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3 5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要地板吗??? LCWn03118 09-2309-24 13:5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死肉 惬意的祝昭 09-2409-24 13:54
- 89 0 [朗科科技吧] 创业板估计3800点国庆节前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2409-24 13:54
- 64 0 [创新医疗吧] 还算是人吗。md 一片紫红股 09-2409-24 13:54
- 58 0 [XD福龙马吧] 一地鸡毛 水灵灵的榴莲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领先股份吧] 磨磨蹭蹭的,来吧别装了 股友3WK0513372 09-2409-24 13:54
- 74 0 [日发精机吧] 你红了啊,我敢不敢拿青春赌明天呢 Xineuguaai 09-2409-24 13:54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抱团主力机构在拉高卖出 股友NV18079975 09-2409-24 13:54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资金的人品有问题! ziniangxiong2 09-2409-24 13:54
- 69 0 [新易盛吧] 大盘都涨不过还有比你更垃圾的吗 股友D836361Q53 09-2409-24 13:54
- 83 0 [*ST高科吧] 这个没有人玩了 高抛杀跌 09-2409-24 13:54
- 68 0 [XD福龙马吧] 涨停就是最高连板,明天最高连板资金大把人接, 景在天涯海角 09-2409-24 13:54
- 88 2 [胜宏科技吧] 科技股行情结束 股友5P7r507332 09-2409-24 13:54
- 174 5 [天通股份吧] 下午涨停 乐悠悠de奇异果 09-2409-24 13:54
- 143 2 [火星人吧] 这是啥机器人啊 追追星 09-2309-24 13:5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翘一拉多出货十几亿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2409-24 13:54
- 78 0 [长信科技吧] 太熊人了,华联绿的时候换的你,一下午一分没涨 火红的朵朵 09-2409-24 13:54
- 123 0 [吉视传媒吧] 我6.30买了1万股,买了就重挫,5.30看情况不对 坚强的满天星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垃圾我割肉肉跑了 娴淑典雅的静澜2 09-2409-24 13:54
- 456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的资金流入完全演给散户的,主力狡猾的很 青云的诸岑 09-2409-24 13:54
- 64 0 [汇金科技吧] 还是你好、每次都这么给力,从不套我 真实之白兰花 09-2409-24 13:54
- 42 0 [冰山冷热吧] 你到底造了什么孽,如此坑害选择你的股民 自带光环男主 09-2409-24 13:54
- 129 0 [金开新能吧] 八月引进战略投资方农银投资,投资方出资12亿, 悠66 09-2409-24 13:54
- 91 0 [博敏电子吧] 摩尔一上市,这股应该涨一涨了。 股友买股必须涨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ST豆神吧] 7.40500万 Rh大赌徒 09-2409-24 13:54
- 7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重最高点跌到10块,一点反弹都没有,谁敢买? 王二丫呀 09-2409-24 13:54
- 91 1 [菜粕吧] 菜粕空单!握住了!淡季才刚开始!到11月跌到21 京朝阳 09-2409-24 13:54
- 138 2 [长虹华意吧] 谁知道说一下这死股是怎么了一直大单在砸 股友VmUv7y 09-2409-24 13:54
- 78 0 [三七互娱吧] 观潮人昨天割肉了,所以今天三七能涨 股友AIwxc0 09-2409-24 13:54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留着明天涨么 股友0l17382f16 09-2409-24 13:54
- 71 0 [*ST万方吧] 跌板16万手。二拍冲进来巨量散户。排队等割肉 舟行迟 09-2409-24 13:54
- 159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走了走了,无量想狂飙涨停没有可能。留下的慢慢 虎视眈眈777 09-2409-24 13:54
- 111 1 [迈富时吧] 此股票一直有人在做底。其实公司也不咋地,两年 股友h0962V5107 09-2409-24 13:54
- 67 1 [川润股份吧] 所属板块都红了,你咋还绿啊 股友Kc06oa1504 09-2409-24 13:54
- 82 1 [老铺黄金吧] 坚决抵制这个品牌,资本拱出来收割散户的 请时刻敬畏市场 09-2409-24 13:54
- 159 5 [三维通信吧] 到了这个时候主力买也不是,卖也不是,向上变盘 勤奋的小白2024 09-2409-24 13:54
- 87 0 [金煤科技吧] 大盘又快到3900了,你还在2700 D兔凸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西藏矿业吧] 现在是散户在跑,主力在进! 艰难爬山的老头儿 09-2409-24 13:54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大盘和板块拉冒烟了 智慧的小蚕豆 09-2409-24 13:54
- 66 0 [天舟文化吧] 你一上涨,我就心慌,怕怕的。 股友IMlns7 09-2409-24 13:54
- 62 0 [ST绝味吧] 感觉还有好几个跌停哦 刷花_贝炒股 09-2409-24 13:54
- 76 1 [盈趣科技吧] 我不打板进。主力怎么拉涨停 金日偷调 09-2409-24 13:54
- 362 12 [科士达吧] 早上跌六个点时割肉了!我就不信它能翻红! 西蒙尼他哥 09-2409-24 13:54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个减持吓成这样增发的有几个涨的??? 灵活随意 09-2409-24 13:54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严守止损,保本逃命 调理卤味系 09-2409-24 13:54
