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友升股份吧] 大家都别卖,924翻倍行情来了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2409-24 14:10
- 89 1 [东华软件吧] 证券拉升了主力开始出货了大家要小心了 n1411976663a957a 09-2409-24 14:10
- 153 7 [香农芯创吧] 92买的,惨了,站岗! 变幻可测 09-2409-24 14:10
- 92 1 [锦州港A3吧] 尾盘偷袭 股市基本功 09-2409-24 14:10
- 120 3 [生益电子吧] 奶奶的熊 幼托班刚毕业 09-2409-24 14:10
- 266 5 [券商ETF华宝吧] 现在相关基金对芯片,半导体等是无脑买进,我们 自讨厌己 09-2409-24 14:10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继续被五日线压着往下跌!跌斯伱傌的!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2409-24 14:10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好low的操盘手法 低调的至尊宝 09-2409-24 14:10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又和银行坐一桌,说你是稳定大盘的吧,昨天 股友86C29562o3 09-2409-24 14:10
- 73 0 [中国化学吧] 涨时装孙子!跌时充大爷!怎么会存在这种垃圾股 股友7695v1k121 09-2409-24 14:10
- 64 0 [报喜鸟吧] 跑光了,拉黑 不信不行 09-2409-24 14:10
- 124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怎么都不买这只科创半导体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 帝林5 09-2409-24 14:10
- 75 0 [新易盛吧] 好股在三线底下会爆发 观盘实说 09-2409-24 14:10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要退市了吗,没人买了都 塔里养家 09-2409-24 14:10
- 75 0 [金龙汽车吧] …… 孤独的长线投资客 09-2409-24 14:10
- 1040 5 [玻璃吧] 反内卷的真正大佬是玻璃,多晶硅和焦煤在玻璃面 股友78e9a59003 09-2409-24 14:10
- 120 1 [远程股份吧] 牛市里亏钱,都要反思一下,不要为了面子死不认 风往何处01 09-2409-24 14:10
- 184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,我钱没了,本金没了 几手哥 09-2409-24 14:10
- 163 9 [长盈精密吧] 感觉要封板 haiyangLI 09-2409-24 14:10
- 88 2 [狄耐克吧] 很多股票翻倍,你还在地上趴 股友PTyomS 09-2409-24 14:10
- 267 0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会有人买这个公司实在理解不了,多年前这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9-2409-24 14:10
- 293 3 [通力科技吧] 第二百一十三篇 创世皇龙少 09-2309-24 14:10
- 560 13 [曙光股份吧] 看看东风,那个车企像你这样,付不起的猪大肠 超樾108 09-2309-24 14:10
- 151 3 [昊华科技吧] 我来了,我买了,周五收盘31.88 西瓜_盟主 09-1809-24 14:10
- 81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涨的还不如昨天跌的多呢,纯属玩散户!!!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2409-24 14:10
- 73 0 [XD厦门银吧] 庄前进,把空头吃光,不要涨一分都很困难,涨一 开心的耐心 09-2409-24 14:10
- 86 0 [华林证券吧] 吃肉没轮到,挨打一次没落下啊 股友0791A15x97 09-2409-24 14:10
- 68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吸筹了,不会涨,明天拉板。 人民币电 09-2409-24 14:10
- 108 0 [百果园集团吧] 把水果专营大店连锁果多美给收购了 新年少割点 09-2409-24 14:10
- 168 0 [山高控股吧] 短期内股价可能仍会受股权集中度问题的影响而出 财运积玉地老顽童 09-2409-24 14:10
- 147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发起C吧] 中证芯片指数+4.29%中证机器人指数+2.75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9-2409-24 14:10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废泰 DYHcornucopia 09-2409-24 14:10
- 76 0 [竞业达吧] 涨一分钱跟便秘是的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2409-24 14:10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抖音在大连成立信息技术咨询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0
- 60 0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9月24日打开涨停 力星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4:10
- 87 0 [腾龙股份吧] 屠龙股份 股友7990R5g691 09-2409-24 14:10
- 75 0 [比亚迪吧] 宁德都创历史新高了,新高了。比亚迪别装死了 白马纵横 09-2409-24 14:10
- 59 0 [阿特斯吧] 卖公司了,卖公司了,谁要公司不要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4:10
- 110 1 [创业板指吧] 坚决买入前排所有涨幅高的科技龙头票!大道至简 镖人2026Z 09-2409-24 14:10
- 82 1 [ST诺泰吧] 庄股,近二个月走的真烂 股友I5t7xU 09-2409-24 14:10
- 116 4 [比亚迪吧] 市值越来越少什么原因? 股友775158A99x 09-2409-24 14:10
- 142 4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收在8.15以上 嘉仓都措 09-2409-24 14:10
