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鸿腾精密吧] 三浪主升即将展开。。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福安药业吧] 优诺金怎么还没消息// 学妹51222 09-2409-24 14:12
- 67 0 [欧菲光吧] 资金流出,明天继续跌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2409-24 14:12
- 60 0 [硕贝德吧] 这家伙到底炒什么?什么都不跟,就是自顾自的跌 股友巴韭特2019 09-2409-24 14:12
- 334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长期看牛 市值跳动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固德威吧] 又拉胯了,天天一个样 李888999 09-2409-24 14:12
- 75 1 [TCL科技吧] 能拉4.5吗,两点半 基民RBGo7X 09-2409-24 14:12
- 70 1 [中国电建吧] 远离大盘股 A接盘侠 09-2409-24 14:12
- 137 2 [微创脑科学吧] 刚才查了一下退通条件,到还不至于,可是这种成 浪里格隆 09-2409-24 14:12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又要尾盘拉升了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09-2409-24 14:12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主要控股人太贱了,一直减持套现 固始王先生ajc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都是散户的功劳,散户拼了老命进,主力挤破头的 管不住自己的手 09-2409-24 14:12
- 61 0 [湘财股份吧] …… 翻倍就行了 09-2409-24 14:12
- 86 0 [大东方吧] 下午要跌,快跑 股友Z66T982276 09-2409-24 14:12
- 10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别小看1.16元就这样的股价都属于上市以来最高价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铭普光磁吧] 坐稳扶好,该拉了 股友6112g026Q1 09-2409-24 14:12
- 80 0 [金固股份吧] 跌破年线,彻底走熊,余仓出光,再也不见!!! 桀骜不驯的俞昀坚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亚威股份吧] 好弱 prettychange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长源电力吧] 五十交易日只有一天涨一点三三和一点零九真王九 股友OhARAE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吉比特吧] 准备迎接七佰哥了 a春色满园a 09-2409-24 14:12
- 93 0 [中科三环吧] 下跌通道没那么快企稳转向,走势与预期相差比较 皮皮籁 09-2409-24 14:12
- 87 0 [孚日股份吧] 华荣跌倒,日贵吃饱。日贵捕蝉,信安在后。 牛散老后生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高新发展吧] 现在震荡,节前先观望观望 炒股玄学家 09-2409-24 14:12
- 410 2 [荣科科技吧] 看看实控人还有谁吧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磨了快一个月了!就剩下明后天了!大好行情都磨 股市啊Ben 09-2409-24 14:12
- 70 0 [太平洋吧] 上5日线吧 股友C77666389y 09-2409-24 14:12
- 80 0 [松原安全吧] 外资也不行 shfenda 09-2409-24 14:12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多就有人管,跌多了从来就没有管。庄是笨三去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2409-24 14:12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85元不的干瞪眼, QFI投资人 09-2409-24 14:12
- 88 0 [瑞普生物吧] 跑输所有所属板块,确实恶心 能不能玩 09-2409-24 14:12
- 369 0 [海立股份吧] 不好意思了各位最近买啥跌啥。但是还算幸运钱比 股友p5280c7581 09-2409-24 14:12
- 94 2 [银之杰吧] 南哥的杰弟 补个蛋 09-2409-24 14:12
- 96 0 [獐子岛吧] 扇贝回来了,好开心! 股友80p022901D 09-2409-24 14:12
- 99 2 [海南橡胶吧] 涨起来扭扭捏捏,跌起来毫不含糊 多文富贵地逍遥子 09-2409-24 14:12
- 171 1 [华夏养老2045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养老,大盘涨了1000多点,还亏那么多 股友ICBl3L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XD福龙马吧] 千万不要买,量化故意升,收盘跌停 泽时分歧买入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中国飞鹤吧] 不做市值管理么 李太削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飞马国际吧] 一根直线给我拉起来 股友C359P03115 09-2409-24 14:12
- 86 0 [威孚高科吧] 机器人全面大涨 我是快快乐乐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买股票就得买那种不拖泥带水的,上涨动能强劲的 买强股做好人 09-2409-24 14:12
- 90 0 [XD国泰海吧] 这玩意儿是SX,谁入DMDL 柱珠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XD上海电吧] 梭哈!这里铁底,金刚钻和盾构机都打不穿的铁底 爱语文的小女孩 09-2409-24 14:12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这走势完全看不到希望。郁闷 聪明的尹泓7 09-2409-24 14:12
- 269 12 [中国中免吧] 我212元的本,请教高手指点何时能解套。 股友66K098087F 09-2409-24 14:12
