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数据港吧] 走喽 富有兴隆得晓彤 09-2409-24 13:39
- 128 1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袋都没这家公司能装兄弟助阵的看看 耐心的秦山轩 09-2409-24 13:39
- 103 1 [新开源吧] 我赌此股明日低开。 A股是抢劫市场 09-2409-24 13:39
- 915 3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被高估了吗?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409-24 13:39
- 129 1 [新巨丰吧] 要把散户赶尽杀绝啊 腼腆羞涩的栖竹5 09-2309-24 13:39
- 75 0 [盟科药业-U吧] 完了,今天套进好多人进去当韭菜啊? 股友85w102Q325 09-2409-24 13:39
- 259 0 [怡亚通吧] 又开始托单了,一会翻绿。 佛系股中行 09-2409-24 13:39
- 56 0 [江南化工吧] 不要辜负我的期望,来个板,让我翻翻身 股友t197733c12 09-2409-24 13:39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没一个赚钱,都赔钱,牛逼 股友1FH3371568 09-2409-24 13:39
- 73 0 [公牛集团吧] 这跟国货行有一拼 生活需要回忆 09-2409-24 13:39
- 248 0 [立讯转债吧] 科技牛 老狼牙2 09-2409-24 13:39
- 75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其他个股都陆续起来了,这股,郁闷啊 小阿峰 09-2409-24 13:39
- 61 1 [当升科技吧] 没先导血性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2409-24 13:39
- 78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得五个点往上吧 一个可爱的股托 09-2409-24 13:39
- 74 0 [*ST三房吧] …… 股友03o567C232 09-2409-24 13:39
- 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买了20天了,刚回本,是不应该买此基金吗? 基民16A705P920 09-2409-24 13:39
- 82 0 [新洁能吧] 这公司主营是做保洁的吗?半导体都疯成啥样了? 知秋一叶6286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辉煌科技吧] 4.12万户股民无奈无助全被套 夏天的网 09-2409-24 13:39
- 76 0 [宁波建工吧] 553已经t出你快下来吧别装了 迎祥纳珍北路利市仙官 09-2409-24 13:39
- 82 0 [盟固利吧] 辉哥新高渣男跟上张婷玉?!蒙鼓里了哈发布于南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2409-24 13:39
- 84 0 [天元宠物吧] 今天可大涨一分, 玺99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曼恩斯特吧] 怎么会有那么多人跑呢 似水木 09-2409-24 13:39
- 118 1 [泸州老窖吧] 110卖了1000股中芯国际,然后买了白酒。。。我 白酒老登80后 09-2409-24 13:39
- 82 0 [光刻机(胶)吧] 这才是半导体芯片的归宿,咱们光明顶见,继续格 兵临城下2015SXW 09-2409-24 13:39
- 71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分都别想赚! 股友7U39N55559 09-2409-24 13:39
- 82 0 [安彩高科吧] 发射大份 鸿蒙帝尊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潞安环能吧] 韭菜踏一踏 远方与诗 09-2409-24 13:39
- 67 0 [*ST元成吧] 这段时间应该快反转了。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。 ST_飞龙在天 09-2409-24 13:39
- 98 1 [福晶科技吧] 有本事你明天就跌 股友L026X68058 09-2409-24 13:39
- 93 2 [大众公用吧] 确实是有人点火没人封板 股友93183pF260 09-2409-24 13:39
- 312 3 [中旗转债吧] 唉!没赚到钱 万象皆春1 09-2409-24 13:39
- 110 2 [海澜之家吧] 这么低了前十大股东为什么一半都在减持?都是散 股友0hLSq3 09-2409-24 13:39
- 504 7 [恩捷股份吧] 大盘昨天就说了,敢不敢抄底是自己认知的问题, 股海畅泽先生 09-2409-24 13:39
- 65 0 [ST南都吧] 全是散户能涨才怪 基民Iqt9Rk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数据港吧] macd又在往下走了垃圾能不能起来啊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9
- 39 0 [ST应急吧] 早上想走的看昨天中标等你拉升结果你拉稀 择机出入 09-2409-24 13:39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了,都来看戏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2409-24 13:39
- 83 0 [ST云城吧] 封单量下了不少 才情出众的唐婕 09-2409-24 13:39
- 87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啥都不跟,已被抛弃 有魄力的冰飞露4 09-2409-24 13:39
- 110 0 [科远智慧吧] 老太太爬楼梯,有气无力 天仙小姐姐 09-2409-24 13:39
- 91 1 [浙文互联吧] 杭钢涨停,这FW翻红都这么困难 联通4MA股 09-2409-24 13:39
- 104 1 [恒铭达吧] 今天高位缩量调整,抛压很轻,说明筹码都集中在 追涨专家 09-2409-24 13:39
- 937 5 [亨通光电吧] 我要吐血了,早上从中天过来 热情的乔玮7 09-2409-24 13:39
- 182 0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今天大盘继续探底,这s货至少又爹6个点,连 股友9A58e88681 09-2409-24 13:39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弱弱 基民io26xw 09-2409-24 13:39
- 76 0 [瑞芯微吧] 出货了,然后会连续阴跌 珠穆朗玛峰的太阳 09-2409-24 13:39
- 104 0 [清水源吧] 干到8.2了,老王真是牛逼! 黑色闪电hy 09-2409-24 13:39
