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正新材吧] 大盘起飞了,这股好像有点死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2409-24 13:51
- 78 0 [期权吧] 今天大概率这样,最后一个小时看你怎么走了。 无敌复利 09-2409-24 13:51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没人卖,让他自己左手倒右手 每天涨几个点 09-2409-24 13:51
- 66 0 [曼卡龙吧] 市场700家绿的,笑死人,700家都是大涨回调的, 林六少 09-2409-24 13:51
- 66 0 [丽人丽妆吧] 尾盘来个偷袭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2409-24 13:51
- 100 1 [XD福龙马吧] 这么明显的不让涨,27过不去,尾盘跌停,筹码乱 闹人的香烟 09-2409-24 13:51
- 92 2 [中国软件吧] 收盘能在49.50以上就可以了。 坚挺不拔 09-2409-24 13:51
- 105 1 [中信证券吧] 芯片涨,你去压芯片呀,老拿证券压 八方飞涨 09-2409-24 13:51
- 96 1 [XD厦钨新吧] 拉升是为了减持,现在减持完了,肯定不拉升了啊 无炎毒上西楼 09-2409-24 13:51
- 139 5 [国旅联合吧] 温水煮青蛙,跌就一角易角的跌,涨就一两分的磨 和时间做股友 09-2409-24 13:51
- 134 4 [美好医疗吧] 这是死死控盘吗 股友10W7801M33 09-2409-24 13:51
- 432 6 [兆易创新吧] 买在虚空了服了 诈骗A 09-2409-24 13:51
- 221 8 [正丹股份吧] 砸呀?砸呀!继续往下砸!准备建仓… 拉萨洒馆 09-2209-24 13:51
- 137 0 [ST嘉澳吧] 没利润纯跑量,立案有st风险 安静又斯文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姓马是罪过? 五年磨一剑独尊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除了科技,其他板块的股民都不是人? 就是罗满仓 09-2409-24 13:51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5月22号涨停,震荡,8月22号涨停,震荡,接下来 股友93Z28333e3 09-2409-24 13:51
- 105 0 [小商品城吧] 悠久都站不住 生动的肖泰成 09-2409-24 13:51
- 84 0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故意恶意打压 东财网友1212513880472640 09-2409-24 13:51
- 74 0 [露笑科技吧] 吃掉这5000手就成趋势了 露福寿科技 09-2409-24 13:51
- 81 0 [朗科智能吧] 不想看你恶心吧 股友2veIc0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感觉我这几万股,要拿成第二个爷叔了 爱吃东北大米的东北银 09-2409-24 13:51
- 232 0 [杭钢股份吧] 赚了7个点清仓了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后悔 祝我长红 09-2409-24 13:51
- 87 0 [长春燃气吧] 给我干困了,睡觉 东北大风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人家一毛一毛涨,你一分钱一分涨! 如虎添翼庐江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泰慕士吧] 开眼了,大户有钱把散步踩在脚底使劲摩擦,大户 股友630vQ08583 09-2409-24 13:51
- 67 0 [国际医学吧] 看周K都是先一块一块的跌,要跌到2块左右最底1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2409-24 13:5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网格交易收费吗 股友5qq0081333 09-2409-24 13:51
- 79 0 [深桑达A吧] 选股狠重要,它太弱了。 盈利资金变现 09-2409-24 13:51
- 4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经常犯那样的病 基民c90TtF 09-2409-24 13:51
- 164 0 [原子高科吧] 25-67成交结果公告中标|中标通知吉林省|长春 股友9970U6c558 09-2409-24 13:51
- 97 2 [卧龙电驱吧] 飞龙爷爷,拉红吧,9.18到现在今天亏的最多 过河卒冲冲冲 09-2409-24 13:51
- 73 1 [盛和资源吧] ,烂的不一般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09-2409-24 13:51
- 93 1 [中集车辆吧] 地量 股友701U68k861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太烂了 信威集团股东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东阳光吧] 神经啊,上上下下的 股友uVQ00E 09-2409-24 13:51
- 100 0 [万林物流吧] 涨太慢了 王者无敌火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国旅联合吧] 两点整至少拉两个点 孤注一掷的ST梦 09-2409-24 13:51
- 80 0 [润禾材料吧] 你是不是创业板的? wdfgd355 09-2409-24 13:51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同志们迎驾跌到底了。这个位置千万别割,别割在 股友8I8C538023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渤海租赁吧] 的,跌像拉稀,涨像便秘。早点吧,猪力 股友MvtMqz 09-2409-24 13:51
- 106 0 [名雕股份吧] 散户千万别买这垃圾股,这是死股,看一下成交量 股友8l83116r03 09-2409-24 13:51
- 67 1 [阳光乳业吧] 火速拉到15别让割肉的韭菜再回来!!!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1
