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西藏旅游吧] 十一欢迎来西藏旅游。 猫着的毛 09-2409-24 14:18
- 101 1 [玻璃吧] 不要涨停啊,留着晚上继续冲 雄一飞冲天 09-2409-24 14:18
- 71 1 [友升股份吧] 怎么也得拉到75吧 股友7r122229r0 09-2409-24 14:18
- 81 1 [全志科技吧] 几个小量逼,你瞧瞧我我瞧瞧你谁也不想拉 股友6169v92H73 09-2409-24 14:18
- 168 3 [天际股份吧] 提醒一下,要是2:45板不了,最好减仓,听不听随 股友I7087359O7 09-2409-24 14:18
- 129 3 [上海建工吧] 最后再拉爷叔一把,起不来的话,我也尽力了,今 早盘10mins之神 09-2409-24 14:18
- 131 2 [南钢股份吧] 这几个月来我一直不敢说自己做股票的,碰到知道 股友jdClY15883 09-2409-24 14:18
- 418 6 [宝丽迪吧] 这股40边的压力位,有这股的要留意压力位边是否 BOY桀傲不驯 09-2409-24 14:18
- 62 0 [金逸影视吧] 青山纸业发 股友E87M772707 09-2409-24 14:18
- 153 0 [同花顺吧] 涨一两个点就像老人爬山一样累,跌四五个点就像 快熊转疯牛 09-2409-24 14:18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又趴下了? 快乐驿站1688 09-2409-24 14:18
- 60 0 [玻璃吧] 涨停涨停 辞职炒期 09-2409-24 14:18
- 119 0 [固高科技吧] $固高科技(SZ301510)$ 蜀道难123 09-2409-24 14:18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弱到炸烈,弟中弟,真的! 麦涨停 09-2409-24 14:18
- 9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AI这赛道也太火了!OpenAI、甲骨文跟英伟达联手 乐向阳而生 09-2409-24 14:18
- 81 0 [东软集团吧] 下午回到涨停 风雨战士8080 09-2409-24 14:18
- 9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基金经理水平也是相当低!也不知道风险怎么控 智慧者00718 09-2409-24 14:18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13快买漫漫磨磨 率性得柚子 09-2409-24 14:18
- 86 1 [旭光电子吧] 他们都看不起你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友2n31P66952 09-2409-24 14:18
- 96 2 [华厦眼科吧] …… 基民T9fHIX 09-2409-24 14:18
- 102 2 [南侨食品吧] 这货一分钟成交几单。没人玩嘛 爱抄底的倔总 09-2409-24 14:18
- 966 8 [远东股份吧] 给不给板? 黑白亦是起伏 09-2409-24 14:18
- 124 7 [中石科技吧] 后悔48没卖出 股友808C27X557 09-2409-24 14:18
- 73 1 [众泰汽车吧] 绝大多数的个股,应该几个交易日,都是出现了调 股友58989u069H 09-2409-24 14:18
- 68 0 [云南旅游吧] 吃独食,拉硬! 武当老周 09-2409-24 14:18
- 68 0 [东方日升吧] 瞎了眼,买了这了的 赢过两千万豆 09-2409-24 14:18
- 65 0 [浙数文化吧] 啥意思啊 股友2E311y3612 09-2409-24 14:18
- 87 0 [*ST瑞和吧] 我说董秘你也得出个利好了,4年一个利好公告都 远大的左苍溟2 09-2409-24 14:18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25日开始减持3000万股,现在就打压,这不是自己 江左股盟主 09-2409-24 14:18
- 238 0 [中油资本吧] 走了兄弟们 今晚早点_睡 09-2409-24 14:18
- 90 0 [恒力石化吧] 你们买进来,苟华一分钱都不让你们带走! 抄底的账户 09-2409-24 14:18
- 89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做一回龙头行不行 基民L6lyZ1 09-2409-24 14:18
- 177 2 [莲花控股吧] 大股东都不想回购了,股票能涨? fky16888 09-2409-24 14:18
- 85 1 [招商证券吧] 来一个924 锦诚亿科技 09-2409-24 14:18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票是科技股吗? 红林居士123456 09-2409-24 14:18
- 179 1 [药石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好好想想吧学学技术主力不消化震荡是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8
- 81 0 [亿联网络吧] 半死不活,这到底要往上还是往下,干脆一点 股友pYV2E5 09-2409-24 14:18
- 76 0 [皖通科技吧] 小盘股现在没人玩,等风来 婀娜的施瑜霖 09-2409-24 14:18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板 股友6r78883U28 09-2409-24 14:18
- 6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还大跌,没戏了! 湘中玉32658 09-2409-24 14:18
- 118 0 [国盾量子吧] 国之重器,未来的通信鼻祖! 一签一台车9515 09-2409-24 14:18
- 71 0 [恒鑫生活吧] 破垃圾,你儿子的还在吗 股友n6112K3591 09-2409-24 14:18
- 94 1 [赛微电子吧] 光刻机透镜MEMS+氮化镓,喝点汤 价值觉醒 09-2409-24 14:18
- 84 1 [晶澳科技吧] 我卖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6c1533O08 09-2409-24 14:18
- 122 2 [华建集团吧] 都知道突破20一马平川,现在就没有主力点火 于大阳 09-2409-24 14:18
