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捷捷微电吧] 垃圾一坨的东西 官人奴家累了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孙子真的装的是到位,继续装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2409-24 14:11
- 87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不是板块强,不知道又要跌多少 股友301U0f8965 09-2409-24 14:11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全仓卖飞 重仓景选手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华润微吧] 这个是真真的垃圾股同板块就算涨上天它还是在地 请尊重规则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宝丽迪吧] 是整理还是出货呢 翡翠暴富的丁春秋 09-2409-24 14:11
- 71 0 [北方铜业吧] 幸好下午冲高卖出了 股友9527686cc9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主力给你当龙一你不争气呀 财源滚滚红666 09-2409-24 14:11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太累了,太难了。。。 深奥的林雨2 09-2409-24 14:11
- 172 0 [嘉实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基民5r80x19386 09-2409-24 14:11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绵软无力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求股神附体 09-2409-24 14:11
- 81 1 [永泰能源吧] 买一买二130万手往上面挂挂不都买进了吗 等风来ing 09-2409-24 14:11
- 190 5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收盘在13块4毛以上就OK了。 股友6gExAT 09-2409-24 14:11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妖股 财不急入 09-2409-24 14:11
- 84 0 [长缆科技吧] 就这么涨 股友i2778l1757 09-2409-24 14:11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智谱AI等在珠海成立科技新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1
- 140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板块形势越来越棒了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好 凉拌鼻毛 09-2409-24 14:11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华福证券首席信息官、财富委主任李宁:公司现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11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社会进入人工智能时代,就拿稳了吧,当年寒武纪 股友stCs3N 09-2409-24 14:11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明目张胆的压价啊 了因和尚 09-2409-24 14:11
- 74 1 [鸡蛋吧] 鸡蛋的手续费是多少?? 彩虹梅梅 09-2409-24 14:11
- 129 2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吗 日头正好红红红 09-2409-24 14:11
- 67 0 [国网信通吧] 这个是什么勒涩 沪41140535724123 09-2409-24 14:10
- 61 0 [玻璃吧] 冲!涨停!涨停! 郑大树2819 09-2409-24 14:10
- 65 0 [商络电子吧] 一鼓作气,稳操胜券,方显英雄本色 n198313745769646 09-2409-24 14:10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怎么全是绿的?我?我 基民bzOkfd 09-2409-24 14:10
- 78 0 [昇兴股份吧] 一个死B样,躺平都没人理! n182013789546874 09-2409-24 14:10
- 63 0 [金银河吧] 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小富即安小富即安 09-2409-24 14:10
- 105 1 [洛阳钼业吧] 你和数据港都是水下,买了你以为买对了,结果你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9-2409-24 14:10
- 79 0 [利和兴吧] 套好几天了,又舍不得割肉。看着以前割肉的都涨 A炒股是一场修行 09-2409-24 14:10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凉凉,死心了 勤劳善良的耿欣儿 09-2409-24 14:10
- 86 0 [灿芯股份吧] 85左右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4:10
- 58 0 [聚和材料吧] 这股动不动十几个拉 食禄者 09-2409-24 14:10
- 61 0 [湖北广电吧] 拉一下就下来 绿油油红彤彤的菜 09-2409-24 14:10
- 142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已经卖无可卖,完全控盘 股友v70A565908 09-2409-24 14:10
- 67 0 [盟科药业-U吧] 悲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9-2409-24 14:10
- 87 0 [大叶股份吧] 一坨SHI,拿着脏手,割了又不甘心 广东韭仟岁 09-2409-24 14:10
- 175 0 [荣联科技吧] 即将起飞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2409-24 14:10
- 61 0 [玉马科技吧] 留一条内裤,见人 股市888观察员 09-2409-24 14:10
- 79 1 [南风股份吧] 压盘吸筹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9-2409-24 14:10
- 105 1 [三一重工吧] 希望今天冲上23,主力给点力 股友AAgE6O 09-2409-24 14:10
