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正邦科技吧] 世界第一科技养猪,年底股价超寒武纪 收割主力军 09-2409-24 13:13
- 70 0 [常熟汽饰吧] 上方抛压太大了 夜冷冷 09-2409-24 13:13
- 80 0 [云顶新耀吧] 拐了拐了,听人一句话,亏了好几万 股友8605811d8X 09-2409-24 13:13
- 64 0 [盟固利吧] 板块拉升不跟,下来一点翻倍下来 真理至上0855 09-2409-24 13:13
- 91 0 [春晖智控吧] 别的股,新高的新高,反包的反包,你这今天还想 股友2o83806R73 09-2409-24 13:13
- 178 0 [永达股份吧] 重心下移...主力出逃 股友BzpWQw1423 09-2409-24 13:13
- 71 1 [天际股份吧] 血淋淋的,唉 放平心态冲 09-2409-24 13:13
- 86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比每日互动弱太多了!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2409-24 13:13
- 88 3 [利亚德吧] 董事长你就是纸上谈兵不切实际,股价证明一切。 运到钱来888888 09-2409-24 13:13
- 95 1 [联美控股吧] @胜天胜地胜哥,能封到周五吗 蛋蛋的忧殇中 09-2409-24 13:13
- 152 1 [焦煤吧] 昨晚说了还要骗一波啥子进来 你的大哥 09-2409-24 13:13
- 75 1 [天龙集团吧] 龙龙加油啊 盖世老八 09-2409-24 13:13
- 191 5 [三峡水利吧] 从现在开始删除软件,上了7.5再来给大家打气, 三峡好水利崛起3 09-1109-24 13:13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今天洗走多少浮筹 cal_920 09-2409-24 13:13
- 83 0 [创业板指吧] 上来的快,跌下来的也快,市场整体调整格局不变 股友WeDsYu 09-2409-24 13:13
- 89 0 [吉鑫科技吧] 搞毛线,走了,删自选了 股友Sw6HE5 09-2409-24 13:13
- 79 0 [新时达吧] 下来吧别装了 努力的姜栩凌 09-2409-24 13:13
- 93 0 [中超控股吧] 看到一分上一分下的股,别指望它涨 顺利的谢涛 09-2409-24 13:13
- 121 0 [天有为吧] 卖了65的江丰电子,109换成了你,如今江丰电子 静思2002 09-2409-24 13:13
- 69 0 [中国人保吧] 科技涨的高不砸科技砸保险? 股友YRvfQT 09-2409-24 13:13
- 87 1 [ST京蓝吧] 老子要被京蓝活活气死了 股友6x9832996w 09-2409-24 13:13
- 131 8 [福斯特吧] 主力我今天还想买袋大米望批复!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2409-24 13:13
- 142 3 [山金国际吧] 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9-2409-24 13:13
- 183 0 [安科生物吧] 自从卖了拉基安科,人精神多了,思路也清晰了 悦己而生 09-2409-24 13:13
- 68 0 [瑞芯微吧] 这是怎么了 Rulyko 09-2409-24 13:13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和蛇口差二块了,真烂 细致的潘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3:13
- 104 2 [创业环保吧] 垃圾看不到希望亏死了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2409-24 13:13
- 88 2 [杭可科技吧] 航可的市盈率为什么这么低,谁能告诉我 Poker 09-2409-24 13:13
- 135 2 [兴业证券吧] 操奉劝各位兄弟姐妹们!大家要小心点啦,这个位 股友q66i836515 09-2409-24 13:13
- 434 8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不要去抄底,还没有企稳,有利润垫的也不要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9-2409-24 13:13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都赚钱了就走吧,别折磨自己了 大难平地起 09-2409-24 13:13
- 62 0 [成都华微吧] 散户赶紧趁涨跑吧,好多半导体股都比这货强,都 股友837X185f27 09-2409-24 13:13
- 76 0 [宁波色母吧] 昨天的量,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消化,先走了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9-2409-24 13:13
- 85 0 [三只松鼠吧] 下跌趋势明显,20抄底! 股友698603I09D 09-2409-24 13:13
- 66 0 [广生堂吧] 去领姨个鸡 Xb9527 09-2409-24 13:13
- 103 0 [招商银行吧] 这是一个深藏功与名的板块,大盘涨的时候,他及 基民cV0G0l 09-2409-24 13:13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冒昧的问一句,现在有买进去的朋友吗?晒晒图呢 做个无姓无名的股民 09-2409-24 13:13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开马自达,不塞车 重仓中信金属 09-2409-24 13:13
- 99 0 [华电科工吧] 垃圾啊 金银兴隆得律香川 09-2409-24 13:13
- 78 0 [南京新百吧] 这里亏的,从别的股赚回来 股友99S5230Q73 09-2409-24 13:13
- 166 8 [川环科技吧] 算力为王乃川环科技反向指标,吠得越狠股价越跌 八方民丰地雨农 09-2309-24 13:13
- 144 0 [广发盛锦混合A吧] 远离操作焦虑实证!这只算力基持有者反馈:大跌 甜甜叶子崽 09-2409-24 13:13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这股主力昨天开板,把我全仓吓走了,后来我一直 福见狼 09-2409-24 13:13
- 83 0 [江龙船艇吧] 热烈祝贺台风把这破烂厂吹倒闭终于该退市了 职业选手x 09-2409-24 13:13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:鹏欣资源:1,改名,东方黄金!2,继续增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2409-24 13:13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坑爹的玩意,买进来就半死不活的晃荡 小小鱼儿 09-2409-24 13:13
