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1 [赣锋锂业吧] 美洲锂业未来股东格局:第一大股东华尔街AI矿业 超级成长为皇 09-2409-24 13:40
- 103 2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都是开盘清,尾盘T回 执行力为主 09-2409-24 13:40
- 103 3 [博腾股份吧] 下午收盘价25.96元 股友51D595r282 09-2409-24 13:40
- 163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非常看好中小盘成长王者:中证1000增强基金核心 caoeling 09-2409-24 13:40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一点都不动? 基民FMTmCu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玻璃吧] 好久不涨停了,今天来一个要不要? 转运锦鲤 09-2409-24 13:40
- 188 2 [拉卡拉吧] @妙想联想控股计划减持拉卡拉股份还有多少未实 资本杀我啊 09-2409-24 13:40
- 92 1 [浙版传媒吧] 没量啊! 生财亨通得关羽 09-2409-24 13:40
- 69 0 [金正大吧] 来活啦 C1060608012 09-2409-24 13:40
- 175 0 [华安大国新经济股票C吧] 还在愁选啥基?看看机器人板块的机会,华泰柏瑞 雨沾衣 09-2409-24 13:40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无清之付 09-2409-24 13:40
- 90 0 [兴业银行吧] 当初选择你后果就是走进悲惨!怎么会有这么烂的 智慧的肖茁 09-2409-24 13:40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指数的压舱石啊,一直就这么压着?看来必须 蓝浪1 09-2409-24 13:40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再跌停吧,我一看到开板马上追了一万股 懂感恩得牛气冲天 09-2409-24 13:40
- 98 1 [长信科技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,今天涨四个多点不容易了,高 股友Z2ypo9 09-2409-24 13:40
- 191 6 [招金黄金吧] 9.74大单频繁倒手,巧合吗 希望不缺钱 09-2409-24 13:40
- 113 5 [幸福蓝海吧] 会不会两点半以后直接拉十个点 红黄土豆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板块交建垫底 我在大A上大学 09-2409-24 13:40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家人们,不懂就不要装懂。更不要听那些小白的妖 专注的林芸菲 09-2409-24 13:40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这种手法是真恶心,高开低走,300的,好多小散 外冷内热的狮子 09-2409-24 13:40
- 199 0 [数据港吧] 买少了 没兔子的耳朵 09-2409-24 13:40
- 81 1 [朗科智能吧] 好不容易凑起来的人气又散了,这庄做的够烂的 静悟静心 09-2409-24 13:40
- 125 4 [美团-W吧] 每一次涨1.2个点之后就是无休止的阴跌几天,兄 理性的钟瀚 09-2409-24 13:40
- 127 3 [首钢股份吧] 坑爹的玩意天天半死不活的垃圾 小小鱼儿 09-2409-24 13:40
- 110 0 [万里扬吧] 没有人气啊,下午开盘大洋电机就上板,机器人就 edsp 09-2409-24 13:40
- 72 0 [瑞普生物吧] 天天跌的垃圾就没涨过 基民5631528r2E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票,冲高必回落,回落必新低 诉九人 09-2409-24 13:40
- 88 1 [赣锋锂业吧] 天哪,57块多的时候没出,现在要不要出掉? 生意富贵的雨农 09-2409-24 13:40
- 175 1 [玻璃吧] 涨停了?什么消息? 股友78e9a59003 09-2409-24 13:40
- 80 1 [欧菲光吧] 啊,买了我9000股,你给我看这 如愿的菊几瓣 09-2409-24 13:40
- 100 2 [*ST实达吧] 感觉有被ST的风险 a我爱我家 09-2409-24 13:40
- 110 2 [西域旅游吧] 主力,我是真服了!从赚3万到割600,我走了,真 成熟的陶星莲 09-2409-24 13:40
- 104 1 [信雅达吧] 此股已废下降通道。远离,等右侧再说。 基民Ok9puM 09-2409-24 13:40
- 109 2 [卫星化学吧] 庄跑了,只剩下一些做t的小卡拉米机构,每次拉 上涨式崩盘啊 09-2409-24 13:40
- 104 3 [江钨装备吧] 就这么不想去水上待会儿? 我只是来看热闹 09-2409-24 13:40
- 391 18 [海康威视吧] 感觉这票会随时来四个涨停板 正牌十万个为什么 09-2309-24 13:40
- 146 0 [宁水精选三期吧] 我是亏钱跑了 红酒2号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古井贡酒吧] 白酒应该差不多了吧 股友9xQ1nb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龙头棍给你都拿不住,你让我怎么捧你做大哥 狂怒的甫菲 09-2409-24 13:40
- 69 0 [和而泰吧] 啧啧啧,,这成交量 白马银枪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西域旅游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!!!抄底成功!!! 飘逸的快准狠 09-2409-24 13:40
- 73 0 [华纬科技吧] 尾盘拉升 逸尘凡仙 09-2409-24 13:40
- 66 0 [天山电子吧] 大盘强势不拉,横盘就是等跳水 风趣的戚昭1 09-2409-24 13:40
- 77 0 [南京聚隆吧] 虽然我割肉了,但是我不后悔,腊际 超越极限125361 09-2409-24 13:40
- 86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就算定增完成也很难有大的涨幅了,最近几次 飞龙遁地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天地科技吧] 不跟板块儿涨,不跟大盘涨,只跟跌; 断水问路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大涨他跟不上,大跌他等下大跳水第一个 柯涨停 09-2409-24 13:40
