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4300家上涨,你还好意思绿绿绿绿绿 韩将军168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别涨啊,继续砸啊。还等着39以下买呢。 下午准时跳水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操,大盘涨疯了,这玩意跟有什么区别 飞天牛牛137 09-2409-24 13:51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几天不见怎么还是板块倒数第一 做T日记 09-2409-24 13:51
- 94 1 [精达股份吧] 这分时像主力吸筹 绿油油的花韭菜 09-2409-24 13:51
- 75 1 [航发动力吧] 哎,航发动力咋就没动力呢 选到绩优股 09-2409-24 13:51
- 1040 4 [依米康吧] 家人们要开始大涨了,把握好机会 八方M来财 09-2409-24 13:51
- 106 3 [爱旭股份吧] 买进来就被套,也是倒霉透顶 天空中的羊 09-2409-24 13:51
- 72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要感谢大盘不是大盘涨这样利欧的故事就↓停 股友TxDx7M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马上地天,最迟14.40!!! 绿痰哥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神开股份吧] 要么虫要么龙 大咸亨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大概率十字星收盘 认真的白小白 09-2409-24 13:51
- 77 0 [宝武镁业吧] 我说出货可能你们不信 牛正伟 09-2409-24 13:51
- 80 0 [苏宁环球吧] 山子还在跌停板上,你让它拿什么涨 宽心的许衍慕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富瑞特装吧] 启动了 谨慎的池婕 09-2409-24 13:51
- 53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缩量上涨,咋?都是大佬买的? 平稳增值派 09-2409-24 13:51
- 86 1 [大北农吧] 快点跌,我要在3.5建仓梭哈 大湖退 09-2409-24 13:51
- 106 2 [岩山科技吧] 吃的泻药,三点不到就要拉的 股友F1211310Z3 09-2409-24 13:51
- 182 1 [木林森吧] 兄弟们听我的:股票都是上涨庄家拿筹码。下跌都 洒脱随性的杜含风 09-2409-24 13:51
- 94 1 [天际股份吧] 这种操作,谁敢进? 干练的祝宜仲 09-2409-24 13:51
- 94 3 [中兴通讯吧] 垃圾股 淮河东流 09-2409-24 13:51
- 260 4 [力盛体育吧] 您好,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有什么规划? 力盛体育股友 09-1809-24 13:51
- 3864 117 [中衡设计吧] 603017中衡设计:低空经济商业航天+参股多家独 股友7382l16l32 06-2509-24 13:51
- 17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股完全被量化控盘了,涨一点点就茫茫多的压单 三和大神炒股 09-2409-24 13:50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大盘好起来了,这货又要跌了 子说随缘 09-2409-24 13:50
- 88 0 [安泰集团吧] 买了五个股,就你还是绿的,相信你平盘收 余生f安好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阳光照明吧] 明天开始埋人了 ST股神阿潇 09-2409-24 13:50
- 435 0 [中科曙光吧] 我程序连续挂买单,他会吃下来,我程序发现价格 青云的诸岑 09-2409-24 13:50
- 168 3 [*ST航图吧] 又让我捡漏了 Trozk 09-2409-24 13:50
- 718 12 [吉视传媒吧] 进来四天,需要几年才能回来。垃圾 WuLA 09-2409-24 13:50
- 115 4 [特发信息吧] 我卖500股试试看会不会涨 股友yk3kP3 09-2409-24 13:50
- 525 4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五股丰登娃哈哈 09-2409-24 13:50
- 118 3 [ST兴化吧] 如果庄家不作为,天天织布机,害怕的就是散户了, 韭王司马 09-2409-24 13:5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板块也有异动了湘财股份直线拉升超7%,今天 只干尾盘 09-2409-24 13:50
- 82 0 [隆平高科吧] 中信种业今天居然没有跌,居然不跌,也太牛了吧 跑赢量化 09-2409-24 13:50
- 84 0 [赛力斯吧] 每次发布会前后都大跌,这次不跌了?反常洗人的 好运天天天来 09-2409-24 13:50
- 71 0 [中航重机吧] ? 股友w73ShI 09-2409-24 13:50
- 72 0 [腾龙股份吧] 浪费行情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2409-24 13:50
- 8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不到1万亿,小米1.4万亿,严重失衡了,这 条条大道条条顺 09-2409-24 13:50
- 159 1 [*ST京化吧] 拉涨停出货,有啥利空?而且很大。 仔细的艾维斯 09-2409-24 13:50
- 89 2 [乔锋智能吧] 等这里安静了,估计才能涨 游侠Solomon 09-2409-24 13:50
- 81 1 [长江电力吧] 红,红,红,涨涨涨 股友8728X561U9 09-2409-24 13:50
- 559 1 [山高控股吧] 快来佐驾创新等你们 亿买九涨 09-2409-24 13:50
- 72 1 [正业科技吧] 不玩了,走人,垃圾 万倍舞状元 09-2409-24 13:50
- 106 2 [鑫科材料吧] 是我害了大家,我加仓了,对不起 dtyjjnbvffhjj 09-2409-24 13:50
- 128 4 [兆驰股份吧] 半导体etf连续两天大涨,兆驰是半导体吗 简胜之道 09-2409-24 13:50
- 80 0 [*ST闻泰吧] 想跌就跌吧,不要勉强自己,搞得我们挺不好意思 笑看东软 09-2409-24 13:50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不动,整个医药都动不起来 股友73Y5U55031 09-2409-24 13:50
