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0 [恒实科技吧] 吃掉9.22,反转向上 笑嘻嘻摘果子 09-2409-24 14:28
- 77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都还能买到绿的,nb 先赚一个小目标66 09-2409-24 14:28
- 70 0 [*ST正平吧] 地天地这样玩,有意思吗? 股友63218N0k50 09-2409-24 14:28
- 96 1 [华数传媒吧] 这货能上多少? 金玉满堂的杜飞 09-2409-24 14:28
- 86 0 [*ST航图吧] 这种操作手法,主力你能挣三毛五毛偷着乐去吧, 当我买入后就秒板 09-2409-24 14:28
- 91 0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出息了啊? 富贵钵满地姬冰雁 09-2409-24 14:28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诸葛观盘:福龙马今日未能延续昨日强势,开盘 股友87P68317u1 09-2409-24 14:28
- 92 0 [路维光电吧] 仙人指路 十倍放牛娃 09-2409-24 14:28
- 77 0 [柳工吧] 明天大盘调整必须继续,只有到9元才有希望涨 股友JhPZMx8715 09-2409-24 14:28
- 116 1 [纯碱吧] 那两手减早了,留10手 股友0E5r511201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我要准备出了,有没有抬轿子的 等风来飞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报喜鸟吧] 小心被套 乐观的俞扬白 09-2409-24 14:28
- 76 0 [通化金马吧] 指数、板块、概念涨上天,你不涨反跌,一匹思马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2409-24 14:28
- 84 0 [晋控电力吧] 你胆子大点两腿一蹬丝了看我急不 肉肉多多 09-2409-24 14:28
- 67 0 [海鸥股份吧] 冲第二笔了 亲切的尹妍素 09-2409-24 14:28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星昊医药→超跌低位,北交所30%,小市值创新药 发掘分享 09-2409-24 14:28
- 81 0 [潍柴动力吧] 恶意打压。这个股的庄实力太强。国企市值管理的 温柔娴静的吕亦凡 09-2409-24 14:28
- 117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再绿5个点牛x n1404455788dcf7d0781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中国铁建吧] 这烂股没人买就得跌,直跌到有人进它才能红一点 喜盈盈地尼科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浪潮信息吧] 这票只能小涨,没有大阳的体质,毕竟是小弟 股友0672X9K651 09-2409-24 14:28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呵呵 兵临城下2015SXW 09-2409-24 14:28
- 87 0 [鼎汉技术吧] 没热点(不被承认),没资金,没钱途,弱反抽, 金木股怪 09-2409-24 14:28
- 214 4 [英诺赛科吧] 把我洗出去了,亏惨了 摩拉水牛妈妈 09-2409-24 14:28
- 180 3 [广安爱众吧] 其实,反过来想,庄家压盘也好啊。在别的股票上 hjm626 09-2409-24 14:28
- 80 1 [海通发展吧] 有这么洗盘的吗 嘟嘟赚钱日记 09-2309-24 14:28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呵呵拉这么点在施舍?给乞丐 股友W62983697i 09-2409-24 14:28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神奇,搞笑,奇葩 丹霞山阳元石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南大光电吧] 44出了,今天可能守住10%的涨幅 股海隆民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我想加仓又给我涨上去了,不让我加仓又不让我跑 海宝宝的 09-2409-24 14:28
- 66 0 [*ST正平吧] 竟然天地板 ST豹富 09-2409-24 14:28
- 92 0 [横店东磁吧] 利润那么高,就是不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9-2409-24 14:28
- 100 1 [诺普信吧] 主力非常任性,也可以说不会借势,赚不了大钱的 阿饭达 09-2409-24 14:28
- 130 3 [玉禾田吧] 无人机和机器人龙头股之一。必须满起。今天机会 楚河汉界嘴评师 09-2409-24 14:28
- 100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AI产业这回要爆发了!英伟达砸上千亿给OpenAI建 舒适的戚亦凡1 09-2409-24 14:28
- 101 0 [西子洁能吧] 过几天肯定就一句话,短线我还在,你们玩不了的 乐于助人得覆盆子 09-2409-24 14:28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太折磨了 沉着的魏飞文 09-2409-24 14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 股友3H255p1321 09-2409-24 14:28
- 61 0 [XD福龙马吧] 准备回封 路易十六厘米 09-2409-24 14:28
- 70 0 [步步高吧] 小跌一块五,暴涨三分 寂寞一根烟2333 09-2409-24 14:2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!散户的钱不见了 细心的紫子明3 09-2409-24 14:28
- 19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买了红豆和青山运气 A难得糊涂A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收盘了 马里奥本 09-2409-24 14:28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时候能争口气呀 股友H66628I971 09-2409-24 14:28
- 121 0 [*ST春兴吧] 收盘5.55。号在股市代表高度控盘。要跑。记住我 英俊潇洒的柳熠壮 09-2409-24 14:28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太恶心,在1.60来回买卖,真吐了 股友3953W5q980 09-2409-24 14:28
