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新特电气吧] 两个市场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c9107h3001 09-2409-24 13:40
- 179 10 [强力新材吧] 一个劲的甩货发套,节前没戏 钱多人傻12345678 09-2409-24 13:40
- 1233 6 [鹏辉能源吧] 试试这个软件行不行,直播间送的钱袋子出来了, 大家好我是丁蟹 09-2309-24 13:40
- 103 0 [格林美吧] 兄弟们,格林美太墨迹了,我卖了,来买固态电池 随疯飘扬 09-2409-24 13:40
- 83 0 [北新路桥吧] 的,卖了杭钢股份买了 st新疆交建 09-2409-24 13:40
- 87 0 [兴源环境吧] 真烂 股友GNmEBt 09-2409-24 13:40
- 86 0 [蓝英装备吧] 废了,光刻机最差的,2个月了还在横盘 落魄无涯 09-2409-24 13:40
- 41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9T36e89552 09-2409-24 13:40
- 100 0 [力合科创吧] 讲过笑话,力合主力资金也去张江高科顶板了 老谋深算的大A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大家都是到100补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方正证券吧] 价值投资就是美丽的传说 股友8509550nV1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拉个涨停啊! 投资金兵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个位置跟跌停有啥区别,还不如a早点跌停,休 飞奔的曹操 09-2409-24 13:40
- 72 1 [金田股份吧] 糊不上墙的 东财网友1046513678519202 09-2409-24 13:40
- 87 6 [中证白酒吧] 下来,涨什么时候也轮不到涨你 股友qUSueX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ST创意吧] 反包涨停资金说了算 作手炒股发家 09-2409-24 13:40
- 58 0 [半导体吧] 涨的够猛。 今天无事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脏脏加油干过掉15.70,这个数字太不吉利了。 股友baZ6xF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分析人气还在,同花顺显示买点,目前板块热点加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9-2409-24 13:40
- 73 0 [海格通信吧] 天天v字诱惑人做t 富可生财的雪崩 09-2409-24 13:40
- 69 0 [金字火腿吧] 快回封吧 紫气东方来来 09-2409-24 13:40
- 515 1 [万通发展吧] 死拿把利润亏没马上亏本 足银足金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6623Q885v6 09-2409-24 13:40
- 67 0 [光洋股份吧] 我赚了50%走人了,留下兄弟们发财 家里人逼我炒股 09-2409-24 13:40
- 93 0 [宏发股份吧] 说是外资,社保都在里面,被炒成这个熊样,难道 王渝 09-2409-24 13:40
- 85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下半年市 击鼓传基 09-2409-24 13:40
- 8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可以不买,到不要追高。今天你进去,明天他开始 股友207g2a9053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国际医学吧] 3.99-3.5-2.8-2.0-1.79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见顶了。 dfyuQRO 09-2409-24 13:40
- 99 2 [蓝黛科技吧] 站稳了5日线 我与龙头 09-2409-24 13:40
- 74 0 [旗天科技吧] 你 反量化反减持 09-2409-24 13:40
- 72 0 [巨人网络吧] 还有散户吗 股友533g21123W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3 股友CZCGbf2157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隆扬电子吧] 哈哈服了,割肉走人,指数涨那么多你可以全天-5 努力炒股赚钱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誉衡药业吧] 板块都拉不动,可以随意操盘是吧 股友3Ml6Pg 09-2409-24 13:40
- 207 0 [中船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涨幅超过中国船舶。还以为你今天硬气 fecoba 09-2409-24 13:40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全部跑路吧 王小宝of 09-2409-24 13:40
- 76 0 [源杰科技吧] 到顶了,割掉了,麻麻地 淡然水云间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年跌的最惨的股票了吧。 持规者 09-2409-24 13:40
- 79 1 [影石创新吧] 已经没有主力了,难道看不出来吗?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2409-24 13:40
- 75 1 [中鼎股份吧] 起飞吧,别呀压了 汐汐0817 09-2409-24 13:40
- 80 0 [南方传媒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涨停 跌停板神棍 09-2409-24 13:40
- 81 0 [恺英网络吧] 拒绝涨停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2409-24 13:40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涨一逼点明天还得掉,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2409-24 13:40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无量上涨必回调,还是垃圾 基民861yW59763 09-2409-24 13:40
