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2 16 [光洋股份吧] 操盘手心得:说句心里话,看吧里人们说主力弱, 昔日滴操盘手 09-2409-24 14:27
- 493 2 [锐明技术吧] S-B战法 zzw24 09-2409-24 14:27
- 80 2 [范式智能吧] 换一半到汇量去了,唉 MiuMiuPaPa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被骗炮了 基民m8jPHu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停吧,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9-2409-24 14:27
- 71 0 [欧菲光吧] 同天跟立讯冲击涨停,现在立讯大涨几天了你呢? 只想回本_886 09-2409-24 14:27
- 86 0 [大东南吧] 3.79卖出,成交单子显示主要是小单子成交。 股友FIIKRO 09-2409-24 14:27
- 117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产业周期与技术周期叠加共振,机器人板块行情应 吧啦吧拉能量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新易盛吧] 明天长阴断头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4:27
- 73 0 [东通退吧] 厉害 相虚妄 09-2409-24 14:27
- 64 0 [XD屹唐股吧] 今天全部拉高出货的节奏,谁接谁套! 先手局 09-2409-24 14:27
- 79 1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要反攻了 和气成金的周瑜 09-2409-24 14:27
- 116 2 [南方泵业吧] 昨天大盘不好跟挣命似的要涨,大盘跌,今天大盘 股友x025165e90 09-2409-24 14:27
- 172 4 [华峰测控吧] 别被洗掉了 牙加达 09-2309-24 14:27
- 86 0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33 炫HEI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盟固利吧] 搞不懂一些森天天催涨停板 真理至上0855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砸砸砸,使劲往下砸! 机智的小张不慌张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洗不走我快拉涨停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2409-24 14:2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来骗炮了 招财有余de陆尓豪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中瑞股份吧] 干不过ETF,真是耻辱啊,出门都不敢跟人说是炒 锐意春秋 09-2409-24 14:27
- 78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还有半个小时,成交量不够啊 心之所向7 09-2409-24 14:27
- 78 0 [意华股份吧] 这些年你一直很稳定 会吹泡泡的猫 09-2409-24 14:27
- 74 0 [湖北广电吧] 和6.86那天一样走势,最后涨3个多点,然后一路 玲珑骨 09-2409-24 14:27
- 75 0 [东材科技吧] 你到底是因为啥啊 A9男 09-2409-24 14:27
- 78 0 [杰华特吧] 871263莱赛激光 抱利来4846 09-2409-24 14:27
- 118 2 [*ST香雪吧] 这不来了吗 炒家释股 09-2409-24 14:27
- 136 3 [建元信托吧] 死也要死在龙头股 山水东 09-2409-24 14:27
- 36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看这里 爱越深999 09-2409-24 14:27
- 282 7 [立霸股份吧] 投资五千万总是好事12多元的立霸你还怕啥?输些 看号就买 09-2409-24 14:27
- 1205 6 [鸣志电器吧] 姐姐格局小了80.88元 消失的女驸马 09-1709-24 14:27
- 68 0 [新华百货吧] 洗洗睡吧,这股没戏了 ZYBW 09-2409-24 14:27
- 67 0 [天通股份吧] 装不下去了吗?哈哈,想出货确没人来接盘,你不 股友99p0770P75 09-2409-24 14:27
- 97 0 [金明精机吧] 台风这么大,大鹏塑料布肯定大卖哦 世间谁是百年人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欧普康视吧] 就这!明天还得跌 老A你能硬点不 09-2409-24 14:27
- 83 0 [浙江东日吧] 破位,破位 主流空间 09-2409-24 14:27
- 88 0 [科大智能吧] 都不跟 股友XUBuMV 09-2409-24 14:27
- 4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没戏了 芦笋炒葡萄 09-2409-24 14:27
- 112 2 [联影医疗吧] 今天必涨5个点 HZ上塘路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777,888,4444我承认你很牛 完美的唐衍慕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力星股份吧] 老庄货应该出的差不多了,今天这是换庄了 有才de榴莲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涨几分跌几毛 股友i0qUOO3310 09-2409-24 14:27
- 87 0 [标榜股份吧] 我又来了,离开了半个月,小赚了一笔,还是没动 直入云霄九万里 09-2409-24 14:27
- 89 1 [汇川技术吧] 我走了,不等明天踩踏了 恩泽译88 09-2409-24 14:27
- 98 1 [康龙化成吧] 坐稳扶好 带你到下一站 09-2409-24 14:27
- 127 3 [辽港股份吧] 咋么样我说收盘1.81 前前程似锦 09-2409-24 14:27
- 160 5 [星辉娱乐吧] 刚想买点,发现足球业务要卖。谁知道卖给谁了? 普通用户1 09-2409-24 14:27
