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3 8 [澳洋健康吧] 证监会批准就在这两天 风雨兼程3 09-2409-24 13:28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使劲砸奥里给 红苦茶子丶 09-2409-24 13:28
- 94 0 [良信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不知道今天能翻红不 股友L07q105508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招商蛇口吧] RNM好好涨点会司马?拉吉 龍游淺灘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国投资本吧] 一首凉凉送给追涨的弟们,还得磨 wuyan1988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浙江恒威吧] 买到真正的垃圾了 冷血De軍軍 09-2409-24 13:28
- 222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A吧] 朋友说今年科技是主线,买了这个专注半导体材料 股友3630y12g38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收盘5.84 念青鸢 09-2409-24 13:28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是有问题 每月挣二万 09-2409-24 13:28
- 323 1 [京运通吧] 前一次,两个一字板那个,我怀疑是游庄,搞个十 thjie 09-2409-24 13:28
- 330 1 [万辰集团吧] 别的不多说了。筑底的判断是正确的 和气如意地泰坦 09-2409-24 13:28
- 142 4 [华侨城A吧] 懂技术的说说是不是有点鸭头形态 祝福我V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天齐锂业吧] 让赣锋超40%了,我丢 扶摇直上九万里呐 09-2409-24 13:28
- 61 0 [迈富时吧] 无人问津 股友2U01i56085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别上当了,拉高出货罢了 发纳福地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天山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z39P31213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格力博吧] 主力在睡觉吗?有跌的份没有涨的份 股友A529707N50 09-2409-24 13:28
- 81 0 [明阳电路吧] 18,35 钟馗弑鬼 09-2409-24 13:28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这股与中国GUP企业啥关联? 源源70 09-2409-24 13:28
- 151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军工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真金 小巨人扭蛋机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炒股养家昨天跑了?? 惬意的冯柏 09-2409-24 13:28
- 113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长期持有肯定没问题呀,不要太慌 实战小傲风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数据港吧] 前方无压力了冲吧 股友小熊95 09-2409-24 13:28
- 85 0 [河钢资源吧] 未来两季必大肉的位置,不知道是哪些大聪明在跑 漂亮得斐奥娜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初灵信息吧] 赶紧去浙大新网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超讯科技吧] 5555 根号走过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ST洲际吧] 4000点还是这个价,都不奇怪! Wokao_2016 09-2409-24 13:28
- 75 1 [泸州老窖吧] 温桑 心如磐石6666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和而泰吧] 让位给大众公用!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9个多点卖了,6.16接回小部分,这股可以继续持 一切从头来zggs 09-2409-24 13:28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估计要做仙人指路了。不要追高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2409-24 13:28
- 61 0 [中国铁建吧] 这个股票 故乡的月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A股排145名,为啥跌 嘿股友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汉钟精机吧] 现在的市场量化横行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为你冠名“中卫”蒙羞! 股友9q8233a896 09-2409-24 13:28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板块都跑不赢! 因信所见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弘信电子吧] 这票没有能板的基因 股友DWwvq8 09-2409-24 13:28
- 112 2 [沃尔核材吧] 呼老板昨天封板的钱还没赚回来吧?这就走了? 内个谁2015 09-2409-24 13:28
- 105 1 [顺钠股份吧] 阿里将推进三年3800亿ai基建,你挂着阿里概念 确定没毛病 09-2409-24 13:28
- 500 15 [永泰能源吧] 洗盘,洗盘,主力故意打压吸筹,大家拿住,下午 民间小小股民 09-2409-24 13:2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就没有过连板真LJ 股友Q71613E509 09-2409-24 13:28
- 330 0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中标国家电网计量设备采购项目 金额超7 迦南智能资讯 09-2409-24 13:28
