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卧龙是你大哥呀,快点追上来了。 股友2l379Z8577 09-2409-24 13:38
- 90 0 [XD中国医吧] 索性全斩了,BYEBYE,没什么上涨逻辑,留着长䓍 JKLOVEYOU 09-2409-24 13:38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挂跌停割肉了,不玩了,亏心有伤情绪 功成的曹晖 09-2409-24 13:38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就差我这点钱吗?主力真不是人 乘风破浪的尘埃 09-2409-24 13:38
- 290 0 [智慧农业吧] 看起来不错,大买小卖,还是亏。 还我100手 09-2409-24 13:38
- 7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家伙净流入10个亿能不能涨停板? 重启财运人生 09-2409-24 13:38
- 87 1 [太极实业吧] 不能涨停板,太极张三丰来了也没用,明天还得跌 天狼星999888 09-2409-24 13:38
- 108 3 [宏景科技吧] 又卖飞了 俊逸超凡的欧阳港 09-2409-24 13:38
- 193 7 [赛力斯吧] 华为赛力斯想搞平衡,怕其他四界卖不出去,m7才 股友soaapY 09-2409-24 13:38
- 89 3 [通达电气吧] 好像今天是散户在自拉自嗨。。。。。。 鸭子队 09-2409-24 13:38
- 84 1 [真视通吧] 突然的千手哥都能激起那么大的涟漪,就不要说万 牛气910 09-2409-24 13:38
- 301 2 [华安匠心甄选混合A吧] 近1个月的表现也太差了,才1点多,其他基金基本 基民072292mK06 09-1609-24 13:38
- 70 0 [科创新源吧] 我要做科创新源爷叔 你想割我吗 09-2409-24 13:38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位置不封板,就是再等这两天的获利盘了解, 股友098d318y56 09-2409-24 13:38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一个月了没点长进 小敏亲亲2228 09-2409-24 13:38
- 9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成交了129亿,主力把公司都卖给了小散户? 赵嘉凯 09-2409-24 13:38
- 78 0 [巨人网络吧] 这玩意是真硬啊 潜伏者911 09-2409-24 13:38
- 67 0 [药石科技吧] 不反包还是很危险,反包才算抢救过来了,红颜未 泛泛而语 09-2409-24 13:38
- 157 0 [中旗股份吧] 认输,去东方日升都要比你强 禁止追涨杀跌qwq 09-2409-24 13:38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清消费买科技。科技强国。科技创新 王文涛的 09-2409-24 13:38
- 77 0 [泰禾股份吧] 重磅买入 爱理财de爱丝魅 09-2409-24 13:38
- 81 2 [蓝色光标吧] 跟着庄家耐心等,6元以下再看。 股友s70Hib 09-2409-24 13:38
- 89 1 [富瀚微吧] 亏损股都能涨停,你比它们强吧 乐于助人的彭钊17 09-2409-24 13:38
- 530 5 [三和管桩吧] 台风走了,复工了 BF平安喜乐 09-2409-24 13:38
- 688 10 [XD福龙马吧] 每次大跌的时候,我就跟你们说,福龙马基本面发 从小赚到大 09-2409-24 13:38
- 131 3 [爱丽家居吧] 套五个点以下的,可以选择割肉;五个点以上的, 庄家的狗腿子 09-2409-24 13:38
- 91 2 [东方电缆吧] 没有量,走势不明朗,不像是400亿的中盘股该有 今年再赚30W吧 09-2409-24 13:38
- 809 8 [锐科激光吧] 点评锐科激光市场竞争力以及投资价值 周期之皇 09-2409-24 13:3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得不服,必须点赞!!//@婀娜多姿晴晴:61哥牛 细心的唐羽茹 09-2409-24 13:38
- 76 0 [ST得润吧] 我的中天才是今天的主角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2409-24 13:38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股友7039a00D09 09-2409-24 13:38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难道主力们都割肉了吗?怎么走起来那么肉,6个 梦想十倍阿龙 09-2409-24 13:38
- 89 0 [山东墨龙吧] 兄弟们快跑快跑要来跌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上 股友611cz76118 09-2409-24 13:38
- 88 0 [*ST发展吧] 不到15不出 龙龍瓏 09-2409-24 13:38
- 67 0 [湖北广电吧] 你的算力中心呢,拉基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9-2409-24 13:38
- 75 0 [江南高纤吧] 这么低的价格,还一直砸盘, 富有兴隆地容小仙 09-2409-24 13:38
- 270 0 [三花智控吧] 踢一脚再说 拥抱大火箭 09-2409-24 13:38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应该没戏了 心蕊luke 09-2409-24 13:38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朝跌停大步向前 一滴油123 09-2409-24 13:38
- 78 1 [金宏气体吧] 上市后跌了五年还不想涨 水木9188 09-2409-24 13:38
- 99 3 [露笑科技吧] 该放手上攻了,调够了要不我们都走了 好運連连 09-2409-24 13:38
- 87 1 [西部建设吧] 早上继续加仓干 股友a88959Z990 09-2409-24 13:38
- 95 2 [南天信息吧] 跑吧!反弹无力 国色天香的谢翔云 09-2409-24 13:38
- 83 0 [二六三吧] 买鹏辉能源 股友dSKEYU7281 09-2409-24 13:38
- 112 0 [同济科技吧] 干嘛, 唔好搞搞阵 09-2409-24 13:38
