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6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大涨,追不追?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2409-24 14:28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,上海建工,首开股份都可以买入!短线短线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4:28
- 16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不说虚的,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$跟踪的是恒 迪丽热了巴y 09-2409-24 14:28
- 84 0 [上海机场吧] 既然有人说横盘必涨,牛!你肯定赚了大钱了 起飞吧大A2026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的真彻底 股友8M00Y06283 09-2409-24 14:28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立讯又起飞了,三花你被资金抛弃了吗? 罗宾汉归来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盈趣科技吧] 收盘杀跌停了,主力出货坚决了,追高得吃套套了 妖风阵阵起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吗,给我干下去28%!!垃圾股 分你一半耳机 09-2409-24 14:28
- 46 0 [寒武纪吧] 维持寒武纪50亿估值不变 股友7209Q970p5 09-2409-24 14:28
- 293 0 [国机重装吧] 白瞎这国之重器股,三块来钱业绩不亏股,那么多 股友SRIvOB 09-2409-24 14:28
- 93 1 [中科蓝讯吧] 开始向上翘 冬蛇狙击手 09-2409-24 14:28
- 77 1 [君正集团吧] 你tm的究竟跟哪个板块,又成了织布线,想做个t 股友82K6196a76 09-2409-24 14:28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还牛市骑手,是牛市不让涨吧。 飞蛾飞蛾 09-2409-24 14:28
- 96 2 [普门科技吧] 这几天.融资盘要跑,还得跌 牛服1688 09-2409-24 14:28
- 134 3 [斯莱克吧] 板块都拉升了1个多点却还是绿的,此股己废,还 好运善者 09-2409-24 14:28
- 111 0 [重庆建工吧] 投资重庆机电现在值4亿卖了2.7亿也是蛮牛逼的。 小刚子喜欢吃鱼 09-2409-24 14:28
- 82 0 [力源信息吧] 这种票全是散户盯着大盘操作,主力已经试盘多少 股友7165579U0P 09-2409-24 14:28
- 91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什么情况? 淡W定 09-2409-24 14:28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我这是买了什么怪物?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赶快闭市吧,发财啦!明天就可以卖了。 股友5N250781l8 09-2409-24 14:28
- 80 0 [盐湖股份吧] 清仓,下次再战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409-24 14:28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你这样走法,就要撤了 jinang1212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十几个点没了 红火火美 09-2409-24 14:28
- 83 1 [金田股份吧] 宁波最差股,宁波敢死队呢 雷小米 09-2409-24 14:28
- 70 1 [香港宽频吧] 疯了 股友81Q850990T 09-2409-24 14:28
- 136 2 [颀中科技吧] 恭喜颀中之爹汇成股份,创造上市以来新高!!!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2409-24 14:28
- 101 0 [安正时尚吧] 点火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9-2409-24 14:28
- 85 0 [国瑞科技吧] 持仓里亏的最多的一支,哎 股友13109n883V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华海清科吧] 哈哈哈,没人接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证券净是烂板 基民VVg37s 09-2409-24 14:28
- 129 1 [云南能投吧] 大跌9天,反弹无力的票你还能指望什么?还不跑 基民7823V506r0 09-2409-24 14:28
- 95 2 [浙大网新吧] 买在最高点 牛起来吖 09-2409-24 14:28
- 170 2 [云南旅游吧] 我的理财顾问说了这个形态是跌停板吸筹 吃庄家肉喝庄家血 09-2409-24 14:28
- 98 0 [联特科技吧] 要么去易中天,最次也要去光库剑桥。这垃圾买了 股海远大 09-2409-24 14:28
- 83 1 [双环传动吧] 1 福星的阳琳 09-2409-24 14:28
- 78 1 [东华科技吧] 能红一下吗? 李振18 09-2409-24 14:28
- 143 3 [股指期货吧] 双创无力上行了,空一下 股友191oZ75010 09-2409-24 14:28
- 122 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客服给我打电话让买车,我说连市值管理都不 炒股害人只求回本 09-2409-24 14:28
- 87 2 [西藏矿业吧] 业绩又差 bu贪嗔痴慢疑 09-2409-24 14:28
- 104 2 [国投资本吧] 你有本事当回领涨第一 发财小白发财 09-2409-24 14:28
- 1961 4 [张江高科吧] 午间掘金 百炼凡心 09-2409-24 14:28
- 59 3 [众泰汽车吧] 否极泰来 入云龙998 07-0109-24 14:28
- 77 0 [铭普光磁吧] 可以收在24.92明天就有机会 高级炒股员 09-2409-24 14:28
