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一分钱成功玩了一天 清若尘兮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航宇微吧] 微字号的尾巴耍摇起来,龙头在动,你不能缩! 神兴絮语 09-2409-24 14:28
- 75 0 [中航重机吧] 今年那么多翻倍股,你竞然跌了20%多 LQccc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玻璃吧] 乾坤又被干废了 豆粕之王 09-2409-24 14:28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云吴泳铭宣布3800亿砸向AI基建,要造“AI时 题材抢先报 09-2409-24 14:28
- 81 1 [格林美吧] 尽快离开这垃圾 財來有方 09-2409-24 14:28
- 84 2 [朗科智能吧] 你属于哪个板块的? 股友27k5W95257 09-2409-24 14:28
- 75 0 [赛力斯吧] 看看最近半个月走势。。跟他玛德鬼一样 夜行纪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zjSFvp 09-2409-24 14:27
- 94 0 [太阳纸业吧] 再见 股友LfL1Tc 09-2409-24 14:27
- 100 0 [东阿阿胶吧] 全国缺驴,成本直线上升! jack151888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玻璃吧] 多头太猛了,差点涨停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09-2409-24 14:27
- 87 0 [*ST易录吧] 这轮牛市最其码和有一半的股票没有关系,不涨反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常熟汽饰吧] 胃口真大 a顺势者昌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是最好加仓时机 恬静的蒙澜 09-2409-24 14:27
- 88 1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大都随机哪个突然发飙,没必要换 放水大魔王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瑞芯微吧] 还有在跑? love721024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玻璃吧] 大推的图 道日损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中马传动吧] 等下周再买吧,这个票今天打定主意出货 天天股票大涨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66.5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409-24 14:27
- 88 0 [湖南投资吧] 庄哥,先别拉,我去调些资金买入再拉,拜托了 股友5Np0eg 09-2409-24 14:27
- 95 0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和昨天两个下引线扎稳了,今天反弹也很有力 超行的星星巴克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金龙鱼吧] 这是什么龙头,狗头吧 风趣的慕容思源 09-2409-24 14:27
- 86 0 [航锦科技吧] 4000万也不多呀 股友97W9823x15 09-2409-24 14:27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是查账户的 哎呀白雪 09-2409-24 14:27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真无语挺不住走了 翻身仗必赢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曼卡龙吧] 砍川货 旅7056 09-2409-24 14:27
- 120 0 [惠通科技吧] 别碰次新股,别碰次新股,别碰次新股,重要的事 股友25mM183932 09-2409-24 14:27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涨的太猛了都快涨停了哈哈 股友N0637W8707 09-2409-24 14:27
- 56 1 [酒ETF鹏华吧] 在这么搞国庆节没人买白酒了 生龙活虎的冷怡萱 09-2409-24 14:27
- 129 2 [隆扬电子吧] 那些说验证没通过的都是啥居心呢?根本不可能不 股友63923m00d8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不能买,别不信邪。 控幼新城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个盲人,看不见,昨天听我发小说这个票涨的 宗介我是波妞 09-2409-24 14:27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爷叔 东环路18 09-2409-24 14:27
- 84 0 [威尔泰吧] 没有任何量,千万不要买,不是要站岗,回调中,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*ST赛为吧] 快跑啊兄弟们姐妹们这货要拉稀了 坚定de一枝花 09-2409-24 14:27
- 82 1 [万向钱潮吧] 坐稳扶好了,马上拉升 鸿红活火 09-2409-24 14:27
- 95 1 [浙大网新吧] 走了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都这样,国庆临近止盈了 星辰水岸 09-2409-24 14:27
- 208 4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顶住了横盘震荡的压力,今天又吃上大肉了。 阿真擒牛 09-2409-24 14:27
- 106 8 [我爱我家吧] 天天这样不敢恭维 股友e67571c703 09-2409-24 14:27
- 190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没见过这么差劲的经理! 股海顺 09-2309-24 14:27
- 73 0 [五芳斋吧] 在跌跟工商银行一样的市营率了。坚定持有 阳光666阳光 09-2409-24 14:27
- 175 0 [珂玛科技吧] 卖了700留下300股,继续发财 乐呵呵de石榴籽95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金银河吧] 再盘一天就显得实力弱了 股友uJg6Pg 09-2409-24 14:27
