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1 10 [青山纸业吧] 想不明白,谢票其实不差啊,怎么会跌这么狠?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09-2409-24 14:11
- 80 1 [XD健康元吧] 今天还是半si不活的,收盘前直接卖,太肉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明显压盘,不让上两多空博弈 股友29ud123260 09-2409-24 14:11
- 70 0 [科顺股份吧] 三万衰神全体立正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409-24 14:11
- 90 0 [立中集团吧] 业绩好,热点也有,拉圾上天,这个连拉圾都不如 财源钵满de傅红雪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起飞1 股友g36563075X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玻璃吧] 一德纯空单啊,哈哈哈 股友6172U66d66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华大九天吧] 扑街 刚强的何艳 09-2409-24 14:11
- 85 0 [ST豆神吧] 自选里唯一的绿色,这主力活该 基民PcS6z5 09-2409-24 14:11
- 88 1 [胜宏科技吧] 目标500向科技股学习688256 c5149014333437974 09-2409-24 14:11
- 89 1 [衢州发展吧] 这票废了,外面涨成啥了 股友dHvD7L5811 09-2409-24 14:11
- 123 2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要过15.02吗 股友3V66R73720 09-2409-24 14:11
- 195 4 [新疆交建吧] 偏离大盘7%需要出龙虎榜,不出榜的话,需要收16 股友1H57399h39 09-2409-24 14:11
- 217 7 [海博思创吧] 277杀进去的,不知道还有机会不 潇洒不羁的任琦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高斯贝尔吧] 天地板。。。。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09-2409-24 14:11
- 280 0 [东华软件吧] 为什么 金子岭财神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一群菜机,只想红 T君的梦0450 09-2409-24 14:11
- 96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一边进一边出,后劲不足难上突,难有涨停不 股市战胜 09-2409-24 14:11
- 65 0 [证券Ⅱ吧] 感觉证券没力呀!拉的很辛苦了。 阿永12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你就不动 细腻的郑言秋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寒武纪吧] 刚量产的产品,不知为何大量库存减脂,产品不够 说真是假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贝因美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,,韭菜进呀,买呀,上车呀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过节了,留下的发财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409-24 14:11
- 74 0 [中密控股吧] 太可怕了 梦痕笑 09-2409-24 14:11
- 82 0 [丽岛新材吧] 节前是没戏了 股友5A0365h155 09-2409-24 14:11
- 107 1 [神开股份吧] 至少要横盘半个月收集底部筹码 沪老韭 09-2409-24 14:11
- 88 1 [神州泰岳吧] 节前来两涨停可以去消费一下 喜欢吃鱼身 09-2409-24 14:11
- 119 1 [永辉超市吧] 真踏马垃圾,这个股 招财风生水起 09-2409-24 14:11
- 169 7 [步步高吧] 感觉尾盘能起来 在A股参与新发展l 09-2409-24 14:11
- 120 1 [上汽集团吧] 同样的价格,对比顶配,东风的全新岚图知音,同 基民b2d9G8 09-2409-24 14:11
- 172 4 [西藏天路吧] 有仓位的拿好,短期阴跌还要持续,长线还有机会 有益的那怡1 09-2409-24 14:11
- 72 1 [浙江仙通吧] 快上车两点开会马上涨停 股友1rw2551361 09-2409-24 14:11
- 463 3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和零跑最近事一样的问题。在基本面向好的前 小胖子周富贵儿 09-2409-24 14:11
- 114 1 [特步国际吧] 修炼吗 风度偏偏 09-2409-24 14:11
- 1916 15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卫士大跌逾12%,股价创年内新低 康乐卫士(已切换)资讯 09-2309-24 14:11
- 85 3 [吉视传媒吧] 鸡传媒 从此不买半导体 09-2209-24 14:11
- 269 3 [阅文集团吧] 这就是纯纯的鸡肋骨,浪费行情,8888 上下左右BABA 09-1209-24 14:11
- 7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是想干嘛呢,天天这么搞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股友tA8KkO 09-2409-24 14:11
- 113 0 [顺景科技吧] 一拍的我,心里没有一点波澜。不到10块以上,压 杭州2026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新洁能吧] 远离垃圾股,,,,,套牢盘巨大,贝岭疯狂清仓 专打大狗托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31.68左右收盘价位过几天啊 股友9767pT8926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1.1114卖掉 哦哦哦哦啊啊啊啊 09-2409-24 14:11
