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压下托,这个叻色庄的惯用手法,今天进的明天 搬砖来消费 09-2409-24 13:39
- 130 1 [永辉超市吧] 以后消费都去中百,兄弟们 股友I59206T808 09-2409-24 13:39
- 97 1 [高争民爆吧] 庄家不要想把筹码交了,坚决不交死杆到底 股友1q185N8952 09-2409-24 13:39
- 91 1 [玻璃吧] 做空涨,做多跌 冷静心态重要 09-2409-24 13:39
- 295 0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廿八都 09-2409-24 13:39
- 80 0 [ST金鸿吧] 盘中追高非实力,提前埋伏显真章。 中国小丫头 09-2409-24 13:39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这个拉几谁买套谁 一路长虹a 09-2409-24 13:39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接下来是603887,城地香江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3:39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抖音推荐过来的 搞什么名堂 09-2409-24 13:39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又进来一部分散户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2409-24 13:39
- 168 5 [三维通信吧] 四级 金利顺 09-1109-24 13:39
- 7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快突破20天线啊,还在这里洗个鸡毛啊, 凡人炒股111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胜蓝股份吧] 红油热干面一碗 股友Ft1TbB 09-2409-24 13:39
- 98 0 [汇顶科技吧] 昔日的妖股很久没像样地涨过了 游走网络 09-2409-24 13:39
- 103 0 [ST任子行吧] 死相 乃乃相 09-2409-24 13:39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量化太稳了 股友01032X9u66 09-2409-24 13:39
- 84 0 [华大九天吧] 收盘别绿,继续小阳线,什么时候你放量我就走了 股友8200Z28D66 09-2409-24 13:39
- 60 0 [广东建工吧] 不到5不卖 荣信科技 09-2409-24 13:39
- 72 0 [襄阳轴承吧] 别的轴承都涨疯了 富贵险中求xf 09-2409-24 13:39
- 166 0 [蔚蓝锂芯吧] 谦虚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。 旺财百倍哥 09-2409-24 13:39
- 64 0 [孩子王吧] 10.88收盘 心想的晁籥 09-2409-24 13:39
- 74 0 [晋控煤业吧] 韭菜踩一踩 远方与诗 09-2409-24 13:39
- 99 1 [新五丰吧] 报J吧,这货一年来一直恶意打压股价,但凡有几 股市再续 09-2409-24 13:39
- 123 2 [泉阳泉吧] 资金不看好这换届的管理层 一只小狼 09-2409-24 13:39
- 151 2 [道氏技术吧] 先导智能是固态龙头,道士技术的炒作应该在国庆 我是一赢 09-2409-24 13:39
- 91 2 [斯达半导吧] 不破114.5涨不上去 入坑思 09-2409-24 13:39
- 181 7 [汇川技术吧] 敢不敢封个板? 好吧我就是个赌徒 09-2409-24 13:39
- 92 1 [海螺水泥吧] 台风来了!概念还没来? 老K在飞翔 09-2409-24 13:39
- 230 5 [天富能源吧] 开盘反包涨停 三年五年十年后 09-2409-24 13:39
- 87 1 [英力股份吧] 这股价走势说明这公司是多么的拉胯 国粹脸谱饰品 09-2409-24 13:39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炒股就要炒热门的 冰山44991 09-2409-24 13:39
- 78 0 [铁龙物流吧] 这股没涨停基因的, 股友IvSQM5 09-2409-24 13:39
- 83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居然上涨了?不科学啊! 宽容的公孙翔云 09-2409-24 13:39
- 75 0 [跨境通吧] 五个点以上 毛小独 09-2409-24 13:39
- 74 0 [宁波海运吧] 真的绿了,那个乌鸦嘴说中了 股友6o5F380035 09-2409-24 13:39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减持狗,狗主力做个人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2409-24 13:39
- 87 1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你拉 股友2p60577m38 09-2409-24 13:39
- 83 1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蛮好的,我还没有上车 烟波悦客 09-2409-24 13:39
- 261 3 [大族激光吧] 大华走势图没有破,只是破了五日线,现在主力占 知白守墨 09-2409-24 13:39
- 94 1 [开创国际吧] 持有这个票的所有股东,做好2年不涨的准备吧! 投资价值 09-2409-24 13:39
- 616 11 [贝因美吧] 这个票大家都被耍了。突然想明白逻辑了。假如你 股友g66K783873 09-2409-24 13:39
- 306 8 [奥特佳吧] 开盘一字板 股士讲堂 09-2409-24 13:39
- 350 0 [通鼎互联吧] 行了行了,亏损最大化 怒K散户人才 09-2409-24 13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雨过天晴艳阳天,股指今天都红篇,又是一个地翻 股市战胜 09-2409-24 13:39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别再砸了服了 基民c126560R21 09-2409-24 13:39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虚晃一枪诱多还在进 股友2N28753p00 09-2409-24 13:39
