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n233194357486950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创业慧康吧] 都要减持,拉到12减持岂不爽哉? 韭菜开花时 09-2409-24 13:53
- 119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实际上几乎就是帅放文的个人私企,在中 股友ENWxas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北京利尔吧] 外面涨疯了, A股_大家长 09-2409-24 13:53
- 356 0 [中欣氟材吧] 差我这三瓜俩枣呀 贰零壹玖恒哥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杰瑞股份吧] 涨停吧,刺激一点 hhsjsnjxmdm 09-2409-24 13:53
- 92 0 [皓宸医疗吧] 第2只江苏吴中等退市 ww88853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双良节能吧] 不是大盘板块好,这家伙还得绿 足智多谋的王茁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隆扬电子吧] 整天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2409-24 13:53
- 603 0 [海光信息吧] 微利了 千里独行GU 09-2409-24 13:53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外面行情越好,这个越要嘎 紫葡萄葡萄 09-2409-24 13:53
- 207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牛逼比还狠!但是德众起码也30cm了 踏浪高升 09-2409-24 13:53
- 85 1 [物产中大吧] 查一下,天顶si哪去了?开溜了? 老童生 09-2409-24 13:53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牛市来了不一样 唵嘛呢叭咪吽589 09-2409-24 13:53
- 109 0 [新联电子吧] 大盘跌这坑货狂跌,大盘涨这拉几不涨而且基本还 戒急戒燥静心寡欲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英洛华吧] 反弹都没点力气 魏巍然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多氟多吧] 天赐在等它拉上来再拉停,它在等天赐拉停再拉 大嘴丽莎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海特生物吧] 主力才交易个七千万.家人们一个点的上下一直做T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3:53
- 83 0 [安硕信息吧] $安硕信息(SZ300380)$ 奇林新语 09-2409-24 13:53
- 132 2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,金此一家,稀有资源,爱咋咋地,涨一 股友7P1539z685 09-2409-24 13:53
- 348 1 [信达证券吧] 冲高时,赚钱18.75元卖了半仓 财富keepwendu 09-2409-24 13:53
- 67 0 [常山北明吧] 跌的时候是逆风也猛涨的时候顺风也怂 张婷姐的男宠 09-2409-24 13:53
- 89 0 [大东方吧] 4.7出了又给我涨,靠,跟我有仇啊 优美的金礼杰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常熟汽饰吧] 哥,可以涨停了 华尔街涨停板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宝丽迪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黑鲷公爵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中控技术吧] 我来了,新人报道 恒心的加班怪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立霸股份吧] 主力在认真吸筹,哈哈 JACK66 09-2409-24 13:53
- 64 0 [中国中药吧] 过高点2.38回踩成功,干。 自省的神奇大侠 09-2409-24 13:53
- 1533 0 [领湃科技吧] 彻底脱离电池走势了 让三招 09-2409-24 13:53
- 78 1 [安彩高科吧] 这破股尾盘肯定冲高 东财网友9847513747558494 09-2409-24 13:53
- 85 1 [科创50吧] 这么走,今年高点差不多了 股友Q2pmte 09-2409-24 13:53
- 104 2 [莱绅通灵吧] 大好的形式主力为什么要压盘 股友360826f63E 09-2409-24 13:53
- 253 11 [东信和平吧] 重仓30的本,天塌了! 佳诺钱多多 09-2409-24 13:53
- 78 1 [齐心集团吧] 难道今天还要跌? 股票回本就感谢 09-2409-24 13:53
- 251 6 [山东矿机吧] 山鸡这个票还没涨,能加入吗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2409-24 13:53
- 160 1 [东湖高新吧] 重组期限紧迫! 细心的君水城16 09-2409-24 13:53
- 130 2 [金埔园林吧] 涨不见你,跌少不了你,你是怎么做到那么的 旺旺旺2018 09-2309-24 13:53
- 432 7 [凯因科技吧] 安心等待长效干扰素获批上市,特宝就靠这一个大 v苏v热饭 09-2309-24 13:53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方没有套牢盘、冲上去不好吗? 潮湿的李招弟5 09-2409-24 13:53
- 72 0 [中密控股吧] 主子你再不拉,就会换人了 股友56d00X6791 09-2409-24 13:53
