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4 [金枫酒业吧] 上午融资抄底,现在赚好几个点!现在满仓干入! 法喜之乐 09-2309-24 13:38
- 123 3 [立昂微吧] 今年上50不过份吧? 主力跟着我跑 09-1809-24 13:38
- 72 0 [甲醇吧] 2330往下走很费劲,往上拉就很容易,估摸着要转 两禅寺与六月观 09-2409-24 13:38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安眠了,不行就退了吧 股友u060723E27 09-2409-24 13:38
- 100 0 [有研硅吧] 走了到,新亚强,去一样的题材 安居风叶 09-2409-24 13:38
- 83 0 [重庆啤酒吧] 明摆的逼你们割肉交筹码,交完立马拉,不交就再 偷鸡摸蛋 09-2409-24 13:38
- 99 0 [ST信源吧] 这北信源,烂过三乸条底裤 良辰好景666 09-2409-24 13:38
- 70 0 [友阿股份吧] 快跑,要跳水 佰华科技 09-2409-24 13:38
- 66 0 [华新精科吧] 快点上呀你纽纽的话要生气了,会涨到别人拍大褪 蓝天火箭 09-2409-24 13:38
- 414 0 [天际股份吧] 怎么还不板呀 股友1332L057w8 09-2409-24 13:38
- 100 0 [德龙汇能吧] 啊!一耽误上不去了,就几秒。板也进不去了。啊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2409-24 13:38
- 71 0 [怡亚通吧] 低的时候使劲跌,上涨的时候一分钱都这么费劲, 爱上鸟的鱼 09-2409-24 13:38
- 101 1 [宁德时代吧] 666,ah股涨幅相差这么大,宁德快要被买成国企 股友ZDiMA6 09-2409-24 13:38
- 76 1 [宗申动力吧] 25都站不上去,垃圾 宽容得旋风虎 09-2409-24 13:38
- 134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施总今天牛了,意外,调仓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309-24 13:38
- 291 9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不可接,暴涨后必有大跌 抓7个涨停 09-2309-24 13:38
- 69 0 [中伟新材吧] 下午开盘就是兑现利好!这股东当得叮当响,股东 在风里飞0811 09-2409-24 13:38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 马上涨停up 09-2409-24 13:38
- 68 0 [拓尔思吧] 这股已经废了, 股友7C6h661550 09-2409-24 13:38
- 158 0 [睿智医药吧] 好股 Vallen1 09-2409-24 13:38
- 73 0 [富安娜吧] 感觉差不多要起飞了 追云逐月满天星 09-2409-24 13:38
- 83 0 [南方航空吧] 简直太拉胯了 理智的散户 09-2409-24 13:38
- 65 0 [云中马吧] 千万不要给骗了,进来就是被埋了 基民267Q7553U9 09-2409-24 13:38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大反弹!可跟俺持有的票完全不搭介! 股友i6b7I9 09-2409-24 13:38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,板块都飞了 春去秋来9 09-2409-24 13:38
- 67 0 [康龙化成吧] 吧 带你到下一站 09-2409-24 13:38
- 122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今天这个成交量都变成啥样子了,根本没有主 韭菜花儿哈哈 09-2409-24 13:38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兄弟们这个已经废了大好的趋势没了 董带枫 09-2409-24 13:38
- 97 2 [*ST东珠吧] ? 股友755962Uq87 09-2409-24 13:38
- 127 2 [莱绅通灵吧] 不知道量化柚子还来抢庄不?莱绅其实股性很好的 只买集合竞价 09-2409-24 13:38
- 150 3 [中贝通信吧] 这票的尿性,冲高到这个点能走就走吧,下午要拉 不老的回忆 09-2409-24 13:38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倒数!有卧龙必有凤雏!!大洋就是那个凤雏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2409-24 13:38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真牛逼 股友902A932r71 09-2409-24 13:38
- 88 0 [广联达吧] 大幅跑赢大盘,这是要开启连续一字涨停板的节奏 智慧的陶婕 09-2409-24 13:38
- 66 0 [润泽科技吧] 牙刷,来个涨停 冷处理 09-2409-24 13:38
- 95 0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$买的最差一支基金都 刻苦钻研地艾伦 09-2409-24 13:38
- 70 0 [振华重工吧] 1 股友53H662o569 09-2409-24 13:38
- 75 0 [西藏矿业吧] 落后赣锋锂业五十喝点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2409-24 13:38
- 72 0 [欧亚集团吧] 杂冢股 股友oot87W 09-2409-24 13:38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涨停了 小石头已清仓万丰 09-2409-24 13:38
- 119 0 [*ST节能吧] $*ST节能(SZ000820)$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2409-24 13:38
- 83 0 [江丰电子吧] 半导体设备基金都涨停了,大资金刚刚开都拿好了 灰烬重生 09-2409-24 13:38
- 67 0 [世荣兆业吧] 哇又涨了,真好 欢乐的特派员 09-2409-24 13:38
- 68 0 [赢时胜吧] 我忍你很久了 一個有點理想的K 09-2409-24 13:38
- 72 0 [万安科技吧] 你还跌 股友P669p57539 09-2409-24 13:38