- 98 0 [广宇集团吧] 一手一手的交易!这个榴芒! 先锋道股诸股亮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牛,硬是顶上去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指数大涨了,今天还能买吗 嗡哇蘇達咧司哇哈 09-2409-24 14:27
- 97 0 [天壕能源吧] 都是小散在跳庄家等收割 股友8I23Y73737 09-2409-24 14:27
- 110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南方恒生科技精准捕捉AI赛道机遇,抢占科技发展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7
- 99 2 [玻璃吧] 涨停看来是百分之百了 人啊难得糊涂 09-2409-24 14:27
- 66 1 [天风证券吧] 收票绿。不拿几个亿是起不来的。 股友9506555W6L 09-2409-24 14:27
- 77 1 [玻璃吧] 17割掉了,拍断大腿 克服贪欲耐心 09-2409-24 14:27
- 102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全仓山子,希望山子可以懂点事,让我别输,跌 不按常理出牌 09-2409-24 14:27
- 88 1 [电连技术吧] 我要梭哈了你们快点卖出我梭哈进场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409-24 14:27
- 115 2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今日德昌玩球操了 人间尘缘 09-2409-24 14:27
- 135 1 [航天机电吧] 不期待太高,慢慢来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2409-24 14:27
- 209 6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的董事长都63岁了为什么还不退休呢? 股友gHWVjI 09-2409-24 14:27
- 349 15 [宁波海运吧] 10几万手就轻松封的住,服了 追跌杀涨的人 09-2309-24 14:27
- 1335 7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:不再设立监事会 郑州银行资讯 09-1809-24 14:27
- 281 0 [地素时尚吧] 涨到你怀疑人生 洒脱随性的盛莉 06-2509-24 14:27
- 66 0 [金银河吧] 所属板块都涨你还跌也是奇葩 股友NW22885861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*ST正平吧] 都这样了,还不快跑?再不跑就关门了,留下来买 股林高手卧虎藏龙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TCL中环吧] 就挺突然的 股友0856W981p6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中洲特材吧] 规了?涉及啥问题? 股友796580fF97 09-2409-24 14:27
- 88 0 [创世纪吧] 持股体验怎么样,以前4000家下跌的时候你站在40 股友59r9657n57 09-2409-24 14:27
- 71 0 [*ST万方吧] 下周二能开板不? 清闲的荷叶 09-2409-24 14:27
- 124 3 [海鸥股份吧] 别慌.明天肯定大红 基民sMKNpR 09-2409-24 14:27
- 113 2 [锦州港A3吧] 跌停才正常呢!因为昨天还天量跌停,今天怎么可 风姿绰约的爱淼洋 09-2409-24 14:27
- 146 6 [正业科技吧] 主升浪要来了 靓仔鹏 09-2409-24 14:27
- 138 2 [聚和材料吧] 水下买的,先T一下,降低成本 北石隆华 09-1509-24 14:27
- 425 0 [君正集团吧] 同花顺说叫什么蜻蜓点水,百分百涨买 蛮瘦绝不割肉 09-2409-24 14:27
- 124 0 [英集芯吧] 这市场真是专治各种不服,昨天还恐慌割肉,今天 疯狂输出许的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星宸科技吧] 快点绿做倒数第一这样才有人关注你 资金翻三倍 09-2409-24 14:27
- 73 0 [苏宁环球吧] 原来跟青山现在跟山子 宽心的许衍慕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同花顺吧] 垃圾 爱吃素的鲁智深 09-2409-24 14:27
- 101 0 [恒锋工具吧] 垃级涨就便秘,跌就拉稀,真是无语 金银兴隆的小龙女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还要下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此股被雷噼了 君子一诺r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博瑞医药吧] 还得砸,大盘硬拉的,都还没稳下来 一片受伤的叶子 09-2409-24 14:27
- 99 0 [众业达吧] 股价这样也是啦鸡公司 游封剑客 09-2409-24 14:27
- 222 0 [国寿安保尊益信用纯债债券吧] 怕混债波动大?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只投转债和 稳定的池涛 09-2409-24 14:27
- 159 4 [友阿股份吧] 跑了跑了明天大跌吃肉知足 炮火连天123 09-2409-24 14:27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下午尾盘拉升的,昨天上午和部分下午时间段 坚木投资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泰鸿万立吧] 什么情况啊大哥?!绿了半年了都 麓海之王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2点半了,赶紧上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前买一点,创新高 花总丢了双节棍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焦煤吧] 开 多文通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是不是有利空消息啊!怎么会跌成这样,差不多跌 孤梦之泪 09-2409-24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