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力聚热能吧] 逆市跌没戏了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减持吓成这样,增发的也没见几个涨的逼小散跑路 灵活随意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我的投资组合中会考虑包含国泰创业板新能源C(0 彩虹再现 09-2409-24 13:57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你就不能用一次 有条理的尹宸1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鸿富瀚吧] …… 摩托变成单车 09-2409-24 13:57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拜拜,垃圾酒 股友060k3N0171 09-2409-24 13:57
- 291 19 [中科星图吧] XX佛一没水平二没品,就想天天霸屏,老子不答应 人在旅途1129 09-2409-24 13:57
- 85 0 [华友钴业吧] 躺赢的慢牛股,最后就是加速,现在慢慢来。过10 股友37112X3x65 09-2409-24 13:57
- 96 0 [金鹰重工吧] 这种企业永远都不会好 股友82x78l1957 09-2409-24 13:57
- 70 0 [ST创意吧] 跳水表演要开始了吧 基民0V817x6750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大部分都涨,但极少部分降,这就是操纵股价 趋势预测 09-2409-24 13:57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老老实实爬地上行了,起来蹦哒啥 永远不追涨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大中矿业吧] 半天不动,还以为没信号了 秀外慧中的唐婕研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来了它来了 勇于实践de葡萄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浙文影业吧] 垃圾永远不能变废为宝 谢炎坤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拓尔思吧] 这支股太伤人心了,外面万紫千红,它还在磨洋工 永远的小吕飞刀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妙可蓝多吧] 回本了和挣钱的就卖掉吧不卖主力是不肯拉的,筹 股农砖家 09-2409-24 13:57
- 71 0 [涪陵榨菜吧] 难涨易跌呀,还在熊市呢 宇宙守猎人 09-2409-24 13:57
- 63 1 [阿里巴巴-W吧] 后悔分一半仓位给美团 到底该怎么办 09-2409-24 13:57
- 88 2 [华懋科技吧] 这只股票怎么这么喜欢跳水,量化砸盘? 呀咩哒啦 09-2409-24 13:57
- 76 2 [小米集团-W吧] 说的天花乱坠股票不涨都是耍流氓! king3660 09-2409-24 13:57
- 105 1 [润都股份吧] 3月10号多少股东…现在多少股东…还做梦….多了 若地的后莉 09-2409-24 13:57
- 96 0 [阳普医疗吧] …… 股友8082681e6M 09-2409-24 13:5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苍影掘金道:永鼎股份,周三早盘小幅高开之后 股友C7701362C0 09-2409-24 13:57
- 66 0 [天舟文化吧] 二个字,靠谱。 股友IMlns7 09-2409-24 13:57
- 74 0 [嵘泰股份吧] 能不能往上动一动 一路丶长红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甲醇吧] 液体垃圾还真不好处理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主力会玩,不大单砸,中单砸 张婷我喜欢你 09-2409-24 13:57
- 315 0 [北方铜业吧] 超过早盘减仓点了,你挺强呀, 买有主力入场的票 09-2409-24 13:57
- 150 0 [XD洪都航吧] 上不了的,都撤了吧,主力自己倒腾去... 吉祥州鹤地郭大路 09-2409-24 13:57
- 256 2 [和辉光电-U吧] 估值六千亿,这个400亿,15倍,40多一股,也不 奥马内贝贝红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27.66压力怎么这么弱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409-24 13:57
- 217 0 [北方华创吧] //@作手老大哥:300115瘦了一半,但没有必要加餐 沉着冷静小白 09-2409-24 13:57
- 83 0 [青鸟智控吧] 太强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409-24 13:57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控盘,一露头就打。所以你越发提醒越要买,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耀皮玻璃吧] 卖盘泰山压顶 HFGY9918 09-2409-24 13:57
- 187 0 [豪能股份吧] 筹码没收够?拿不住。很不准节奏 斜杠青年学炒股 09-2409-24 13:57
- 90 0 [淮北矿业吧] 买此股这钱多人傻啊 希望在加油 09-2409-24 13:57
- 79 0 [*ST皇庭吧] 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85W7a25508 09-2409-24 13:57
- 99 0 [深桑达A吧] 上面挂了一堆的500手,然后自己买自己卖吸引跟 linwendashen 09-2409-24 13:57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不是人啊,大盘修复它一点没关系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通裕重工吧] 这种货色红盘都是世界奇迹 向上的夏锦鹏 09-2409-24 13:57
- 83 1 [*ST新元吧] 今天ST都涨了你一直跌啊 Anne55555 09-2409-24 13:57
- 262 2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说了加仓 半导体2025 09-2409-24 13:57
- 165 3 [奥特佳吧] 今日震仓,意志不坚定者可以走了,之后必有一字 股士讲堂 09-2409-24 13:57
- 93 1 [申联生物吧] 的导航兽药股 包容的车港 09-2409-24 13:57