- 70 0 [龙芯中科吧] 走了,留下的继续做情怀大梦吧 股友ydpDUN 09-2409-24 13:13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股票,问问躺在地板了,明天一字跌停,后天 基民R9827p3883 09-2409-24 13:13
- 467 0 [山高控股吧] 感谢,4.78抄底又赚了一笔 敬畏市场V 09-2409-24 13:13
- 73 0 [中国国航吧] 空头猖獗啊 长欢长乐 09-2409-24 13:13
- 150 3 [德尔未来吧] 按道理今天要有2亿左右的量,目前到早上的量能 股市钉子户8032 09-2409-24 13:13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公司发展的4个阶段,初创、快速上升、成熟稳定 股友23d673926q 09-2409-24 13:13
- 67 0 [万源通吧] 涨得不错 跟别人学股 09-2409-24 13:13
- 136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收盘原形毕露,稳住32好难 股友68Gw693711 09-2409-24 13:13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加仓加的可以 股友7878F03L35 09-2409-24 13:13
- 87 0 [华辰装备吧] 已经买入,准备睡觉了 耐住寂寞杀伐果断 09-2409-24 13:1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看收盘能不能收在3848以上,因为3848--3850 以棋会友 09-2409-24 13:13
- 72 0 [京泉华吧] 8个点出了四分之三,尾盘看看!下午拉升不强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2409-24 13:13
- 70 0 [超讯科技吧] 快跑 股友P59D007939 09-2409-24 13:13
- 61 1 [玉马科技吧] 买吧,顶多到18块 股友7RGEVD 09-2409-24 13:13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走了 股友30yF700900 09-2409-24 13:13
- 116 2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中天还可以屡创新高,今天17.3元加仓加对了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2409-24 13:13
- 128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涨时涨不过蓝思,跌时没蓝思抗跌,之前认为 股友vSghRJ 09-2409-24 13:13
- 64 0 [招商蛇口吧] 这种杂毛股,已经没投资价值 你最乖 09-2409-24 13:13
- 76 0 [松炀资源吧] 这是发生了啥 股友8mH9086193 09-2409-24 13:13
- 112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来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吧!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2409-24 13:13
- 89 0 [东湖高新吧] 快点卖了买万润 华中麒麟88 09-2409-24 13:13
- 74 1 [恒宝股份吧] 无量下跌主力继续砸就是不卖 黄河路1999 09-2409-24 13:13
- 72 0 [现代投资吧]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,这货也算给大A的股民留下了 自由行走的海邻 09-2409-24 13:13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还不涨停没戏了,主力利好兑现 基民41bGqq 09-2409-24 13:13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耐心等待吧 钱多多ni 09-2409-24 13:13
- 77 0 [联芸科技吧] 上车了,56.7进,是倒车接人吗 一只科创小散 09-2409-24 13:13
- 80 0 [晶科科技吧] 3.82能上就不割了 摸金碎片 09-2409-24 13:13
- 75 0 [光华科技吧] 卖飞的又酸里酸气的 Cian很好 09-2409-24 13:13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全市场你最厉害 加仓送公司 09-2409-24 13:13
- 69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样控制你不亏损才怪 哎呀白雪 09-2409-24 13:13
- 407 0 [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吧] 光通信的黄金时代!这支基重仓吃透今日6.03%涨 股友6w17 09-2409-24 13:13
- 120 0 [太极股份吧] 看好其长期走势。坚定持有。等翻倍 财源滚滚luky 09-2409-24 13:13
- 66 0 [五洋自控吧] 股票比老板更烂,真是 n599813543624748 09-2409-24 13:13
- 59 0 [纳指ETF富国吧] 沙特居然折价 人语知静 09-2409-24 13:13
- 67 0 [隆盛科技吧] 早上卖飞了 股友5385nk9869 09-2409-24 13:13
- 82 0 [*ST东晶吧] 没上车的快啊,要重组了感觉 EEEEEE 09-2409-24 13:13
- 84 1 [宏和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跌这么多 凯文刀郎 09-2409-24 13:13
- 309 3 [东方财富吧] 在9月18号那天,关于节前走势,在群里有两种看 国运牛中的股民 09-2409-24 13:13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和AI大模型结合后,能实现自然语言交互与 小灰灰88 09-2409-24 13:13
- 83 0 [航天发展吧] 举报你 股市神邓 09-2409-24 13:13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又入坑了唉,说好今天不操作的! 张三丰518 09-2409-24 13:13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到底想干啥 淡定11089833 09-2409-24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