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该走的都走吧,这股没尿性,一堆利好外加概念股 Peter大叔 09-2409-24 13:13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真能拉上去啊 股友10276OY760 09-2409-24 13:13
- 78 0 [元祖股份吧] 缩量缩的太离谱了吧 多财积玉de楚留香 09-2409-24 13:13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起飞了啊这是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09-2409-24 13:13
- 100 0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24号发cfc 好运连连5858568 09-2409-24 13:13
- 74 1 [迈瑞医疗吧] 稳如,估计还要绿哈哈哈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9-2409-24 13:13
- 207 2 [济民健康吧] 信徒们加油啊哈哈哈哈,做兄弟在心中我先跑了,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2409-24 13:13
- 109 2 [舒泰神吧] 这块垃圾亏了我6W 股友010592V7D2 09-2409-24 13:13
- 61 0 [东田微吧] 己走成苟食了! 股友Zotype 09-2409-24 13:12
- 69 0 [有研新材吧] 克拉斯 祝福满满Luck 09-2409-24 13:12
- 148 0 [基金动态吧] 20万借款计划,利率3.96% 股友7Ews2k 09-2409-24 13:12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交易量,是几十个公司只和了 中新财宝 09-2409-24 13:12
- 724 0 [飞力达吧] 的。 股友1U157E0905 09-2409-24 13:12
- 140 0 [*ST香雪吧] 新药上市是板上定钉的,重整早点晚点都无所谓! n14299762504641e 09-2409-24 13:12
- 58 0 [XD福龙马吧] 准备点火 胖哥000 09-2409-24 13:12
- 77 0 [比亚迪吧] 看看你的板块吧 T王之王中王 09-2409-24 13:12
- 78 0 [海吉亚医疗吧] 到底了,放心买。 江湖远 09-2409-24 13:12
- 4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等大盘稳住,后面券商才有机会摇旗 翔云认知 09-2409-24 13:12
- 175 2 [华微电子吧] 向着15向着新高出发,作为半导体芯片实体盈利企 股友lXK21u 09-2409-24 13:12
- 112 4 [玉禾田吧] 能否成为上纬之后的第二就看庄家的格局了!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9-2409-24 13:12
- 72 0 [苏大维格吧] 又开始减持了,赶紧跑,对比板块弱的一批! 我来也哈哈 09-2409-24 13:12
- 83 0 [上汽集团吧] 完了,没有新九彩来接盘了,明天估计还有5个点 打碎巨灯诱惑 09-2409-24 13:12
- 77 0 [派林生物吧] ,清了 股市大牛2022 09-2409-24 13:12
- 199 0 [嘉实品质优选股票A吧] 这只基低调但硬核!今日预计暴涨6.03%激活净值 财哥999 09-2409-24 13:12
- 73 0 [三峡旅游吧] 有本事你再给我跌5个点 股友9i207908o6 09-2409-24 13:12
- 113 0 [吉大正元吧] 这么多诱多评论,终于上套了 坚定的冯亚特 09-2409-24 13:12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一看就明显没跌到位。跟跌不跟涨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9-2409-24 13:12
- 192 2 [科森科技吧] 拉到涨停只需要6000w,已经没什么抛压了,恐慌 站在光里哈 09-2409-24 13:12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你是龙头呀,拿出你龙头的气势 ST快销户了 09-2409-24 13:12
- 68 0 [中科电气吧] 硬起来 兰陵小散 09-2409-24 13:12
- 188 6 [丽人丽妆吧] 12.2今年的最高点,主力今天分时出货完毕,接下 猛奇的张飞 09-2409-24 13:12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上砸下拉这架势 苦乐相伴 09-2409-24 13:12
- 71 0 [玲珑轮胎吧] 竟然压着砸着不让涨 森马R 09-2409-24 13:12
- 87 0 [西麦食品吧] 一天成交量都没有一个亿,他马的也是可怜的股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2409-24 13:12
- 93 0 [金新农吧] 唐人神 喜欢晴天 09-2409-24 13:12
- 75 0 [XD厦钨新吧] 反复洗,要当龙头了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2409-24 13:12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这什么垃圾游戏 股友9077683qp8 09-2409-24 13:12
- 72 0 [利亚德吧] 以后就叫利亚吧,利亚没有德 Bengalo菌儿 09-2409-24 13:12
- 66 0 [首都在线吧] 换庄吗 夏日的酒 09-2409-24 13:12
- 87 1 [杰恩股份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?挺别致啊 忍者咯一 09-2409-24 13:12
- 95 2 [天山电子吧] 看到38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409-24 13:12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转发 善思考的叶恒淞 09-2409-24 13:12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赶紧买海信系海信家电估计要封板了 最后一个多头哥 09-2409-24 13:12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说跌停的都是韭菜,长这么多看到一个一字板吗 扬帆起航3 09-2409-24 13:12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集合竞价梭哈了今天动不了了全天看戏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09-2409-24 13:12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精工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9-2409-24 13:12