- 92 3 [国轩高科吧] 板块起来了,大家总归里面谁强谁弱了吧?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2409-24 13:57
- 299 7 [吉视传媒吧] 这里面幸灾乐祸的东西太多了! 德善whj 09-2409-24 13:57
- 124 6 [源杰科技吧] 半导体指数涨停了。这货还是绿的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2409-24 13:57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完美,北上拿捏吃大黄鱼】3750附近北上,现如 金Lu1500771 09-2409-24 13:57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整个行业就你没红过 股友eWLxZd 09-2409-24 13:57
- 83 0 [泰晶科技吧] 减了一半你可以起飞了让我后悔 匿名了匿名 09-2409-24 13:57
- 67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大盘都快涨停了,竟然4还有十个跌停股 红黄土豆 09-2409-24 13:57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养家看盘还是不错 majiang1997 09-2409-24 13:57
- 118 1 [南山铝业吧] 2025年9月,沪铝主力合约价格曾创下15年新高。 细心的薛赫12 09-2409-24 13:57
- 242 5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在等天赐封板 豆豆龙dreamer 09-2409-24 13:57
- 394 6 [强达电路吧] 董秘,您好,每次您的回复都是:公司深耕PCB行 强达电路股友 09-2309-24 13:57
- 111 2 [香江控股吧] 坚持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4 13:57
- 76 0 [比亚迪吧] 犯了什么天条,让我在这坐牢 股友I7565615M3 09-2409-24 13:57
- 84 0 [*ST宝馨吧] 在里面的可以跑了,这票就喜欢这样横盘,第二天 太空之翼 09-2409-24 13:57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搞什么呢?一会开一会关的! 努力成为游资gogo 09-2409-24 13:57
- 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快涨快涨节前,结束战斗拿钱出去消费 别问就是韭菜 09-2409-24 13:57
- 188 0 [红豆股份吧] //@奔跑的韭菜黄:哥,等待还是可以的,厉害 菲菲韭菜 09-2409-24 13:57
- 84 0 [大智慧吧] 感谢湘财大哥带我大智慧 基民558tt 09-2409-24 13:57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从哪来回哪去 星脉极光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没有希望了,割肉走人 股友62267Y515m 09-2409-24 13:57
- 119 1 [中南股份吧] 这就是量化在控制节奏,节前就是压在2.7以下,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09-2409-24 13:57
- 86 2 [中航西飞吧] 狗蜜最近安静了 我来股市练练胆 09-2409-24 13:57
- 140 4 [中国卫星吧] 我已经亏4w多撤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8wd735217 09-2409-24 13:57
- 113 2 [浪潮软件吧] 你大哥是浪潮信息吗 股友小陈1688 09-2409-24 13:57
- 181 4 [东方电子吧] 东方兄弟,大盘都涨疯啦,你还在沉睡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09-2409-24 13:57
- 284 5 [凯众股份吧] 凯众股份:关于一致行动关系到期终止、部分股东 凯众股份资讯 09-2309-24 13:57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在乡下,建元马上要进城了 不要太得瑟 09-2409-24 13:57
- 17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庄家真13,今天这行情还砸呢 亦如古今 09-2409-24 13:57
- 77 1 [中国核建吧] 九块十块以上的准备套三年 小郑爱炒股123 09-2409-24 13:57
- 202 4 [维康药业吧] 真是一个狠庄啊,早上只跑了三分之一 股友rh6Egd 09-2409-24 13:57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下一个航天通信 环宇星辰 09-2209-24 13:57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主力和中电鑫龙一个主力!今天拉中电去了,没钱 景和逐阳 09-2409-24 13:57
- 80 0 [广立微吧] 杂毛真的不要碰。。 低空星球阿杰 09-2409-24 13:57
- 76 0 [承德露露吧] 你是真牛逼,你的带头大哥都版了 平静安稳等候 09-2409-24 13:57
- 39 0 [酒ETF鹏华吧] 跌有你涨就是没你酒啊酒以你不死不休 基民90c657z139 09-2409-24 13:57
- 103 0 [勘设股份吧] 小堪堪可以像小天普一样靠普一点可以吗? 股友gfK5ZE 09-2409-24 13:57
- 60 0 [新恒汇吧] 拿着,下个月看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409-24 13:57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红,后天爆 阿尔法微投 09-2409-24 13:57
- 83 0 [永新光学吧] 垃圾,鉴定完毕 股友g96V366988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淀粉吧] 3月比11月还低倒反天罡了 勤勉的爱莉 09-2409-24 13:57
- 174 0 [钛能化学吧] 快跑 MIJU 09-2409-24 13:57
- 77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系合并吧。你们两个难兄难弟都太拉胯了 手起刀落别墨迹 09-2409-24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