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视觉中国吧] 下午直线拉升封板 六壹中路 09-2409-24 13:54
- 149 1 [永泰能源吧] 大喜1237分钟前·山东关注【机会涌现多股待涨】5 股友A3918N8230 09-2409-24 13:54
- 209 5 [华胜天成吧] 24.5涨停没走,周五开盘24还加仓了,亏了20个点 Cyzzl 09-2409-24 13:54
- 76 0 [南网储能吧] 这个票股性太差 足智满堂de钟无艳 09-2409-24 13:54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要碰五日线 枕头哥 09-2409-24 13:54
- 76 0 [广安爱众吧] 成了僵尸股了 住手管住手 09-2409-24 13:54
- 62 0 [指南针吧] 顶卖了恩捷水下买了你给力点吧 指南针天天跌停 09-2409-24 13:54
- 76 0 [石基信息吧] 慢慢涨,就会放量,一下涨停没有量,这是个好庄 股友699072X07z 09-2409-24 13:54
- 67 0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 基民966D737a29 09-2409-24 13:54
- 75 0 [神州泰岳吧] 你做个一个月带头大哥可好?老是做跟屁虫 今非昔比耶 09-2409-24 13:54
- 89 0 [星辉娱乐吧] 幸亏是大盘撑着,否则不知道跌到哪里去了 炒股不会迷路 09-2409-24 13:54
- 88 0 [百合股份吧] 主力要死了。 股友68H0L75117 09-2409-24 13:54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情人!加油! rsy7777 09-2409-24 13:54
- 91 1 [荣盛发展吧] 低价股优质标的 孤冷号码 09-2409-24 13:54
- 107 1 [大连重工吧] 这两个月最后悔的操作是卖了卧龙买了这垃圾,炒 有执行力的岳策19 09-2409-24 13:54
- 61 0 [涛涛车业吧] 还磨什么!这庄垃圾 知足常乐0k0621 09-2409-24 13:54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首开还是真龙头 高买低卖不犯法8424 09-2409-24 13:54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就是不给红的意思。和博纳一样涨停。调整2 新手纵横股市 09-2409-24 13:54
- 312 0 [*ST西旅吧] 股票好不好,是你摸不摸得了它的脾气,压力位在 稳如老狗c 09-2409-24 13:54
- 79 0 [蓝黛科技吧] 能不能封起来?加油吧 股友m932036Z20 09-2409-24 13:54
- 104 0 [XD三友化吧] 纯碱期货上来了 股友317I 09-2409-24 13:54
- 80 0 [汉钟精机吧] ……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09-2409-24 13:54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进来了 股友20m19p6209 09-2409-24 13:54
- 79 0 [润欣科技吧] 这只股,今天跌,真是恶心! 股友s7OJRc 09-2409-24 13:54
- 76 1 [首创证券吧] 拉红可以么? 得鹿梦为鱼 09-2409-24 13:54
- 71 0 [安通控股吧] 逆子 股友P91335v390 09-2409-24 13:54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扑街庄,就是压着不让升,我调你化嗨, 东门吹鸡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跟上次一样的套路,今天收一下小阳线,或者小阴 被割韭菜的小小散 09-2409-24 13:54
- 63 0 [倍杰特吧] 熬到现在,有希望的 股友fDSjuY 09-2409-24 13:54
- 82 0 [海信家电吧] 来个三连板 脚踏风火衡 09-2409-24 13:54
- 116 2 [泸州老窖吧] 29号解禁11万股 妥妥稳稳 09-2409-24 13:54
- 200 4 [江淮汽车吧] 51.77的本 热情的戴策10 09-2409-24 13:54
- 90 1 [国投资本吧] 你们没有看到这个烂票每红了一天:之后就是天天 卖公司套人 09-2409-24 13:54
- 64 0 [大众公用吧] 三浪主升 ll768 09-2409-24 13:54
- 109 0 [能辉科技吧] 这公司花里胡哨的没实际的东西千万别信它,之前 股友oMdbHm 09-2409-24 13:54
- 40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…… 清新脱俗的许睿博 09-2409-24 13:54
- 68 0 [公牛集团吧] 付不起的阿斗 股友3e387Q9933 09-2409-24 13:54
- 3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庆幸买的不多,挂着看看啥时候赔个精光 日年怪 09-2409-24 13:54
- 73 0 [维尔利吧] 钓鱼,快跑吧 抑止的热情 09-2409-24 13:54
- 862 0 [新集能源吧] 鸡肋行情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2409-24 13:54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抖音一直在推山子收购哪吒感觉谁进谁吃地板 振安路拉萨收割机 09-2409-24 13:54
- 10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都跟舟山政府合作低空经济了,是不是该绑定上低 剩者为王 09-2409-24 13:54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么低位置在这做t真nm奇葩 股友813K5358Q9 09-2409-24 13:5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顺风尿脚迎风尿手。 森铭堉垣 09-2409-24 13:54
- 63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看会不会休息一天,明天继续拉! 路上889 09-2409-24 13:54
- 177 2 [英诺赛科吧] 这个还是半导体股吗? 花开广进得苗人凤 09-2409-24 13:54
- 163 3 [东芯股份吧] 马上会有重大重组,目标700 则吧豆儿 09-2409-24 13:54
- 282 11 [恩捷股份吧] 能问一下这公司主要干什么的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4
