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4 [雄帝科技吧] 跌的时候四五点,涨的时候零点几 服了11 09-2409-24 13:28
- 62 0 [恒润股份吧] 马上放假了 by我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经纬辉开吧] 大家不要怕,坚定持有 勤奋的乔烨12 09-2409-24 13:28
- 84 0 [*ST华幸吧] 1毛1毛的跌,1分1分的涨 只玩ST股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迈瑞医疗吧] 我就说一句,散户多的票他能走的不纠结吗 才望亨通得雅筑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盐湖股份吧] 大浪淘沙! 股友5gOJUF2049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浙文影业吧] 使出了吃奶的力气,涨了一分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2409-24 13:28
- 60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兄弟们,没赶上芯片半导体,快来东信和平抢便宜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409-24 13:28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想提钱出来,必须明后天卖,所以为了防止踩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2409-24 13:28
- 86 2 [电投产融吧] 操纵股价,投诉!一起投诉! 财神罩我来捞金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浙江华业吧] 塑料机器人产品应用市场很广加紧买进 时尚的LaBu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美锦能源吧] 死股一个 zggsjztz可笑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新通联吧] 你是标准的苟都不如 遇一人拜师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远东股份吧] 赚了2毛,我还想再多点,过段时间再说 念慈悲济苍生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广生堂吧] 这个股今天套死了一大批 郭小天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天山股份吧] 一买就套 股友7z39P31213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关注,随时拉升。好强的气势K线分时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大连热电吧] 福来福往来在不在?赶紧来唱空呀! 股友lzwecP 09-2409-24 13:28
- 165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收盘价1188。股市涨跌都不影响它走自己的路 股友526G6F6008 09-2409-24 13:28
- 85 2 [天富能源吧] 人无语的时候只想笑,割了,再见 今天控仓了么 09-2409-24 13:28
- 153 3 [西域旅游吧] 洗的真好,我交枪了。-10%缴枪了。本来赚两万, 跟主力借个光 09-2409-24 13:28
- 78 2 [沃森生物吧] 退市沃森 财主爱删删 09-2409-24 13:28
- 92 1 [鸿利智汇吧] 靠咱也是半导体封装啊! 独立的宋玮0 09-2409-24 13:28
- 86 1 [赛力斯吧] 没有故事可以讲了!有序撤退 云烟飘香 09-2409-24 13:28
- 131 5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这只能算止跌企稳想要拉升必须要有放量 股友GNgkVX 09-2409-24 13:28
- 421 2 [中科蓝讯吧] 公司持有以下2家公司股份情况。摩尔线程:总部 浦江听潮 09-2409-24 13:28
- 135 4 [润欣科技吧] 成本15元,是不是一辈子都不用出来了? 乐观的袁玺15 09-2409-24 13:28
- 208 9 [盟固利吧] 业绩改善,趋势反转,顺势而为 老李必胜5507 09-0109-24 13:28
- 33 0 [太辰光吧] 真是一支垃圾,跌了这么多天了还没跌完,B 股友9U12953K01 09-2409-24 13:28
- 120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幽默得双鱼座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齐鲁银行吧] 涨的太费劲了 股友16D518851z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应该改名,把科技二字去掉。 股友3LQ5631150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爱涨不涨,60我在看 悦己而生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百利电气吧] 哎 基民Owvxci 09-2409-24 13:28
- 96 0 [*ST湘邮吧] 跌的时候猛如虎,涨的时候如蜗牛,尽显邮政本色 韩888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多氟多吧] 这么怕你爹天赐吗 一切不是浮云 09-2409-24 13:28
- 99 0 [家联科技吧] 你买它卖剑人家 精准的丁茁 09-2409-24 13:28
- 96 1 [好想你吧] 做个T 妩媚的谷博弘 09-2409-24 13:28
- 111 2 [崇达技术吧] 昨天所有自选股里面跌幅最多,今天所有反弹最少 聪颖的文子轩 09-2409-24 13:28
- 147 4 [中兴通讯吧] 谁在做空中兴通讯 fanwu2015 09-2409-24 13:28
- 91 2 [斯达半导吧] 也是眼瞎了买了你,没看你有减持。你这拉几股 宇宇恭喜发财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金桥信息吧] 真的是弱啊 好奇仔 09-2409-24 13:28
- 147 4 [腾龙股份吧] 别搞啊,我11.8的本 夏秋布朗熊 09-2409-24 13:28
- 90 1 [*ST新元吧] 一股都别买。里面的垃圾砖在吸引人接盘了,想少 守护愿望 09-2409-24 13:28
