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7 18 [石药创新吧] 真不知道怎么总有人怪我。股票涨跌和我没有毛关 迷人的谷翼扬 09-2409-24 12:29
- 381 1 [ST南都吧] 董秘你好,贵司如何看待2025-2027新型储能专项 ST南都股友 09-1309-24 12:29
- 75 0 [利通电子吧] 还有几只没回补4月缺口的?26.8的缺口本周能补 积少成多1666 09-2409-24 12:29
- 469 5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办,是走是留 农村小王子 09-2409-24 12:29
- 74 1 [金力泰吧] 就这样行了5块不破 股友888P99D859 09-2409-24 12:29
- 99 3 [山高控股吧] 跌起来不含糊,涨是一点涨不起 股友2Q1K079006 09-0409-24 12:29
- 8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牛市高位震荡,光伏反内卷机会太明显!落后产能 股友t2673q8652 09-2409-24 12:28
- 96 1 [有研新材吧] 后悔昨天没加仓 基民QdIa0R 09-2409-24 12:28
- 98 1 [康力电梯吧] 一不小心居然跌破了年线,那还怎样判断牛熊? 股友U9707236r8 09-2409-24 12:28
- 80 3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股,赚了就跑,别等,不跑就等着被埋吧 干燥的陶书同3 09-2409-24 12:28
- 158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这种常年不佳的基金经理也 基民85858586 09-2409-24 12:28
- 93 0 [兄弟科技吧] 难道明天还是高开低走?只有这样才能化解前锋套 美城牡丹 09-2409-24 12:28
- 102 0 [神驰机电吧] 没主力瞧的上,业绩再好也没用,烂股一个 gz清风 09-2409-24 12:28
- 106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的市盈率比较低,凯美的市盈率是江丰的6倍 股友X92E805520 09-2409-24 12:28
- 87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来一个阳包阴 hjq牛牛 09-2409-24 12:28
- 93 1 [中环海陆吧] 看样子,是要准备拉涨停了 果断潜伏 09-2409-24 12:28
- 167 2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V型反转55+ 欢快的祝茁 09-2409-24 12:28
- 83 1 [东方海洋吧] 2分钱就这么高兴 股友8V675E6595 09-2409-24 12:28
- 77 1 [格力电器吧] 董就是泼妇,同行都得罪光了 股友h0was7 09-2409-24 12:28
- 10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安科技动力混合C$太牛了!重仓中芯国际、北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2409-24 12:28
- 87 1 [振华风光吧] 风光是半导体涨的最少的公司,想死猪一样被板块 科创梦想成真 09-2409-24 12:28
- 94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互道 龙头一生 09-2409-24 12:28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概念炒作,一点都不务实。 Btv7高文 09-2409-24 12:28
- 82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大盘大涨的话,该股就不可能涨,有可能收盘 一诺千金475 09-2409-24 12:28
- 108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呀史阿里 股友vplk3W 09-2409-24 12:28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越是涨散户越不敢买,今天又被洗了吧! 斌哥哥哥哥 09-2409-24 12:28
- 94 1 [欣旺达吧] 钓鱼线,下午要跌 股友7rh6709706 09-2409-24 12:28
- 117 2 [精达股份吧] 突破后至少要有30% 股友9Za8qk 09-2409-24 12:28
- 231 5 [雅克科技吧] 低位启动,目标200 天忽然在下雨 09-2409-24 12:28
- 144 4 [华能蒙电吧] 我4.09补了10000股,这可咋办 睿智沉稳的哥 09-2409-24 12:28
- 348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今天股市回归了,全线飘红,债市利率债继续调整 久抱她入眠 09-2409-24 12:28
- 96 0 [国光电器吧] 那些唱空的我猜一下是什么人,上周五16左右割肉 好运来好运连连 09-2409-24 12:28
- 72 0 [广生堂吧] 科技强国医药白酒房产汽车 新老9菜请上桌 09-2409-24 12:28
- 81 2 [崧盛股份吧] 大盘都反攻了,它咋还跌,也太黑了,逼我加仓 股友N0U3376853 09-2409-24 12:28
- 99 0 [*ST高科吧] 张江高科两连板了,赶紧跟上 八韭菜特 09-2409-24 12:28
- 89 0 [粤海饲料吧] @应该同大盘步调一致 讨厌1分都算的庄 09-2409-24 12:28
- 155 3 [卓翼科技吧] 拍卖得来的股份,是八折得来的,又没有限售,要 股友09vy525823 09-2409-24 12:28
- 157 0 [甘李药业吧] 参照亨通光电的走势,假如明天不能缩量,后面会 我是皮皮 09-2409-24 12:28
- 79 0 [大北农吧] 是不是大盘无论怎么走你都是跌啊,悲农 何以解忧666 09-2409-24 12:28
- 81 1 [上汽集团吧] 有本事跌停 股友h85079Y057 09-2409-24 12:28
- 83 3 [久其软件吧] 我买进了就开始不涨了 就是疯狂 09-2409-24 12:28
- 169 4 [新华都吧] 明天上8块。 齐大牛 09-2409-24 12:28
- 86 0 [贝泰妮吧] 涨的时候指数的一半不到,跌的时候成倍的跌,牛 有条理的范昊18 09-2409-24 12:28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卡这个点今天就算红,明天来个跌停咋办 白神悟空888888 09-2409-24 12:28
