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东通退吧] 下跌的时候卖了,卖了个最低点,气死了 股友f636E93083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中恒电气吧] 绿啦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玻璃吧] 周末做多的太多了,这两天大多数转空了,哪有什 股友H3XDit2y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国联水产吧] 太了 maixiaoshu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股只要有一个20Cm就改变信仰,不可能的,主 股友93g2017h19 09-2409-24 14:27
- 92 0 [富特科技吧] 今天有点不舒服 不是老大哥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看来周线很难站在10.11呀! 波大又聪明 09-2409-24 14:27
- 173 1 [莲花控股吧] “18国厚金融PPN002”:9月24日公告称未按时兑 股友03NKX2 09-2409-24 14:27
- 115 1 [航天彩虹吧] 自从93开始,远远落后于大盘啊,主力不作为推诿 大象无形007 09-2409-24 14:27
- 72 2 [国机汽车吧] 这么低的价格,一手一手成交,这尿性两市只此一 股友zxkMDV 09-2409-24 14:27
- 133 2 [澜起科技吧] 本周必有20厘米,静待 大漠朝阳 09-2409-24 14:27
- 61 1 [山西焦煤吧] 这正是神仙股,焦煤期货都涨了,它不涨 周密的齐瑶灿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还在高位!小心杀融资,小心杀融资,小心杀 永旺向钱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准备跳水,请开始你的表演! 股友vpOsBL 09-2409-24 14:27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上涨一点不跟,下跌它比狗都快 股友P0216K9026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海兰信吧] 怎么又下来了唉 股友W65353X601 09-2409-24 14:27
- 82 0 [经纬辉开吧] 突破前高,坚定持有。 股友167Z2Q8238 09-2409-24 14:27
- 82 1 [玉米吧] 玻璃玉米二选一,选了你,瞎了眼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2409-24 14:27
- 73 1 [卧龙电驱吧] sun字板块倒数第一 不活了 09-2409-24 14:27
- 86 1 [兰石重装吧] 卄保本出了,看这走势忒难看! 常城星 09-2409-24 14:27
- 69 1 [天府文旅吧] 看你明天继续跌了 股友9f138o3281 09-2409-24 14:27
- 92 2 [中国核电吧] 这样搞,只会把散户都推到科技股去,那就慢牛变 今日留一线 09-2409-24 14:27
- 90 1 [派林生物吧] 跌就来个猛的,涨就来个快的,太磨人了,,,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9-2409-24 14:27
- 564 2 [沙特ETF南方吧] 上个月抄底沙特,我的判断再次正确,在阴跌阶段 空心道人 09-2409-24 14:27
- 450 12 [杭电股份吧] 今年运气最好的一个票,9月15号6.88买5000股, 股友59k0x33863 09-2209-24 14:27
- 312 2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还亏了近20% 达摩归来兮 09-0109-24 14:27
- 152 0 [中国电建吧] 太强了呀真的我一做空的,都觉得惨,跌几天了,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2409-24 14:27
- 99 0 [海伦钢琴吧] 完 xin文采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真是看不懂这个股票 安妮aaa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小咪? 贴心的祝兰芳 09-2409-24 14:27
- 87 1 [天龙股份吧] 不过50不出 股友0061P1770K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中粮资本吧] 股性不是一般的差 股友jJjfmI 09-2409-24 14:27
- 106 0 [春光科技吧] 跌得有点恐怖 涨上天的美驴 09-2409-24 14:27
- 96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香港风大,在风口上,猪都能吹上天, 不要重复犯错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TCL中环吧] 牛逼了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逆子 张婷姐的男宠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华西证券吧] 永远的垃圾 股友YRvfQT 09-2409-24 14:27
- 71 0 [华策影视吧] 太弱了 股友276h5y3260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完了 朱朱文文静静静2082 09-2409-24 14:27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3.81的本3.82卖了.不知道卖错了吗 红红穿云箭 09-2409-24 14:27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尾市会跳水吗? 勇敢的冲浪者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股炒起来还有点意思,活跃得很, 我控制不了涨停 09-2409-24 14:27
- 88 0 [华润三九吧] 真的有点不像话,每天都是朝下干,任何补仓建仓 股友4OlA2A 09-2409-24 14:27
- 167 1 [航锦科技吧] 现在不上车,明天没车上! 股友97W9823x15 09-2409-24 14:27
- 71 0 [XD上海电吧] ……,又做反t,烦死了 股友M978y83280 09-2409-24 14:27