- 106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已经跌了50%多了,还有希望吗 基民62R3131Z85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XD三友化吧] 只有某队,某老金喜欢砸盘低价收集筹码。 捂股疯等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流出10个多亿真厉害 风生水起13141333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药石科技吧] 七毛一十字星卡不到吗?这不难吧?量还有的放 泛泛而语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传智教育吧] 千年的大 股友2U8k263907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加油啊 清新脱俗的欧阳柏 09-2409-24 14:11
- 117 1 [深圳能源吧] 董事会采取措施提振股价 股友12P3387d13 09-2409-24 14:11
- 111 3 [线上线下吧] 欢迎主力过来打我的脸! 炒股养家0823 09-2409-24 14:11
- 98 5 [北纬科技吧] 不卖出怎么让你们接盘?接盘侠们 股友89c0937e52 09-2409-24 14:11
- 127 3 [博雅生物吧] 警惕博雅走出20250407的单日爆发行情! 股友219L56m077 09-2409-24 14:11
- 635 6 [亿纬锂能吧] 成本T到负数。不到负数不走死磕今天又下降两块 亿连阳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这么漂亮,你她娘的不要不知好歹 春风十里步步是你 09-2409-24 14:11
- 127 0 [浙江黎明吧] 今晚出公告:易凡投资减持完毕,利空出尽就是利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白银有色吧] 深成指大盘指数再创新高 好走势 09-2409-24 14:11
- 115 0 [上海九百吧] 宁波中百,一年翻了几倍?凸 财运满堂地马红俊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那个苟韭菜买这么多啊 哎呀白雪 09-2409-24 14:11
- 77 0 [线上线下吧] 含金量还在逐渐上升,我先出去躲躲了 //@炒股养 炒股养家0823 09-2409-24 14:11
- 93 0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机构在拉高出货 股友NV18079975 09-2409-24 14:11
- 106 1 [双杰电气吧] 小散们,大家都买了中科电气300035吗?调整结束 稳步踏浪 09-2409-24 14:11
- 69 0 [中科金财吧] 微跌两块四暴涨一毛一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409-24 14:11
- 85 0 [ST西王吧] 买延华智能!7块以下科技股!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2409-24 14:11
- 61 0 [安诺其吧] 咋就买了这么个大垃圾,恶心至极 n9620134975439602912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三六零吧] 涨停涨停 可爱的林舒茜 09-2409-24 14:11
- 97 0 [汉威科技吧] 好像出消息了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1.65买不完了吗,明明量这么大就不涨 基民8957PG8571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几你在干啥 机灵俏皮的雷麦克 09-2409-24 14:11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低吸 基民vlLAZJ 09-2409-24 14:11
- 96 1 [交运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破垃圾你们先守着,我去外面吃点东 高手无相 09-2409-24 14:11
- 103 2 [佐力药业吧] 要死了,追高了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2409-24 14:11
- 470 1 [景顺长城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【科创板周评】美联储如期降息,人工智能再迎新 景顺长城基金龚丽丽 09-2309-24 14:11
- 62 0 [拓斯达吧] 可怜巴巴的涨了一点 丘芸凌 09-2409-24 14:11
- 73 0 [香农芯创吧] 过86.66全仓干 股友78lPZy 09-2409-24 14:11
- 79 0 [国海证券吧] 抓紧跌停?孙子 洋河等于白干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两市4000家红盘,没有你啊,你成中证2000的小微 股友889812AO80 09-2409-24 14:11
- 85 0 [中信建投吧] 两五多亿的成交量无法支撑券商股高位继续上涨, 猫捉老鼠123 09-2409-24 14:11
- 68 0 [信达证券吧] 控,盘? 股友Zz33366332 09-2409-24 14:11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, 股友Kc06oa1504 09-2409-24 14:11
- 73 0 [欧派家居吧] 这个股票跌了有你的份,长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大杜志伟 09-2409-24 14:11
- 141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设备领涨半导体板块,这只上加仓榜,我看 小猫咪的世界 09-2409-24 14:11
- 149 2 [亚泰集团吧] 四千多家下跌有他,一千多家下跌也有他,亚泰跟 财富探险家0 09-2409-24 14:11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你直接跌停下班吧, 熊市的熊出没 09-2409-24 14:11
- 160 3 [启明信息吧] 全体股民请注意,这个股没法玩,都不要买,百分 股友626022fd06 09-2409-24 14:11
- 154 9 [海马汽车吧] 马字辈涨没你,跌你第一名。主力你太让我失望了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409-24 14:11
- 80 1 [澳柯玛吧] 一家机构都没有怎么齐心?流通那七个葫芦娃互相 月月翻倍再翻倍 09-2409-24 14:11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灰起来吧,你个老登 月线持股 09-2409-24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