- 78 0 [*ST天喻吧] 别硬撑了,痛痛快快地跌吧 科技决定未来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R东方1吧] 今天是第九天,,变盘日 买票不要着急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拓普集团吧] 你爸爸没拉红你也不敢是把,你真是个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不红啊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梅雁吉祥吧] 你确实是垃圾 股友2l572199Y6 09-2409-24 13:5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国缘没有年份酒喝了头疼。 yhxsd 09-2409-24 13:53
- 61 0 [恒润股份吧] 追高必着 股友8JdvDs 09-2409-24 13:53
- 6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有很大的概率企稳21块以上,拿好了 英气俊朗的文全 09-2409-24 13:53
- 64 0 [玻璃吧] 涨的没道理,跌的也没道理 机会只有一次1 09-2409-24 13:53
- 82 0 [广州港吧] 记住了!识时务者为俊杰。在国家做多股市的坚强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2409-24 13:53
- 72 0 [东方电热吧] 一轮指数牛市买到这个庄股只能说触霉头,这个老 股友UNgSwL 09-2409-24 13:53
- 86 0 [国瑞科技吧] 重现9月5号行情,4000多家上涨国瑞依然下跌,现 胡胡买就涨 09-2409-24 13:53
- 75 0 [思创智联吧] 创业板涨幅都比思创垃圾高。 思创无底洞 09-2409-24 13:53
- 82 0 [凯文教育吧] 冲啊 境随心转6688 09-2409-24 13:53
- 84 0 [金龙机电吧] 外资跑没了 股友7172260PU1 09-2409-24 13:53
- 143 3 [拓维信息吧] 复制上次跌法,昨天跌6点,今天跌1.25点,明天 能涨就涨 09-2409-24 13:53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,明天低开3个点。 留白777 09-2409-24 13:53
- 96 2 [贝斯美吧] 真是服气的天花板!这么好业绩天天跌。 太阳的味道之系列 09-1209-24 13:53
- 76 0 [唐人神吧] 不行!不能呆这里!大臭了! 细心的叶桐5 09-2409-24 13:53
- 62 0 [玻璃吧] 等什么时候玻璃产品价格贵过纯碱价格才算多头结 暗黑中的曙光 09-2409-24 13:53
- 77 0 [直真科技吧] 哈哈哈我看你们谁能坚持住,,大家快坚持啊!会 Ai明发 09-2409-24 13:53
- 92 0 [崧盛转债吧] 今天都红了,就你还绿。 巴非特复利 09-2409-24 13:53
- 60 0 [长安汽车吧] 乖乖啊,你真是汽车中的拉死懒死啊 新手K线 09-2409-24 13:53
- 43 0 [10冀交通吧] 122885:2010年河北建投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 10冀交通资讯 09-2409-24 13:53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能涨停一次吗 股友D8OGxb688 09-2409-24 13:53
- 54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未来已来,家人们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2409-24 13:53
- 250 0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工博会的展厅布置的和别致。 穿越红线 09-2409-24 13:53
- 6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此时不抢筹,更待何时? 稳妥德比 09-2409-24 13:53
- 70 0 [华菱线缆吧] 一字解千愁 沪ppp 09-2409-24 13:53
- 131 0 [中洲控股吧] 感谢中洲控股,换成南京高科,立马回本。 股友TQ01sd3938 09-2409-24 13:53
- 61 0 [玻璃吧] 牛的 嘎子把持得住 09-2409-24 13:53
- 80 1 [信隆健康吧] 解散吧?没有人玩了 细心的竹星紫9 09-2409-24 13:53
- 94 1 [比亚迪吧] 继续清仓离场,逃离弱势股。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新晨科技吧] …… 辛勤工作之伯纳德 09-2409-24 13:53
- 118 5 [宁波港吧] 托单越来越多,今天要破6.65了 北乔者 09-2409-24 13:53
- 195 4 [江淮汽车吧] 55.8的成本。 涨涨涨涨丶丶 09-2409-24 13:53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连跌八天然后再织布机八天然后涨两个点再连跌八 股友e9803O7771 09-2409-24 13:53
- 86 0 [XD国泰海吧] 沉睡已久的券商苏醒了,即将王者归来再续924暴 股友qSMVtf 09-2409-24 13:53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深圳这个台风放假,以为周末,哈哈股票都忘记看 副业主要炒股 09-2409-24 13:53
- 73 0 [大港股份吧] 狗子,装不下去了吗? 股友05y9531F01 09-2409-24 13:53
- 70 0 [中航重机吧] ? 股友w73ShI 09-2409-24 13:5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真的打爆空头 下笔的山水 09-2409-24 13:53
- 93 1 [兆日科技吧] 开什么会??? 股友260Q2U7906 09-2409-24 13:53
- 74 1 [顾家家居吧] 逃命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2409-24 13:53
- 76 0 [飞亚达吧] 牛市就这样被消耗了 师出名门 09-2409-24 13:53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真 久升兄长 09-2409-24 13:53
- 89 0 [潜能恒信吧] …… 股友y352m05581 09-2409-24 13:53
- 112 0 [博硕科技吧] 庄上下洗盘,洗完散户就涨 芦小兵8588 09-2409-24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