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圣阳股份吧] 储能etf都比它涨得快,真是拖后脚 misshehe4038 09-2409-24 13:39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拉升 tony60 09-2409-24 13:39
- 73 0 [沪银吧] 是不是方新侠来了,纯纯的妖股走势!??? 上海张悦老师 09-2409-24 13:39
- 84 0 [赛力斯吧] 有的人好像不知道30000辆车是多少钱那是100亿的 啊啊啊吧咿呀 09-2409-24 13:39
- 69 0 [沪银吧] 购10400搞了30手,赌一把 股友97T681R078 09-2409-24 13:39
- 109 1 [苏交科吧] 朋友说这只票公司出现经营大问题,不知道消息真 股友2R276c9535 09-2409-24 13:39
- 101 1 [澜起科技吧] 我T完了,最高139.4,剩下主力使劲砸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9 09-2409-24 13:39
- 273 6 [高澜股份吧] 拿下沙特不低于5亿订单,又中标中国移动30亿液 趋势交易之王 09-2409-24 13:39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4.1的本,昨天才进的 牛市亏麻了 09-2409-24 13:39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,你所属的板块都是红的,你 股友1912M78K50 09-2409-24 13:39
- 69 0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 n773513620611152 09-2409-24 13:39
- 65 0 [荣科科技吧] 不放量坚决不参与 正义的黄老谢 09-2409-24 13:39
- 73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总没有T成。 股友vOMdpw 09-2409-24 13:39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晚上还是别出公告了 侏罗纪的鳄鱼 09-2409-24 13:39
- 99 1 [长白山吧] 旅游股全部拉上去了这个在这里拉稀 大发州鹤de狄仁杰 09-2409-24 13:39
- 72 1 [数据港吧] 牛逼,牛逼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2409-24 13:39
- 85 1 [润欣科技吧] 走的人不骂,骂的人不走 股友129k61v992 09-2409-24 13:39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数据港从-5到正4 努力的平凡人 09-2409-24 13:39
- 102 3 [天赐材料吧] 33.45出了 小小小慧慧 09-2409-24 13:39
- 114 1 [国瓷材料吧] 来自迈阿密的密电已经完成计划 安安迈阿密 09-2409-24 13:39
- 66 0 [中证白酒吧] 下去下去,垃圾 股友83a939W790 09-2409-24 13:39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个杂毛啊,这市场都跌的不耍不耍的 亦凡人 09-2409-24 13:39
- 59 0 [玉马科技吧] 什么垃圾桶啊,这么能跌 灵巧的西门智妍 09-2409-24 13:39
- 64 0 [ST创意吧] 就不能一条直线拉上去吗? 挣饭钱好自在 09-2409-24 13:39
- 68 0 [朗科科技吧] 年年亏损,亏死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409-24 13:39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家一齐叫,大傻起飞。 富贵的韶波 09-2409-24 13:39
- 68 0 [XD中国石吧] 以后天天来骂,臭的 小小酒韭 09-2409-24 13:39
- 125 1 [中联重科吧] 放入安全,8天当存款 股友9939d9613T 09-2409-24 13:39
- 96 2 [宁波中百吧] 不涨停,涨不停!!! 金螳螂大股东 09-2409-24 13:39
- 80 1 [江苏银行吧] 4000家上涨啊,你怎么那么腊姬还跌 技术型牛市 09-2409-24 13:39
- 147 4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威贸的主力没吃过肉,一个涨停都拉不起来! 养家为上 09-2409-24 13:39
- 3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舒服了,小赚 A股小蜜蜂 09-2409-24 13:39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这属于高度控盘了吧?是不是想在五日均线附近迷 股友0K5V971717 09-2409-24 13:39
- 62 0 [浙大网新吧] 出了 股友uxmrAF 09-2409-24 13:39
- 85 0 [百川股份吧] 止盈出局了,你可以涨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2409-24 13:39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拐了拐了 n1418284831436ac5298 09-2409-24 13:39
- 206 1 [欧菲光吧] 欧亏光老蔡出来解释下,数学都解释不了的问题, 基民nul3FG 09-2409-24 13:39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的阿里巴巴并不只是关心地球了业务了,未来 启明星1122 09-2409-24 13:39
- 68 1 [数据港吧] 你是真狗 剑客一铭 09-2409-24 13:39
- 88 0 [新里程吧] 纸醉金迷和你没关系,吃糠咽菜次次都有你 Treasureboy 09-2409-24 13:39
- 297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我持有的光伏基金为何持续下跌 鸣涧之虎 09-2309-24 13:39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没的说,太废了 a股新手 09-2409-24 13:39