- 77 0 [国统股份吧] 中兰都能20cm 突破历史123 09-2409-24 14:27
- 98 0 [华峰测控吧] 这没实力的庄开始出货了 W_12ab 09-2409-24 14:27
- 86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高走 股友O6666w3567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中国医药发来贺电 牛仔骑士 09-2409-24 14:27
- 73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星期四3个新股同时上尾盘踩踏事件 真实现状 09-2409-24 14:27
- 95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要是爆雷有作假,是不是要求赔偿啊,好难受啊, 我的最爱36E 09-2409-24 14:27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因为我早上买了一手的原因吗 南溪水Evan 09-2409-24 14:27
- 89 0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也不跟,概念也不跟,垃圾绿田就是跌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2409-24 14:27
- 112 0 [湖北广电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持股三天,倒在了黎明前操作原因 勿忘歆安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还国企,退市吧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2409-24 14:27
- 76 0 [东阳光吧] 什么鬼 安康享受美好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好了,邦邦… 红色财团军 09-2409-24 14:27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有大的抛盘,怎么还没有红盘 QIAOLIN0464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诱多给我跌停华尔街大亨在此全部给我吃跌停 活埋哥专埋韭菜 09-2409-24 14:27
- 92 0 [亚辉龙吧] 明天还是没戏,散了吧散了吧 这次事大了 09-2409-24 14:2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个跌停好上车 丰盛快餐 09-2409-24 14:27
- 93 2 [艾融软件吧] 我感觉一会该拉升了!我大力买 s瑾股投资 09-2409-24 14:27
- 83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垃圾越来越恶心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天海防务吧] 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该股有一个特点:越跌越卖! 股友10e1Y36705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光大证券吧] 别怪我没提醒,收盘可能绿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2409-24 14:27
- 69 0 [国货航吧] 跌一个点爽快,拉一个点要命 我本外行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货色居然还挂中国二字开头丢人现眼的玩意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还得跌 股友0u2133o261 09-2409-24 14:27
- 70 0 [富佳股份吧] 老王家又在? 老兵XJ 09-2409-24 14:27
- 93 1 [天晟新材吧] 麻的,这种浪东西 eshinely 09-2409-24 14:27
- 98 1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概念板块都表现不错,电热概念涉及挺多的, 股友0u3336r931 09-2409-24 14:27
- 86 1 [XD贵州茅吧] 十五五国家意志科技创新强国,不是传统行业,风 一粒沙888 09-2409-24 14:27
- 118 3 [和而泰吧] 这个时候,散户应该不敢接了 摩伟达 09-2409-24 14:27
- 153 3 [星网宇达吧] 我出来了,到21元再进来 股友668gl65700 09-2409-24 14:27
- 66 0 [玻璃吧] 操了什么蛋 股友667n613r06 09-2409-24 14:27
- 72 0 [三江购物吧] 为啥子一拉就有大单砸,一拉就放大单砸,就不让 股友02352r9W96 09-2409-24 14:27
- 95 0 [武汉天源吧] 天源阿斗 股友59nP180888 09-2409-24 14:27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均线都保不住,真t-m缺德 森巍巍 09-2409-24 14:27
- 80 0 [东方日升吧] 现在怎么这么废了 坚持的艾格 09-2409-24 14:27
- 68 0 [凯美特气吧] 不装了,开始猛砸 股友L2315o5361 09-2409-24 14:27
- 82 0 [新希望吧] 昆字怎么说法,昆刘静 股友3U3236I862 09-2409-24 14:27
- 94 1 [国脉文化吧] 完蛋玩意,分时均价线都站不上,走了,留下的发 股友8m5556w371 09-2409-24 14:27
- 418 2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温柔娴静的王泰成 09-2409-24 14:27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科技股都是15倍市净率,翻倍是30倍市净率,现在 股友2ERJcp 09-2409-24 14:27
- 117 3 [*ST正平吧] 这样墨迹吸筹能吸多少,明显出货 腼腆羞涩的许宜仲 09-2409-24 14:27
- 443 1 [沃尔核材吧] 请问贵公司的机器人线缆产品有没有给Figure机器 沃尔核材股友 09-2009-24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