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4 [聚星科技吧] 选你进50就是砸盘的吗?干点人事好吗 才望亨通de欧阳锋 09-2309-24 13:53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估计还要暴跌,今天整个大盘都带不动这个 股友gJ0ehy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破船、漏船、沉船!! 股友72u0382v11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*ST精伦吧] 真踏马恶心 深山的老人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华山论剑,谁与争锋 股海无涯88 09-2409-24 13:53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拿下10日线,冲击新高点。 abc53799110 09-2409-24 13:53
- 545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满仓了一把,感觉不应该再进来。 安详的孙淼洋 09-2409-24 13:53
- 429 4 [玻璃吧] 这是谁的部将,如此牛逼啊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9-2409-24 13:53
- 90 2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的大股东一定不懂资本运作 股友m11D293550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晶澳科技吧] 我只能说,依托答辩 O_o炒股养家 09-2409-24 13:53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10块见了 平凡的先生 09-2409-24 13:53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高位盘整,久盘必跌! 魅力之鹰 09-2409-24 13:53
- 89 0 [国债指数吧] 真恶心啊,天天这样跌 股友Hf77937598 09-2409-24 13:53
- 70 0 [铜牛信息吧] 明天低开低走再买回,今天不碰了 资深韭菜_j 09-2409-24 13:53
- 83 1 [凯美特气吧] 看样子明天必是一碗大血面啊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天龙股份吧] 不过40不卖 麦当福 09-2409-24 13:53
- 82 0 [武商集团吧] 你忽然来这么大涨幅,我们这些忠实股东还有点不 漫无目的1 09-2409-24 13:53
- 81 0 [七一二吧] 真该死啊无语了 金玉发财得何书桓 09-2409-24 13:53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我求你少涨点,涨一个点能跌3个点的玩意 BobbyAxelrodKM1 09-2409-24 13:53
- 72 1 [浙江世宝吧] 不是已经减持完了吗 打爆空沟丁蟹 09-2409-24 13:53
- 75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完蛋了,持仓全绿,个个暴跌! 大道至简小满即安 09-2409-24 13:53
- 81 1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就你绿的,匪夷所思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东方电热吧] 大盘这么好主力你要是不会玩就回家打麻将去先别 股友8e293y7700 09-2409-24 13:53
- 111 0 [华联股份吧] 仔细看一下华联股份交易特点,很容易分析出量化 股友87Q83v2352 09-2409-24 13:53
- 82 0 [日上集团吧] 该弱不弱,该强不强,庄股 何乐小黄鸡 09-2409-24 13:53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我的最爱(东财)好好涨一涨吧!还没解套,我要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2409-24 13:53
- 72 0 [中国中铁吧] 怎么像下楼梯一样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长源电力吧] …… 股友U711789L31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隔绝低砸散户 容嘉玲 09-2409-24 13:5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2点开始大反攻,再涨回去。 魔法高手 09-2409-24 13:53
- 79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从38跌到29,跌停了,29.29竟然是个压力位,真 股友az72181893 09-2409-24 13:53
- 105 2 [吉比特吧] 199走的3千股啊 稳中向上666 09-2409-24 13:53
- 90 2 [先导智能吧] 天赐要涨停了 闲不住的老6 09-2409-24 13:53
- 92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没上开盘价65.57,建议以观望为主。强弱分界。 柳大树 09-2409-24 13:53
- 107 2 [万润科技吧] 我想问问82压了多少单 股友72P37E7557 09-2409-24 13:53
- 97 2 [东软集团吧] 猜猜会不会回封? 股友EQdE3w4370 09-2409-24 13:53
- 113 1 [汽轮科技吧] 两光合并是同玩a的投资者,这个是ab合不一样,是 股友5G66G18353 09-2409-24 13:53
- 78 2 [云天励飞-U吧] 科创板指数又创新高了,所有科技股都涨上天了, 股友ZMDwdC 09-2409-24 13:53
- 93 2 [天津普林吧] 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,烦死了 景德镇招办主 09-2409-24 13:53
- 351 10 [中创智领吧] 第一次建仓,看到业绩超好,请问各位大佬看到什 恒心的章凌坚 09-2409-24 13:53
- 136 3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二六三吧,这货买热度吸引散户接盘,接下来 股友3133223e6f 09-2409-24 13:53
- 175 8 [有研新材吧] 傻股 ddddd细水长流 09-2409-24 13:53
- 112 4 [老百姓吧] 见底了,快买啊 亚托克斯s 09-2409-24 13:53