- 114 0 [*ST岭南吧] 离10月九号还有四个交易日,如果不打到1.34,那 安宁的尤聪3 09-2409-24 14:28
- 87 0 [中粮科技吧] 这个拉几,发出来的糖什么玩意,一点资金都看不 智取9 09-2409-24 14:28
- 84 0 [新相微吧] 这是要变绿吗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2409-24 14:28
- 74 0 [千禾味业吧] 买入20万股坐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中微公司吧] 跑把.... 舒适的韭菜 09-2409-24 14:28
- 91 0 [豫园股份吧] 真他娘的恶心 经纶钵满de王昭君 09-2409-24 14:28
- 97 0 [玻璃吧] 又割肉了,受不了 AAABBBCC 09-2409-24 14:28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开始反转了,很有妖气 股友609H98T130 09-2409-24 14:28
- 62 0 [盈趣科技吧] 23.67的顶端是真的凉快 A小法师 09-2409-24 14:28
- 75 0 [上工申贝吧] 卧槽 基民1211Y5935p 09-2409-24 14:28
- 121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管理费才0.3%,混债里少见 稳定的池涛 09-2409-24 14:28
- 297 1 [三博脑科吧] 最近脑机接口方面有诸多利好消息,具体如下:• 先赚一个艺 09-2409-24 14:28
- 99 1 [棕榈油吧] 加多吧,利空消化完成,棕榈油开始反攻 微笑一下 09-2409-24 14:28
- 101 1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在涨内蒙一机红不了,主力出货不断,应该抛 股友67671i9X03 09-2409-24 14:28
- 88 1 [中航机载吧] 好意思红 小白兔冰吧 09-2409-24 14:28
- 128 1 [中国中铁吧] 今年是十四五的最后一年,本人预计十四五期间的 教育医疗旅游资金 09-2409-24 14:28
- 230 7 [汇川技术吧] 中国私服电机的霸主地位。能不能硬气一点?哪个 剑指蓝筹 09-2309-24 14:28
- 69 0 [利和兴吧] 没完没了了 华胜北路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都涨就你不动,还跌 拓跋小野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了你也该涨起来了 星空不度有缘人 09-2409-24 14:28
- 70 0 [青松建化吧] 吗的大盘都拉成这样了,还绿的 格格不入1110901 09-2409-24 14:28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万手哥被埋了? 老乡别走乄 09-2409-24 14:28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应该是废了 老韭菜只买光模块 09-2409-24 14:28
- 118 4 [上能电气吧] 尾盘直线拉升涨停!!!!!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2409-24 14:28
- 271 5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合理估值为45元,现股价为2.6元,大股东 久其AI应用 09-2409-24 14:28
- 102 2 [登云股份吧] 人家赚钱我挨揍,啥玩意啊 温文尔雅的曹梦香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我46买的。。。。。。。 平常心19921001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五粮液吧] 拉胯的垃圾 股友llfYXo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玻璃吧] 有上当了 爱的音箱 09-2409-24 14:28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别装!又双跳水了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2409-24 14:28
- 98 0 [汇顶科技吧] 这个不到400亿的市值,属实有点低估了 袭人诺颜 09-2409-24 14:28
- 74 0 [安井食品吧] 最多只允许你跌百分之20 发发发zx 09-2409-24 14:28
- 98 3 [奥飞数据吧] 准备直线拉一波 涨停不期而至 09-2409-24 14:28
- 91 1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应该是两市最差的股票,没有之二。 少言多思 09-2409-24 14:28
- 203 2 [平高电气吧] $平高电气(SH600312)$ 鸭子不会游泳 09-2409-24 14:28
- 264 5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怎么我一买就炸板了 伟大的多军manse 09-2409-24 14:28
- 447 10 [天娱数科吧] 地量十字心,明天只有涨(小步缓涨),等DS发布 陆家嘴小游资 09-2209-24 14:28
- 79 0 [海兰信吧] 下半年是收获的季节不是播种的。 股友0L6z170582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今世缘吧] 被茅台带下来了 股友C5226297r7 09-2409-24 14:28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不如让白酒在国内市场消失呢 有进取心的姚珂20 09-2409-24 14:28
- 77 0 [威唐工业吧] 这连跌5天了, p鹏的春天 09-2409-24 14:28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跌?涨? 尚赫先生 09-2409-24 14:28
- 75 0 [苏州固锝吧] 营收年年下滑,为什么? 基民IHiQcl 09-2409-24 14:28
- 78 0 [南兴股份吧] 减持股,不值得拥有 莫小非 09-2409-24 14:28
- 86 1 [荣科科技吧] 新韭菜赶紧买,托儿喊你们接盘 笙歌sun 09-2409-24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