。。 翁剑枫 09-2409-24 14:27
- 110 0 [博深股份吧] 可惜我不是俊俏的后生,富贵模样,不能够私通款 随机生成的昵称0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浙江东日吧] 结束了,都跑吧 红红的太阳像火球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五粮液吧] 每一次拉高都是出货的 孤独者前行 09-2409-24 14:27
- 78 0 [国机精工吧] 尾盘就这? 唐僧也炒股 09-2409-24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