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真的是拉基 飛龍宰天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海能达吧] 涨5个点也不过分,跌了这么多,mb陈 股友885g9a3381 09-2409-24 13:51
- 125 0 [*ST华幸吧] 245亿为什么债权人不同意重组,所以不要低估了 刚下的蛋00780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大华股份吧] 就看上我的一丢丢,才卖就涨了,拿了大半年,还 股友jqQLPC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9月24日快速上涨 隆盛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9月24日快速上涨 新化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 平静的温麒汐 09-2409-24 13:51
- 79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时空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51
- 63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9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化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和而泰吧] 拉起来 广龙荣 09-2409-24 13:51
- 64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是9.24吗 股友USFIma 09-2409-24 13:51
- 81 0 [天龙股份吧] 这股不行,市场里没鸡毛事就涨停的才受关注,这 一天干一票 09-2409-24 13:51
- 86 0 [重百集团吧] 下一个百货龙头,西南地区,大有可为 勇敢我心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拉卡拉吧] 哈哈哈!可怜到每天少跌点高兴的象小孩过年! 股友18269x753o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华鹏飞吧] 放量滞涨,完犊子 韭量极好 09-2409-24 13:51
- 61 0 [迈瑞医疗吧] 30分钟压的死死的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大sB 股友99a011P165 09-2409-24 13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仓了哈哈 liyo123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拉几 股友jJDDOk 09-2409-24 13:51
- 71 1 [信达证券吧] 兄弟,你有定身法吗? 股友USFIma 09-2409-24 13:51
- 78 1 [焦煤吧] 洗盘差不多了,该起飞一波了 股友O09D913620 09-2409-24 13:51
- 79 2 [华民股份吧] 机器人拉升你也不拉,光伏拉你也不拉,你是哪个 目标是上龙虎榜 09-2409-24 13:51
- 75 1 [贵广网络吧] 梭哈梭哈 炒河粉第一人 09-2409-24 13:51
- 98 2 [海欣食品吧] 外面涨疯了,这里风平浪静 股友86068tx818 09-2409-24 13:51
- 91 2 [火炬电子吧] 每天一堆小散在这里做T 东华紫府少阳君 09-2409-24 13:51
- 62 1 [华泰证券吧] 9天绿了8天,太牛了 蓝天的柳寄琴 09-2409-24 13:51
- 70 3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预计利德曼重组将改为重组芯片装备和光刻 股友076m13286e 09-2409-24 13:51
- 780 2 [杭电股份吧] 我相信你们可以 机灵聪慧的袁羽梅 09-2409-24 13:51
- 798 4 [致尚科技吧] 全仓4个,看看明天是赚是亏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24 13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好,明天要是周四了,哈哈 疯狂地活着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70倍市盈率,慢慢抗哈,老铁们,我溜溜球了 落叶之秋天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汇金股份吧] 看来真的是看的到让他筹码的,不卖就是跌,一卖 多财生财地容小仙 09-2409-24 13:51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反包站上10天线。 股海之友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*ST宝馨吧] 给我干! 受信任的柠檬 09-2409-24 13:51
- 87 2 [天士力吧] 喂,板块是涨的啊 小福出没 09-2409-24 13:51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进出自如!!王者气度! sz飞龙在天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该抛就跑,不跑还是跌指望一次涨不可能,月头涨 我的乖 09-2409-24 13:51
- 84 0 [恒邦股份吧] 走了五千股,你还想我二千股。不走了 爱你老三板 09-2409-24 13:51
- 171 1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321 燕子计划 09-2409-24 13:51
- 213 5 [晨光新材吧] 和远气体的正硅酸乙酯,乙稀硅,晚规划现在已经 股友92gBov 09-2409-24 13:51
- 310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再不涨就准备走了 基民CBESSN 09-2309-24 13:51
- 71 0 [博敏电子吧] 压不住的随时起飞 流年逝水年华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指南针吧] 终于轮到证券了 股友R700808n70 09-2409-24 13:51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坚决清仓了!大盘这么强,动都不动,大盘稍微回 要紧的张寒雁1 09-2409-24 13:51
