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远光软件吧] 过完国庆,远光软件就是一匹大黑马! 果果可乐 09-2409-24 13:51
- 111 3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,这个票会退市嘛 捡了芝麻_丢了西瓜 09-2409-24 13:51
- 62 1 [狮腾控股吧] 认真的吗 基民55V397369m 09-2409-24 13:51
- 285 29 [股市实战吧] 台风来了,在沿海的股友要注意哈,我在广州都心 宇哥C 09-2309-24 13:51
- 368 5 [黄金/美元吧] 你们出入金有没有被冻结银行卡 A不忘初心556 08-2909-24 13:51
- 97 0 [安正时尚吧] 买了六个股,红了五个就这个是绿的,大盘大涨, 东方神火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金龙汽车吧] 应该到底了吧 股友02Z8Q35271 09-2409-24 13:51
- 63 0 [雅本化学吧] 我们一齐来鄙视庄家的操控市场股价行为。早盘大 modoven 09-2409-24 13:51
- 3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是说好了不让涨的吗,你那双手倒是压单啊 东方BOSS0523 09-2409-24 13:51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好股票永远都是向上的。 风趣的谷博弘 09-2409-24 13:51
- 86 0 [康美药业吧] 走 纯真善良的温竞虹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国芯科技吧] 沟子队今天估计走人了 阿叔来炒股 09-2409-24 13:51
- 61 0 [金财互联吧] 唯有退市能解老夫愁!!!! 花小朵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利通电子吧] 牛市尚未过半,你才刚刚起步 股友098d318y56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跑。跑。跑 赚钱牛牛牛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古井贡酒吧] 不跟涨塞,就要开始跌了 风趣的唐昭 09-2409-24 13:51
- 126 4 [金风科技吧] 只要敢拉,100%出货 有洞察力的老刘 09-2409-24 13:51
- 131 4 [光库科技吧] 大家速度进场吃肉,晚了就没机会了,今天保底看 万手哥one 09-2409-24 13:51
- 693 3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409-24 13:51
- 294 4 [康冠科技吧] 说解禁的怎么没有了? 股友9o7D970296 09-2309-24 13:51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和赣锋相差12块了 生意发财得翠薇 09-2409-24 13:51
- 140 0 [天保能源吧] 章程出来了要回购了 苇风8088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还不上板等着尾盘偷袭上板? 全能的野人歌 09-2409-24 13:51
- 89 0 [智光电气吧] 大好时光被这主力破坏掉了,我们知道你一直在反 富贵来财11 09-2409-24 13:51
- 373 1 [国脉科技吧] 我就不信你不涨! 有激情的翔飞蓝 09-2409-24 13:51
- 138 2 [喜悦智行吧] 不扶烂泥,不炒烂股! 稳健的何顺昊 09-2409-24 13:51
- 104 2 [沙河股份吧] 完了,5个点追进来被套了! 德高的辕崴 09-2409-24 13:51
- 227 10 [*ST正平吧] 今天有没有高点进来的,这票散户太多,根本不了 割一刀刀 09-2409-24 13:51
- 29 1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土地投资家 09-2309-24 13:51
- 72 0 [天士力吧] 今天只希望你别跌就行 股友6ReBnJ 09-2409-24 13:51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兄弟们继续努力砸把主力套死。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9-2409-24 13:51
- 79 0 [国光电器吧] 公司换个机构吧,啥玩意也不是,大空头 国富民安加油 09-2409-24 13:51
- 86 0 [赢时胜吧] 换银之杰,指南针吧,这就是套人的货 赢时胜30本 09-2409-24 13:51
- 71 0 [中国核电吧] 都出去打野吧! 这世界变化真快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汪汪队控盘 可靠的袁熙1 09-2409-24 13:51
- 74 0 [金隅集团吧] 上峰水泥又涨停了 股友73732Gf711 09-2409-24 13:51
- 74 0 [多氟多吧] 可笑,涨停也才回本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阳光城3吧] 倒车接人了,有上车的没 股友opI33G 09-2409-24 13:51
- 83 0 [*ST华幸吧] 没量能废了,板块涨,大盘涨,你就微红1.2分钱 股友m0638L1975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梅雁吉祥吧] 科技股开始轮动了,此处不可留。 ledliudong 09-2409-24 13:51
- 80 0 [盘龙药业吧] 磨磨蹭蹭涨,干净利索跌,永远是板块倒数的拉几 基民219687v86W 09-2409-24 13:51
- 184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上市公司股东888 09-2409-24 13:51
- 89 1 [二六三吧] 不要心急,年前指定到7元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2409-24 13:51
- 112 5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还在吗? 风口上的牛魔王 09-2409-24 13:51
- 91 2 [中信证券吧] 快,接着砸啊,千万别让指数起飞了 波段是钻石 09-2409-24 13:51