- 90 0 [江苏博云吧] 江苏版块都是这个德性 股友6P66L01928 09-2409-24 13:40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愧是a股,专业炒垃圾 金科司马东西退 09-2409-24 13:40
- 77 0 [国药一致吧] 台风吹跑了 股友995O6O6377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股价被亏损的杭钢反超,你能要点不? 量化牛市 09-2409-24 13:40
- 108 0 [R东方1吧] 虽然这几个公告我个人觉得偏利好,但是这里边大 韭菜根发新芽了 09-2409-24 13:40
- 85 2 [全志科技吧] 真服了这里边儿这几百个量化逼了! shenhailijian 09-2409-24 13:40
- 82 2 [星源材质吧] 老二就是老二,跟恩捷差远了 电池资深玩家 09-2409-24 13:40
- 123 1 [瑞芯微吧] 可能,大股东减持又要来了,涨不动,明天破205 股友a5699860y5 09-2409-24 13:40
- 107 2 [龙利得吧] 洗盘还不到位,大涨至少春节过后。 股友pj1hyc 09-2409-24 13:40
- 257 7 [穗恒运A吧] 此股怎么看也不像有雷,业绩也不算太差。这趋势 股友aUHeOW9362 09-2309-24 13:40
- 62 0 [XD贵研铂吧] 国内股市第一垃圾,比退市的票都不如 股友xK2z1J 09-2409-24 13:40
- 62 0 [誉衡药业吧] 快涨吧 Matthewyuliang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洗洗更健康! 摩挲华尔街牛对对 09-2409-24 13:40
- 73 0 [宝胜股份吧] 快买快买快买一会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运气第一66666 09-2409-24 13:40
- 91 1 [创维数字吧] 我已经卖了,你可以涨了 n13964158132b3da6077 09-2409-24 13:40
- 104 1 [节能环境吧] 这明显的出货? 股友9v16P66027 09-2409-24 13:40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两天刷新闻,看到个有意思的动向:海外某科技 A锦鲤i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快快快 好运连连之2026 09-2409-24 13:4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冲了上头了明天见 九伍贰柒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每次卖了就涨不卖一直跌 股友2p60577m38 09-2409-24 13:40
- 101 0 [玻璃吧] 玻璃从走势看,是多空不延续,走空,时间太早, 股友JUu1bd 09-2409-24 13:40
- 84 0 [东杰智能吧] 其实可以顶风作案了。 股市小盆友 09-2409-24 13:40
- 172 0 [ST能特吧] 能特科技很多会出公告安抚粉丝,增量反弹,绝地 n14110470581fba08957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珠免集团吧] 真的很垃圾 沉着冷静的云栖5 09-2409-24 13:40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T飞了,45.49卖的 时来运转kp 09-2409-24 13:40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方强调管控俄乌冲突外溢影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3:40
- 156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样的走势,定增谁敢来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别装了下来,你个垃圾能涨,母猪都能上树! 有缘财自来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翠微股份吧] 跑比你快。 玺99 09-2409-24 13:40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6个亿压这么严重妈的什么鬼恶意操控阿 河川峰 09-2409-24 13:40
- 99 0 [文科股份吧] 依托答辩/. Cc立青 09-2409-24 13:40
- 69 0 [王府井吧] 下跌中继!!明天继续下跌!!连跌是老王的本性 股友Z1Y1938330 09-2409-24 13:40
- 335 0 [创维数字吧] 大哥点火 付顺鸿 09-2409-24 13:40
- 81 0 [肯特催化吧] 像小脚女人一样,对它来说涨3个点就是大阳线了 快乐的渔夫 09-2409-24 13:40
- 82 0 [天润工业吧] 天润工业快倒闭了,还不跑啊 股友8219A67c21 09-2409-24 13:40
- 65 0 [天岳先进吧] 不争气呀不争气 像蚂蝗一样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没量难搞,日线基本走坏! 海贼王30 09-2409-24 13:40
- 101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今天的表现,邹总太神了! 基民tqVXIC 09-2409-24 13:40
- 121 0 [美年健康吧] 不放量上涨的话还会继续跌近期可能会跌倒4.85。 蓝胖紫 09-2409-24 13:40
- 77 0 [中科软吧] 真垃圾 基民5e03Wr 09-2409-24 13:40
- 89 0 [深南电A吧] 这股还在这,新低再新低,月线都极度缩量,下杀 只炒股不炒饭 09-2409-24 13:40
- 70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还是减持跑路庄家 股友8I23Y73737 09-2409-24 13:40
- 71 0 [东方电热吧] 看这个趋势,马上要捅破天了 潇洒减肥 09-2409-2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