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好了,邦邦… 红色财团军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有大的抛盘,怎么还没有红盘 QIAOLIN0464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诱多给我跌停华尔街大亨在此全部给我吃跌停 活埋哥专埋韭菜 09-2409-24 14:27
- 92 0 [亚辉龙吧] 明天还是没戏,散了吧散了吧 这次事大了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个跌停好上车 丰盛快餐 09-2409-24 14:27
- 93 2 [艾融软件吧] 我感觉一会该拉升了!我大力买 s瑾股投资 09-2409-24 14:27
- 83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越来越恶心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天海防务吧] 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该股有一个特点:越跌越卖! 股友10e1Y36705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别怪我没提醒,收盘可能绿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国货航吧] 跌一个点爽快,拉一个点要命 我本外行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货色居然还挂中国二字开头丢人现眼的玩意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还得跌 股友0u2133o261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富佳股份吧] 老王家又在? 老兵XJ 09-2409-24 14:27
- 93 1 [天晟新材吧] 麻的,这种浪东西 eshinely 09-2409-24 14:27
- 98 1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概念板块都表现不错,电热概念涉及挺多的, 股友0u3336r931 09-2409-24 14:27
- 86 1 [XD贵州茅吧] 十五五国家意志科技创新强国,不是传统行业,风 一粒沙888 09-2409-24 14:27
- 118 3 [和而泰吧] 这个时候,散户应该不敢接了 摩伟达 09-2409-24 14:27
- 153 3 [星网宇达吧] 我出来了,到21元再进来 股友668gl65700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玻璃吧] 操了什么蛋 股友667n613r06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三江购物吧] 为啥子一拉就有大单砸,一拉就放大单砸,就不让 股友02352r9W96 09-2409-24 14:27
- 95 0 [武汉天源吧] 天源阿斗 股友59nP180888 09-2409-24 14:27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均线都保不住,真t-m缺德 森巍巍 09-2409-24 14:27
- 80 0 [东方日升吧] 现在怎么这么废了 坚持的艾格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不装了,开始猛砸 股友L2315o5361 09-2409-24 14:27
- 82 0 [新希望吧] 昆字怎么说法,昆刘静 股友3U3236I862 09-2409-24 14:27
- 94 1 [国脉文化吧] 完蛋玩意,分时均价线都站不上,走了,留下的发 股友8m5556w371 09-2409-24 14:27
- 418 2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温柔娴静的王泰成 09-2409-24 14:27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股都是15倍市净率,翻倍是30倍市净率,现在 股友2ERJcp 09-2409-24 14:27
- 117 3 [*ST正平吧] 这样墨迹吸筹能吸多少,明显出货 腼腆羞涩的许宜仲 09-2409-24 14:27
- 443 1 [沃尔核材吧] 请问贵公司的机器人线缆产品有没有给Figure机器 沃尔核材股友 09-2009-24 14:27
- 124 11 [盟固利吧] 准备好下午涨停 发发发888518 09-2409-24 14:27
- 235 6 [新强联吧] 今天或者明天出根中阳 价投王者07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真是病了 小也刺客 09-2409-24 14:27
- 89 0 [美元吧] 虚伪 和气为富de子牙 09-2409-24 14:27
- 84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出来的人都赚了,明天主力出六百多亿,进去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TCL中环吧] 啥玩意 东方既白87 09-2409-24 14:27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回光返照吗? 股友tG66550265 09-2409-24 14:27
- 4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还好昨天买了一点 英姿飒爽的戚昆 09-2409-24 14:27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接过杭电的棒成为龙头 炒股养性A 09-2409-24 14:27
- 95 0 [君逸数码吧] 挂26,35一直未成功 股友jWmgyE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让你跑?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了,比首开不如 泥潭寻宝 09-2409-24 14:27
- 99 2 [海立股份吧] 你光刻机呢 股友今天吃什么 09-2409-24 14:27