- 165 4 [欧线集运吧] 10月涨价逻辑不成立,停船不及去年,货也不多, 镇定的秦弘涵 09-2409-24 13:53
- 572 11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309-24 13:53
- 72 0 [湖北广电吧] 缺德,都涨它居然跌,不行就直接st吧。 股友1d217165Z9 09-2409-24 13:53
- 102 0 [百大集团吧] 垃圾票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猛猛跌,3000多 悲伤的四季春 09-2409-24 13:53
- 81 0 [秋田微吧] 今天大盘情绪这么好,你突破不了36,明天就得废 liuhorse 09-2409-24 13:53
- 84 0 [首华燃气吧] 醒醒大哥 Evolraelc 09-2409-24 13:53
- 84 0 [志高机械吧]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;北证无量;机会非常小,顺势 有教养的欧言13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苏州固锝吧] 慢慢的磨叽磨叽震荡向上踏上11元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抄底了 叶凡不凡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科力尔吧] 怎么的大哥,都跌这样了,大盘涨的跟跟了吧? 生动的戚言秋1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金融动了? 典雅之莱蕾 09-2409-24 13:53
- 94 0 [XD贵研铂吧] 买入,垃圾贵现在成创新药龙头了,Ai科技的持加 股友xK2z1J 09-2409-24 13:53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哎,没意思 股友289w61N780 09-2409-24 13:53
- 82 0 [龙佰集团吧] 上午买的,明天挣钱走嘛 吃面就用面条鲜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曲速牌子也砸了 股友02z0o59386 09-2409-24 13:53
- 70 0 [黑猫股份吧] 别人在拉,你在跌 金牛樱 09-2409-24 13:53
- 274 3 [北方稀土吧] 今晚或者明晚发布三季度预增公告,坐等拐点 凯子粉丝6410 09-2409-24 13:53
- 87 0 [中微公司吧] 这些扫货的大鳄,建议到产业界做苦力干一段时间 花开有余的牛 09-2409-24 13:53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买到这种好难受,指数大涨,动都不动,你也不是 风姿绰约的苗言秋 09-2409-24 13:53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叫了你们抓紧走,你们有谁信我 聪明的彭然20 09-2409-24 13:53
- 72 0 [莱绅通灵吧] 均线你好歹往上翘一下啊,你不翘都知道假拉不敢 日久了见人心 09-2409-24 13:53
- 64 0 [报喜鸟吧] 外面四千多家上涨,昨天买了你这个玩意 专打股吹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银邦股份吧] 垃圾股垃圾股衰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09-2409-24 13:53
- 89 0 [盛洋科技吧] 总算真男人了一次 布拉泡 09-2409-24 13:53
- 86 1 [亚联发展吧] 天天催有什么用?看一下他的业绩就只能值5块到6 f9818248654 09-2409-24 13:53
- 79 2 [友升股份吧] 什么时候可以抄底?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-2409-24 13:53
- 104 3 [中油资本吧] 拉起来带带你儿子中粮吧 宽心的许衍慕 09-2409-24 13:53
- 275 4 [甘李药业吧] 封盘越来越小,待会会不会崩溃 火星8888 09-2409-24 13:53
- 190 2 [元祖股份吧] 可以买进了,原因是老韭菜钰老虎已经被洗出去了 攀枝花第一深情 09-2309-24 13:53
- 75 0 [大胜达吧] 这主力真差劲,没点魄力,差不多了也天时已有而 格红几局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东方雨虹吧] 台风来了 股海森林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低吸带血的筹码 日进千金2027 09-2409-24 13:53
- 74 0 [上能电气吧] 这才到哪里, 和股神差亿点点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华工科技吧] 量化主力资金选择该涨不涨必跌。阿里如此大消息 股友RH7QI0 09-2409-24 13:53
- 2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1.06的本 吉祥州鹤地墨子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都跑了 不定的赵文涛3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凯龙高科吧] 目前实际换手率14.81%振幅8%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3
- 111 3 [力生制药吧] 2333挂机了 马头头岩 09-2409-24 13:53
- 379 2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怀念前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了!马字辈遭遇 牛气的菜鹅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渤海租赁吧] 这是个什么玩儿意儿呢? 诚恳的舒美波1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西陇科学吧] 这股票肯定不行的!换手率太高了!另外就是急拉 股友381510Nv79 09-2409-24 13:53
- 81 0 [天津普林吧] @聪明的程焱13@徐州绿地割肉吗? 赤诚的冉昕 09-2409-24 13:53
- 81 0 [合康新能吧] 年内不会有起色3000点那会合康可是8+的价格,这 努力de山茶花 09-2409-24 13:53
- 65 0 [莱绅通灵吧] 随便来个万手哥轻轻松松拉上去 豪爽泼辣的董楚冰 09-2409-24 13:53
- 84 1 [长飞光纤吧] 四够一样,动也不动!!! 富可生财地袁承志 09-2409-24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