- 76 1 [浙大网新吧] 一卖就涨,可以呀都被监控了 在等九点半 09-2409-24 13:38
- 448 6 [亚威股份吧] 12.33解套就卖 股友0801M7q321 09-2409-24 13:38
- 93 1 [金发科技吧] 收盘上不了10日线,下跌形态已成。周末前收复不 股友HP72722568 09-2409-24 13:38
- 74 2 [旷达科技吧] T起来 日月明月明 09-2409-24 13:38
- 15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能不能涨啊 豹运运 09-2409-24 13:38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人家诺德都反弹了,你呢 我村有个铁塔 09-2409-24 13:38
- 72 0 [玻璃吧] 空起来,止损前高就好了哈哈 专业呵护韭菜 09-2409-24 13:38
- 78 0 [铜牛信息吧] 卖对了,这股总是在大好行情里大量卖单出货, 资深韭菜_j 09-2409-24 13:38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直接涨停吧! 无影315 09-2409-24 13:38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要点face吧 满仓抓涨停 09-2409-24 13:38
- 134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风险就是没良心地降,非理性地涨! 明智的公孙亚特 09-2409-24 13:38
- 75 0 [大北农吧] 金新农,马上都涨停了这个货, 股友51u7W10850 09-2409-24 13:38
- 72 0 [航发动力吧] 砸!狠狠的砸!最好天天跌停!嘿 啊有OK 09-2409-24 13:38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才能回本 牛人0613 09-2409-24 13:38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他妹是吧我账户监控了吗,卖了之后立马拉升 基民1703D05f19 09-2409-24 13:38
- 67 0 [天龙集团吧] 自选全红,就买了你这个绿油油的货色 大龙天威 09-2409-24 13:37
- 73 0 [特变电工吧] 是不是轮到你,来干活拉指数拉 股友riLyax 09-2409-24 13:37
- 77 0 [东华测试吧] 怕高先落袋为安 neb312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漫步者吧] 王不减持完,股价上不了14 n1428810531c6ce6 09-2409-24 13:37
- 190 3 [汉缆股份吧] 他为什么没涨.因为他知道涨起来所有人在这一波 HUA668 09-2409-24 13:37
- 61 0 [南京商旅吧] 板块涨1个多点了,你涨1分? 富可纳福得赵云 09-2409-24 13:37
- 75 0 [海得控制吧] 破个前高就行……要求不高吧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2409-24 13:37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冲啊 股友192316nP25 09-2409-24 13:37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不能买,是卖的时候。 金日来财 09-2409-24 13:37
- 107 0 [起帆电缆吧] 完全浪费指数,。。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2409-24 13:37
- 73 0 [用友网络吧] 弱爆了 一坨海航 09-2409-24 13:37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红了一分不敢相信 耐心的橙子 09-2409-24 13:37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跌啊跌停 股友839109qt36 09-2409-24 13:37
- 90 0 [永安期货吧] 没钱我烧给你呀!!! 恭喜发財呀 09-2409-24 13:37
- 94 1 [全柴动力吧] 就不能爆发一波? 闲聊一句 09-2409-24 13:37
- 81 1 [傲农生物吧] 企稳梭哈 One_Shot 09-2409-24 13:37
- 108 2 [长华化学吧] 中午收盘前一秒用1手拉红0.12,真牛逼,老庄这是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409-24 13:37
- 154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批套牢盘还在18以上,慢慢来吧 洒脱随性的雷伟涛 09-2409-24 13:37
- 88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近期大盘行情不错,市场整体势头挺好,沪深300 跑赢大盘龟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我的好卧龙我在坐过山车 股友n7116106y2 09-2409-24 13:37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见红 渐渐远去 09-2409-24 13:37
- 82 0 [润邦股份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刚上市2450 09-2409-24 13:37
- 64 0 [玻璃吧] 1199空的,完犊子了 花花很花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旭升集团吧] 明天必然强势上攻 股海浮沉者 09-2409-24 13:37
- 137 2 [利欧股份吧] 嘛滴,板块没有大的问题,企业没有大的问题,没 股友9966c607D6 09-2409-24 13:37
- 118 1 [昆仑万维吧] 还是阿斗,早上没低吸先导智能,追高买你,哭晕 赚稳定的钱 09-2409-24 13:37
- 86 0 [兰生股份吧] 不到两个点,这就都开心了啊 股友18g38H5511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通化金马吧] 大盘涨你也不涨!创新药板块涨你也不涨。卖减肥 股友71I986758O 09-2409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