- 110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$板块是涨的,预估怎么 基民0z53w61338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古麒绒材吧] 这只股业绩有一块多,业绩挺好的,就因为不是科 蟲蟲88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矽电股份吧] 再等等! 土火炕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荣信文化吧] 倒计时三分钟开砸有票的赶紧卖没票的也不要抄底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华凯易佰吧] 腊机玩意,走了 赚钱去上学 09-2409-24 14:27
- 53 0 [博安生物吧] 搞不懂,医药红,指数红,创新药红,怎么就你大 勇敢的常墨8 09-2409-24 14:27
- 1339 0 [中颖电子吧] 399327是投资沐曦的关联入股公司 股友s7f1ZG2729 09-2409-24 14:27
- 112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烂的不能再烂了,烂公司,烂地方,烂庄家,烂行 股友2C9w190982 09-2409-24 14:27
- 75 0 [全聚德吧] 今日换手率3%左右。会来一波上涨吗。 春江水 09-2409-24 14:27
- 92 0 [雄韬股份吧] 当板块暴涨,他很难涨,那就是结论实际他要暴跌 老登就古栽一样 09-2409-24 14:27
- 264 2 [金冠股份吧] 这个股票短期跌幅三十多点一个反弹都没有,是不 為伱變壞 09-2409-24 14:27
- 76 1 [东通退吧] 什么情况?15个点全部卖了。 开盘就买 09-2409-24 14:27
- 73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如果收26.5以上就太好了。 从小赚到大 09-2409-24 14:27
- 78 1 [寒武纪吧] 增发2千W股40亿元,增发价预计不超过250 说真是假 09-2409-24 14:27
- 96 1 [新乡化纤吧] 没买的千万不要买会疯的 钱程似锦999 09-2409-24 14:27
- 79 1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股里最垃圾的就是你没有之一! 股友121f86I503 09-2409-24 14:27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选了你个拉拉,两天掉了10个点 老王做韭菜 09-2409-24 14:27
- 148 4 [斯达半导吧] 坏在大股东减持,不然不是这个样子啊! 股友27P756Q606 09-2409-24 14:27
- 92 2 [大禹节水吧] 完蛋了,该冒肚了 东北西南1 09-2409-24 14:27
- 188 1 [上证指数吧] 哪个大神帮我看看这是是不是底部?可不可以买进 空头集结号 09-2409-24 14:27
- 112 2 [明牌珠宝吧] 9连阴大雷要炸了麽? 玩玩就好了 09-2309-24 14:27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小涨零点起大跌几个点,垃圾企业套散户 股友52P156n538 09-2409-24 14:27
- 73 0 [中创智领吧] 这盈利配2500亿市值 股友c8hiTi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长阴断头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4:27
- 59 0 [玻璃吧] 十月份有工厂复工点火,这波拉升就是套人,真聪 好运小子啊 09-2409-24 14:27
- 94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我就分析这只股票有可能会变成妖,早上开盘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2409-24 14:2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午换了青山 来一壶酒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浙富控股吧] 洗盘结束 股友057130pF18 09-2409-24 14:27
- 82 1 [烧碱吧] 牛逼赔钱跑了下午涨这么多 股友rPmJZE 09-2409-24 14:27
- 89 1 [XD中国联吧] 今日收盘5.5 sese4562374 09-2409-24 14:27
- 104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垃圾股每天庄家在对倒专套散户按盘 金运长红的赢家 09-2409-24 14:27
- 84 0 [山东路桥吧] 涨一分,内痔都震出血了 铁面无私的贺婷松 09-2409-24 14:27
- 83 2 [万丰奥威吧] 我看筹码峰该割肉的已经割完了吧?应该要有主升 励志成股神 09-2409-24 14:27
- 73 1 [郑州银行吧] 几乎可以肯定,下跌概率几乎不存在!坚定持有! 一个人a 09-2409-24 14:27
- 121 2 [双星新材吧] 完了,同样抄底,买了个反弹最差的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2409-24 14:27
- 115 2 [青达环保吧] 太恶心了,你他么就不能支棱一下,跌成样了。 我叫小哇塞 09-2409-24 14:27
- 88 3 [银之杰吧] 不求别的给我砸死这些叫20的散户狗 股友861038W53m 09-2409-24 14:27
- 127 3 [菜油吧] 趋势的反转必定费时费力,但是当趋势反转也必定 劫化生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佳禾食品吧] …… 安详的吕艳 09-2409-24 14:27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太怂了,真的 Andy888吧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汇川技术吧] 准时跳水 蓝色天空2581961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歌尔股份吧] AI眼镜题材,提前布局啊! 一帆风顺紫气东来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广联达吧] 今天算不算中阳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新恒汇吧] 整天觉得新恒汇不好的,你可以卖掉。听你们说的 轻快的南宫淼洋 09-2409-24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