- 70 0 [合盛硅业吧] 一点量没有 行稳致远520 09-2409-24 13:38
- 80 0 [万安科技吧] 重新减仓,越跌越买 扫你两条街 09-2409-24 13:38
- 132 0 [华塑股份吧] $华塑股份(SH600935)$ 厂妹交了男朋友 09-2409-24 13:38
- 83 1 [大众公用吧] 封住吧大哥明天地板我也认别让我们今天打板的亏 成功才是唯一 09-2409-24 13:38
- 211 3 [欣旺达吧] 这个不像机构操盘,别扭 拾早望月 09-2409-24 13:38
- 268 3 [ST棕榈吧] 中原豫资--100%持股保障房--持股棕榈股份!因此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8
- 753 5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我这是卖给谁了? 有正义感的陶琛1 09-2409-24 13:38
- 133 2 [浙江美大吧] 主力没钱,太弱了 犀牛市蔡家村 09-2409-24 13:38
- 144 8 [国联水产吧] 你家的预制菜经得住检测吧? 枭风007 09-2409-24 13:38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赚钱不走倒亏的人你们在想什么?幻想翻倍吗 股友89352Gd209 09-2409-24 13:38
- 79 0 [北纬科技吧] 上次拉起来没卖,后悔死了 有条理的好如海10 09-2409-24 13:38
- 66 0 [盟固利吧] 减持完了吗,到底 有耐心的琴子语7 09-2409-24 13:38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里面到底几个庄啊,打完了没有啊 八方满腹de刘邦 09-2409-24 13:38
- 74 0 [ST易购吧] 估计股市全涨,就你还跌了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2409-24 13:38
- 60 0 [隆扬电子吧] 主力不拉没人跟了,要散伙了 股友KaJ5zu 09-2409-24 13:38
- 72 0 [上汽集团吧] 这是个开始,大车企转型及时!后劲足!H5是好车 村富零零發 09-2409-24 13:38
- 75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大盘856了,这股还没什么动静! 勤劳善良的蒋梦香 09-2409-24 13:38
- 128 2 [先导智能吧] 收一下吧。别再进监管了。。 阿里松松4104 09-2409-24 13:38
- 89 0 [XD嘉友国吧] 已填权 nktv1006230000 09-2409-24 13:38
- 491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$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$摩根 caoeling 09-2409-24 13:38
- 76 0 [艾比森吧] two比快点涨 持股待涨时 09-2409-24 13:38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基本告一段落了,接下来应该是构中枢了吧。 股友k20d803522 09-2409-24 13:38
- 61 0 [电光科技吧] 你是啥板块啊,算力拉了你一动不动 股友oBtvVm 09-2409-24 13:38
- 66 0 [XD中远海吧] 14.44是道坎 飞黄生财的云中鹤 09-2409-24 13:38
- 90 0 [天阳科技吧] 你帮首都在线拉涨停,首都在线一脚把你剁到山脚 股友15Gf071565 09-2409-24 13:38
- 235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大涨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9-2409-24 13:38
- 82 0 [建元信托吧] 不跟大盘不跟板块只当环保榜一 静谧悠然的任昆 09-2409-24 13:38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老头子71岁,如果要继续审查,他取保候审的概率 一年不白玩 09-2409-24 13:38
- 82 0 [东岳硅材吧] 看来主力也撤了 闽股手 09-2409-24 13:38
- 103 1 [游族网络吧] 不知怎么骂才解气 股友533W8L2221 09-2409-24 13:38
- 99 1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能红盘收就复制天普。 陈股y 09-2409-24 13:38
- 72 0 [中旗新材吧] 最后的机会散户还是能跑就跑了 泛华洛基 09-2409-24 13:38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股不卖爱咋咋地 追涨杀跌黄大仙 09-2409-24 13:38
- 484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啥意思啊,走不一样的步伐吗。解禁卖完没 股市一痞 09-2409-24 13:38
- 94 0 [工大科雅吧] 幸好红盘卖了 般若浮云生 09-2409-24 13:38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买不上了,来买固态电池龙头股鹏辉能源 随疯飘扬 09-2409-24 13:38
- 92 2 [ST南都吧] 电池板块多少个股翻倍甚至几倍历史新高了,南都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9-2409-24 13:38
- 95 3 [硕贝德吧] 到底咋了,怎办,入手那个那个就跌,要命呀 舒适的高光耀1 09-2409-24 13:38
- 2827 17 [飞乐音响吧] 您好,我想了解一下,关于市场上流传的飞乐音响 飞乐音响股友 09-1809-24 13:38
- 99 0 [华金资本吧] 稀泥护不上墙 股友7U0956N072 09-2409-24 13:38
- 84 0 [国药一致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 路易十六厘米 09-2409-24 13:38
- 86 0 [普瑞眼科吧] 回调跟的那么深,反弹跟不动? 三重刘德华z 09-2409-24 13:38
- 66 0 [铭普光磁吧] 真软啊 金玉成章的张无忌 09-2409-24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