- 211 1 [凌霄泵业吧] 太弱了... 股友w577186z15 09-2409-24 13:51
- 106 2 [沪金吧] 真的有这么坚挺? 凶残的灰太狼 09-2409-24 13:51
- 213 2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吧301606今年能上100元吗 灵巧的钟淳蓓 09-2309-24 13:51
- 75 0 [卧龙新能吧] 套牢盘大多,难上,易下 lzq1000 09-2409-24 13:51
- 294 0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被洗出来了 牛牛牛财运连连 09-2409-24 13:51
- 61 0 [大众公用吧] 哦嚯嚯,抄底成功 红棉红棉股份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最低点减仓了50手,今天就搞这一出6 来去如归 09-2409-24 13:51
- 78 0 [晶瑞电材吧] 这种垃圾后排,明天光刻机分歧,死的最猛 兴高采烈的祝日轩 09-2409-24 13:51
- 103 1 [嘉麟杰吧] 下跌中继!2.6抗不住 南博通讯 09-2409-24 13:51
- 84 1 [华帝股份吧] 上调 宝青坊鉴宝 09-2409-24 13:51
- 70 2 [景兴纸业吧] 4.85 朝气蓬勃的乔莉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超级烂泥!烂!躲避牛市你是第一啊啊啊 天下无敌8888668 09-2409-24 13:51
- 118 2 [恒宝股份吧] 上午建仓76万,有本事下来再建仓100万 股市把脉人193 09-2409-24 13:51
- 164 4 [长盈精密吧] 上蹿下跳,要卖掉吗 股友3zF3757869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科技涨不动了,搅棍证券又来助力散户接盘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奥赛康吧] 个浪费时间 吃肉好涨 09-2409-24 13:51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奇葩票 股友KxE9J16976 09-2409-24 13:51
- 136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今天领涨的确实是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环节。大基金 管好你你你自己 09-2409-24 13:51
- 83 0 [中科三环吧] 这只垃圾股是稀土吗?稀土都涨二个点了,它还二 股友6152v9p835 09-2409-24 13:51
- 110 1 [乐鑫科技吧] 上攻力量不足,出些 沪22825 09-2409-24 13:51
- 103 1 [宝信软件吧] 国新和易方达,没头脑和不高兴 股友W610t12636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*ST闻泰吧] 出货可能性大,铁铁们,没量呢 温柔de柳橙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上一次这么干的那个股退市了 日月可替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能不能翻红,手中股就你绿 梦想亿成 09-2409-24 13:51
- 80 0 [浙数文化吧] 此股可以做T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9-2409-24 13:51
- 68 0 [大龙地产吧] $大龙地产(SH600159)$ 王道益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三江购物吧] 想进来的,别让庄得逞,不红别玩他,不然a杀的 lam_骑牛 09-2409-24 13:51
- 65 0 [登康口腔吧] 39.28就已经涨停了??? 少年中国说096 09-2409-24 13:51
- 62 0 [XD福龙马吧] 现在才是加仓的好时候 杂鱼小虾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正好快跑,换股 朴国昌a 09-2409-24 13:51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又开始暴跌了! 智慧者00718 09-2409-24 13:51
- 76 0 [海天味业吧] 欢迎各位不喜欢牛市的老登们到海天来躲避牛市, 健康之苏亚菲 09-2409-24 13:51
- 73 0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,换中贝通信 水涨船高7777 09-2409-24 13:51
- 63 0 [江波龙吧] 今天大涨还把我套在山顶上了 奋进得天秤座 09-2409-24 13:51
- 93 0 [金螳螂吧] 服了!好行情用来爬坑的… 上天入地的狄仁杰 09-2409-24 13:51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想太多,明天还会继续跌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2409-24 13:51
- 5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真吓人 股友911FW07036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全筑股份吧] 是不是跟上海建工这股 股友wKjjmL 09-2409-24 13:51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完蛋了不相信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3:51
- 75 0 [中一科技吧] 红盘就撤,关键红不到盘 豪爽大气的乔日轩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东阳光吧] 想好 安康享受美好 09-2409-24 13:51
- 69 0 [阳谷华泰吧] 转债要比正股涨多一倍了 远处的云 09-2409-24 13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阳包阴你懂的。 牛yhzz 09-2409-2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