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南方精工吧] 收盘还是绿的,尾盘做T,它不涨,只能从它的骨 财运滚滚来袭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起风了,翻盘,冲 获利总之无意间 09-2409-24 13:37
- 62 0 [欧菲光吧] 我都卖了。这个股票涨停那天卖的。感谢肥光。 落叶星空 09-2409-24 13:37
- 120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继 迅捷的尹淇东 09-2409-24 13:37
- 180 0 [国电南自吧] 这走势,把有些人的肺都要气炸了 想清楚了再交易 09-2409-24 13:37
- 63 0 [巨星传奇吧] 其它都涨了,你加把劲吧 风风雨雨见彩虹 09-2409-24 13:37
- 709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流入7个亿跑啥啊 新小白而已 09-2409-24 13:37
- 83 0 [中船科技吧] 丢人现眼,你垃圾 股友1T503z9592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39追高进来的,今天割肉,认栽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厦门钨业吧] 用这样的量就想诱多,不是做梦吗? 浙CE992E 09-2409-24 13:3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忘了今天是924吗? 大A复利哥 09-2409-24 13:37
- 98 0 [中大力德吧] 大家一起抄底五洲新春 基民27X09N2015 09-2409-24 13:37
- 85 0 [贝因美吧] 我一打开就是0.32%,麻的,搞了一天了 解大手 09-2409-24 13:37
- 100 3 [新疆交建吧] 来个地天吧 珍珠港 09-2409-24 13:37
- 146 5 [国机精工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你们有没有在高峰出的,错过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2409-24 13:37
- 43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外边都涨风了,你还绿的 彩虹妮妮 09-2409-24 13:37
- 106 2 [盈方微吧] ,今天快跑兄弟们 游资大咖场 09-2409-24 13:37
- 116 3 [海航控股吧] 人民币贬值海航是一定要跌的,升值就不一定会涨 股友88179r867G 09-2409-24 13:37
- 110 2 [豪威集团吧] 当时是谁说它不行的,害的我134就走了,气死我 哈哈哈邦盈 09-2409-24 13:37
- 101 3 [奋达科技吧] 入了三层仓,赌一把 护士小白白 09-2409-24 13:37
- 56 2 [口子窖吧] 真L丁 狼性生存法则 09-2409-24 13:37
- 98 0 [亚威股份吧] 最拉垮的高宽带储存芯片股,天天在梦境里。 临窗听风 09-2409-24 13:37
- 12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带头涨停呀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409-24 13:37
- 67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不强封今天还不至于打到地板,可惜了 股友595667m6E7 09-2409-24 13:37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加油 股友6w0501h767 09-2409-24 13:37
- 258 0 [东华软件吧] 断崖式倒数第一,跟ST股为伍 wangxd0608 09-2409-24 13:37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金牌打手 a古是收割机 09-2409-24 13:37
- 133 2 [顺鑫农业吧] 我已经拿了快5年了,用实际证明,这5年几乎每个 恭喜满腹de张大仙 09-2409-24 13:37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有5手,砸也好,洗也罢,吹拉弹唱,随你挑你 爱学习的老男孩 09-2409-24 13:37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国信证券收购万和证券的走势就是你未来的走势。 股友G7365013y7 09-2409-24 13:37
- 84 0 [天邦食品吧] 2.97满仓插入!5.97再卖给广东汇德! 大红588888888 09-2409-24 13:3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发生什么了 糖馒头 09-2409-24 13:37
- 82 0 [ST金鸿吧] 智者总被嘲笑,智者却总是先行。 中国小丫头 09-2409-24 13:37
- 64 0 [京泉华吧] 形不成合力,一盘散沙,就完啦!还不涨停嘛! 有爱心的陆小凤 09-2409-24 13:37
- 67 0 [飞鹿股份吧] 第四波开始 可割可弃的九菜 09-2409-24 13:37
- 362 3 [山高控股吧] 大股东转股港股通了,华为战投入股了 散户大股东 09-2409-24 13:37
- 109 1 [博思软件吧] 各位。博思软件有戏。今天才反弹第一天,明天才 厦门海底鱼 09-2409-24 13:37
- 72 1 [旭光电子吧] 你应该给凯美特气提提鞋吧!这么不争气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9-2409-24 13:37
- 79 3 [正泰电器吧] 服了 股友00600U91x0 09-2409-24 13:3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才是真龙 出名的夜然2 09-2409-24 13:37
- 93 0 [布鲁可吧] 再不回购公司就卖了! 五星级嫩韭菜 09-2409-24 13:37
- 89 0 [天域生物吧] tm的这s庄股,该涨不涨,金新农都要涨停了 诚实de菠菜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上海洗霸吧] 涨停吧, 快速的南宫三仟 09-2409-24 13:37