- 98 0 [国机通用吧] 出去买个芯片随便涨,还留恋毛线,前面套牢这么 沉稳的任清平 09-2409-24 13:39
- 74 0 [XD依顿电吧] 丢人啊 买阴不犯法 09-2409-24 13:39
- 66 0 [三川智慧吧] 不跌停就不停跌 股友X312610L28 09-2409-24 13:39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没戏了,扶老太太下楼梯 阿宝成长为宝总 09-2409-24 13:39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全散户盘,机构资金都在出逃,涨个锤子 摘星的祖茗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垃圾 逃离_F_5_A 09-2409-24 13:39
- 80 0 [三利谱吧] 没量 永不碰股 09-2409-24 13:39
- 65 0 [氧化铝吧] 垃圾 顺利的许意澄 09-2409-24 13:39
- 71 0 [川能动力吧] 垃圾 弱水叁仟 09-2409-24 13:39
- 158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多香港特区政府计划通过扩容仓 PSR股市观察员 09-2409-24 13:39
- 118 3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这涨势是跟亨通赌气啊,硬要赢一把 股友75939T091e 09-2409-24 13:39
- 219 0 [广发内需增长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是猪老袋猪经理,选的股票那么差,害死 基民886015O9D2 09-2409-24 13:39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真费劲 股友39210c258t 09-2409-24 13:39
- 117 0 [四方精创吧] 别吹了,垃圾票,没有资金看得上,老得主力在出 股友32ou236231 09-2409-24 13:39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能过19.50就明天还有机会 邦邦达 09-2409-24 13:39
- 316 0 [顺网科技吧] 来绝味抄底!!看图借鉴!! 基民jz5UiP 09-2409-24 13:39
- 156 0 [科益气体吧] 这破股!居然还有人费神呢! 娴雅文静的池皓轩 09-2409-24 13:39
- 109 1 [杰普特吧] 逆子 股友2qX2187217 09-2409-24 13:39
- 99 0 [华宝股份吧] 什么时候卖都不会让你后悔,看看可以 股友YF6tTQ 09-2409-24 13:39
- 70 0 [汤姆猫吧] 真的是一分钱忙半天 卞衣9730 09-2409-24 13:39
- 77 0 [招金黄金吧] 又来骗人! 包包要加油呀 09-2409-24 13:39
- 69 0 [华鹏飞吧] 争点气可好 基民XDwRDZ 09-2409-24 13:39
- 89 0 [神州数码吧] 拉.....................级................. 加油吧小丁 09-2409-24 13:39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大盘这么好还这样就是有问题的 司岗里 09-2409-24 13:39
- 65 0 [浙江仙通吧] 昨天买一的开源成了砸盘主力 大紫的K线 09-2409-24 13:39
- 116 0 [平安银行吧] 11.47就是吃不完呀 铁血的匡湉 09-2409-24 13:39
- 62 0 [三生制药吧] …… 温暖的白小达1 09-2409-24 13:39
- 79 0 [广汽集团吧] 北极航线开通了!从中国到欧洲运费节省50%……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2409-24 13:39
- 91 1 [湘佳股份吧] 还好卖了你买杭钢谢谢你没不给力让我出了大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409-24 13:39
- 77 1 [利欧股份吧] 已清仓 飞黄满腹de雁若 09-2409-24 13:39
- 81 1 [天府文旅吧] 散户进点,主力就一个大单扎一下 专注的秦翼扬 09-2409-24 13:39
- 82 2 [山高控股吧] 在这里苦苦挣扎的兄弟们,快来佐驾创新暴涨啊 亿买九涨 09-2409-24 13:39
- 81 2 [南兴股份吧] 算力涨了啊你倒是涨一下啊 股友77890w58p6 09-2409-24 13:39
- 80 1 [奥飞数据吧] 还好昨天抛了你,换成了你爹数据港……杂毛就是 股友2829n9c963 09-2409-24 13:39
- 156 3 [华峰超纤吧] 跌了这么久,所有板块概念都是红的,你有什么脸 乐悠悠球球 09-2409-24 13:39
- 87 1 [特发服务吧] 又被套了,买一次套一次,我就是不死心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2409-24 13:39
- 47 1 [珠海冠宇吧] 早上开盘被洗出去半仓,又忧伤又欢乐,心情复杂 辩才的崔籦 09-2409-24 13:39
- 111 1 [联合动力吧] 明天上市几支股 有条理的飞雪语17 09-2409-24 13:39
- 111 1 [三六零吧] 菜鸟在喊涨,到形态看真有可能涨,但下面一分时 买入涨卖出跌 09-2409-24 13:39
- 193 4 [飞乐音响吧] 呼叫董秘,你们家股票小飞乐跌了,这样子满意了 日月同框 09-2409-24 13:39
- 263 2 [万泰生物吧] 论持有万泰家庭地位的变化:三年前:野心勃勃, 鼎鹏5831e36h98 09-2409-24 13:39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这只股是真笋子呀,管你板块涨不涨,管你大盘涨 股友D211677D29 09-2409-24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