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方盛制药吧] 冲高回落,拉高出货?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卖 股友02k5583I26 09-2409-24 13:57
- 95 0 [爱美客吧] 看来还是etf涨的给力,拿的医疗器械ETF(159883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2409-24 13:57
- 7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可以拉升了,一整个上午都在洗盘,三分钟拉至涨 牛逼的儒子墨 09-2409-24 13:57
- 84 0 [索通发展吧] 看看中创智领.赶快改名字. n3557133998560447047 09-2409-24 13:5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924快乐 股友19271Z3w01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东威科技吧] 加油啊,解套就跑,筹码都给你,受不了这恶心尿 股友2736762PZ6 09-2409-24 13:57
- 85 1 [亚威股份吧] 好多老师在推,跑了 资本市场无情 09-2409-24 13:57
- 95 2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的资金联动太强了,一会肯定拉升 有礼貌的恋思飘5 09-2409-24 13:57
- 104 2 [万丰奥威吧] 不长记性,买一次跌一次,19.30进去,买完就跌 股友9L7017K969 09-2409-24 13:57
- 83 1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早晚会涨 勤奋的乔烨12 09-2409-24 13:57
- 108 3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又跟兰斯科技了。这个股真的是弱。幸好进的 股友nYPHd8 09-2409-24 13:57
- 1048 4 [上证指数吧] 雷声大雨点,17级台风吓跑了 卧龙说股到金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是刚割肉就涨 炒谷养全家 09-2409-24 13:57
- 82 0 [ST明诚吧] 温水煮青蛙,偶尔也你点甜头不致于你心态崩溃。 大橙籽 09-2409-24 13:57
- 46 0 [酒ETF鹏华吧] 垃圾啊, 闲人张老板丶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北汽蓝谷吧] 7.93又是一个坎,要是能过去,感觉破8块钱大关 股友e361783G01 09-2409-24 13:57
- 12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中国宝安涨停,一定有我们散户不知道的消息。安 股友大牛君 09-2409-24 13:57
- 100 2 [华天科技吧] 11.84收盘!!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2409-24 13:57
- 116 3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会收红! 感悟scc 09-2409-24 13:57
- 82 0 [誉衡药业吧] 指数涨你不涨,指数跌你就带头跌!严查黑庄!把 招财大展的李白 09-2409-24 13:57
- 95 0 [南山铝业吧] 国际干期货期权这帮人利用期货卖空极限压价不过 大势趋之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东方证券吧] 大盘都涨一点多,你是真牛硬是垫底高 温和友善的苗寄琴 09-2409-24 13:57
- 78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带头大哥 股友62r5172D52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真丢科创的脸所有板块都是涨要死不活的 股友3c6h102671 09-2409-24 13:57
- 101 0 [极智嘉-W吧] 苏豪汇鸿持有极智嘉股份 斜率77 09-2409-24 13:57
- 75 1 [锦浪科技吧] 新能源电池又涨起来了,这个差哪里涨幅这么小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2409-24 13:57
- 626 6 [红太阳吧] 四年了,还是没有达到8千挣三万的目标,曾经差 江左淮扬 09-2409-24 13:57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要死不活的瘟虫 股友Q3qO3b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沪股通来一口! 静2待1花8开 09-2409-24 13:57
- 87 0 [阳谷华泰吧] 发套了,赶紧跑吧 天辰8888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大族激光吧] 赶紧取钱 恭喜善贾的文泰来 09-2409-24 13:57
- 91 0 [电子城吧] 跌停容易涨停就难了,昨天大盘跌那么一点而它跌 东财网友4988513818720174 09-2409-24 13:57
- 78 0 [华西证券吧] 一马平川一飞冲天 富有为富得令狐冲 09-2409-24 13:57
- 88 2 [晶盛机电吧] 留下的发财 悲喜如是 09-2409-24 13:57
- 106 0 [西子洁能吧] 按理说,今天下午是该涨起来的。 洋洋洒洒牛气冲天 09-2409-24 13:57
- 64 1 [深信服吧] 这拉基,真是个垃圾 夜空的星灬 09-2409-24 13:57
- 1011 19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明显反包了,尾盘3分钟硬拉竞价反包,破了 心细如尘的丁言秋 09-2309-24 13:57
- 70 0 [航天信息吧] 逢高减仓,低点再进! 股友o5PlXc 09-2209-24 13:57
- 7689 33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:与甲骨文、IBM等厂商是合作关系 天阳科技资讯 09-1509-24 13:57
- 83 0 [小鹏集团-W吧] 远远跑输大盘,没有最垃圾,只有更垃圾 股友3Q756W0079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长芯博创吧] 涨上不去,跌一马当先,铁了心今天要跌 恒心的付函坚 09-2409-24 13:57
- 166 1 [玻璃吧] 又有啥消息了 期界巴菲龙 09-2409-24 13:57
