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的博弈,算了,走了 股友lTtuHr 09-2409-24 13:37
- 144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股性太差,不玩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409-24 13:37
- 131 3 [中金黄金吧] 早上又加了仓 回归价投本质 09-2409-24 13:37
- 110 2 [鼎信通讯吧] 洗盘!下午涨停! 股友r38g80 09-2409-24 13:37
- 97 2 [兆新股份吧] 节前没有大的变化了,也就几分钱来回晃荡,安心 一年理财挣10W 09-2409-24 13:37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乐观地西瓜 09-2409-24 13:37
- 103 0 [中国动力吧] 电磁弹射装置,别让股民失望呀!确定的科技突破 基民2Q057a8360 09-2409-24 13:37
- 175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科技延续 量化建筑师b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锁仓一年,真的为了让股价持续下跌,手中股份一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7
- 94 0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是国之重器!是民族未来,是兵家必争之地 镖人2026Z 09-2409-24 13:37
- 87 1 [先导智能吧] 上午洗筹,下午洗筹,主力引导 涨停不如一直涨 09-2409-24 13:37
- 109 1 [巨人网络吧] 看来这个风险比较低!我从三七切过来,看来是对 股市啊Ben 09-2409-24 13:37
- 8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每天都是这样洗盘,有意思吗!真恶心!! 股友56F82E5275 09-2409-24 13:37
- 70 1 [天源迪科吧] 你硬一把 n820813612741898 09-2409-24 13:37
- 120 3 [澳柯玛吧] 上引线来了,主力终于要开始它的表演套很多人了 西西炒鸡蛋 09-2409-24 13:37
- 198 2 [山煤国际吧] 最近几年表现最拉胯的一个9月。 股霸牙擦苏 09-2409-24 13:37
- 106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哪位大哥知道手续费是多少t+0的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409-24 13:37
- 116 2 [ST复华吧] 10月1日前不会开板的。 一天一场雨 09-2409-24 13:37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9.82加了,double一下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2409-24 13:37
- 147 5 [三态股份吧] 9.3买进,连续跌了一星期,还有救吗? 神反转 09-2309-24 13:37
- 225 3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被大盘带下来了了,昨天我说最少4-5个点 far981 09-1809-24 13:37
- 243 2 [黄金/美元吧] 先跑一波 韭菜炒鸡蛋vk 09-0809-24 13:37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割完就拉升了,3天赔8个点啊 股友78lPZy 09-2409-24 13:37
- 283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A吧] 之前对比了好几个半导体指数基金,发现$广发中 凶猛的柯基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封板出不了多少货,所以就开了?是不是这个意思 做不到知行合一就废了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封板力度感觉有点弱啊 股友5Z68179r55 09-2409-24 13:37
- 10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挣点钱真难 行云的司马懿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GJ提倡的绝对不能买,越有泡沫反而越要买 唱多才有流量 09-2409-24 13:37
- 98 3 [杭电股份吧] 给我30个亿,我给你们拉地天板。 四川作手 09-2409-24 13:37
- 86 1 [省广集团吧] 亏了13个点,主力我求你反弹2个吧,2个点我就走 屠夫不煮饭 09-2409-24 13:37
- 77 1 [剑桥科技吧] 为什么就是红不了 股友zseXwn 09-2409-24 13:37
- 66 1 [钧达股份吧] 都翻倍了,你还在原地 淡定的乔意淼 09-2409-24 13:37
- 142 2 [山河智能吧] 这样的量能配上这样的走势,大概率还有一根放量 巴菲特卧底 09-2409-24 13:37
- 286 7 [初灵信息吧] 下午涨停则周4/5一字板!下周一冲高短期见顶! 雨后飞虹5131979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中鼎股份吧] 盘久必跌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409-24 13:37
- 79 0 [建元信托吧] 逃不出第一的命运,加油,加油 空心的倪世渚1 09-2409-24 13:37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叔勿14.14那真狗熊 股友5193100Y3F 09-2409-24 13:37
- 82 0 [芯原股份吧] 此股已死,有事烧纸。 色玫尔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机器人ETF景顺吧] 今天没机器人ETF涨的多阿,跑输他百分之1,那个 深海养珊瑚的鲨鱼 09-2409-24 13:37
- 64 0 [怡亚通吧] 快跳水吧不跳不适应了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2409-24 13:37
- 16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上次深度搜索DS压制了最早allinAI的百度,接着 顺势右策走 09-2409-24 13:37