- 93 2 [西域旅游吧] 节前洗盘充分的话节后必定大涨。 钟卑微了承诺 09-2409-24 14:18
- 108 1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那个了,你们都不知道吗? 一根绿油油的韭菜 09-2409-24 14:18
- 133 5 [浙数文化吧] 先出一半,做个T 股友3615p3q093 09-2409-24 14:18
- 72 1 [掌趣科技吧] 割完了,你上吧。 标致de白菜 09-2409-24 14:18
- 116 1 [XD广日股吧] 这股跌了很久了!这是什么原因? 股友2ASVU3 09-2409-24 14:18
- 92 1 [西部矿业吧] 这货好像真跌不动了?我今天要不要来个低抛高吸 aspin 09-2409-24 14:18
- 178 9 [纯碱吧] 开多了,希望回本 股友2817823Rx1 09-2309-24 14:18
- 88 0 [科大智能吧] 涨停快点 股友HUE7PO 09-2409-24 14:18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哈哈哈,赣锋就是你的爷爷! 韭菜是一种修行 09-2409-24 14:18
- 83 0 [赛微电子吧] 跌比别的多,涨比别的少 杭州岁月静好 09-2409-24 14:18
- 6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…… 基民ZtdQ55 09-2409-24 14:18
- 63 0 [捷佳伟创吧] 不行了,下午就是派发 股海博浪起 09-2409-24 14:18
- 90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仍在卖出,有多少买单就发多少,做空没有百 n1425539676c474a 09-2409-24 14:18
- 58 0 [东芯股份吧] 真的好垃圾啊,什么都不跟,跌的时候第一名 东芯食堂想吃就来 09-2409-24 14:18
- 91 0 [长缆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的 恭喜亨通地柳二龙 09-2409-24 14:18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哭泣的山子高科 动人的王徐佳蕾 09-2409-24 14:18
- 76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庄家,特苟,就是你盼着他长,他天天上蹿下 股海小锦鲤pcx 09-2409-24 14:18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只求天天不停地涨! n770613631953988 09-2409-24 14:18
- 82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些天总共才流入多少,出货已经超过好几倍了。 闲看风起潮落 09-2409-24 14:18
- 120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真是运气不好。需要拉伸的时候,天天都 涨停绵绵 09-2409-24 14:18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没量根本上不去唉亏10个点了 冰_冰 09-2409-24 14:18
- 87 2 [美团-W吧] 昨天买阿里多好,我哭了。 UnU 09-2409-24 14:18
- 94 1 [国机精工吧] 看河南股哪里有只像样的股票,河南股差劲 股友5706R5Q189 09-2409-24 14:18
- 156 4 [云中马吧] 坑货,我不卖,你不涨,我一卖你就拉起来了 股友87x7910Z82 09-1109-24 14:18
- 79 0 [创元科技吧] 这盘,走的跟老太太似的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2409-24 14:18
- 81 0 [金浦钛业吧] 我有800股,被套了 股龙悟道 09-2409-24 14:18
- 260 0 [湘潭电化吧] 好票,但近期谨慎吧 股友up3ocy 09-2409-24 14:18
- 68 0 [中国电信吧] 明天估计又是大跌 李日天121 09-2409-24 14:18
- 79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洗一下昨天的打板资金,明天再洗一下今天的 愤怒的葡萄D 09-2409-24 14:18
- 158 13 [重百集团吧] 跌成这样,换股已经失去意义了 明亮天空199 09-2309-24 14:18
- 65 0 [东通退吧] 这股票今天涨停,明天还是涨停,跌太多了,一字 股友2838Q239K8 09-2409-24 14:18
- 84 0 [迦南智能吧] 一直有鼓动在减持吗?持续走低! 股友BqOJph 09-2409-24 14:18
- 61 0 [长川科技吧] 看好2千亿市值 YY神叹 09-2409-24 14:18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6630都过不去了。 股友vKUtsb 09-2409-24 14:18
- 3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怎么还炸板了,明天也要这么优秀好嘛? 股友t20727230x 09-2409-24 14:18
- 55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主要对应9.24玩大哥今日拉升消息沸腾明日可 为你筹谋79118 09-2409-24 14:18
- 75 0 [湖北广电吧] 我是6.37出了一半,涨停出完了,别想着第二板不 抄底游资3 09-2409-24 14:18
- 84 0 [湖南裕能吧] 拿稳 乐英一生 09-2409-24 14:18
- 88 0 [鸿特科技吧] 这是自己把自己脸蛋子扇红了吗?一分钱 轩辕羲羽 09-2409-24 14:18
- 68 0 [宝光股份吧] 啊?我还13.44补仓了 机智的苏星银 09-2409-24 14:18
- 101 1 [德明利吧] 这业绩市值最少900亿!内存涨价了 时代在发生 09-2409-24 14:18
- 116 1 [神火股份吧] 还要被问询次,这公司答回复函一点面子也不给村 西门飘飘 09-2409-24 14:18
- 179 2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净值搞错了吧? 坚韧的馨蓝君4 09-2309-24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