- 137 1 [辰欣药业吧] 跑了,再也不炒这个股票了。拜拜了,此股不行了 北方新股民 09-2409-24 13:40
- 69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全A最差的 文静秀雅的夏雨水 09-2409-24 13:40
- 99 0 [新黄浦吧] 房地产跌的时候领跌,涨的时候趴着,这货毫无人 股友tBb9my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4000红你绿你咋不死呢 心细如发的张美波 09-2409-24 13:40
- 175 7 [*ST南置吧] 举报了这股价上串下跳的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打电 众泰我赚3套房 09-1909-24 13:40
- 563 2 [永兴股份吧] 我昨天本来是买天通股份的,而且是从天道界面进 谦逊得珍妮 08-2809-24 13:40
- 64 0 [*ST闻泰吧] 别装了,收盘应该见绿的。 笑看东软 09-2409-24 13:40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快抢00226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谁能看到暗盘资金,发一下 懂得分享的黛丝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拉科技,砸的就是你 基民21H7v16378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万马科技吧] 小赚当亏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买这个死逼,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神秘阁楼 09-2409-24 13:4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开板的6亿就是的砸盘手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老百姓吧] 你逼要么趺到位,:耍么拉起来:不要不死不活的 zhang先生 09-2409-24 13:40
- 69 1 [君实生物-U吧] 可耻 善于沟通的任我行 09-2409-24 13:40
- 90 2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有没有摩尔的股份谁知道 ZzZZZZZZZZZZ 09-2409-24 13:40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打压见底部,截止下午13:39,换手“0.76%”,不 黑云飞侠82277 09-2409-24 13:40
- 5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跳水 热情的舒芊梅 09-2409-24 13:40
- 95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也不开心吗?最高49.99,50以上有你害怕的 阿美瑞卡才有牛 09-2409-24 13:40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去,我入套了,51.85又加仓了 股友9505122kx0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有谁卖出等着接回的? 火箭31608 09-2409-24 13:40
- 76 1 [万通发展吧] 我去找一个跌的板块,好匹配万通 足银足金 09-2409-24 13:40
- 82 1 [拓维信息吧] 看看人家数据港 股友BIowGH9827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三江购物吧] 一次反弹都没有! 我看行就行1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R东方1吧] 多头变空头 我没底牌专割量化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飞鹿股份吧] 折价交易了 lelde2793 09-2409-24 13:40
- 80 0 [城地香江吧] 4⃣m还一直压盘 c7627014431093954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士兰微吧] 这个万饿的出生!!!! 翱翔蓝天7539 09-2409-24 13:40
- 120 0 [精测电子吧] 中科飞测科创板门槛高,散户少,道明光学才是散 stevenyeun 09-2409-24 13:40
- 88 0 [中晶科技吧] 赶快卖,你们卖的数量,都不够我买的 似是故人来丶 09-2409-24 13:40
- 87 1 [海立股份吧] 减持股份是不会的,就是想多点筹码。加油,海立 金金金金金金淦淦 09-2409-24 13:40
- 411 5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洗盘非常成功,下周一起飞,该卖的也都卖了 韭菜熬成韭黄了 09-0509-24 13:40
- 69 0 [久其软件吧] 半死不活的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9-2409-24 13:40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该股总有一股空头恶势力瞄准时机做空!这股空头 股友10e1Y36705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XD贵研铂吧] 定增的个股,主力资金早就跑光了,只剩散户了, 稳健长期吃肉 09-2409-24 13:40
- 135 0 [国电南瑞吧] 个人觉得,这票分红以后隔天就能填权了,理由是 阿凡提的小驴 09-2409-24 13:40
- 75 0 [澜起科技吧] 如果他下跌的话就没有意义了,因为所有的人都赚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看好你,扳一个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409-24 13:40
- 86 0 [东岳硅材吧] 有机硅和集成电路没关系? 财神天天来5942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谁来救救爱慕股份603511 巴菲特629 09-2409-24 13:40
- 73 0 [沪硅产业吧] 乌龟。 福WW 09-2409-2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