- 157 3 [沪金吧] 9.24盘前:情绪性预期交易加剧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宁波海运吧] 再不垃就没有机会 n143613704945780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希望你沉到马里亚纳海沟底 股友72u0382v11 09-2409-24 13:57
- 87 0 [四川长虹吧] 连续不停的点火带动跟风的散户 AAA明天是更好 09-2409-24 13:57
- 107 0 [中控技术吧] 同样是低位688111更有性价比 点金圣手111 09-2409-24 13:57
- 88 0 [广大特材吧] 是来拖科创指数的后退 游走网络 09-2409-24 13:57
- 280 2 [东方明珠吧] 五个板总市值干到500亿,也差多,明珠500亿市值 A积土成山A 09-2409-24 13:57
- 197 4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能冲3吗?我挂2.99先出 尊重的欧阳佑超 09-2409-24 13:57
- 95 0 [线上线下吧] 国庆后有惊吓 股神柯镇恶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金龙鱼吧] 人家跌是涨多了调整,你是纯纯的缺爹!!!!! 家财为富地江浩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赛诺医疗吧] 节前融资客肯定是卖 股友17310ru786 09-2409-24 13:57
- 84 0 [威士顿吧] 棺材板钉住他,别让他动 守殊待兔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哎 趋势向上的多头 09-2409-24 13:57
- 83 0 [中威电子吧] 走啦,你们发财 深谷幽景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焦煤吧] 涨不到哪里去的,放心吧 承诺一辈子 09-2409-24 13:5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师说了3900以下空仓观望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9-2409-24 13:57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今天下午可以涨停了 股友F926Zl 09-2409-24 13:57
- 382 0 [山子高科吧] (结构轮动)午后机械如期拓展空间维稳指数6000 为你筹谋79118 09-2409-24 13:57
- 93 0 [飞凯材料吧] 买龙头的重要性!垃圾股碰不得!越低位越垃圾 谨慎做多 09-2409-24 13:57
- 85 0 [协创数据吧] 高位滞涨,随时瀑布杀 股友5361c0m105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迈为股份吧] 买在山顶 春见花开 09-2409-24 13:57
- 80 1 [美盈森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!这货居然纹丝不动 小严好运 09-2409-24 13:57
- 187 0 [*ST聆达吧] 发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他目前的节奏其实就没有 旺旺课代表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上海凤凰吧] 看不好的?就割吧! 关东卷烟7344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震安科技吧] 大盘涨,这不涨,大盘跌,带头跌 股友z2FL59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力星股份吧] 加油触板 预判涨停 09-2409-24 13:57
- 92 0 [神州高铁吧] 跌起来像拉稀,一溜溜止不住。涨起来像便秘,一 月儿伴云飞yue8 09-2409-24 13:57
- 73 1 [掌趣科技吧] 再涨一个点全抛给你 两袖冷风0244 09-2409-24 13:57
- 76 1 [包钢股份吧] 做T都做不了 股友263e6y0287 09-2409-24 13:57
- 155 1 [奥克斯电气吧] 这股有点墨迹,估值还不高,看看同行都涨成啥样 吴小咖是个好孩子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赶紧拉起来,别让主力拿到便宜筹码 驻马店的游资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坚持 能量能 09-2409-24 13:57
- 218 0 [中创智领吧] 把钱还我 笑川丁一郎 09-2409-24 13:57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哪个股发癫了?稳了10分钟突然砸? 突破历史123 09-2409-24 13:57
- 92 1 [万通发展吧] 这价位如果资金还再跑那是笑话。今天主力巴不得 冷辛macd674 09-2409-24 13:57
- 87 2 [杰创智能吧] 此股散户太多,一群傻+b整体喊叫,暂时没有钱途 零四粮食 09-2409-24 13:57
- 177 4 [拓斯达吧] 二个月前,买掉了金发科技,通富微电,中钨高新 塞心澎胀 09-2409-24 13:57
- 173 4 [宁德时代吧] 太奇怪了,好像压着,不让涨 股友01A786M911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国海证券吧] 湘财板了 糖葫芦29833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大智慧吧] 果然我不跑就不会涨! 一买就跌66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华智数媒吧] 都去买别的票了,散户都没了。。。这还玩啥 股友rYGFQv 09-2409-24 13:57
- 72 0 [东软集团吧] 这庄机厉害,都跑了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2409-24 13:57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等你跌停 GOei 09-2409-24 13:57
- 201 2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又3810了,西部今天肯定涨停 怡口乐 09-2409-24 13:57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高手都是怎么做踢的啊?怎么判断高点位置的? 我要反人性必须 09-2409-24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