- 84 0 [永安期货吧] 砸碎,赶紧跌,跌到10,你die我给你补仓!!! 恭喜发財呀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预告昇腾芯片迭代,国产AI生态完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中贝通信吧] 什么人在不断的砸盘 宽慰的相春海1 09-2409-24 13:28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迎战台风“桦加沙” 平安产险上线 “车险水淹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2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2分钟 一二三去买单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所有人全部清仓休息过节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真的跟屁股后排拉基 股友87votb 09-2409-24 13:28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定币,稳定币,程定币。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*ST准油吧] 看样子要开板 股友DvOd6O 09-2409-24 13:28
- 86 1 [中伟新材吧] 赚到就跑 股道悟禅 09-2409-24 13:28
- 92 1 [衢州东峰吧] 再洗,毛都没有了,可以拉了 股友大佬李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跌就是跌还洗盘 乐观的谢楠莉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迪森股份吧] 量缩到极致了,后市难有作为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2409-24 13:28
- 95 0 [中色股份吧] 这里都是些什么人,这么差劲吗 looklatter666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弱爆了,还以为今天腰大阳没想到还是跟风仔 寻妖日记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强达电路吧] 75可能会反弹 你有多爱我 09-2409-24 13:28
- 101 5 [中公教育吧] 几年不分红就算了,股价一年都没动静! 股友6f7912R090 09-2409-24 13:28
- 1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扫了一波出去,3773-75接回空,损10点。 李岚Lilan2507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欣旺达吧] 人还是要有梦想的,收盘十个点,万一实现了呢, 不爱喝凉水 09-2409-24 13:28
- 97 0 [红宝丽吧] 下午开始缩量了,没有量,上攻是不可能的,卖压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风语筑吧] 孩子你无敌了 凌星野 09-2409-24 13:28
- 75 1 [巨星传奇吧] 一动不动是 煜熠333 09-2409-24 13:28
- 101 1 [云南锗业吧] 换个持股体验好的,别跟自己过不去 股友F99333129L 09-2409-24 13:28
- 85 0 [富乐德吧] 刚震出一拔 股友5003912xl1 09-2409-24 13:28
- 62 0 [来伊份吧] 全网倒数第一 龙湾北路986 09-2409-24 13:28
- 454 0 [中科曙光吧] 回调到110左右 相聚是缘10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太牛掰啦!能这么横盘操作几年,厉害 股友2189q25v12 09-2409-24 13:28
- 233 0 [永泰能源吧] 是人是鬼啊? 股市情缘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益民集团吧] 万手哥来了 有远见的若子绿9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槽,一点反应都没有,百万压单就这样,完了完了 拉萨村委会 09-2409-24 13:28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换一鸟贱管股价跌的像狗 股友25151E8q85 09-2409-24 13:28
- 82 0 [振江股份吧] …… 翡翠州鹤的安琪拉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清了去宁德时代躲一躲 股友rgiYsW 09-2409-24 13:28
- 153 5 [红宝丽吧] 10块钱的本钱 股友82G35368l6 09-2409-24 13:28
- 78 0 [高澜股份吧] 彻底走坏了,立帖为证,不服来战 韭菜小哥哥小姐姐 09-2409-24 13:28
- 87 0 [三一重工吧] 年底80 夕阳下的大白菜 09-2409-24 13:28
- 80 0 [香江控股吧] 跌停没有异动嘛?想要举报的兄弟顶我上去 马路悟道 09-2409-24 13:28
- 78 0 [百润股份吧] 26都守不住,无语了 年年的蓟涵 09-2409-24 13:28
- 86 0 [川大智胜吧] >毛不剩,哈哈! 乱刀劈啪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济川药业吧] 真废了,最后悔买 一茬韮菜 09-2409-24 13:28
- 82 0 [浙江新能吧] 妈呀,庄家失踪了 股友2737Yy6703 09-2409-24 13:28
- 228 5 [视源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股票涨不起来呢?消费电子、机器人都 金银亨通地江淮 09-2409-24 13:28
- 80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破10日线,还早继续跌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宝利国际吧] 注入芯片和其他高科产业已成定势 股友8061M29e88 09-2409-24 13:28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走势 方一名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新天地吧] 涨的。 玺99 09-2409-2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