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大金重工吧] 翻过46.5一路平川 攥紧群兴不放手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千万别涨主力,砸碎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赶紧起来干活儿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9-2409-24 13:37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量是卖公司了 青城卧龙 09-2409-24 13:37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算力起来了,你到底是什么概念股?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2409-24 13:37
- 95 0 [中青宝吧] 这个是不死鸟 低调小喇叭 09-2409-24 13:37
- 73 0 [立昂微吧] 买不到你就去买了上海新阳 叶顶天 09-2409-24 13:37
- 130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半导体板块形势大好,半导体设备涨得超出色,赶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9-2409-24 13:37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对不起你的概念 成熟的舒琦 09-2409-24 13:37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板块绿你大跌,板块红你小跌,你个缺爹的玩意儿 破茧重生之2026 09-2409-24 13:37
- 92 0 [八亿时空吧] 如果是做短线的,就不用太在意这个,当然你要知 日常收菜王 09-2409-24 13:37
- 78 0 [中国中铁吧] 天天跌,我了 妙手摘星 09-2409-24 13:37
- 98 0 [千里科技吧] 千倍市盈率全市场排名90左右,最高1万3千多倍, 股友23E252L631 09-2409-24 13:37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最恶心的股票 容光焕发的玉兰 09-2409-24 13:37
- 81 0 [XD陕西煤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娴雅文静的泊舟9 09-2409-24 13:37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倒数第一就你垫底厉害啊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09-2409-24 13:37
- 59 0 [XD福龙马吧] 都不连板了都去搞科技了? 思想和科技 09-2409-24 13:37
- 210 0 [皇马科技吧] 早晚的事 辰辰8888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260啊,收盘 七彩猫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缩量大跌,还要跌,下反无承接力,慢慢跌 股友q607H12919 09-2409-24 13:37
- 73 2 [露笑科技吧] 这庄怎么这么渣?还真走天通路子? 突破历史123 09-2409-24 13:37
- 95 2 [中国铝业吧] 咋骂才解气呢 灰太狼217 09-2409-24 13:37
- 263 3 [中联重科吧] 我来把下午的剧本安排一下,下午最高冲到7.96, 赢家体质 09-2409-24 13:37
- 170 2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1 良涼汀 09-2309-24 13:37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大资金出逃了? 浙江杭州阿明 09-2409-24 13:37
- 101 0 [美诺华吧] 昨天股吧那个疯子不说话了,估计这股给那个哥们 有条理的范琪3 09-2409-24 13:37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冲啊上去卡掉天赐 股友9n888511u7 09-2409-24 13:37
- 86 0 [依米康吧] 液态金属散热 待寒冬守株待兔 09-2409-24 13:3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上海建工是对前几天大涨后的补跌。不要想的 笑在春夏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中国中免吧] 加仓,明天应该大阳线 粗莽强 09-2409-24 13:37
- 89 0 [新华医疗吧] 十立极 股友1i655180N6 09-2409-24 13:37
- 77 0 [中捷资源吧] 检查到最后看着票到底恶心到什么时候 格物炒股 09-2409-24 13:37
- 80 1 [富临精工吧] 加把劲,冲过16,前面一马平川 股海小久 09-2409-24 13:37
- 201 7 [新莱应材吧] 深圳新凯莱最正宗的标的,半导体设备中国的后起 瑜贝小 09-2409-24 13:37
- 67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流入5000多万 基民QgznR9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麦格米特吧] 垃圾桶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09-2409-24 13:37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估计主力走完了吧,成交量今天相比以前太低了 我滴孩来赚大钱了 09-2409-24 13:37
- 65 0 [证券公司吧] 被证券害惨了。这是人干的事吗? 向阳花儿 09-2409-24 13:37
- 77 0 [永泰运吧] 还得疯狂做T才行,老老实实的拿着太累了 搬砖养活A股 09-2409-24 13:37
- 62 0 [*ST正平吧] 忍不住了,走了,明后两天,还有俩跌停 尽职的陆杭坤 09-2409-24 13:37
- 90 0 [元祖股份吧] 台资控股的股票没有一个走的好的,都是攋几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2409-24 13:37
- 82 0 [XD中国国吧] 中国国贸平价换沙河股份!最后召集啦! 国贸跌停 09-2409-24 13:37
- 155 0 [科泰电源吧] 还人气票 筇箐林 09-2409-24 13:37