- 106 0 [海峡创新吧] 峡创不涨没啥关系。只要蜂助手涨了就好。毕竟71 西西1234567890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卖掉,再也不买这股了 爱只来 09-2409-24 13:39
- 90 0 [通达动力吧] 14.9的回购,将严重阻碍股价的上涨, 港湾飞鱼 09-2409-24 13:39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天天装死 豪放不羁的江雪1 09-2409-24 13:39
- 84 1 [北方稀土吧] 跌的时候哐哐哐5.6个点,涨的时候0.5都费劲 组团揍空狗 09-2409-24 13:39
- 174 8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总算涨了1毛钱,如果下午能涨到1 瞎炒股的东方常败 09-2409-24 13:39
- 69 0 [棕榈油吧] 抄底队进去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2409-24 13:39
- 94 0 [航天南湖吧] 你是军工的门面,你没动作,其他的军工怎么动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9-2409-24 13:39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蛇就是蛇永远也成不了龙 基民q7Q6668302 09-2409-24 13:39
- 76 0 [光庭信息吧] 大盘涨百分之二了它又是一动不动,不盘要是跌百 股友76VaRj 09-2409-24 13:39
- 92 0 [百润股份吧] 昨天应该是看到散户少了,所以拉升骗散户接盘, 股友798I5t3312 09-2409-24 13:39
- 88 1 [浙大网新吧] 阿里算力是数据中心方向在上涨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2409-24 13:39
- 98 2 [双环传动吧] 陈见顶走了没 心态要好11111888 09-2409-24 13:39
- 127 2 [大豪科技吧] 大豪,还差这0.01元吗!机会来了别错过哦! zcs201 09-2409-24 13:39
- 104 2 [横店影视吧] 这票涨过吗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09-2409-24 13:39
- 939 13 [歌尔股份吧] 恭喜在车上的朋友,这轮涨幅大概40个点到50个点 福总一手研究 09-2409-24 13:39
- 73 0 [菜粕吧] 跌停吧 股友mQWj8m 09-2409-24 13:39
- 95 0 [东航物流吧] 该结束这场闹剧了。新高吧东航仔! 鲫鱼人 09-2409-24 13:3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妈的被骗了 深圳毛不易 09-2409-24 13:39
- 205 0 [药明康德吧] 牛逼吧,医疗50只里最垃圾的 股友902A932r71 09-2409-24 13:39
- 635 0 [海光信息吧] 期货搞的,不用怕,明天还会大涨 大方向大格局 09-2409-24 13:39
- 90 0 [英威腾吧] 9.78进抵仓5000股,也该拉升啦,题材不错 股友TQLfxU 09-2409-24 13:39
- 81 1 [先导智能吧] 广生堂模仿秀,走势@歌唱的小鱼@摸金校尉灬 二师兄二师兄 09-2409-24 13:39
- 288 2 [张江高科吧] 搞房地产的,披上了科技的外套,就是一个卖房的 韭菜布丁 09-2409-24 13:39
- 376 2 [航天动力吧] 害怕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9-2409-24 13:39
- 166 6 [二六三吧] 二级 金利顺 09-1109-24 13:39
- 242 0 [安杰思吧] 只是在第二季度时,美国市场受到关税影响暂停发 HY凯旋归 09-2409-24 13:39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垃圾白说那么多科研成功 天空蔚来 09-2409-24 13:39
- 385 0 [领益智造吧] 板块全红唯你独绿 韭黄你野哒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*ST新元吧] 还真是考验耐性 Anne55555 09-2409-24 13:39
- 62 0 [证券公司吧] 砸金融有用吗?科技天天涨 成为一坏人 09-2409-24 13:39
- 106 0 [三一重工吧] 高抛低吸主力又开始了 无心就行 09-2409-24 13:39
- 64 1 [盟固利吧] 没戏,上不去,红一个点都难 真理至上0855 09-2409-24 13:39
- 86 1 [卫宁健康吧] 好孩子,不要再装比啦,下来吧! 股友02k23385I2 09-2409-24 13:39
- 143 2 [天风证券吧] 近期还要跌。国庆后还有更低点再买。价值投资和 股友CwQi1R3473 09-2409-24 13:39
- 155 5 [星云股份吧] 丹哥在么,现在可以买了么? 狐荷城 09-2409-24 13:39
- 83 2 [香飘飘吧] 有种你今天还跌,劳资卖房和你杠 韭菜苗子00 09-2409-24 13:39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去 這般人 09-2409-24 13:39
- 92 0 [招商积余吧] 抠搜的,拉四个点够你出一天的 Acolamatata 09-2409-24 13:39
- 74 0 [超图软件吧] 此处减持位置不要买卖就没有伤害。 股友318e7A2638 09-2409-24 13:39
- 61 0 [中一科技吧] 什么叫失望透顶,什么叫坚持自己,什么叫韭菜买 牧马泉 09-2409-24 13:39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72补仓了,看明天的了!!!! txhhcoxhhss 09-2409-24 13:39
- 72 0 [瑞普生物吧] 自生自灭量化接管,毫无生气,缓慢下跌走势 骑个烂摩托 09-2409-24 13:39
- 75 0 [中农联合吧] 涨停拉起来!!! 摇摆的鸭子 09-2409-24 13:39
- 71 0 [香农芯创吧] 好了好了,终于绿了,绿了,绿了,今天只是绿色 股友1599070K8W 09-2409-24 13:39
- 71 1 [山子高科吧] 又进去不少 沈存楠4336 09-2409-24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