- 79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市场7亏,2平,一赚,为啥还能一直开这么多 智慧的黑轮1 09-2409-24 13:39
- 85 0 [三丰智能吧] 套散户太多,大家没玩, 有话一直说 09-2409-24 13:39
- 84 0 [信邦制药吧] 的,继续跌吧,还差那几分钱吗?千万不要收红, 股友653t9N5565 09-2409-24 13:39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谁来救救爱慕股份603511 巴菲特629 09-2409-24 13:39
- 93 0 [日盈电子吧] 亏的人一定放到下个月,切记 股友318Q05372Q 09-2409-24 13:39
- 934 6 [上海电气吧] 各位领导今天我继续加班加点参加活动,年终奖希 左右大将军 09-2409-24 13:39
- 92 0 [天元宠物吧] 十一后再看,为了转移注意力我打游戏去了 股友73965T375Q 09-2409-24 13:39
- 66 0 [瑞芯微吧] 出货了,然后会连续阴跌 珠穆朗玛峰的太阳 09-2409-24 13:39
- 146 0 [双环科技吧] 集团目标三个百亿,资产、营收、市值三个百亿, 股友r3881l1025 09-2409-24 13:39
- 115 2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,中马上次亏我20,这次万马-15,我超*** 不割大学生 09-2409-24 13:39
- 158 1 [科翔股份吧] 马币,你到底算什么 个股涨停王888 09-2409-24 13:39
- 4115 68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当前行情下散户该如何应对震荡? 牛市中的七个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9-2309-24 13:39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的低了那么久还横盘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2409-24 13:39
- 137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·定价卖出 桃酥123123 09-2409-24 13:39
- 69 0 [XD贵研铂吧] 主力压不住了砸低位送钱给散户啊 潘潘918 09-2409-24 13:39
- 83 0 [辰欣药业吧] 20元是近期低点,让散户以为20元也是低点,其实 股友rn 09-2409-24 13:39
- 92 0 [黄山旅游吧] 从五档委托看,几乎无人参与 股友CVAYID 09-2409-24 13:39
- 76 0 [武商集团吧] 等待反转/反弹 做T养家的菜碧 09-2409-24 13:39
- 128 1 [电广传媒吧] 习惯8.38-7.28元震荡。上去就下来。箱体过不去 不看股票2年 09-2409-24 13:39
- 84 1 [强瑞技术吧] 小庄属猴科,猴抖抖! 股友EzA2QI 09-2409-24 13:39
- 71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继续上 股友6k837m1390 09-2409-24 13:39
- 210 1 [新潮能源吧] 似底不是底还要创新低 若是蓝天 09-2409-24 13:39
- 79 1 [银邦股份吧] 补了跌,补了又跌,我去这垃圾股 长红168168168 09-2409-24 13:39
- 101 2 [长川科技吧] 一年持有今天中午卖了 联合的范珊1 09-2409-24 13:39
- 98 1 [宏昌电子吧] 8.4卖出,赚了,谢谢主力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9-2409-24 13:39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瞅瞅你这个衰样 大牛228 09-2409-24 13:39
- 83 0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烂布一匹! 股友Uph9cS 09-2409-24 13:39
- 73 0 [科翔股份吧] 四不像 股友915X11E726 09-2409-24 13:39
- 78 0 [厦门钨业吧] 太丢人了啊!他儿子新能的市值已经超过他了!! n744013197238828 09-2409-24 13:39
- 95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来两个大哥拉拉这不活了吗,这么 股友73p09L2685 09-2409-24 13:39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被带起来,一有苗头就赶紧往下跳 清风雅舍8140 09-2409-24 13:39
- 588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“十五五”时期将打造一批新兴支柱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39
- 155 0 [凌云光吧] 突破后回撤44元支撑,等待第二波[下跌][下跌][ 爱爆料的小公主 09-2409-24 13:39
- 122 3 [晶澳科技吧] 13万股必须还给我一个涨停、如果一个解决不了那 未来世界美好 09-2409-24 13:39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放量滞胀是什么个意思。 你有梦就别怕痛 09-2409-24 13:39
- 246 4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今天是向上放量突破,正常应该会有7个 心悟em 09-2409-24 13:39
- 358 5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:估计下午翻红拉涨,先加仓3000股 清风股长 09-2409-24 13:39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点亮“金九银十”,房地产政策如何发力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39
- 73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周四各位小心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2409-24 13:39
- 78 0 [同有科技吧] 这货能收18明天还有点希望,不然就悬了 乱云飞渡仍丛容 09-2409-24 13:39
- 143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复制前天的走势,明天复制昨天的走势 股友aB19RO 09-2409-24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