- 505 2 [精工科技吧] 来绝味抄底!!借鉴看图 基民jz5UiP 09-2409-24 14:10
- 125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叫啊,叫涨停的,价值投资的,继续叫,哈哈哈 迷人的马心宇 09-2409-24 14:10
- 61 0 [湘财股份吧] 坚持不了15分钟,泄气了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2409-24 14:10
- 386 0 [宝通科技吧] 这种走势是被动拉起来的,不是主动出击局势不变 十战七胜足已 09-2409-24 14:10
- 68 0 [豆油吧] 期货跌,现货不怎么跟 起舞紫竹林 09-2409-24 14:10
- 60 0 [德明利吧] 这个票要到200以上了 旺旺旺东方红 09-2409-24 14:10
- 74 0 [泸州老窖吧] 真恶心人 晴空的郑玮 09-2409-24 14:10
- 85 0 [思摩尔国际吧] 无脑卖,这股会跌到个位数 堆金有余得李寻欢 09-2409-24 14:10
- 73 0 [多晶硅吧] 玻璃涨停了,多单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9-2409-24 14:10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难得的跑,快跑快跑快跑吧。 稳操证券 09-2409-24 14:10
- 81 0 [石基信息吧] 10.605买进的,今天看着能涨,不知道明天是不是 我们一起闯码头啊 09-2409-24 14:10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是绿的第三天了,差不多了,只要不破10日线 老练的郑浩源 09-2409-24 14:10
- 89 0 [宏昌电子吧] 是不是等我抛了你才涨,主力便秘了 东财网友4026513721441894 09-2409-24 14:10
- 73 0 [沙河股份吧] 两点半拉起来。谢谢老庄。 Tse1990 09-2409-24 14:10
- 202 0 [卧龙电驱吧] 勾东西,你一家都是天上了吧,亏多少我烧给你, 金台路李元芳 09-2409-24 14:10
- 276 3 [电光科技吧] 要点脸吗? 我爱李永新 09-2409-24 14:10
- 538 4 [上海机场吧] 无意中看到以前的免税业务预期 下周起飞 09-2409-24 14:10
- 154 4 [厦门国贸吧] 胡建爷叔开始建仓厦门国贸,不久即将三涨。。。 蚂蚁智传 09-2409-24 14:10
- 69 0 [兆易创新吧] 真踏马的晦气啊买到你 股友6230V7i377 09-2409-24 14:10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4:10
- 91 0 [武汉天源吧] 真的大盘逆子,无语无语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9-2409-24 14:10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加油 AA大咖 09-2409-24 14:10
- 60 0 [玉马科技吧] 这个是玉马遮阳 甜美的公孙欣儿 09-2409-24 14:10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沾边的板块豆大红,就的绿 股友7301P2z528 09-2409-24 14:10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山顶了 刘繁荣 09-2409-24 14:10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总龙不起来,整个板块都不活跃了! 凡尘无名999 09-2409-24 14:10
- 84 1 [恒润股份吧] 昨天没什么人跑,今天很多人跑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9-2409-24 14:10
- 655 10 [歌尔股份吧] 员工已临时关闭行权,近期会有重大公告 股友bYItFi 09-2409-24 14:10
- 123 2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薪喜欢2点左右冲高 郭家有亮 09-2409-24 14:10
- 71 0 [国盛证券吧] 渣男,这么弱,莫非因为我买了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2409-24 14:10
- 78 0 [两面针吧] 上方压力也太大了吧 陈沐阳 09-2409-24 14:10
- 64 0 [晶方科技吧] 突破不了,就短期高点 节点为王123 09-2409-24 14:10
- 60 0 [科顺股份吧] 衰三万,拉个几把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409-24 14:10
- 70 0 [三角轮胎吧] 主力又融券了,这主力逢高就融券,服了,要开始 割芹菜 09-2409-24 14:10
- 74 0 [飞力达吧] 是什么原因让板块钱红而你独跌? 哈哈789366 09-2409-24 14:10
- 75 1 [颀中科技吧] 一个字:跑! 小乖乖丫 09-2409-24 14:10
- 69 1 [景兴纸业吧] 你咋个不反弹呢? 基民1qf0xv 09-2409-24 14:10
- 5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科技芯片涨上天,这边跌成狗 籼籼有财 09-2409-24 14:10
- 89 0 [兰生股份吧] 总算大单到上面去了 股友T38982861t 09-2409-24 14:10
- 85 0 [贝瑞基因吧] 量价背离不跑等套 反向标王 09-2409-24 14:10
- 113 0 [晶瑞电材吧] 这主力太苟了,早盘半小时一直在来回震荡洗盘! 股友5V3Q703933 09-2409-24 14:10
- 100 2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能把昨天亏的钱赚回来就好了 股友1599070K8W 09-2409-24 14:10
- 150 3 [芯动联科吧] 能上80不? 一抹阳光666666 09-2409-24 14:10
- 140 3 [锐科激光吧] 中美德激光制造提升至国家战略层面。 花开为富得孤独雁 09-2409-24 14:10
- 319 9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炒什么题材?苹果的数据国内唯一存网,东算 昆明股友66 09-2409-24 14:10
- 122 2 [以岭药业吧] 我认为牛要长久,市场资金聚焦到长线价值投资,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09-2409-2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