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德新科技吧] 尾盘不涨停就清仓 打你熊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碳酸锂吧] 嘿嘿多多们开心吗 观花走马888666 09-2409-24 13:48
- 104 0 [羚锐制药吧] 这票,一点热点没有 股友6f82628r18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日发精机吧] 你们说520得不得红,赌不赌明天,明天星期四, Xineuguaai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板块拉上去的 刀仔割大树 09-2409-24 13:48
- 4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长线布局,望远镜角度看好!!! 天上财翼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厦门国贸吧] 望上1手1手,望下几百几千手, 润林168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指数反包了,钱没回来啊!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不可能红了 股友R0GXJA 09-2409-24 13:48
- 9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调仓效果好像不太明显 基民6756860PD8 09-2409-24 13:48
- 115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新增的三个票怎么看怎么像抬轿子,经理怎么想的 基民GptxIN 09-2409-24 13:48
- 58 0 [晶科能源吧] 砸盘的,真ni马,砸不完啊 天龙李6127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飞利信吧] 感觉今天趁大盘好又是忽悠散户进去,明天一大跌 大度的古神神 09-2409-24 13:48
- 236 1 [*ST东智吧] 去年924行情他是1.84元,难怪他不涨了,圈的钱 股友3623eQ2617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大华股份吧] 怎么感觉都是卖单 沉迷预你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ST美克吧] 外面好红啊怎么还有票一直绿着 股友L991815u73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欧菲光吧] 资金出逃大盘越拉这货资金流出越多接下来会一直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大盘涨了你也没反应??? 股友8D79170d01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…… 桀骜不驯的竹喧1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纯碱吧] 以前你是带头大哥,现在连玻璃都比不过 豆粕之王 09-2409-24 13:48
- 472 5 [芭田股份吧] 投资建议: 金利顺 08-2909-24 13:48
- 73 0 [中富电路吧] 千万盘子只适合盘中洗盘中盘中拉升。 渔夫50612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,居然只有昨天一半…… Farewellllll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废品就是废品,不可能成材 股友k6I6959615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再见!杂毛 拉高就走不走是狗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连板近期有利好!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2409-24 13:48
- 61 0 [香江控股吧] 被做空了,主力无力自救,散户团结,做空 老夫与子 09-2409-24 13:48
- 88 1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哈,比特大王要飞天啦 稳中向上666 09-2409-24 13:48
- 72 1 [银邦股份吧] 真的是邦啊 股友266761K8C5 09-2409-24 13:48
- 84 1 [药明康德吧] 便利店老板娘推荐买的,她说这票能行 瞎眼股神 09-2409-24 13:48
- 73 1 [光库科技吧] 伟什么下午开盘大跳水,因为我在早盘最后几分钟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409-24 13:48
- 125 3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红的话就太牛了 我叫大铁锅 09-2409-24 13:48
- 108 1 [键邦股份吧] 有雷吧,没雷这样搞散户? 筱菜鸟 09-2409-24 13:48
- 77 2 [潍柴动力吧] 买到这支票唯一的办法就是睡觉等 股友3620 09-2409-24 13:48
- 101 1 [上海莱士吧] 月k没有上影线,必须会来一个冲高,把月k做完整 股友FR93992389 09-2409-24 13:48
- 82 1 [楚天科技吧] 再也不碰这些破玩意坚决走人 谦虚的董研6 09-2409-24 13:48
- 359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赶紧跑,明天-3买入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9-2409-24 13:48
- 131 3 [天马科技吧] 同一只票,同一时间,有人赚10个点,有人亏10个 本金一万元 09-2409-24 13:48
- 96 1 [久祺股份吧] 所在板块都是红的啊,怎么那么弱?基本没有什么 观潮听风888 09-2409-24 13:48
- 235 5 [鼎际得吧] 今天下跌的理由是什么?总得有个原因吧? 孤独淡定 09-2409-24 13:48
- 86 0 [品渥食品吧] 稳了稳了都洗洗睡吧 易与天齐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湖南海利吧] 臭名 加仓更错 09-2409-24 13:48
- 81 0 [恒玄科技吧] 全是量化,我真是服了,这两天买到的股全是这种 恭_喜_发财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操作不像散户所为拉高出货吧 股友Q71613E509 09-2409-24 13:48