- 95 1 [南风股份吧] 早上用力过猛,扯了蛋 股友35R68e2309 09-2409-24 14:10
- 108 2 [华胜天成吧] 宏景这么高位涨成你爷了 yang8866770543 09-2409-24 14:10
- 70 1 [安井食品吧] 期盼此股变红都是一件极其艰难的事。 老油子炒股 09-2409-24 14:10
- 103 4 [吉视传媒吧] 亏了三万多眼泪哇哇的只怪自己太贪心了 阳阳得亿啊 09-2409-24 14:10
- 90 2 [维康药业吧] 你们还是不懂维康啊 爱吃炕土豆 09-2409-24 14:10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飞屋 给我三个涨停 09-2409-24 14:10
- 77 0 [ST迪瑞吧] 真是吗? 长线持有等回本 09-2409-24 14:10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etf操盘团队强得可怕 大道至简2004 09-2409-24 14:10
- 73 0 [爱乐达吧] sb操盘手,拉几股直接跌停退市多好 退市股收购员 09-2409-24 14:10
- 89 0 [ST华谊吧] 几档压单死死的,高标股切换,资金寻新突破,华 金银发财地张三 09-2409-24 14:10
- 69 0 [景嘉微吧] 总是喜欢和大盘对着干, dxaw12345 09-2409-24 14:10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有重组 淡定11089833 09-2409-24 14:10
- 70 0 [玉米吧] 克总不说总战绩拿下第四天王历史第四人几百个亿 iii狐脸iii 09-2409-24 14:10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有希望涨到 9 块 优美的拉面 09-2409-24 14:10
- 248 1 [海富通利率债债券C吧] 市场这段时间一直弱势震荡,我看好多债基都没什 可爱的小泡芙 09-2409-24 14:10
- 87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都上不去,完犊子 股友007362aU00 09-2409-24 14:10
- 115 2 [赤峰黄金吧] 3千8的黄金赤峰应该是38才对等,差了十元没希望 迎八方财神 09-2409-24 14:10
- 73 0 [ST合力泰吧] 为什么空狗那么多服气了,朱莉也是空狗吗 涅槃重生L 09-2409-24 14:10
- 96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技术硬、产品全、布局广,还赶上智算爆发的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409-24 14:10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聋头? 多文腾达的陈家洛 09-2409-24 14:10
- 69 0 [光威复材吧] 碳纤维是被骗的,要求高的全是进口的,这也只不 股友T711K88696 09-2409-24 14:10
- 68 0 [精达股份吧] 有气无力很艰难 n14086870613eccf 09-2409-24 14:1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介入002269尾盘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4:10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绝对卖了 顺溜顺顺顺 09-2409-24 14:10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差 股友0LOm2I 09-2409-24 14:10
- 64 0 [晶方科技吧] 不停涨就可以 买了再买 09-2409-24 14:10
- 4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男加油 股友2a919m8681 09-2409-24 14:10
- 67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也学会忽悠了? 北辰v 09-2409-24 14:10
- 54 0 [爱丽家居吧] 大盘今天反弹的不错可该股快三小时了一直在装死 n380713472545048 09-2409-24 14:10
- 146 4 [蒙娜丽莎吧] 这股炒的啥 主线上升 09-2409-24 14:10
- 155 4 [新宙邦吧] 4717清了。太磨叽了。 七月来炒股 09-2409-24 14:10
- 207 4 [美凯龙吧] 霉子的名声越来越臭了,大股东亏,阿里也亏,散 表情彻底凝固 09-2409-24 14:10
- 936 18 [惠城转债吧] 1778,这次的信号等太久了 独孤求败00001 09-1809-24 14:10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杭电走势一样。本来是华软。放量就没了。 翼轻扬 09-2409-24 14:10
- 66 0 [科创50吧] 太坏了 梦瑜伽 09-2409-24 14:10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静止了 A9志在必得 09-2409-24 14:10
- 134 0 [盛屯矿业吧] 纽约黄金已经过3800。我实在看不出盛屯矿业盘口 红翻天战斗机5303 09-2409-24 14:10
- 75 0 [全信股份吧] 剧 al8549212710819530 09-2409-24 14:10
- 69 0 [XD中国医吧] 你爱咋咋地 股友MN66623198 09-2409-24 14:10
- 96 0 [巨子生物吧] 这货现在被实锤了,华熙生物狙击巨子生物成功 谦虚的耿枫10 09-2409-24 14:10
- 127 0 [永清环保吧] 研发投入超2000万,同比增53.2%,重点砸在减污 诚实的苗铮7 09-2409-24 14:1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就在眼前,股友们,趁反弹赶紧撤退,留得青 资本如来 09-2409-24 14:10
- 63 0 [丽人丽妆吧] 疯狂的出货中啊? 梦神豪 09-2409-24 14:10
- 6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带头涨半导体板块,这只上加仓榜,我 股友1893K58M69 09-2409-24 14:10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有人摁着呢!一到69就狠狠砸下来 倪大红龙 09-2409-24 14:10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尾盘要砸,涨的太多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2409-24 14:10
- 69 0 [盈趣科技吧] 到底了,开始抄底 股友2R1PJt 09-2409-2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