- 83 0 [新特电气吧] 这票为啥总这么差?涨一点都很难。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骆驼股份吧] 驼哥今天真够硬的,有点不习惯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9-2409-24 13:37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一拉就打压,不可能涨 菩提树6331 09-2409-24 13:37
- 71 0 [超图软件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,坚持住,没有突破不要买卖 股友318e7A2638 09-2409-24 13:37
- 83 2 [北京君正吧] 年内涨幅30个点都没到?外面遍地是翻倍股这垃圾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2409-24 13:37
- 82 1 [中伟新材吧] 为啥1点突然上涨? 股友91389XF699 09-2409-24 13:37
- 81 0 [国芳集团吧] 我看到宁波中百涨停了,难道不是一个板块吗?芳 股友u380l21918 09-2409-24 13:37
- 105 0 [福然德吧] 主力每天自己左手倒右手 gioria 09-2409-24 13:37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天赐大哥先封板我们慢一步没事 股友8e9I595936 09-2409-24 13:37
- 87 0 [领湃科技吧] 每一次反弹,都是为了更大的下跌 n142702208745d71 09-2409-24 13:37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江丰电子厉害。 干琼方丹 09-2409-24 13:37
- 74 0 [华策影视吧] 建议监管层把游资基金重大节日砸盘行为列为监管 雄鹰资本 09-2409-24 13:37
- 75 1 [超讯科技吧] 现在还不信对子顶吗 基民MQbxFh 09-2409-24 13:37
- 323 5 [新巨丰吧] 9月30日的分红款会算在3季报的业绩里吗?不懂? n1261138276408301237 09-2309-24 13:37
- 76 0 [迈瑞医疗吧] 大哥跟跌不跟涨呀?我们只是买了你,并没有犯天 买好股不追高 09-2409-24 13:37
- 167 0 [鹏华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发起式A吧] 这玩意,这玩意,这玩意 高风亮节的罗杰 09-2409-24 13:37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! 股市弄潮儿二十载 09-2409-24 13:37
- 66 0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怒涨一分钱 大道至_简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天龙集团吧] 万手呢???该上班了 勤奋的冬子平15 09-2409-24 13:37
- 62 0 [科创50吧] 真是太强了,强的可怕 股友2fFlbg 09-2409-24 13:37
- 96 3 [君亭酒店吧] 骗炮吗 不敢试错 09-2409-24 13:37
- 121 2 [天富龙吧] 近端次新股基本轮涨一遍了,唯有天富龙还没涨过 莽原秋色 09-2409-24 13:37
- 592 3 [宏和科技吧] 胜宏科技:生产原料主要为覆铜板、铜箔、铜球、 我爱吃小鱼 09-2009-24 13:37
- 70 0 [*ST沐邦吧] 8元目标实现了,下一目标15元。 有教养的幽冰龙5 09-2409-24 13:37
- 75 0 [紫光国微吧] 这票被量化玩死了,每到整数关卡上下几毛钱必有 Perlantin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赛腾股份吧] 一买就跌 八方满腹地郭大路 09-2409-24 13:37
- 68 0 [隆平高科吧] 大胆敢红一分? 柿子甜甜 09-2409-24 13:37
- 73 0 [富满微吧] 全仓杀入科新机电,富满微,白瞎了个好名字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409-24 13:37
- 76 0 [高新发展吧] 还不如黄金 狮业有成 09-2409-24 13:37
- 179 0 [天阳科技吧] 你们自己看跑了多少 A处处是坑 09-2409-24 13:37
- 81 0 [影石创新吧] 无人机概念,对标预期目标市场额度,估计可到50 薪同学 09-2409-24 13:37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还得跌两天 豚鼠必胜 09-2409-24 13:37
- 95 2 [中国长城吧] 再拉五角,够本走人 观海听声 09-2409-24 13:37
- 95 1 [*ST东晶吧] 昨天清仓了东晶买了云南城投,东晶太磨叽了 股友7369K9D370 09-2409-24 13:37
- 63 0 [广东建工吧] 套3年赚几百跑了 凡尘大 09-2409-24 13:37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真好 我88866 09-2409-24 13:37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拉板吧,别装了 魔童世江 09-2409-24 13:37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未来一周绝对没有军工的表现,或者说,长龙一周 道法相随 09-2409-24 13:37
- 78 0 [学大教育吧] 今天没关注你,抄底都没看见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2409-24 13:37
- 67 0 [众信旅游吧] 你好久没大涨了,节前能争点气不 香克斯炒股 09-2409-24 13:37
- 69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太高了。大家去买阿里健康,大麦娱乐 世界第一长虹 09-2409-24 13:37
- 78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午了,开始砸,演一上午横盘累不累 爱摸鱼的养基选手 09-2409-24 13:37
- 257 1 [数据港吧] 拜拜,低开再来 涨停加翻倍 09-2409-24 13:37
- 342 1 [上海建工吧] 看看像不像中国能建 涨军涨 09-2409-24 13:37
- 73 1 [澜起科技吧] 融资要跑了 进取的康芝蔓 09-2409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