- 89 0 [香山股份吧] 没有压盘你也不起来太不像话 认来4 09-2409-24 13:50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早上140.65落袋为安了 心蕊luke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纯碱吧] 希望晚上站上1345 靠海别墅 09-2409-24 13:50
- 63 0 [香港宽频吧] 又跟大前天一样的出货走势 快跑11 09-2409-24 13:50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请拉黑这个软男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09-2409-24 13:50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找各种利好都没有用,垃圾股,鉴定完毕 如春娇 09-2409-24 13:50
- 443 1 [ST创意吧] 来绝味抄底!看图借鉴走势 基民jz5UiP 09-2409-24 13:50
- 102 0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敢加仓吗 勤奋的吴羽君 09-2409-24 13:50
- 155 5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跌死样,愁死了,咋搞啊!这个位置割了又痛 基民8E0Z586097 09-2409-24 13:50
- 95 0 [奈雪的茶吧] 连跌一个月的大垃圾... 千亿美元 09-2409-24 13:50
- 86 0 [海正生材吧] 连跌3周都不带反弹一下? G届老六 09-2409-24 13:50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你们别砸了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2409-24 13:50
- 75 0 [恒帅转债吧] 早上水下低吸,现在看看,卖了个寂寞 好奇的好奇猫 09-2409-24 13:50
- 166 0 [华安大国新经济股票C吧] 机器人赛道迎来爆发前夜 每日养基日记 09-2409-24 13:50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你是真gou啊。有种就一直织布,我就不买,咋的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09-2409-24 13:50
- 38 0 [红宝丽吧] 很难 股友R0759861R3 09-2409-24 13:50
- 115 0 [科创信息吧] WBD你TM真坏,跌的时候咋跌的,一天跌五六个点 股友vm25152959 09-2409-24 13:50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牢牢焊死,圈不少了 日进万贯的亚瑟 09-2409-24 13:50
- 114 1 [雄韬股份吧] 恩捷股份都涨停了,你等什么呢? 一路向北369369 09-2409-24 13:50
- 85 1 [方正电机吧] 都说了,今天像昨天一样拉尾盘,小拉 特立A来聊妖股 09-2409-24 13:50
- 127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票公司、这个股价可以持有的 坚定的陆逸枝 09-2409-24 13:50
- 92 2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,求求你了,涨2个点,解套就走,磨死我 安详的林昊祥1 09-2409-24 13:50
- 82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周会确定基准日 向上向上方 09-2409-24 13:50
- 101 0 [航天动力吧] 慢慢提升18元算个“小目标”吧 股友c655253n73 09-2409-24 13:50
- 81 0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是国内一流游戏公司 里德卡尔多 09-2409-24 13:50
- 69 0 [老铺黄金吧] 2.30起飞 n14557578117e7ff 09-2409-24 13:50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券商拉直线了,大盘稳了,冲呀 haiyangLI 09-2409-24 13:50
- 6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还不涨?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09-2409-24 13:50
- 76 1 [特变电工吧] 这货一天隔天的涨跌,很有规律 浑沌的股市8451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稀奇红了 小小叶下士 09-2409-24 13:50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盘和暗盘加起来跑了十几个亿了!还有希望吗! 起啥名字呢丶 09-2409-24 13:5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假如主力是出货会跌停,假如主力是洗盘会在下午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9-2409-24 13:50
- 70 0 [中创智领吧] 目标50 股友816B5225E7 09-2409-24 13:50
- 73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家别瞎拆了,这种行情不涨就是弱势.不要买就 H大头 09-2409-24 13:50
- 94 0 [宁沪高速吧] 慢慢熬吧,熬个五年/,八年,熬成宁泸爷叔 股友P53i792583 09-2409-24 13:50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还进来不少散户进来捡低价,殊不知低价都是业绩 好学的黑森林2 09-2409-24 13:50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在压单吸筹 小韭一杯 09-2409-24 13:50
- 83 1 [天音控股吧] 把吴贵州当反标就赚大钱了。毕竟我买了深振业。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50
- 86 2 [智光电气吧] 80最右 diediebuxiujiao 09-2409-24 13:50
- 84 1 [立昂技术吧] 这是啥意思呢?没看懂 发发发发一路发发 09-2409-24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