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西陇科学吧] 板块强不是它强板块6个点它才4个点 打板割股 09-2409-24 13:37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192316nP25 09-2409-24 13:37
- 75 0 [*ST金科吧] 风雪压了我三两年……我笑风轻雪也绵!哈哈哈哈 渝派价投混购账户 09-2409-24 13:37
- 86 0 [云南铜业吧] 机构不拉低市盈率的股票,散户干着急 龙鱼1260286865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把爷叔当猴耍?? 晶澳禾斗 09-2409-24 13:37
- 73 0 [华测检测吧] 这货每次拉高都是出贷,今天散户又要增加几百户 股友57623H9O62 09-2409-24 13:37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空头已是秋后的蚂蚱强弩之末,坚定我们的信念锤 ggwin368x0w 09-2409-24 13:37
- 251 3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做半导体设备零部件的,有没有可能给北方华 pzsqj325 09-2409-24 13:37
- 136 4 [天亿马吧] 70买的亏麻了这是只病马 等量齐飞 09-2409-24 13:37
- 1365 10 [张江高科吧] 博弈成功 雄哥论财 09-2409-24 13:37
- 314 15 [向日葵吧] 最大的悲哀莫过我这种小散,空挣了70多个点,本 半导体之魂 09-2409-24 13:37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固态没大哥封板,带不动,半导体摔固态起,反核 我心本善 09-2409-24 13:37
- 115 0 [ST新华锦吧] 基本都是量化机构,,,后面等待你们小白结局已 股友m387393z93 09-2409-24 13:37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我觉得现在是个机会可以入个人看法后续还有空间 回忆拼好给玲玲 09-2409-24 13:37
- 80 0 [傲农生物吧] 不要去追,还会继续往下 优雅的北极贝 09-2409-24 13:37
- 78 0 [恒邦股份吧] 邦球,喊你买真黄金股票山金去! 龙虎山道长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空头好猛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2409-24 13:37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量化出货,不然太慢了 公正的舒扬栋 09-2409-24 13:37
- 164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开始连续减持了? ccxxxxw 09-2409-24 13:37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贵公司是皮包公司吧 陈庄主 09-2409-24 13:37
- 186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如果涨停,散户们筹码全部没收!往后只能望 浙A6465X 09-2309-24 13:37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要退市的节奏 整洁的袁小达 09-2409-24 13:37
- 775 0 [海光信息吧] 北方华创涨停了 股友9k9178Z329 09-2409-24 13:37
- 82 0 [新莱应材吧] 真正的光刻机概念股已经起飞,假的都回落了··· 大花补丁 09-2409-24 13:37
- 218 0 [金开新能吧] 收购了那么多的公司,贪的差不多了,这是准备卖 九紫离火财进门 09-2409-24 13:37
- 74 0 [江化微吧] 今天站稳21可以多看一眼 全网呼叫张婷 09-2409-24 13:37
- 78 0 [中泰化学吧] 你天业爷爷马上就超过你了。 yanglianheng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汽轮科技吧] 要么向上要么向下,你痛块点行不,磨磨唧唧。 经纶四海de唐晨 09-2409-24 13:37
- 139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软件国产化是必然选择,政策支持明确,跌了就加 月若曦 09-2409-24 13:37
- 76 1 [*ST南置吧] 挂那么多4干嘛 爱旅行的自由人 09-2409-24 13:37
- 217 1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请教开特有几个做市商? tradestar 09-2409-24 13:37
- 211 7 [科陆电子吧] 吧里有老师做t把成本t到2-3快的嘛? 情绪稳定的微辣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珀莱雅吧] 是真的弱呀 燥起来吧212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比亚迪吧] 为啥?我就想知道为啥?别人跌是前期涨多了,你 辉煌注定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收盘57 杀庄王577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友升股份吧] 协议接盘,都是配合机构都赚钱了,散户进来接盘 袁常胜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宏和科技吧] 好丑的图 小新努努力 09-2409-24 13:37
- 83 2 [韩建河山吧] 调整这么久了,是不是该醒醒脑了,该反弹反弹 奋进之乐乐 09-2409-24 13:37
- 141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庄家跟苟东西一样难缠 孤勇者逆风翻盘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只是证明他是不是红过了,明天就有跌的理由 福说8道 09-2409-24 13:37
- 3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我去,这合理吗?大长腿尾盘拉起,第二天还能低 我喜欢牛牛P 09-2409-24 13:37
- 78 0 [*ST中岩吧] 中华吃土 温和的朱蓉999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蓝黛科技吧] 别涨停啊 股友66v9g52989 09-2409-24 13:3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?一下上来 股法双修 09-2409-24 13:37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差不得了,涨太多,明天想跌停啊 不要停止学习 09-2409-24 13:37