- 31 0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被骗进来哈哈哈。 低吸小王子hz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这是一只傻股,一天天的磨死人了 股友77151c9x97 09-2409-24 13:51
- 196 0 [博汇股份吧] 不是我看不起博汇,但在大趋势和龙头股面前,这 好运Alex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万华化学吧] 别的板块大涨吃肉,我们买万华的喋喋不休 HX2975094398063354 09-2409-24 13:51
- 104 0 [ST喜临门吧] 资金流入不要红,千万不要红 泉哥我看行 09-2409-24 13:51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一阳穿六阴,牛13! 股友8m8399f785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西陇科学吧] 大盘大涨,你却要反着来,杂毛股 主力研究生 09-2409-24 13:51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果然是诡计多端的你 股友2275Q0933C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股友1u2938N839 09-2409-24 13:51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加油呀海马,你是马年最后一只马王了,海南封关 唔事唔扰 09-2409-24 13:51
- 100 0 [大族数控吧] 明天是不是要来10个点 小金龙l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没有打压。 善良的水爱果2 09-2409-24 13:51
- 92 2 [新天药业吧] 大轮挺起了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9-2409-24 13:51
- 99 1 [国瓷材料吧] 牛股啊,监管函给你们把价打下来了,快加仓啊! lxbid123456 09-2409-24 13:51
- 82 1 [巨力索具吧] 430家之一的拉基 陈儿呀 09-2409-24 13:51
- 88 3 [协昌科技吧] 恶心一哥,买必套 恒心的石泽哈 09-2409-24 13:51
- 233 9 [云从科技-UW吧] 担心云从科技业绩的可以看看去年同期亏损多少, 退出股吧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ST绝味吧] 明天到缺口 股友83T60201i8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急涨必跌 江苏接盘侠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纯碱吧] 趋势边缘还是有支撑的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2409-24 13:51
- 110 0 [R汇车1吧] 大力发展新能源4S店,大力发展充电桩,未来新能 zz左侧交易者zz 09-2409-24 13:51
- 90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套了我四年,从此以后不再买它,也不再补仓 股友vvkPKW 09-2409-24 13:51
- 28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科技自主 量化建筑师b 09-2409-24 13:51
- 81 0 [电广传媒吧] 两分钱,就上不去吗? 静谧悠然的武捷炳 09-2409-24 13:51
- 317 0 [万润科技吧] 来绝味抄底了!看图借鉴走势 基民jz5UiP 09-2409-24 13:51
- 668 3 [香江控股吧] 跑一个亿了… 青青草逸尘 09-2409-24 13:51
- 82 0 [亨通光电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在这等什么呀 摘星rain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这都带不动你呀 舍得88888 09-2409-24 13:51
- 74 0 [深科技吧] 拉升板 情绪反向用 09-2409-24 13:51
- 125 0 [微导纳米吧] 光刻机设备暴涨,捷佳伟创也是正宗的生产光刻机 低调的庆庆 09-2409-24 13:51
- 93 0 [XD浙商银吧] 还在这装死,证券都拉了 我咋也是韭菜 09-2409-24 13:51
- 100 0 [杭钢股份吧] 阿里巴巴投资500亿在AI算力上首次就是杭钢股份 股友kRqovJ 09-2409-24 13:51
- 86 0 [金圆股份吧] 已s,走吧, 看淡人生100年 09-2409-24 13:51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,只跌不涨 基民T96g713372 09-2409-24 13:51
- 79 0 [章源钨业吧] 分分钱玩一天 股友81P3725e87 09-2409-24 13:51
- 153 1 [立航科技吧] 只有三个月就年底了,想营收达到3亿以上难于登 老靶231 09-2409-24 13:51
- 107 1 [德新科技吧] 国庆节新疆旅游,客运走一波 张世豪豪哥 09-2409-24 13:51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放过今天的散户好吗?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2409-24 13:51
- 114 1 [信隆健康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股东也不出来说句话! 股友0Y6E276028 09-2309-24 13:51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价值投机的时代有长远的价值才会有不断的新高 零度者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拉高走人 股友DrSdBd 09-2409-24 13:51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就你涨的少,跌的多,哎 江流百花开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庄稼让想起一首歌,阿姨洗铁路 股友CE1Wn7 09-2409-24 13:51
- 66 0 [华软科技吧] 有排进去的嘛 坚韧的梅研19 09-2409-2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