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药明康德吧] 不出意外,明天破100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4:27
- 89 1 [博敏电子吧] 还指望你破12,国庆节满仓呐! zds123456123 09-2409-24 14:27
- 85 2 [玻璃吧] 今天居然你是老大啊 股友583o0w0106 09-2409-24 14:27
- 107 3 [雅本化学吧] 6.90元都经历了。不要倒在黎明前。 modoven 09-2409-24 14:27
- 125 4 [铁建重工吧] 午后,雅下雄起,一飞冲天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2409-24 14:27
- 4133 2 [多晶硅吧] 盘中跌破5万元/吨大关!多晶硅市场交易逻辑有变 多晶硅资讯 09-2409-24 14:27
- 79 0 [亚泰集团吧] 那么多好票股东才几万户,天天涨大肉,这个票天 xu城府 09-2409-24 14:27
- 160 0 [云南旅游吧] 10.15日-10.30日138届广交会,期间广州岭南控股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2409-24 14:27
- 86 0 [三超新材吧] 朱莉,该上班了。速度 勤奋的如心松15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初灵信息吧] 跳水了。 股友k21O0q 09-2409-24 14:27
- 79 0 [*ST康佳A吧] 量能不济 股友61628k29p2 09-2409-24 14:27
- 129 0 [湖北广电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服了,又是最高点 小韭菜花929 09-2409-24 14:27
- 103 0 [双环传动吧] 图穷匕见...... suerhgckus 09-2409-24 14:27
- 81 0 [中储股份吧] 不怕压单最怕脱单涨停指日可待5.98卖的后悔去吧 基民7W73016p68 09-2409-24 14:27
- 70 1 [和而泰吧] 涨停是个简单的事情 江边溜达 09-2409-24 14:27
- 101 1 [东风科技吧] 尾盘跳水,跌5个点左右。 广东老股民 09-2409-24 14:27
- 545 4 [露笑科技吧] 辣眼睛啊 渐入佳境一飞冲天 09-2409-24 14:27
- 221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要站上五日线我就加仓 耿汉淇 09-2409-24 14:27
- 189 4 [佳沃食品吧] 这就是没交易的股,昨天跟跌今天就这样了 翡翠腾达地五散人 09-2409-24 14:27
- 91 1 [振华科技吧] 2点15分发起总攻 有潜力的艾维斯 09-2409-24 14:27
- 92 3 [中兴通讯吧] 买中兴的衰仔不信邪,拼命犟 方榕无后 09-2409-24 14:27
- 94 0 [银之杰吧] 山顶的票大家要谨慎补仓谨慎抄底 人人一路长虹 09-2309-24 14:27
- 146 1 [易方达瑞锦混合C吧] 今天估值多少? 基民8wK928 09-1809-24 14:27
- 101 0 [兰花科创吧] 最的 八方来财地康南 09-2409-24 14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算反包吗? 峡客行988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金银河吧] 今天吧你卖了换先导智能是明确的选择! 基民R8H3282816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五粮液吧] 砸到你怀疑人生,没毛病。 好运小散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丽人丽妆吧] 怎么就买了玩意 财运亨通DP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跑路了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2409-24 14:27
- 93 0 [文灿股份吧] 别碰,有内鬼。 接纳自己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沃尔核材吧] 又砸走了不少人吧 股友22Y8698a93 09-2409-24 14:27
- 86 0 [川金诺吧] 托单必破,托单必跌 静心禅师 09-2409-24 14:27
- 100 0 [名家汇吧] 第一垃圾 来至远方 09-2409-24 14:27
- 60 0 [和而泰吧] 中国医药发来贺电 牛仔骑士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步步高吧] 跌比大盘猛几倍!弹是大盘几分之一!卧槽! A5188888888 09-2409-24 14:27
- 216 3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拉光刻机,我卖掉了锂电池去追光刻机,下午 股友0958l9639v 09-2409-24 14:27
- 60 0 [深水规院吧] 头一次这么希望一个股要他赶紧跌停的心态。 情绪养家 09-2409-24 14:27
- 81 0 [莲花控股吧] 涨时如吃-,跌时如拉-稀 股友m8172u1915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沪铜吧] 无敌了 从麓南到沪南 09-2409-24 14:27
- 394 1 [永泰能源吧] 鱼有7面记忆,人只有3秒,这垃圾都说了拉高就跑 疯子5200 09-2409-24 14:27
- 208 1 [利亚德吧] 这货有半导体,怎么走势那么拉垮?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9-2409-24 14:27
- 91 0 [中信证券吧] 两五多的成交量无法支撑券商股高位继续上涨,况 猫捉老鼠123 09-2409-24 14:27
- 583 11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光脚阳线已经突破5.20日线,10日线下午就会 飞机上吃的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—2个点卖了 细心的黎隆桃 09-2409-24 14:27
- 61 0 [招商蛇口吧] 顶不住了,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基本玩完了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都在织布 挣够100万就退休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2点半准时跳水 固态电池研究院 09-2409-24 14:27