- 68 1 [新易盛吧] 肯定会下来的,到时候再接回。这股最近一直是这 股友山海经 09-2409-24 13:28
- 165 2 [顺发恒能吧] 要成为两市倒数第一低价股 阳光沙地 07-2209-24 13:28
- 167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伙伴们看过来!港股通创新药在震荡调整,但机构 零零22 09-2409-24 13:28
- 263 0 [四方精创吧] 玩不过四方去玩恒宝 踏实之小燕子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全志科技吧] 杂毛股 股友289e8W7783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走的真弱啊, 基民0x1135H712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革新产品 琴屿骠櫈 09-2409-24 13:28
- 95 2 [大众公用吧] 抄底 股友VuAOm47872 09-2409-24 13:28
- 68 1 [新疆交建吧] 16.18我来了 天天数银子 09-2409-24 13:28
- 95 2 [山大电力吧] 在外面闭着眼随便买支票大概率是涨,这货就是个 抖振侠 09-2409-24 13:28
- 79 1 [阿石创吧] 50以上接盘的家人们还好吗? 温州古神 09-2409-24 13:28
- 6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马上前高了1.568走两层 阿拉斯加海湾的猫 09-2409-24 13:28
- 706 7 [中金黄金吧] 新高后,有人跑很正常。而且大盘也比较明感,所 伪所罗门书 09-2309-24 13:28
- 100 3 [上证指数吧] 牛四 金利顺 09-1209-24 13:28
- 64 0 [华民股份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板 来收金的 09-2409-24 13:28
- 81 0 [云南锗业吧] 这周能站上周线就非常完美了,加油 星落落qaq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玉米吧] 玉米多近月空远月,或者农产品单子全部砍掉多玉 iii狐脸iii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中国卫通吧] 资金天天流出,快跑吧,否则到时底裤都没有了 股友57833O8W78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奥飞娱乐吧] 主打一个无人问津,没资金玩 聪明的笨牛 09-2409-24 13:28
- 78 0 [康缘药业吧] 经济复苏,企业盈利慢慢改善,人口老龄化和健康 股友D4XWii 09-2409-24 13:28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股吧chun驴太多了,到现在还在bb重组,这是还想 春来发几枝913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结合K线形态看,阴线反包,再阳线反包,量能放 世上没有如果cc 09-2409-24 13:28
- 168 1 [千金药业吧] 转势之针 深渊在凝视乄 09-2309-24 13:28
- 69 0 [比亚迪吧] 什么人再买 还有什么必要买 S紫汐 09-2409-24 13:28
- 156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成交量,一百手就是超级大单 有条理的曾渝3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华峰超纤吧] 真见鬼了,买了这个股票 股友13r99790p5 09-2409-24 13:28
- 124 0 [中国能建吧] 不要说气话,拿到你们一百岁他也不可能退市或ST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2409-24 13:28
- 120 2 [*ST启环吧] 大单开始撤d单了。已经撤了一千多万股了 dngjzbw88998899 09-2409-24 13:28
- 227 5 [深城交吧] 这点量不可能大涨的。35块2三天内不放量突破又 迷人的谷翼扬 09-2409-24 13:28
- 1329 1 [和而泰吧] 山子高科、泰慕士、和而泰后续预判和策略参考 青侠短客 09-2409-24 13:28
- 610 5 [北京科锐吧] 织布机行情已启动,套狗套起来,没有三两个月不 鬼迷心窍来炒股 09-2409-24 13:28
- 284 11 [金龙汽车吧] 只是融资盘自救而已 bofo675 09-2409-24 13:28
- 1766 6 [财经评论吧] 黄永章空降中海油!千亿能源巨无霸迎重磅换帅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909-24 13:28
- 112 0 [晋西车轴吧] 等着新藏铁路11月开工了,就会大涨! 黄兴元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你到底要怎么样……跳一天了 股友GKmgua1748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就涨这么多了,可以收盘了,留下的明天涨 小食人鱼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哎,赚点儿就行了,多少叫多啊 翡翠钵满地大乔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海辰药业吧] 早上看了没买,后悔 徐百顺168168 09-2409-24 13:28
- 125 1 [鲁银投资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这股没资金进来没行情 不守纪律的人 09-2409-24 13:28
- 84 1 [万通发展吧] 不上13.68上方谁敢买啊,俺13.5卖了10000股,还 阿达牛 09-2409-24 13:28
- 150 2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凭什么涨,大家给个理由?别天天骂,看 只看不买2025 09-2409-24 13:28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票不好拿,走的很另类纠结的 股友小迷糊 09-2409-24 13:28
- 485 8 [西子洁能吧] 全网记住胡彬这个贼,网上直播全是胡说八道,推 慢慢来吧666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短线误入山河,被套死死,随它去吧。哈哈! 天天红红股票 09-2409-2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