- 124 0 [沃尔核材吧] //@广州罗昊祥F:超级牛牛B克拉斯,红豆20厘米大 AA肖兰芳 09-2409-24 13:37
- 101 0 [永鼎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L951n15981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宁波中百吧] 烂板出妖股!!!言尽于此! 金螳螂大股东 09-2409-24 13:37
- 73 1 [光库科技吧] 乌云盖顶,全是大阴,挂山顶的急死啦 带套王 09-2409-24 13:37
- 214 1 [杭钢股份吧] 追高了 追涨小弟弟 09-2409-24 13:37
- 105 2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还幻想再涨停板了,真是憨憨,两天净流出近 股友1295r29W70 09-2409-24 13:37
- 91 1 [神州信息吧] 不如神州数码一根 韭菜一号仓001 09-2409-24 13:37
- 98 1 [佳电股份吧] 所有持股都是红的,只有这个货是绿的 明神山 09-2409-24 13:37
- 87 1 [红豆股份吧] 昨天403买入,今天早上割了 给力大民 09-2409-24 13:37
- 108 2 [泰尔股份吧] 昨天尾盘加仓了,今天走了去万润科技了 豪迈奔放的冷宇航 09-2409-24 13:37
- 102 2 [斯达半导吧] 这个庄真无敌下午涨停 股友wMxO68 09-2409-24 13:37
- 85 4 [菜粕吧] 菜粕:2400抄底!就是接飞刀!要跌到2100,速平 京朝阳 09-2409-24 13:37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跑,留个底仓,跌停了,过节钱了,快跑家 股友Dh862knl 09-2409-24 13:37
- 3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一半 富贵满斗de双双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蹭个概念闹麻了 dev1cez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京泉华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,17.53卖没了 静心爱阳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综艺股份吧] 杂毛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仙人指路好人好报 09-2409-24 13:37
- 67 0 [欧菲光吧] 去吃石吧 malibeier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XD上海电吧] 大盘起飞了。精神点,别丢面儿。 勇敢小帅 09-2409-24 13:37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拿了一个月亏麻了走了md 基民827252wW31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宁波东力吧] 起飞咯 反向操作999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今日尾盘会飞起来了。跌到底了。 股友2962L7V685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上证180_吧] 消费不涨,大家都没信心的。 我的微笑 09-2409-24 13:37
- 140 1 [山子高科吧] 好好好 股友0A11o37050 09-2409-24 13:37
- 136 4 [金字火腿吧] 今天、明天还要下杀几波,洗破皮 語不燥 09-2409-24 13:37
- 162 3 [*ST华幸吧] 卖在高点,吃肉离场!啦 万手大哥甩单 09-2409-24 13:37
- 139 1 [浙文影业吧] 鹿港的老股东,后悔死被浙文收了,纺织的钱养着 CS一股民 09-2409-24 13:37
- 77 0 [南京港吧] 咋吧里全是要砸板,走不出来的言论,今天大盘这 碳水_3 09-2409-24 13:37
- 74 0 [云铝股份吧] 云女神火追来了加把劲 山月天 09-2409-24 13:37
- 75 0 [粤传媒吧] 蛋呀蛋 股友2d010E3129 09-2409-24 13:37
- 74 0 [ST亚光吧] 此庄就是一个二必 股友WfkqtQ3313 09-2409-24 13:37
- 84 0 [长缆科技吧] 2点就是懂点 DADADAHAIHAI 09-2409-24 13:37
- 87 1 [长江电力吧] 你要不一次性跌到位置吧,主力天天流出 股友23G78877Z1 09-2409-24 13:37
- 143 1 [华丽家族吧] 华为机器人要借壳谁啊?有知道的吗?谢谢 此消彼长阴阳互换 09-2409-24 13:37
- 176 0 [道明光学吧] 谢谢你给我的爱 越来越 09-2409-24 13:37
- 123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友科技所属概念都是虚假的,只是个做电极材料 抱利来4846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我真是贱,一卖就涨 奔放的凌菲 09-2409-24 13:37
- 83 0 [电魂网络吧] 铁子们我在看看我的小吉哈哈 慢富则永恒 09-2409-24 13:3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一直诱多骗资金进场,不放量的拉升,明天就 知秋1992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发一下力啊 张婷婷777 09-2409-24 13:37
- 84 1 [葵花药业吧] 真的有这么差嘛,上午怒涨一分,下午怒跌一分 V个50看看实力 09-2409-24 13:37
- 106 1 [深科技吧] 百万封单这么快完了 勇发发发 09-2409-24 13:37
- 100 2 [R九有1吧] 这价买进就不能打算卖出长线股东等重整! 红色闯将 09-2409-24 13:37
- 116 2 [宝武镁业吧] 拿了几年,懒得动了 centry 09-2309-24 13:37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么多卖的 lookyouer 09-2409-24 13:37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事实证明,跑对了,今天已经开始破位了,节前两 打破藩篱 09-2409-24 13:37
- 63 0 [酷特智能吧] 上不去了 不到30不回头i 09-2409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