- 109 3 [中材国际吧] 天天白开水,没人气。必须拉个板聚集人气,否则 股友EAy5un 09-2409-24 12:28
- 84 0 [烽火电子吧] 别的红红火火她还想绿,人家绿1个点这货就要绿5 兴奋的祝心宇 09-2409-24 12:28
- 106 0 [科德数控吧] 完全跟随科创板上涨而已,卖掉走人了,小心暴跌 数据为王007 09-2409-24 12:28
- 93 0 [巨力索具吧] 筹码均价高的仓位不大的不要补仓了要么就割因为 乾坤大捷龙 09-2409-24 12:28
- 93 2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说要补跌的出生都出来 谦逊的林心宇1 09-2409-24 12:28
- 84 2 [晶澳科技吧] 买到个垃圾股 股友ss小白韭菜 09-2409-24 12:28
- 143 5 [XD福龙马吧] 12干到今天,跑了,谢谢龙马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内摄慈熙 09-2409-24 12:28
- 85 0 [通鼎互联吧] 底仓打入 炒股养砖家 09-2409-24 12:28
- 166 0 [华平股份吧] 只听哗哗的响了,我无情的进行了割肉操作 A页面不存在 09-2409-24 12:28
- 180 2 [大众公用吧] 大盘好转了,选择也就多了,看似是模仿首开三板 股友57727u233F 09-2409-24 12:28
- 80 1 [双林股份吧] 它的核心板块是汽车零部件 east_south_west 09-2409-24 12:28
- 84 0 [金信诺吧] 不补缺口,观望 基民3ygEV7 09-2409-24 12:28
- 91 0 [嘉麟杰吧] 成交量太小了,僵局 捉妖老道 09-2409-24 12:28
- 72 0 [科创50吧] 本来今天说减仓减完的不想让我走我又在高全给你 股友yyYyT7 09-2409-24 12:28
- 83 0 [南网储能吧] 真丢人 保定帮 09-2409-24 12:28
- 81 1 [金刚光伏吧] 这种走法可能退市 股友5d12M81960 09-2409-24 12:28
- 212 1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走势符合预期,冲高回落,基本和大盘点位持 虎尾兔头蛇尾马头 09-2409-24 12:28
- 76 0 [海天味业吧] 老子这一年买的任何一支股都比你强 股友9921u5l335 09-2409-24 12:28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兄弟们,抄家伙 重拾童趣 09-2409-24 12:28
- 114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不求大富大贵的,只要稳稳当当就好,加油啊 Yayoyo 09-2409-24 12:28
- 82 0 [珀莱雅吧] 这股知道咋霍霍散户的 股友bYU8wR 09-2409-24 12:28
- 88 0 [华天酒店吧] 有些狗真的是狗喜欢乱吠 股友07623m162d 09-2409-24 12:28
- 103 1 [四方科技吧] 废了这个,一路下行。留下上面一堆套牢码,压力 股友9l602Y5798 09-2409-24 12:28
- 73 1 [ST绝味吧] 正常情况下,还得五个一字板才能开板。 擒龙猎庄 09-2409-24 12:28
- 99 0 [西子洁能吧] 恶庄 创新的柳三仟1 09-2409-24 12:28
- 79 2 [联环药业吧] 所有医药都涨,你不涨说不过去 股友80I261i110 09-2409-24 12:28
- 460 3 [芯片ETF汇添富吧] 韭菜命,好的票拿不住,下跌的票是死拿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2409-24 12:28
- 193 3 [*ST景谷吧] 快开了走不走啊 火娃哥 09-2409-24 12:28
- 109 0 [嘉化能源吧] 对这股任何的期待,都是徒劳的! 股友37x69m5863 09-2409-24 12:28
- 132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放量下跌(悲观):大盘下跌过程中抛压沉重,资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409-24 12:28
- 86 0 [青松建化吧] 西北股票不能投资!跌停吧! 股友ZhKSvm 09-2409-24 12:28
- 175 1 [恒申新材吧] 大家一起追半导体吧,接下来还是科技行情 股友393Q6C9831 09-2409-24 12:28
- 101 1 [航天机电吧] 做个人吧 恐慌的大白菜 09-2409-24 12:28
- 2763 8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在行业内拥有多项“第一”,涵盖规模、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2309-24 12:28
- 266 7 [四会富仕吧] 48的本什么时候回来 缘分涛声依旧 09-2309-24 12:28
- 83 0 [东方锆业吧] 有啥好骂的? 爱股票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2:28
- 82 0 [全筑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....从没见过...如此折磨.... 空仓双顶 09-2409-24 12:28
- 104 0 [华电能源吧] 中信调查哪家,哪家就死 Lulu321 09-2409-24 12:28
- 190 0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股友n688E55295 09-2409-24 12:28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灵活基金三个月暴涨55% 波纹拾贝 09-2409-24 12:28
- 85 1 [上汽集团吧] 一步到位了吗?还砸吗? 纳斯达克3000 09-2409-24 12:28
- 71 1 [斯瑞新材吧] 要不是另一只股最近给我大涨,我估计会郁闷死在 zygg88 09-2409-24 12:28
- 16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标普消费etf,被自己蠢到了,卖飞,哎,拿不住 飞天揽月699 09-2409-24 12:28
- 96 0 [上峰材料吧] 据说长明年能上市? 背蔀塆崗 09-2409-24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