- 107 4 [豆二吧] 一一一一再讲第五遍:豆一2601现在是诱多反弹,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409-24 13:54
- 168 9 [万泰生物吧] 走了,回我初恋那里去了。三季报再回来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2309-24 13:54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跌的时候像模像样,涨的时候叽叽歪歪 万事通晓 09-2409-24 13:54
- 105 0 [普蕊斯吧] 10月份股东开始减持了,现在只有才会去买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2409-24 13:54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需要回调了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2409-24 13:54
- 81 0 [世嘉科技吧] 小盘股打死不再买,一套就是十几个点,昨天一千 飞得更高涨涨涨 09-2409-24 13:54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24黄金日内观点(13.46分) 金熵说 09-2409-24 13:54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呵呵…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9-2409-24 13:5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围着我的成本使劲摩擦,起泡泡,过家家 股友0a31I77338 09-2409-24 13:54
- 74 0 [海兰信吧] 兰啊,快起来吧 股友W65353X601 09-2409-24 13:54
- 71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看K线和所谓估值炒股,能赚钱才怪,研发投入、 没有贪欲终成god 09-2409-24 13:54
- 93 0 [仁东控股吧] 涨不停,不停的涨。Go,go,go! 斩庄韭叶刀 09-2409-24 13:54
- 74 0 [中公教育吧] 哟哟哟,你还舍得红,怒涨1分,太阳西边出来了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2409-24 13:54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别人涨的多好你都不涨,在干啥呀,你个S样。无 股友szU1wg 09-2409-24 13:54
- 399 0 [英诺赛科吧] 学学这个,啥时候都能飞 常冠稀 09-2409-24 13:54
- 51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犹豫就会败北 基民iI65992322 09-2409-24 13:54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联大演讲:批评联合国,警告俄罗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54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指数大涨又不跟了,跌时每次都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2409-24 13:54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继续看好肉牛原奶周期共振,龙头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54
- 397 0 [贝壳吧] 构建安全新生态 业界多举措保障房产交易流程 贝壳资讯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湘电股份吧] 回调几天再来,昨天确实不应该开板,开了就是弱 织布机之王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哦!买了上汽这样一家公司,! 不要乱买注意回撤 09-2409-24 13:54
- 87 1 [飞凯材料吧] 4个点追的。明天凉了 稳为先行 09-2409-24 13:54
- 427 2 [天赐材料吧] 不再留恋 股友757wf11958 09-2409-24 13:54
- 373 10 [英诺赛科吧] 洗盘 万手天WP 09-2409-24 13:54
- 81 5 [德尔玛吧] 重生之你在德尔玛躲牛市! 数字计谋 09-2409-24 13:54
- 385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然,全线大跌!阿根廷将豆类出口关税降至零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54
- 73 0 [宝通科技吧] 你都不配科技两个字.你要ST宝通 包痛科鸡 09-2409-24 13:54
- 468 0 [澜起科技吧] 半导体产业链井喷!泰康半导体量化选股股票发起 澜起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3:54
- 74 0 [中科金财吧] 大家要拿住啊!不要丢筹码 Suomenkarhu1 09-2409-24 13:54
- 65 0 [中创智领吧] 涨停的节奏啊 天机社 09-2409-24 13:54
- 8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庄家操盘手就是个。 股友8259M7591m 09-2409-24 13:54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我错了,不应该买这只垃圾 清逸灵动的池兰芳 09-2409-24 13:54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个票子的散户和主力都喜欢做T吗 马刀舞曲 09-2409-24 13:54
- 64 0 [赛腾股份吧] 狗改不了 zl660427 09-2409-24 13:54
- 130 2 [先导智能吧] 我刚刚查了,监管期内连续三天的涨幅不超过30% 一桦2025 09-2409-24 13:54
- 170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两个有情况 化北中路 09-2409-24 13:54
- 86 2 [景兴纸业吧] 全市场最弱的个股,没有之一,持仓成本在7元以 SYZF12345 09-2409-24 13:54
- 70 1 [中国海防吧] 明天还能不涨吗? Zhao财进bao 09-2409-24 13:54
- 109 4 [佳先股份吧] 主力明显没有做多意愿,就是跟风拉高出货,涨不 丫头片子08 09-2409-24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