- 65 0 [太极实业吧] 不涨停都是耍流氓 股友iktrxd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巨轮智能吧] 大资金来 大头First 09-2409-24 13:37
- 100 1 [大金重工吧] 没有套牢盘为什么走的这么纠结 天衣居士1 09-2409-24 13:37
- 98 1 [立讯精密吧] 震荡抖落不坚定散户及游资明天轻装上阵,再拉一 股友Qy5lgs 09-2409-24 13:37
- 120 3 [*ST雅博吧] 女庄家,小家子气,盘面操作的跟化妆台一样。也 吉祥满斗得令狐冲 09-2409-24 13:37
- 93 2 [设研院吧] 一点反弹都没,背离创业板70%左右。 AAA飞 09-2409-24 13:37
- 146 5 [中伟新材吧] 有雨~~别犹豫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409-24 13:37
- 61 1 [津滨发展吧] 又一分二分的涨了 善良的鲁淇12 09-2409-24 13:37
- 711 11 [沪银吧] 昨晚加的10手期货也全部止盈了,期权拿捏两个标 专攻逆趋势 09-2409-24 13:37
- 72 0 [*ST威领吧] 又是倒数 君子勿贪 09-2409-24 13:37
- 62 0 [颀中科技吧] 应该3个涨停板也不多这个股怎么回事呢 鹰眼泪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丽人丽妆吧] 你是在等东风吗?台风都来了! 股友SL7888 09-2409-24 13:37
- 162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的走势,止跌企稳,还是诱多??????? AN潼宝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亚星锚链吧] 这只股票已经废了 xcd1234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中公教育吧] 装死开了 海格T王中王 09-2409-24 13:37
- 80 0 [昆药集团吧] 老鼠仓 十分努力的穆婉清 09-2409-24 13:37
- 79 0 [温州宏丰吧] 下跌都和温州有关,上涨与宏丰无缘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2409-24 13:37
- 139 1 [电投水电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...死主力 万股涨停168888 09-2409-24 13:37
- 95 2 [数据港吧] 主力你这么坏,你朋友知道吗 无风起浪米八 09-2409-24 13:37
- 88 0 [福瑞达吧] 主力诱多,下跌中继,明天继续跌。 六道轮回6688 09-2409-24 13:37
- 118 5 [蔚蓝锂芯吧] 天杀的,把我洗出来了 股友8259M7591m 09-2409-24 13:37
- 409 6 [世纪华通吧] 终极目标 日进斗金马上来财 08-2109-24 13:37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涨不动了,左看右看,有点像M头啊! 股友3townp 09-2409-24 13:37
- 82 0 [广信科技吧] 鲜股 友好的袁淼洋 09-2409-24 13:37
- 95 0 [先导基电吧] 光刻机都涨停了,还在磨蹭!! 股友0e18A02705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地板吃点便宜货明天砸盘用,然后顺便再出点货 我不發財谁發財 09-2409-24 13:37
- 83 0 [京仪装备吧] 出了,买了上海新阳 叶顶天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碳酸锂吧] 死死压着不让涨!基本面已经反转,看你能压到什 斐然州鹤的周芷若 09-2409-24 13:37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感觉这个可以抄底做T,主力还是会护盘要出货 股农砖家 09-2409-24 13:37
- 643 7 [锦华新材吧] 这票两倍都涨不上 baisha49629 09-2209-24 13:37
- 162 0 [景顺长城中证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领涨的确实是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环节。大基金 椰椰椰汁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百通能源吧] 坚决做T,都多少次了,一定成功的,卖出 贰道贩子 09-2409-24 13:37
- 67 0 [徐工机械吧] 洗澡不拉 雨与炫 09-2409-24 13:37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跌的太少了,继续杀 广州一代战神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西藏药业吧] 真的没预料到你在我的股池中最垃圾的一个 心生厌恶买了你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好太太吧] 是不是有什么利空 就割你韭菜 09-2409-24 13:37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观察了一上午,下午开市最终21.13买了,20.7元 股友7mjWN6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这量不对啊 爱开超市的我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老百姓吧] 像上一分钱都难这是个什么公司 股友3t625f5998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半导体科技股芯片全部历史新高 金融地产的王 09-2409-24 13:37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收上10日线就满意了,如果5日就线超额完成 iTK3 09-2409-24 13:37
- 77 0 [京东方A吧] TCL升8分,你只升3分,升几分就封顶,跌就无底 股友A922950O30 09-2409-24 13:37
- 82 1 [廊坊发展吧] 从上午一直到现在,每次都是话600多手,连续多 大A宦海沉浮 09-2409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