- 82 0 [信雅达吧] 5日线都站不上,垃圾一个。 年年斗金的风清扬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XD中远海吧] 垃圾涨上天,中远跌入地。 n4028135243263429915 09-2409-24 13:48
- 230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波澜不惊99 09-2409-24 13:48
- 196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 股友SG37Tb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朗科智能吧] 这个主力大烂,烂到骨了里了 股友2veIc0 09-2409-24 13:48
- 72 0 [透景生命吧] 垃圾庄四压盘。。。真是晦气玩意。。 投机是正道 09-2409-24 13:48
- 71 0 [TCL中环吧] 49跌到8元,买入,至少看到10 广西北投 09-2409-24 13:48
- 94 1 [爱旭股份吧] 早上你最强,下午板块落后的都起来了,你却弱了 持股要有信心JDYQ 09-2409-24 13:48
- 77 1 [露笑科技吧] 求求了,让我解套吧 股友6381075Ri2 09-2409-24 13:48
- 156 3 [深圳燃气吧] 对于此类个股,俺仍是盯着上海建工作为参考,还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迈瑞医疗吧] 求求你,退市吧 守望稻田的农夫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金辰股份吧] 主力还在抛 水满千金 09-2409-24 13:48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假的,别信 冲破一切阻力 09-2409-24 13:48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的说一下,几个板 轩辕斩天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万马股份吧] 公司有什么事儿吗?有点不对劲儿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2409-24 13:48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多看少动,稳住 能言的晨星 09-2409-24 13:48
- 67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票是半导体?应该是做胎压监测的吧,的半导 沉默的谷瑛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这 生意如意的风清扬 09-2409-24 13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服了,每次都是上下,今天清仓了,清在了水平 快速的温港 09-2409-24 13:48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你接吧,老表,明天吃面 牧古牛雄 09-2409-24 13:48
- 430 0 [中科曙光吧] 芯片涨得最差的 股友xIrG6H 09-2409-24 13:48
- 99 0 [德迈仕吧] 为什么董事会还没换人 基民5683162tx8 09-2409-24 13:48
- 327 0 [天际股份吧] 阳包阴,新高没问题,今天涨停的话,底部涨停向 涨停封 09-2409-24 13:48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C。那些东西怎么又放出来到处乱吠啊 股友050Xz52095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欢乐家吧] 今天还要补跌也是神奇 股友51137i196q 09-2409-24 13:48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说了这股专治上蹿下跳的人,奖励有耐心的人 股友0I69i63520 09-2409-24 13:48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买就委托跌停价买,可以买入的,你不要看跌停多 股友7mjWN6 09-2409-24 13:48
- 4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服了想着利润多就格局了结果跌成这样 小棉花酱 09-2409-24 13:48
- 258 7 [旅游ETF华夏吧] 问下这个是怎么回事?一直跌 有心之加菲猫 09-2409-24 13:48
- 2109 5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其实跟胜宏很像,很少涨停,也有回调, 土豆哥不喝 09-1809-24 13:48
- 246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走势图显示,这个庄家实在太厉害,太牛 书仙策略 09-2409-24 13:48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别压着了,撤单吧,,一起赚钱跑路,,,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2409-24 13:48
- 87 0 [洪城环境吧] 像烧陶这种庸才要立刻清除掉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三峡旅游吧] 无限拖单,一直下跌呀 甜美的龚亚特1 09-2409-24 13:48
- 94 0 [宜安科技吧] 差不多了,我把本金出了,假装我走了 爱吃糍粑的小傻 09-2409-24 13:48
- 875 0 [深深房B吧] $深深房B(SZ200029)$ 股友r311N69230 09-2409-24 13:48
- 102 0 [华东数控吧] 华东雄起 股友J8LD35 09-2409-24 13:48
- 97 1 [大众公用吧] 不封板就是套,板了明天不高开也是套 执红守黑 09-2409-24 13:48
- 84 1 [翠微股份吧] 出生,一块八毛的跌,一分一分涨 股友LAMbJC 09-2409-24 13:48
- 288 1 [烽火电子吧] 【权益周报】华为公布AI芯片路线图,国产芯片机 小呀么小虾米 09-2409-24 13:48
- 64 0 [孩子王吧] 还好11.6清仓了,亏了1个多点。 股友o36x916877 09-2409-24 13:48
- 70 0 [中船科技吧] 真弱啊 独钓寒江雪虹 09-2409-24 13:48
- 77 0 [泰慕士吧] 这个庄真是不怕死,这么明目张胆的搞操纵分时, XVZ 09-2409-24 13:48
- 162 0 [中直股份吧] 哎哟看这个走势我以为涨了7%仔细一看1%都没有, MMP别在弄我了 09-2409-24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