- 74 0 [综艺股份吧] 跳水表演准备开始。 炒股治疗公主病 09-2409-24 13:12
- 130 1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经典的诱多手法,已经是第5次了,小幅拉 只涨不跌是粑粑 09-2409-24 13:12
- 58 0 [优必选吧] 干什呢 查理芒格的徒弟 09-2409-24 13:12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今天没啥希望了 躺赢专业户小毛 09-2409-24 13:12
- 77 0 [拉卡拉吧] 大垃圾,大家别去给减仓那玩意顶, 多多厉害 09-2409-24 13:12
- 72 0 [先导智能吧] 没追上固态指数啊!天际都快涨停了! 喵呀i 09-2409-24 13:12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开火加仓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2409-24 13:12
- 91 0 [恒工精密吧] 上纬新材突破新高了,你起飞好吗? 股友39B21962G5 09-2409-24 13:12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压单出来了,主力要扫货了 新人郭俊杰 09-2409-24 13:12
- 65 0 [美锦能源吧] 晋控 追龙头玩套利 09-2409-24 13:12
- 75 0 [粤电力A吧] 没有那么容易错过…… Dfdg 09-2409-24 13:12
- 67 0 [格林美吧] 来一次跑赢板块好吗? 股海撑船 09-2409-24 13:12
- 95 0 [中电鑫龙吧] 降息夜收盘后,美股剧烈震荡,但热门中概股继续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2409-24 13:12
- 97 0 [中化装备吧] 看样子是停止重组了 股友62151f1X95 09-2409-24 13:12
- 138 4 [西藏旅游吧] 挣十五个点不走,现在被扣进来七个点,真是贪婪 知足常乐菲 09-2409-24 13:12
- 227 3 [赛托生物吧] 兜兜转转还是回来了,又发了个大套 除四害 09-2309-24 13:12
- 145 0 [宝丽迪吧] 独立行情出大牛 A6VT18 09-2409-24 13:12
- 79 0 [金字火腿吧] 主力流出3.5,到现在3.65了,你们还进?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2409-24 13:12
- 162 0 [ST合纵吧] 什么时候会见底反转 国家队抬抬轿子 09-2409-24 13:12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大盘强势,你还是绿色,垃圾 炒股改命568 09-2409-24 13:12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半死不活,阴跌,杀猪盘 股友K535605L87 09-2409-24 13:12
- 81 1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起了,重庆港还远吗 国企改革 09-2409-24 13:12
- 144 1 [大龙地产吧] 拜个码头,带带南京高科小弟。要业绩有业绩,要 股友TQ01sd3938 09-2409-24 13:12
- 389 1 [容大感光吧] 垃圾,南大都飞了你还在半山腰 天天一字板板板 09-2409-24 13:12
- 935 19 [恩捷股份吧] 万通发展,岩山科技开盘全部抛出。英维克,留底 股海畅泽先生 09-1909-24 13:12
- 117 0 [*ST艾艾吧] 走了走了太弱了 股友2118056pT1 09-2409-24 13:12
- 112 0 [万科A吧] 天天搁这A杀有意思没 股友w55999a852 09-2409-24 13:12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4.05收盘可否?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2409-24 13:12
- 89 0 [华夏银行吧] 基金又有钱了,开始兴风作浪 知乎言 09-2409-24 13:12
- 186 4 [通裕重工吧] 想多想不明,股价不高,业绩不差,涨幅不大,背 有谁共吗 09-2409-24 13:12
- 429 2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挂单,是秀肌肉? n202813850950844 09-2409-24 13:12
- 113 2 [盈康生命吧] 第一条反压线都过不去,赶快跑快跑 股友ybfp62 09-2409-24 13:12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吗搞点 八方满腹得花无缺 09-2409-24 13:12
- 74 0 [柳工吧] 发利好消息,你被看好,所以估计一直跌 只想做个小富婆 09-2409-24 13:12
- 68 0 [华策影视吧] 两天没有新高 买入吃肉肉 09-2409-24 13:12
- 67 0 [步步高吧] 我去。搞了一天涨了一分钱牛逼 股友EG88990558 09-2409-24 13:12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都这B样了,还唱多,外面那么多好的票,不会去 一身伤痛的韭菜 09-2409-24 13:12
- 3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风浪越大鱼跃贵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409-24 13:12
- 63 0 [光洋股份吧] 哈哈哈哈,老夫五个多点买了六千多万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2409-24 13:12
- 50 0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长见识了,这也能涨停和炸板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9-2409-24 13:12
- 87 0 [长信科技吧] 三天进了好几亿!是因为今天华为思创大会吗?还 叶小伦的老祖 09-2409-24 13:12
- 69 0 [湘电股份吧] 昨天那么耀眼!今天这样不该呀 和气平淡 09-2409-2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