- 80 0 [安硕信息吧] 开工试盘 赚钱需要耐心1 09-2409-24 13:51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谢谢了 机灵的章杰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诱多 股友BkKwuK 09-2409-24 13:51
- 74 0 [国光电器吧] 这货跟立讯的 追高抄底加仓干 09-2409-24 13:51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证券拉升了,你没资金资本关注的吗 顽强的康涛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华勤技术吧] 破了103高地,上 股友i52dfg 09-2409-24 13:51
- 64 0 [和晶科技吧] 一首凉凉送给你拉几 股友5516Uu0191 09-2409-24 13:5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今天应该会在1个点以上 小严好运 09-2409-24 13:51
- 66 0 [金力永磁吧] 减持股 NYSD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尔康制药吧] 这股胶水粘着地垫了,动不了。 枫影影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ST应急吧] 说你是废材承认吗 股友50791q237i 09-2409-24 13:51
- 84 0 [联瑞新材吧] 涨不过科创板指数的牛股 飞天大干 09-2409-24 13:51
- 84 0 [南兴股份吧] 真倒霉,买了 股友5t76t06562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开始反击了,加油 才情卓绝的华小白 09-2409-24 13:51
- 86 0 [电投产融吧] 如果有主力一定是个SX,公司嘛央企反正无所谓 股友93372d72E9 09-2409-24 13:51
- 102 1 [山西汾酒吧] 马上国庆中秋了,散户们还看不出来吗,现在肯定 基民L7022r9507 09-2409-24 13:51
- 119 3 [麦迪科技吧] 这票适合耐心持有,短期看不出大行情,中长期逻 扣掉买入键 09-2409-24 13:51
- 377 12 [模塑科技吧] 我12.8建的仓啊,怎么能这样对我 股友Q7372212r2 09-2309-24 13:51
- 285 2 [创业板指吧] 化工股大涨在即 金利顺 09-0609-24 13:51
- 2314 0 [吉比特吧] 游戏板块持续走高,吉比特涨超8% 吉比特资讯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星网宇达吧] 能涨就是最好的 香水百合股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清仓了。但是会经常过来看看的。 割韭大队地板分队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广博股份吧] 拉红了,恭喜兄弟们吃肉 坚定的罗麦克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吉利汽车吧] 大盘涨一个点了,还跌。等明天大盘回调你继续跌 简简V单单V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太丢人了。 清水五一 09-2409-24 13:51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确实够,垃圾板块也跟不上,指数也跟不上 优雅淡然的溪暮1 09-2409-24 13:51
- 95 2 [凯盛新材吧] 我们看着主力建仓啊,挖坑中,估计挖坑玩深度30 狼族世家 09-2409-24 13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老乡别走哈哈 基民ocQ7KA 09-2409-24 13:51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万年ICU股 加油吧小丁 09-2409-24 13:51
- 81 0 [国盛证券吧] 啊!香菜和你,早盘都是两个点,就因为你比香菜 哦原来如此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猪√庄坏的一B KarmaM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旭升集团吧] 明后两天必跌。 洲上野老 09-2409-24 13:51
- 87 0 [章源钨业吧] 庄股就是恶心人 股友25gq003287 09-2409-24 13:51
- 97 0 [汤臣倍健吧] 中秋不送月饼,送保健品 幸福的肖三仟 09-2409-24 13:51
- 61 0 [美团-W吧] 拼命出货 股友hqcKN0 09-2409-24 13:51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、拉一点出一点完蛋 股友63063NZ687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科新机电吧] 找个位置买进100手玩玩 股友m387393z93 09-2409-24 13:51
- 103 0 [沙钢股份吧] 股份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黑芝麻吧] 太烂了 悠然的平简 09-2409-24 13:5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散户太多了涨不了的? 看图说话1 09-2409-24 13:51
- 96 0 [中国巨石吧] 资金大就是好,大单往那一压,小散即买不动,也 我不接飞刀 09-2409-24 13:51
- 101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今还涨不动只能换只基了。不下蛋的鸡谁还愿意养 春天来啦 09-2409-24 13:51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绿萝名副其实啊 散户队长一号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1000单拉起来5000单再砸下去 股友52866F5N82 09-2409-24 13:51
- 77 0 [长电科技吧] 啥玩意,动都不动一下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9-2409-2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