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?它比兔子跑的快,在股市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2409-24 13:28
- 84 0 [长信科技吧] 中国星际之门概念,能否起爆,期待 孤勇者胜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看就不可能往上拉,我是主力也不会拉,抛压盘 股友C179259C76 09-2409-24 13:28
- 81 0 [信息发展吧] 撤了撤了,赚了20%,满足了,希望留下的兄弟继 独行客k 09-2409-24 13:28
- 292 0 [利和兴吧] 资金不停在流入明天肯定高开 股友Vs5L87 09-2409-24 13:28
- 88 1 [新兴装备吧] 上面其实没啥压力,几个大单的事,就看主力的心 豁达的罗浩源 09-2409-24 13:28
- 145 4 [兴民智通吧] 6元以下放心买,亏不了 自由的赵翔云 09-2409-24 13:28
- 77 0 [赢合科技吧] 好弱 倔强的小韭菜2021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南方传媒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。叶总上任没有一点水花吗? lalijiang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太弱,目前没有大资金关注 股友2E789960V0 09-2409-24 13:28
- 29 0 [和而泰吧] 加加加 股友nB1zXp 09-2409-24 13:28
- 80 1 [XD中国医吧] 下午大盘跌停了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2409-24 13:28
- 209 5 [上海石化吧] 朋友们,这个价位能买吗,请给个建议 股友780x589q21 09-2409-24 13:28
- 107 3 [西域旅游吧] 压抑我十多天了,总有叫嚣的终于要回40了 阿鲁吧3 09-2409-24 13:28
- 195 1 [乐视网3吧] 让黑子们废尽心思,但还是有人相信,你看气人否 股友7Q1036k981 09-2309-24 13:28
- 78 0 [广生堂吧] 正龟公 股友9W01K97738 09-2409-24 13:28
- 128 0 [华宝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看到新闻说大基金三期3440亿真金白银砸下来,今 尼莫拔 09-2409-24 13:28
- 4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军工板和商业航天的走势怎么这么像啊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9-2409-24 13:28
- 84 0 [博士眼镜吧] 烂博士不吃香了,满大街都是。 抄在半山腰的哥 09-2409-24 13:28
- 78 0 [南方路机吧] 到32.80 股友G252027X83 09-2409-24 13:28
- 88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成交量比较大,但是到现在还没涨停。就怕主 宁哥发发发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ST洲际吧] 今天又埋了一堆人 嗲嗲123 09-2409-24 13:28
- 104 1 [多晶硅吧] 这么大的利好消息非要头铁吗?多起来 股友wl168 09-2409-24 13:28
- 11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卖掉老登 涨停版野人彬彬 09-2409-24 13:28
- 78 1 [中科电气吧] 哈哈,昨天买进今早加仓。 抓老鼠的猫 09-2409-24 13:28
- 190 6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的业务加光刻机加芯片,起码涨到20块。 简单高数 09-2409-24 13:28
- 103 3 [红豆股份吧] 一天18个点,等着明天吃面条 跌停一直补 09-2409-24 13:28
- 91 2 [ST中路吧] 这个票是彻底废了,继续加仓降低成本,坚决不换 股友r7Hm5x 09-2409-24 13:28
- 331 5 [宁德时代吧] 目前没有放量,量不够。就难大涨。后期应该能摸 迷人的谷翼扬 09-2409-24 13:28
- 16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刚刷完恒生科技今天的行情,跌了1.45%,不少成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就小B两下! 坚决不头铁 09-2409-24 13:28
- 88 0 [水井坊吧] 卡了?一动不动是。。 有自制力的耿榕5 09-2409-24 13:28
- 66 0 [浙江仙通吧] 废了 厦门达文西 09-2409-24 13:28
- 89 0 [*ST航图吧] 今天洗盘彻底,买入 一得兄 09-2409-24 13:28
- 82 0 [中国中铁吧] 要跌就来个大跌,不用磨磨蹭蹭。像个男人样子 股友BlrCwc 09-2409-24 13:28
- 9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持仓股也还不错哦!又有一个涨停了,看来经 夏梦之瑶 09-2409-24 13:28
- 85 0 [万里扬吧] 我已经走了。拜拜大佬们。 龙在天上飞 09-2409-24 13:28
- 124 2 [光库科技吧] 问题不大 魔鬼时间差 09-2409-24 13:28
- 155 3 [三六零吧] 牛市来了最少要把66元买的兄弟们解套吧 八韭菜特 09-2409-24 13:28
- 99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倒处!坏孩子怕也没人要吧! 股友Oq00uB 09-2409-24 13:28
- 389 10 [天富能源吧] 缩量涨停,两个放量阴,是洗盘是出货一个月后看 股市败家子DT 09-2409-24 13:28
- 96 0 [中天火箭吧] 割肉走人, 股友c131808J20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*ST西旅吧] 十几个点都扛下来了,现在波动的零点几没感觉了 ST多情 09-2409-24 13:28