- 81 0 [欧普康视吧] 是真的烂透了 股友I72P259295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浙江仙通吧] 主力今天不往死里出,明天只有更低的价,直接跌 平衡心 09-2409-24 14:27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871263莱赛激光 抱利来4846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大中矿业吧] 四千多股红,这股还想绿,走吧,这垃圾股不能呆 飘逸的姜馨昱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轻点骂,人家龙哥今天还是抖了一抖的 股友92633r5f11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强力新材吧] 你大爷,就缺我那5万块吗。我一清你就拉 我真得是股神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还有10个点的下跌 jinjhy 09-2409-24 14:27
- 76 1 [天通股份吧] 看这阵仗,天通的主力货已经出得差不多了,剩的 稳如老豆 09-2409-24 14:27
- 84 2 [北方铜业吧] 有病吧 美丽的平城 09-2409-24 14:27
- 107 2 [北京君正吧] 提醒卖出的各位,卖掉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删除自选 股之虾 09-2409-24 14:27
- 111 3 [大胜达吧] 受5日均线压制,只卖不买,切记! 知足不贪 09-2409-24 14:27
- 153 5 [宝光股份吧] 我不会做替啊,我喜欢涨停 典雅之送春花 09-2409-24 14:27
- 80 0 [中国化学吧] 深蹲起跳 似水流年1123 09-2309-24 14:27
- 85 0 [二六三吧] 坚信年底一定到7元!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2409-24 14:27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成了僵尸股了 粉哥哥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钱都在芯片里,这么大的盘子没人玩等着吧 草原tutu 09-2409-24 14:27
- 71 0 [晶方科技吧] 拉几 大跌就跑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洋河股份吧] 九连跌了 跟风的婵 09-2409-24 14:27
- 102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看好利率下行,四季度有机会,趁着净值调整多攒 机泰祝农 09-2409-24 14:27
- 85 0 [宝通科技吧] 我在宝通躲牛市 威神798 09-2409-24 14:27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大涨亏钱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 股友1599070K8W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那听你的,不卖了 涨涨涨对的 09-2409-24 14:27
- 452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股性这么好,今天这走势是应该的 牛牛一直牛666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康强电子吧] $康强电子(SZ002119)$ 孤鹜981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压这干嘛啊6.4 散户都是一家人 09-2409-24 14:27
- 367 0 [领益智造吧] 全仓搏一搏明天小米17发布会 炒股智多星 09-2409-24 14:27
- 154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坑 基民2Tl9795568 09-2409-24 14:27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新手小白,3.5上车了 股友73t2899I19 09-2409-24 14:27
- 87 1 [均胜电子吧] 通知,不排除明后天二个跌停 whjrg 09-2409-24 14:27
- 188 4 [数据港吧] 2点还有一波,各位上车,今天7-8个点,明天继续 恰恰买错 09-2409-24 14:27
- 227 10 [永辉超市吧] 5.18进来的,出不去了 气宇不凡的华翼扬 09-2409-24 14:27
- 96 6 [青农商行吧] 这么烂的股票也少有啊 才情卓绝的苏唯泳 09-2209-24 14:27
- 69 0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垃圾中垃圾 基民966D737a29 09-2409-24 14:27
- 649 0 [鲁抗医药吧] 大行情和它没关系 喜悦猫粮 09-2409-24 14:27
- 93 0 [铖昌科技吧] 技术派看过来,半导体ETF159813的日线图,昨天 疯狂输出许的 09-2409-24 14:27
- 80 0 [长江电力吧] 负债什么时候能还完长江电力,全部靠散户买入, 动人的韭黄 09-2409-24 14:27
- 83 1 [万马股份吧] 全靠大盘吊着一口气,要不然资金都走了几个亿了 泉州刘平板 09-2409-24 14:27
- 81 1 [迎驾贡酒吧] 国庆节都不买酒吗? 望峰息心 09-2409-24 14:27
- 74 1 [药明康德吧] 垃圾,大盘暴涨你这个鬼样子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2409-24 14:27
- 96 0 [中国广核吧] 他没法涨啊,现在股民抛的少买的多,他涨了不是 重要的那怡4 09-2409-24 14:27
- 86 1 [博安生物吧] 巨子生物大跌,今天生物类板块都好不起来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2409-24 14:27
- 97 1 [中粮糖业吧] 散户们进场了,可以向下做了,留个底仓看热闹 书少当赢 09-2409-24 14:27
- 124 1 [康力电梯吧] 我来了,我来了,盟主带你发财,带你飞 西瓜_盟主 09-2409-24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