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4 2 [*ST和科吧] 拟投资和科达半导体的裕廊发展基金是什么背景 st博弈 09-2409-24 13:11
- 101 2 [中旗股份吧] 这个票,可能连跌几天!昨天量太大了! 我就是神人 09-1609-24 13:11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你也没涨多少呀,人跌你又跌,你跟个PI风,庄 股友KgzJns1275 09-2409-24 13:11
- 72 0 [海特生物吧] 买这个股,家里有矿,也给我败完了,垃圾中垃圾 武三成 09-2409-24 13:11
- 70 0 [XD上海电吧] 天天这样阴跌 ZZZ111222 09-2409-24 13:11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跑吧,跑吧,多跑一些,好,往上拉升。牛没结束 股友6r506080q8 09-2409-24 13:11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到断气时,他的股票不会解套。我就斩 笑在春夏 09-2409-24 13:11
- 76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见顶了,跑了 大青山王王老师 09-2409-24 13:11
- 125 2 [京运通吧] 好股不会烂板这么久让人买到的 红毛怪天帝 09-2409-24 13:11
- 102 2 [广汇能源吧] 董事长们,下午涨停,我说的! 惬意的耿晨光 09-2409-24 13:11
- 280 2 [鼎胜新材吧] 没有救了,割肉为敬! A页面不存在 09-2409-24 13:11
- 356 1 [巨轮智能吧] 没见过这么鸡毛,大盘跌他跌十倍,大盘涨他涨十 股友123q5C2563 09-2409-24 13:11
- 137 4 [金信诺吧] 建仓啦 短线黑马晓明哥 09-2409-24 13:11
- 93 3 [泰坦转债吧] 跌就两三个点起步,红就一点点 条件单已成交 09-2409-24 13:11
- 269 4 [机器人吧] 你为什么占人家机器人名字资源,丢人 明天live 09-2409-24 13:11
- 89 0 [上海莱士吧] 禾元的大米白蛋白都来啦,这就是个忽悠公司 股友079G3160t0 09-2409-24 13:11
- 74 0 [中恒电气吧] 高点没跑,亏了呀 大韭菜养成日记 09-2409-24 13:11
- 94 0 [华帝股份吧] 这个还得下跌,反弹一点量都没有,没人买 独具慧眼的秦念茜 09-2409-24 13:11
- 67 0 [蔚蓝锂芯吧] 希望再跌点呢 乳杆菌个人改变 09-2409-24 13:11
- 81 0 [牧原股份吧] 杀猪盘快跑,杀猪盘,快跑,杀猪盘,快跑!还没 宝妈操盘手 09-2409-24 13:11
- 73 0 [报喜鸟吧] 老W,太缺德的人会的,不要太黑心了 股友5G6v661601 09-2409-24 13:11
- 44 0 [CSC Collective Holdings Ltd-A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certain foreign p CSC Collective H资讯 09-2409-24 13:11
- 71 0 [宗申动力吧] 涨不过万丰跌第一名 股友9w3550A777 09-2409-24 13:11
- 77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是出货 坐等抄底 09-2409-24 13:11
- 105 0 [生益科技吧] 涨起来 婀娜妩媚的余梦香 09-2409-24 13:11
- 70 2 [寒武纪吧] 每天左手倒右手,一分钱不赚,还要倒贴手续费! 股友6M707738y0 09-2409-24 13:11
- 979 2 [新亚强吧] 新亚强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新亚强资讯 09-2309-24 13:11
- 75 0 [野马电池吧] 割了你就涨 NicolasX 09-2409-24 13:11
- 72 0 [朗新科技吧] 协鑫比你有品,你 股友67eZWw0688 09-2409-24 13:11
- 76 0 [中航高科吧] 涨停板让所有参与中航人好运 股友0I9376q720 09-2409-24 13:11
- 67 0 [金山软件吧] 无量都是假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2409-24 13:11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太难看了 银1234 09-2409-24 13:11
- 70 0 [香江控股吧] 了 韭黄炒韭菜吧 09-2409-24 13:11
- 94 0 [中银5吧] 如果所有散户每人挂两万股,不知道能不能吓到主 告别韭菜做赌徒 09-2409-24 13:11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么跌不会有毒吧 股友3575q605x1 09-2409-24 13:11
- 109 0 [胜宏科技吧] 多大的利空跌跌不休?不就是高了点嘛,好公司高 人老童心 09-2409-24 13:11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红了4000家今天在中鼎躲牛市了惨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2409-24 13:11
- 68 0 [XD福龙马吧] A杀马上到,怎么上去怎么下来!!! 用心投资888 09-2409-24 13:11
- 69 0 [川润股份吧] 来了 股友D796868n99 09-2409-24 13:11
- 86 0 [珀莱雅吧] 真的是垃圾,跌这么多一点修复都没有 基民0v557M1911 09-2409-24 13:11
- 83 0 [新洁能吧] 13.01估计贝岭减持了。这么大量 今年翻两翻 09-2409-24 13:11
- 61 0 [佳先股份吧] 太怂了 股友85U67682r1 09-2409-24 13:11
- 129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僵死鬼一只 股友91x9o29379 09-2409-24 13:11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打开5日线看看,专门套追高的 范一蓓 09-2409-24 13:11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止跌了?它随大盘。 股友E39275i511 09-2409-24 13:11