- 88 0 [恒力石化吧] 和他吵翻了天,留了35%僵尸 Esther4 09-2409-24 13:54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反人性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2409-24 13:54
- 75 0 [*ST华幸吧] 华夏不幸福了吗 股友0z1701A527 09-2409-24 13:54
- 122 0 [南京商旅吧] 没有大哥来秒吗! 稳掌三界权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工业硅吧] 别骗我,坚决忍住 一场游戏梦一场 09-2409-24 13:54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等你买 跌还有更低 09-2409-24 13:54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你这个公司这么多概念都是骗人的吗? 周广飞 09-2409-24 13:54
- 80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当昨日高位买的,亏惨了,新股骗人 股友KVATfO 09-2409-24 13:54
- 73 0 [海信家电吧] 近一个月不打算卖了 奋发的秦隆恒 09-2409-24 13:54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创业板涨停都带不动这货 股友zseXwn 09-2409-24 13:54
- 103 0 [甘化科工吧] 凡是和半导体粘边的票都疯了疯了疯了全疯了。 春天来啦 09-2409-24 13:54
- 90 2 [先锋精科吧] 今天跑不赢指数,尾盘要跳水 风物长宜放眼量 09-2409-24 13:54
- 259 6 [上汽集团吧] 尚届就是一些内外饰不如问界,想体验鸿蒙的又不 憨态可掬的孟亦慧 09-2409-24 13:54
- 77 1 [华融化学吧] 尾盘真会绿,我在等买点 股友Id61225820 09-2409-24 13:54
- 107 2 [新华都吧] 第一次分红必须来个涨停祝贺! 股友7PUqVo 09-2409-24 13:54
- 79 0 [蓝宇股份吧] 垃圾、准备退市吧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09-2409-24 13:54
- 99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!这名字很像一个独立逻辑大牛股!独立 冷面兽心 09-2409-24 13:54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涨停吗 股友66239Y60W3 09-2409-24 13:54
- 96 0 [红蜻蜓吧] 跑了,还要跌 股友109gX85681 09-2409-24 13:54
- 78 0 [重药控股吧] ,何苦为难自己,在这里躲牛市? A股屠夫 09-2409-24 13:54
- 71 0 [中远海发吧] 跌到跌停,再跌一天刚好211。 股友7c766333d5 09-2409-24 13:54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资金的交易市场,量化资金想操纵做多哪只股 招财广进de刘禅 09-2409-24 13:54
- 96 1 [比亚迪吧] 满仓5个点以上,有点慌,进来冷静一下 股友oGeh7K 09-2409-24 13:54
- 73 1 [珀莱雅吧] 就红这么点,谁在不停的卖,真是疯了 股友65W052I086 09-2409-24 13:54
- 131 8 [赛力斯吧] 股吧不讨论发展啥的,全是讨论做T的 基民kmocTh 09-2409-24 13:54
- 73 0 [阳谷华泰吧] TM的,什么玩意 基民YcIvdo 09-2409-24 13:54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股友8f7c761898 09-2409-24 13:54
- 82 0 [天龙股份吧] 早上开那么低被人了 股友023582GC62 09-2409-24 13:54
- 317 0 [XD中国联吧] 节后看到6.66,到不了就撤了,不如买etf 财发大 09-2409-24 13:54
- 84 0 [通达动力吧] 今年都不会上涨了,只会下跌到14.9 港湾飞鱼 09-2409-24 13:54
- 193 2 [深纺织A吧] 公司该换名称了!本是生产偏光片龙头科技公司, 幸福安康的股浪屿 09-2409-24 13:54
- 897 17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工作 凯普生物资讯 09-2209-24 13:54
- 94 1 [航天信息吧] 清了,这股没底了,可能出啥事了,不敢再拿了, 基民J4CU0z 09-2209-24 13:54
- 76 0 [道明光学吧] 为什么会停,卖飞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2409-24 13:54
- 67 0 [容百科技吧] 28.5本。就在我成本线晃悠 悟道中2026 09-2409-24 13:54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看明白了没,这只绝对是拉基 道法相随 09-2409-24 13:54
- 85 0 [歌力思吧] 是谁买了这只股?谁在这里面躲牛市?都跟你们说 刻苦的赚钱 09-2409-24 13:54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我是宝安,没什么钱,就买了100股特发信息,和 狂妄的麻雀 09-2409-24 13:54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千万别涨,别红,一定要压着 基民K5Xo06 09-2409-24 13:54
- 62 0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电机未来主线,买买买 全球基建狂魔 09-2409-24 13:54
- 109 2 [长盈精密吧] 各位大佬还能上车吗?我31块的时候卖了,太后悔 大方的王之柔3 09-2409-24 13:54
- 117 1 [宏发股份吧] 说是外资,社保都在里面,被炒成这个熊样,难道 王渝 09-2409-24 13:54
- 333 1 [神马股份吧] 托儿们出来叫两句,今天出货不太顺利吧,毕竟提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2409-24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