- 70 0 [上工申贝吧] 快t 亲切的马芝菲 09-2409-24 13:28
- 79 0 [安记食品吧] 等下次机会 股友17Mrj8 09-2409-24 13:28
- 78 0 [锦江酒店吧] 怎么出这么多货 人在犇途 09-2409-24 13:28
- 280 2 [三特索道吧] 三特索道的股本较小,从这三个月的运行情况看主 股友1617W31P08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10.4的成本,跑了一半 暂时没想好呢 09-2409-24 13:28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T股 地板见 09-2409-24 13:28
- 72 0 [海天味业吧] 这 股友5809Q5K381 09-2409-24 13:28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拉升继续突破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2409-24 13:28
- 8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躲起来当电池供应商都算8000亿市值,别太 江西瓦西里 09-2409-24 13:2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狂欢 股友782M80086A 09-2409-24 13:28
- 146 1 [佳电股份吧] 国家强制推进工业电机能效提升,IE5标准落地后 yxszwl 09-2409-24 13:28
- 89 1 [华润双鹤吧] 本周上19有可能么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2409-24 13:28
- 194 6 [中天科技吧] 我比较好奇,卖的都是些什么人 股友q98903D557 09-2409-24 13:28
- 438 2 [新时达吧] 未来公司在具身智能整机方面布局可参考特斯拉、 精刻聚宝沉香盆 09-2209-24 13:28
- 75 0 [香江控股吧] 跌停。。。,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2409-24 13:28
- 83 0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股份你上市干嘛?天天都是跌,一天都不涨吗 高盛swsw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盐湖股份吧] 政策就是科技创新强国 一粒沙888 09-2409-24 13:28
- 75 1 [特发信息吧] 大单都没动,小单跑的凶 淼鑫龙 09-2409-24 13:28
- 54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还能涨停封板?早上买少了 VV蛇年大吉 09-2409-24 13:28
- 80 2 [大族激光吧] 收盘涨起来5个点 股友7856l373l3 09-2409-24 13:28
- 103 3 [XD贵研铂吧] 稳住下午大反弹了。铂金都涨成啥了,主力心态太 潘潘918 09-2409-24 13:28
- 86 2 [中芯国际吧] 230多的市盈率,鲍威儿都能被吓坏 回本就跑的鱼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持有的嘉鑫基金收益 兴高采烈的夏三仟 09-2409-24 13:28
- 107 0 [通化金马吧] 这么好的药目前国内还没有公司能上线。你们审批 股友71I986758O 09-2409-24 13:28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多头睡着了 芝麻A开花 09-2409-24 13:28
- 80 0 [中超控股吧] 超跌控股 股友DdLk6P4537 09-2409-24 13:28
- 71 0 [石基信息吧] 跟大盘,大盘不崩他不会崩 雨浥芊绵 09-2409-24 13:28
- 112 3 [山高控股吧] 家人们,我挂5.99全仓卖掉,你们说今天成交不? 基民8mc6jh 09-2409-24 13:28
- 369 1 [汉威科技吧] 【阿里巴巴CEO吴泳铭:未来可能会出现超过全球人 CHua同學 09-2409-24 13:28
- 137 4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红了 一路长虹一路發 09-2409-24 13:28
- 180 1 [凤凰股份吧] 昨天肉,今天又进仓 股友281610y2T5 09-2409-24 13:28
- 176 4 [ST合力泰吧] 今月有望到5元 阿根庭美女 09-2409-24 13:28
- 129 2 [XD中远海吧] 亏的不多,几个点,先减一部分仓,等下跌差多了 小刘0077 09-2409-24 13:28
- 78 3 [芯片ETF东财吧] 跑不跑 幸肯定行呗 09-2409-24 13:28
- 115 4 [翔丰华吧] 牛市十连跌!持有的股友们怎么想? 紧跟热点轮动 09-2409-24 13:28
- 313 5 [聚和材料吧] 这可不是洗盘哦,纯接货 哇哦噢 09-2309-24 13:28
- 176 0 [国联股份吧] 9月3日,国联股份创始人、首席执行官钱晓钧,携 鹏废绿能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还得是我啊,我真nb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2409-24 13:28
- 93 0 [极智嘉-W吧] 服贸会签约后,股价立马放量冲高,聪明资金早就 风雨隐士 09-2409-24 13:28
- 75 0 [华联股份吧] 破二今天不破明后就破二到一块八以下垃圾股必死 晴朗的孟醉薇3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东芯股份吧] 原来你不是科技股啊!今天总算看清楚了 n143201039896646 09-2409-24 13:28
- 69 0 [蓝箭电子吧] ,简直是 股友383355dq98 09-2409-24 13:28
- 58 0 [数据港吧] 拉伸强度大,必须涨停的 飙股人 09-2409-24 13:28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缩量到5亿 看30分线60分线 09-2409-24 13:28
- 84 0 [汉威科技吧] [赞][献花] 顺涨涨2108 09-2409-24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