- 114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大单边上涨确实超乎老张预期,还是坚持 老张侃侃 09-2209-24 14:12
- 1868 31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证券还算是可以了,不跌就算是护盘了。证券 A股一万点w 09-2209-24 14:12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进来这么多资金,兄弟干就行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09-2409-24 14:12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都直线拉升了 飘香愁云888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逆市而涨,今天逆市而跌,搞球不懂。 小小客官 09-2409-24 14:12
- 14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利好消息接连来,半导体板块飘红,半导体设备涨 牙线牙线 09-2409-24 14:12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还好卖了88股性太差了 股友137790U8G2 09-2409-24 14:12
- 71 0 [巨子生物吧] 有什么消息吗 SilenceSerious 09-2409-24 14:12
- 80 0 [广博股份吧] 真弱啊!!! 洋老虎 09-2409-24 14:12
- 82 0 [元隆雅图吧] 随波逐流 天佑小强 09-2409-24 14:12
- 64 0 [盟固利吧] 收盘肯定也是绿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华丰科技吧] 做个人吧 洒脱的梅研影 09-2409-24 14:12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连t都没法t就一直墨迹在这 股友739507L19n 09-2409-24 14:12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再不疯狂吸货,今晚会不会停了? wds777 09-2409-24 14:12
- 123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行情不错~ 都很顺利吖 09-2409-24 14:12
- 94 0 [太钢不锈吧] 如此垃圾,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7CnlTI 09-2409-24 14:12
- 89 0 [映翰通吧] 你个,昨天洗一天还不够吗? Hyahya 09-2409-24 14:12
- 89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射才好 逸飞商e 09-2409-24 14:12
- 75 0 [红日药业吧] 憋屁能不能直接涨爆掉 小花猫叮当 09-2409-24 14:12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点火 炒个饭钱 09-2409-24 14:12
- 91 0 [长飞光纤吧] 散户都卖掉吧,去买半导体设备,比在这里亏钱好 沐风1818 09-2409-24 14:12
- 79 0 [宁波华翔吧] 这货每次都是尾盘拉红,做T好机会 孤独的老头 09-2409-24 14:12
- 68 0 [和而泰吧] 走了,空头太强,多头观望中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9-2409-24 14:12
- 71 0 [大北农吧] 都在抛 股友收获心心念念 09-2409-24 14:12
- 79 1 [皇氏集团吧] 据说公司都亏了四五个亿了,你们居然还想着拉 法号悟韭空 09-2409-24 14:12
- 148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中的,飞舞中的飞舞 天天涨停666168 09-2409-24 14:12
- 99 1 [汇得科技吧] 缺德科技 股友1918K02G76 09-2309-24 14:12
- 90 0 [红星发展吧] 买点底仓 灰暗的金红 09-2409-24 14:12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砸啊使劲砸,让外资看见还以为我们玩不起呢 漫天星河111 09-2409-24 14:12
- 91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领涨,这只上加仓榜,我特别看好这个 阿芒芒果香 09-2409-24 14:12
- 83 0 [奥特佳吧] 高度操盘! 静夜空月8670 09-2409-24 14:12
- 120 0 [钱江摩托吧] 节前无行情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2409-24 14:12
- 74 0 [洋河股份吧] 拉完了 wqs组合 09-2409-24 14:12
- 69 0 [大中矿业吧] 有你这么恶心的吗 骑扬富贵地陆小凤 09-2409-24 14:12
- 83 1 [景兴纸业吧] 不懂就问,是不是要等下个月债转股结束后,才有 有远见的菲飞冷7 09-2409-24 14:12
- 44 1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这么乏力啊,买的几只票目前你最差! 精神病有所好转 09-2409-24 14:12
- 89 0 [设研院吧] 落后大盘指数800点 qwertyu168 09-2409-24 14:12
- 111 2 [华邦健康吧] 这股,邪乎 沽浪渔夫 09-2409-24 14:12
- 84 2 [利德曼吧] 大盘1个点创业板2个点,医疗器械板块2个点。利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2
- 91 1 [通源石油吧] 这种走势是人为控制操作吗 股友0k800820A2 09-2409-24 14:12
- 114 4 [东方财富吧] 该你充当急先锋了,冲破27元。摔掉踏空者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409-24 14:12
- 130 3 [大洋电机吧] 不坚定的赶紧走,坚定的继续持有 基民Xi5gcx 09-2409-24 14:12
- 85 1 [安凯客车吧] 合肥凯子, 日进四海地明月心 09-2409-24 14:12
- 104 1 [锦江航运吧] 航运要么宁波[加油] 股友h7059S8298 09-2409-24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