- 318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相关都在拉,你在干什么????你是龙一啊 覆盖全球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见顶咯 小小小慧慧 09-2409-24 13:37
- 109 1 [中远海能吧] 拿了一年了,这货就凭运气吧,赶上就起飞,赶不 甜蜜的车清平 09-2409-24 13:37
- 17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这样的操作是不是可以离开股市 红下真难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纯碱吧] 嘿嘿,等一个涨停。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2409-24 13:37
- 65 0 [矽电股份吧] 264全清,过段时间再来 欣喜云集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没啥魄力,拉倒6个点可能能上更多人的 一个山顶洞人 09-2409-24 13:37
- 72 0 [东阳光吧] 高位横盘好久了 DeepSky 09-2409-24 13:37
- 75 0 [怡合达吧] 机器人板块3个点都拉冒烟了 坚韧的孟珂17 09-2409-24 13:37
- 90 0 [平煤股份吧] 焦煤期货客前来助力平煤股份!人民币升值,大宗 股友Q5c0912001 09-2409-24 13:37
- 100 1 [中旗新材吧] 别涨停才能更好的涨几天。涨停了明天就绿了 小丘酱 09-2409-24 13:37
- 104 1 [路畅科技吧] 这股要被ST吗 请你们喝茶 09-2409-24 13:37
- 94 3 [星源材质吧] 恩姐强势涨停,好歹你也去拉拉裙尾呀,锁嗨 在LJ股里躲牛市 09-2409-24 13:37
- 107 2 [唐山港吧] 要点脸好吗 股友sjsPeN 09-2409-24 13:37
- 223 5 [网宿科技吧] 所有的利空都出尽了,还跌倒哪里去 股友155u998e29 09-2409-24 13:37
- 84 0 [玉米吧] 历史第一人技术全面性和高度不是小游知能想象的 iii狐脸iii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福晶科技吧] 就你菜。全都涨停了。 股友25hl073531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看看云南旅游,分歧转一致以后,第二天就A杀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409-24 13:37
- 72 0 [襄阳轴承吧] st的股票还要会这跌! 股市淘金888888 09-2409-24 13:37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诚意不够啊,尚界质感稀碎 Wua 09-2409-24 13:37
- 63 0 [商络电子吧] 真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2409-24 13:37
- 102 2 [比亚迪吧] 这股代表什么??? 堆金成山 09-2409-24 13:37
- 184 3 [洛阳钼业吧] 咋天12.35进了,今天12.6卖了,安心过节 幽峰山 09-2409-24 13:37
- 90 2 [锦欣生殖吧] 什么时间跌回2.60?抄底!!!!! daiwei1336 09-2409-24 13:37
- 202 7 [航锦科技吧] 芯片半导体都涨成牛了!而你却跌成狗了!此事必 百灵98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锦浪科技吧] 涨吧争口气行不行() 宋喜乐 09-2409-24 13:37
- 60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7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地板 股友uxfb2f 09-2409-24 13:37
- 72 0 [大全能源吧] 能放量不 好好学习炒韭菜 09-2409-24 13:3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冲。 股友92e1C63617 09-2409-24 13:37
- 90 0 [新叶股份吧] 你们小单的今天卖了吗,怎么出这么多,都是主力 onenone 09-2409-24 13:37
- 85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还是跌,70下方再考虑吧 孤独剑客 09-2409-24 13:37
- 100 1 [容大感光吧] 我追高了,目前在山顶吹风,看看下午能不能解放 股友2999r085W5 09-2409-24 13:37
- 223 1 [通达电气吧] 仅五月一个月就涨了78个点,也不看看现在的价位 心态和节奏的把控 09-2409-24 13:37
- 131 3 [凤凰航运吧] 1.8元涨起来的,现在买,不套你套谁 乐于助人的唐捷20 09-2409-24 13:37
- 910 2 [鸣志电器吧] 这董秘一问就是啥也不回答 来股市赚个包包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人工智能已不顾大盘率先领跌市场了 股友19310A0y63 09-2409-24 13:37
- 15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风口切换太快,新能源车却依旧大涨!强者恒强的 颜颜美子 09-2409-24 13:37
- 11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涨1.08%!基金经理江山 东东西西哦 09-2409-24 13:37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横扫千军 进取的李昭 09-2409-24 13:37
- 80 1 [电投产融吧] 请问各位董事长这个跌几天了?我有点记不清了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2409-24 13:37
- 83 1 [西陇科学吧] 没注意看原来要减持 成功才是唯一 09-2409-24 13:37
- 83 1 [三丰智能吧] 走了,赔也认了 股友KH68885832 09-2409-24 13:37
- 514 2 [天赐材料吧] 散了,今天板不了了,大家不要追高。8万手封单 六十岁又何妨 09-2409-24 13:37
- 74 1 [吉利汽车吧] 浪费我这么久时间,阿里,中芯,卖了买了这个个 股市收割狂 09-2409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