- 76 0 [东土科技吧] 每隔几天都要发一条跟海光发布了什么什么的,没 ezrl 09-2409-24 13:11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必跌停 n14287997425ad047435 09-2409-24 13:11
- 94 1 [捷捷微电吧] 追,就套上 九牛一毛2013 09-2409-24 13:11
- 222 3 [北方稀土吧] 长川科技预增也就1倍多,北方稀土可是20倍起步 白白的云1688 09-2409-24 13:11
- 349 1 [思瑞浦吧] 昨天把我洗出去了 想买最低是傻吥 09-2409-24 13:11
- 94 2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基本上完了,托单多压单少,看跌到什么位置 我不是董骐瑞 09-2409-24 13:11
- 286 5 [冰轮环境吧] 终于出现了3个点级别的洗盘,很好很好啊! 浙商资产 09-2409-24 13:11
- 73 0 [万凯转债吧] 一个月的利润全吐出来了,唉,白玩了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2409-24 13:11
- 64 0 [瑞芯微吧] 软脚微! 广州沈万三 09-2409-24 13:11
- 78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 股友m8888 09-2409-24 13:11
- 63 0 [万马科技吧] 啊 股友291939EG92 09-2409-24 13:11
- 74 0 [迎驾贡酒吧] 快跑,必破40,目标39 Finally2020 09-2409-24 13:11
- 66 0 [数据港吧] 好大儿不给力 来财小宝贝 09-2409-24 13:11
- 83 1 [神宇股份吧] 你看看神工股份。差一个字差这么多? 满仓连续涨停 09-2409-24 13:11
- 66 1 [东港股份吧] 割肉了再也不玩了,牛市在这里赔钱赔的无语 股友66k6Q70720 09-2409-24 13:11
- 213 6 [璞泰来吧] 大家尽量不要跑!可以等一下主力进场拉涨停 黄朝军 09-2409-24 13:11
- 162 4 [甬矽电子吧] 行情好的时候不拉起来,现在大盘跌了蠢蠢欲动有 勤擒大牛 09-2309-24 13:11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7.85跑,跌停板进的,吃78个点也可以了 做空客 09-2409-24 13:11
- 78 0 [德明利吧] 持仓者盛宴 星火相传 09-2409-24 13:11
- 80 0 [高伟达吧] 牛鬼蛇神都出来了。要真都这么厉害,还用得着呆 契丹王萧锋 09-2409-24 13:11
- 75 0 [创业慧康吧] 财务造假?要退市了大股东二股东都卖公司了 风一样的青春 09-2409-24 13:11
- 77 0 [南京新百吧] 走了,换芯片了, 股友99S5230Q73 09-2409-24 13:11
- 64 0 [聚和材料吧] 回落太快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2409-24 13:11
- 464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A吧] 交银邵文婷:银行股冲高回落!后市怎么看? 交银基金邵文婷 09-2409-24 13:11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你真的是科技股?真的是算力? 潇洒哥的回本之路 09-2409-24 13:11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机龙头,新凯来核心伙伴!雄起! 股友t2rnUs 09-2409-24 13:11
- 104 0 [神州细胞吧] 下跌中继,明天又要跌! 股友37q828G920 09-2409-24 13:11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万多亿市值,小心点 骏逸天下 09-2409-24 13:11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四千多家绿的时候铁定有你,四千多家红的时候注 股友5E50u67766 09-2409-24 13:11
- 74 0 [联芸科技吧] 半导体都上天了,捡点后排的票试试,这股量化看 一只科创小散 09-2409-24 13:11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汝之操作,真令人可发一笑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9-2409-24 13:11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要求不高,上四块,就OK啦~ 张擎歌 09-2409-24 13:11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已经挂跌停了,满仓,年底来看了,下午感觉要按 没事地板也是板 09-2409-24 13:11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就是冲不破50! 股友7603m55C88 09-2409-24 13:11
- 81 0 [七匹狼吧] 天普、首开、和而泰战队!同意我说的请举手 宁波炒股叔 09-2409-24 13:11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战法,抖音大胡子,天天格局。 老股民2018ok 09-2409-24 13:11
- 8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拿住西藏东财芯片C三个月,收益已超44.78%,科 我怀念滴 09-2409-24 13:11
- 63 0 [儒意电影吧] 走了别的赚到了这个股不行 灵动活泼的罗浩源 09-2409-24 13:11
- 66 0 [健友股份吧] 可以跳水了,赶紧跌 zzzlyaahh 09-2409-24 13:11
- 76 0 [天奇股份吧] 4000只股票涨……… 自信的赵佑超1 09-2409-24 13:11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感觉主力不是很想要筹码啊 有米798918 09-2409-24 13:11
- 94 0 [福晶科技吧] 雨量生突破了,不信你不涨。 东方之星已升起 09-2409-24 13:11
- 67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该涨不涨,明天又周四了,法定日 股友R700808n70 09-2409-2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