- 70 0 [多氟多吧] 看样子今天是没法倒立了 机灵聪慧的陶翼扬 09-2409-24 14:28
- 104 1 [勘设股份吧] 收盘8.68,都别想着涨停不可能的哈 勤勉的兰紫 09-2409-24 14:28
- 98 1 [中科江南吧] 怎么还有这么ex的 股友2Y63382x33 09-2409-24 14:28
- 474 18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反复炸板就为了吃这一分钱? 丶财运大涨 09-2409-24 14:28
- 125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别卖啊 股友6xY7IF 09-2409-24 14:28
- 89 2 [晓程科技吧] 很好,黄金又开始暴拉了,你砸下来,家人们还收 小兔仔仔 09-2409-24 14:28
- 77 0 [纸浆吧] 纸浆上涨的最大阻力来自于多平侠,涨一点就多平 不玩大的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走了,感谢陪伴半个月,买进那天开始每天都在煎 股友65X7723N50 09-2409-24 14:28
- 41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骗炮,渣男 睿智英明的姜畅影 09-2409-24 14:28
- 64 0 [TCL中环吧] 万手哥糊涂呀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2409-24 14:28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了。。。。该走的都走了,外面吃上一 股友2907G58O37 09-2409-24 14:28
- 73 0 [国海证券吧] 明天继续跌 吃里扒外de内资狗 09-2409-24 14:28
- 523 0 [UC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这啥意思啊怎么都在卖换手也要100%了 股友23z5681F19 09-2409-24 14:28
- 114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完了,绿油油一片 基民TFK6lJ 09-2409-24 14:28
- 186 1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25亿的盘子感觉比5600亿的寒武纪还重 长的太帅活的太累 09-2409-24 14:28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走成这样 典雅之莱蕾 09-2409-24 14:28
- 251 0 [西南证券吧] 你买的会不会是阳光玫瑰? 我又是谁 09-2409-24 14:28
- 66 0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以为抄了底,今天就是大面一碗 十面埋伏3710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赢合科技吧] 老弟,你是真不给力啊 我滴乖乖翻红了 09-2409-24 14:28
- 168 3 [艾德生物吧] 如果我是主力,今天就一定会直接涨停,把看好和 股友h951n29103 09-2409-24 14:28
- 94 2 [鸿博股份吧] 射完了 龙在九渊 09-2409-24 14:28
- 126 2 [优彩资源吧] 今天会跌停!主力开始发套了!大盘见顶 火焰割刀 09-2409-24 14:28
- 79 0 [新疆众和吧] 这货和半导体毛关系都没有↔ 股友6dFWXz9444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节前没大行情的,10月有月线级别调整。 炒股赚钱点鸡 09-2409-24 14:28
- 120 2 [ST新华锦吧] 钱能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! 老韭菜001 09-2409-24 14:28
- 124 3 [川宁生物吧] 大家举报证监会彻查谁在做空川宁生物股价! 股友Qh0JnC 09-2409-24 14:28
- 90 1 [通达创智吧] 五千家下跌一起跌4500家上涨继续跌超级稳定 股友29985H107Q 09-2409-24 14:28
- 63 0 [恒润股份吧] 扯淡 jiucy 09-2409-24 14:28
- 226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C吧] 阿里大涨,这只阿里含量高,就选他 金鸡喔喔鸣 09-2409-24 14:28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倒数第五, 基民t16M399068 09-2409-24 14:28
- 225 0 [巨子生物吧] 一起做狱友 tlwlmy 09-2409-24 14:28
- 75 0 [芯联集成-U吧] 人气上涨好多 蓝朋友7444 09-2409-24 14:28
- 94 0 [东航物流吧] 拿住就行了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2409-24 14:28
- 68 0 [厦门钨业吧] 上涨没它下跌逃不了它 积极进取de金钱豹 09-2409-24 14:28
- 69 0 [纯碱吧] 看样子怎么上去,怎么下来,没用的东西 基民3982l2P079 09-2409-24 14:2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杀跌真恶心,玩点好的,太恶心 股友80T60u2305 09-2409-24 14:28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拉高出货,见顶了,真是没办法啊。 敬家聚来财 09-2409-24 14:28
- 91 2 [恒瑞医药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 金玉满堂得嬴政 09-2409-24 14:28
- 6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耐心持有会轮到老鼠药起飞的 糖心荷包蛋的 09-2409-24 14:28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PCB里涨得慢跌得凶真搞不懂 股友p19vR2 09-2409-24 14:28
- 74 0 [友升股份吧] 下跌空间有限,逢低吸纳,中长期潜力无限! 股友G5jCFM 09-2409-24 14:28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低吗 最后的乱射 09-2409-24 14:28
- 34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在布局稀土产业的需求下,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 不卖永远不亏 09-2409-24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