- 91 0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收盘61.66 骑扬满腹地刘邦 09-2409-24 14:27
- 84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*ST中岩资讯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玉马科技吧] 19.05买入都追高了,垃圾呀! 勤勉的梅琦 09-2409-24 14:27
- 108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TCL中环资讯 09-2409-24 14:27
- 8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科创医药etf因为科创板的定位今天又是大涨,果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2409-24 14:27
- 6026 0 [中国太保吧] 【盘中播报】256只个股突破半年线 中国太保资讯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宁波海运吧] 一天输光 jiucy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中金公司吧] 给这quo了? 正展背阔肌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出了,明天逢低介入 五股子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什么事都可以发生,2.3见也不是没可能。 股市一疯 09-2409-24 14:27
- 99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必收红,明天继续跌 股友37Fv053019 09-2409-24 14:27
- 131 3 [湖北广电吧] 敢追的都是勇士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2409-24 14:27
- 92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不会涨停,我还没加仓 绿油油的花韭菜 09-2409-24 14:27
- 136 3 [汇绿生态吧] 大盘都一个点了,还绿的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2409-24 14:27
- 100 1 [精研科技吧] 50.3清仓了,再也不见!!!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9-2409-24 14:27
- 73 1 [天目湖吧] 快跑 股友66L078i758 09-2409-24 14:27
- 875 6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和多氟多,天赐能看,其他的破位就不用看了 来财的虎 09-2409-24 14:27
- 168 6 [智微智能吧] 62的本,全仓啊,纳闷得了哦 叫我靓仔哦 09-2409-24 14:27
- 79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投票我选的通通反对!这股价弄成啥样了,还 木渎小胖子 09-2309-24 14:27
- 72 0 [翰博高新吧] 确实是垃圾,就这还砸盘呢! 挣钱大叔Dean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易事特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220O68533x 09-2409-24 14:27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融资还在高位!小心杀融资,小心杀融资,小心杀 永旺向钱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市吧,散户不容易,别坑了, 颠倒黑白无常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漫步者吧] 到底哪个浑0砸的盘? AAA杭州九堡 09-2409-24 14:27
- 79 0 [卓郎智能吧] 走了,5个点够了,再也不见! 股友0GsxRg3915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朗坤科技吧] 今夫走的都是高手啊看出来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稳健医疗吧] 到了加码的时候了 棕色熊猫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紫光股份吧] 真菜,量化工具 心向阳一缕光 09-2409-24 14:27
- 35 1 [香江控股吧] 还好我就买了一点,但就是生气 彪子源飞天天跌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苟空头,拉起来砸盘中的 周密的齐瑶灿 09-2409-24 14:27
- 60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跳水了 股友8957Mw5112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招金黄金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09-2409-24 14:27
- 81 0 [泰坦股份吧] 超跌反弹今天涨停 股友738E2A0255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为什么这么 基民YVjvgO 09-2409-24 14:27
- 82 0 [动力源吧] 别装了赶紧破6吧不破不买 n510813545786868 09-2409-24 14:27
- 100 0 [中国瑞林吧] 解脱了 股友8225P006q7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失败 臭宝888888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垃圾 唧唧l1469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快来利源 股友270735hU05 09-2409-24 14:27
- 113 0 [福能股份吧] 福能值得去配市值拿债券名额吗? 林小流 09-2409-24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